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育達科大 結果共9筆

  • 育達科大推碳盤查及能源管理 18名教師獲認證

    育達科技大學指出,淨零碳排是世界趨勢,學校18名教師暑期接受培訓取得碳盤查顧問師、能源管理師證照,未來除應用融入教學課程,也能協助各領域產業,朝淨零目標邁進。
    2023/08/24 16:04
  • 跟上軍公教!這間科大「教職員加薪4%」 凍漲學雜費

    響應政府軍公教加薪政策,育達科技大學今天宣布,今年全面調升近200名教職員薪資4%並追溯自元旦起實施,此外,也不調整學生學雜費,避免增加學生就學負擔。
    2022/02/22 20:46
  • 育達科大向被迫打工菲籍生道歉 並提補償措施

    育達科技大學菲律賓籍學生在台工讀傳出被迫打工爭議,育達科大今天表示,將退還學雜費、提供免費住宿並發放校內餐券給受影響的菲籍碩士學生,盼能彌補缺失。
    2019/03/07 16:52
  • 育達科大菲律賓學生傳淪黑工 MECO盼只是個案

    育達科大涉嫌與仲介代辦公司合作,招攬菲律賓學生來台就讀並強迫到工廠打工。菲律賓駐台代表處今天表示,將與台灣相關部門合作處理,並協助受害學生,也希望這只是個案。
    2019/03/05 17:43
  • 菲國學生來台留學念碩士 竟遭逼磁磚廠上班

    苗栗育達科技大學爆發涉嫌透過仲介公司,招攬菲律賓學生來台讀碩士班,卻強迫學生訂立保密非法打工契約,學生不只不能拒絕工作安排,也不能洩漏工作內容,如果違約要被罰款50萬,和非自願退學,有女學生被安排到瓷磚工廠上班,每周工作40小時,還用時薪算薪水,工作讓他手指痛到受不了,找民代幫忙,記者會上女學生聲淚俱下控訴,求學夢碎。
    2019/03/04 18:22
  • 再傳外籍生淪黑工 教部:要求各大學1月內清查

    繼康寧大學後,育達科技大學也傳出外籍生被強迫打工,教育部今天表示,要求各大學在1個月內清查,如有違法工讀要盡快處理,之後再發生問題將列專案輔導學校。
    2019/03/04 17:21
  • 育達科大爆外籍生淪黑工 教育部課責要求停招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指出,育達科大涉嫌與仲介代辦公司合作,招攬菲律賓學生來台攻讀碩士,並強迫到工廠打工;教育部政務次長劉孟奇說,全力協助受害學生,並對校方課責,「不要挑戰教育部」。
    2019/03/04 16:56
  • 疊杯賽發明展獲金牌 苗栗縣表揚優秀青年

    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表揚縣內優秀師生,其中苗栗高商同學溫翊筑,參加美國世界競技疊杯錦標賽拿下金牌,君毅高中、仁德醫專及育達科大同學於國際發明展,共獲5金3銀2銅佳績。
    2018/05/14 14:45
  • 團膳商落跑! 學校、科技廠萬人沒飯吃

    苗栗育達科大的同學最近到學校餐廳,根本買不到東西吃,因為今年6月得標的團膳廠商疑似經營不善,無預警歇業,14個餐飲店面全都關門大吉,積欠校方將近50萬元,學校臨時請了2家業者供應師生便當應急。這家廠商還供應中央警大和多家科技廠商的餐飲,估計有上萬人受到影響,位在桃園八德的工廠已經拉起鐵門,裡面的東西已經全被搬空。
    2010/12/07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