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肝膽相照 結果共9筆

  • 劉德華最懷念床戲對象!女星息影33年「滿頭白髮」現況曝

    台灣演員蕭紅梅(本名黃仲謹),因為拍攝了「小紅莓果汁」的廣告爆紅,開啟了演藝之路,1987年演出《肝膽相照》,和天王劉德華共拍床戲,距今36年的電影,仍經典不敗,現年的蕭紅梅邁入60歲,頭髮已全白,不過神韻和氣質卻和當年一樣。
    2023/09/13 13:05
  • 劉德華「最懷念的床戲對象」 蕭紅梅嫁入豪門近況曝光

    59歲的男星劉德華,出道40餘年,合作過無數對象,但其中有位女星卻讓劉德華印象深刻,甚至稱她為「最懷念的床戲對象」,那正是和他一起拍攝電影《肝膽相照》的女星蕭紅梅。
    2021/06/17 12:29
  • 李登輝與郝柏村 肝膽相照到水火不容

    前總統李登輝1988年繼任已故總統蔣經國成為中華民國總統,1990年國大代表間接選舉成為總統後,巧妙運用「杯酒釋兵權」提名掌握軍權的參謀總長郝柏村為行政院長,讓郝離開軍中權力核心。
    2020/07/30 20:12
  • 弟要入伍憂「肝膽香皂」用不慣 哥:你要驗智商嗎?

    提到「當兵」這件事,尤其年長、資深的男性大多經歷過,偶爾也會分享自己在當兵時期遇到的趣事。尤其老一輩的長輩認為,男生要當過兵才能算是男子漢。但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親戚的兒子要準備入伍,對方問說「剛進去有什麼肝膽香皂,怕自己用不習慣!」男網友看了當場暈倒,擔心這弟弟進去恐會氣死部隊長官。
    2019/09/05 18:53
  • 法務部長施茂林 被封「無膽」部長

    法務部長施茂林,最近成了「無膽」部長!因為他12月積勞成疾、膽結石住院,醫師診斷後,決定把膽割除掉。就有閣員開玩笑說,現在施茂林不能跟院長肝膽相照,也不能走夜路,因為他沒膽了。
    2007/01/07 18:51
  • 方瑀唱歌清嗓 連戰忙解圍:沒準備

    只剩一天,立法院長、副院長就要改選!國親的「王鍾配」跑票傳言不斷,馬英九呼籲泛藍高層可以肝膽相照,但是連戰沒有多做回應。
    2005/01/30 18:26
  • 小春、伊健好兄弟音樂會 肝膽相照

    陳小春、鄭伊健,兩位BMG唱片公司的一哥,終於再度一起辦音樂會,他倆一再表示從電影古惑仔系列到現在,兩人早已是肝膽相照的好友。陳小春:「真的!我覺得是,我覺得很高興能夠在一起,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我感覺是回到剛開始認識的時候。」鄭伊健:「我覺得我們兩個為什麼可以在一起,我覺得是風格的關係,他這人比較有趣。」
    2004/08/02 22:34
  • 蒙古馴馬師 與馬溝通無障礙

    馬兒一直是人類忠心的夥伴,在蒙古草原上就有一位馴馬師,深刻了解馬兒的內心世界,懂得馬兒們訴說的語言,這項本領除了讓蒙古族人跟馬兒之間的溝通無障礙,也讓大漠的游牧文化,得以代代相傳下去。 在好萊塢電影「輕聲細語」當中,除了刻劃中年男女的愛情,由老牌男星勞勃瑞福所飾演的馴馬師,更以神奇力量,帶領身心受創的馬兒,走出過往的陰霾,但這種傳統上被西方人稱為是Horse Whisperer的馴馬師,跟馬兒心意相通的故事,則是天天在蒙古草原上演。 這位名叫賽倫的馴馬師,天生就有著跟馬兒溝通的本領,一匹匹狂野的馬兒,透過他的調教,成為蒙古族人最得力夥伴,蒙古馴馬師賽倫﹕「蒙古民族是在跟馬談戀愛,照顧馬兒不是為了錢,也不是沽名釣譽,愛護馬兒是基於傳統的榮耀,也是出自一片愛馬之心。」 當年成吉斯汗「馬上得天下」其來有自,蒙古人從兩歲開始就要學騎馬,面對體積有自己十倍大的駿馬,換做一般小娃娃,早就花容失色,但身為遊牧民族,跟馬兒形影不離,肝膽相照的生活,早已成為一貫相傳的文化,
    2003/07/15 17:46
  • 副總統慶生會 陳總統當神秘嘉賓

    因為急性膽囊炎而住院開刀治療的呂副總統,中午出院,並且在下午召開記者會,感謝外界關心。由於明天剛好是副總統60歲生日,總統府特別為副總統慶生,陳總統還拿著一大束的花,當起了神秘嘉賓,他的突然出現,讓副總統相當高興。 雖然幾個小時前才出院,但是副總統看來恢復良好,不僅行動自如,還可以帶著笑容,說說開刀心情和生日感言。副總統講著講著,拿出了陳總統送她的生日賀詞。 這個以陳總統和副總統名字寫下的對聯,讓副總統收到後相當開心,而更讓她高興的,是記者會上,出現了神秘嘉賓。陳總統親自到場祝賀,還透露了副總統當時要進開刀房前,打電話跟他說的一段話。這幾句話,讓副總統聽的很窩心,更勝過所有有形的生日禮物,不過沒想到陳總統最後還有這一招。 總統陳水扁:「儘管不能再肝膽相照,但是絕對可以心手相連,&但是此蓮非彼連。」有沒有聽懂,陳總統應該是說,心手相連的連,是呂秀蓮的「蓮」,可不是連戰的「連」。
    2003/06/0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