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肉毒桿菌 結果共251筆

  • 英名醫爆性醜聞!誘女病患診間做愛換免費打肉毒

    42歲的英國知名醫師艾修(Dr Tijion Esho),曾上過各大電視通告,擁有相當名氣的他,近期卻爆出「要求女病患與他做愛,可換取免費施打肉毒桿菌」之醜聞。
    2024/04/12 18:00
  • 偷餵蜂蜜水!不到1歲嬰「手腳突發紫」 阿嬤嚇哭:看他常便祕

    大部分年輕夫妻婚後堅持雙薪家庭,因忙著工作,生孩子之後除了請保姆之外,也會選擇給家中長輩幫忙照顧,不過老一輩的育兒觀念,總是跟年輕人發生衝突。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日前指出,一名阿嬤因發現小孫子便秘,竟偷偷餵蜂蜜水,導致嬰兒手腳發紫送急診,懷疑是「肉毒桿菌中毒」。
    2024/03/31 16:19
  • 寶林茶室2死!疫調專家曝「3可能禍首」:不是巨量、就是劇毒

    北市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案,累計多人就醫、2人死亡。疫調專家認為,這次算得上重大公共衛生事件,仙人掌桿菌毒素、肉毒桿菌毒素及菇類都可能是釀禍凶手。
    2024/03/27 16:03
  • 歲月留痕跡!醫授4療法臉蛋重回透亮Q彈 肌膚還能變緊緻

    隨著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忙碌生活,妳是否感到曾經彈嫩的肌膚,逐漸被歲月拉垮,展現出疲倦與枯燥?臉上細紋就像女人的大敵,除了靠日常保養,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透過適當的護膚治療,也可以消除眼周細紋的困擾,讓妳自信地與老態說再見,重新散發出年輕的魅力與活力。
    2024/03/25 15:44
  • 孫藝真辣露美腿搭白色透視裝! 韓網驚呼「眼睛怪怪的」:好僵硬

    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長子「小甜豆」,雖然尚未有新作品,不過去(2023)年年中已經逐步復出跑活動,不少人都大讚孫藝真「仙氣未減」。只是昨(13)天孫藝真出席活動,卻被認為「眼睛怪怪」的,引發韓國鄉民討論。
    2024/03/14 10:57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中風10年手「不舉」!6旬男吃飯難自理 醫用2招助抬手

    一名60歲男子,中風10多年來,原本手不能舉、肩膀抬不高,接受肉毒桿菌注射合併經顱磁刺激後,肢體痙攣逐漸改善,不只能夠舉起手臂,肩關節活動角度也變大了。
    2023/11/23 11:43
  • 她突臉部歪斜、眼瞼痙攣!全身抖狂跌倒 竟是1常見病毒惹禍

    一名63歲女士今年7月間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除了有咳嗽、流鼻水症狀外,還伴有雙眼難以張開的問題,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後,上呼吸道症狀逐漸改善,但雙側眼瞼痙攣的情形卻愈來愈嚴重,更因看不到路,步態又不穩而時常跌倒,甚至影響到頭頸部的其它肌肉,造成臉部歪斜、不自主咬牙、斜頸及頭部顫抖,醫師研判疑似和新冠病毒相關的肌張力不全症及神經退化,給予類固醇治療、數次肉毒桿菌注射後逐漸改善。
    2023/10/12 13:00
  • 不輸林志玲!蕭薔曾獲「台灣第一美女」 3招凍齡成不老妖精

    蕭薔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多年來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她出席晶鑽生醫代言記者會,透露自己奉行「678政策」:一天6餐、每餐只吃7分飽,每天睡8小時,還強調每天清晨6點就起床。原來早睡早起是成為不老妖精的祕訣,小編也要早睡早起…排隊打肉毒桿菌。(誤)
    2023/10/09 11:58
  • 險喪命!47歲女吃青醬舌頭突刺痛 24小時內「全身癱瘓」

    險奪人命!巴西一名47歲女子朵拉麗絲(Doralice Carneiro Sobreira Goes),食用在當地市場小店購買的青醬後,不到24小時,就感覺全身不適,硬撐開車前往醫院就醫,怎料,症狀迅速惡化,還未來得及進到醫院,便四肢癱瘓、動彈不得。
    2023/09/26 15:59
  • 沙丁魚變致命毒藥? 32歲女法國餐館食用後肉毒桿菌中毒亡

    台灣常見罐頭主角之一的沙丁魚(sardine),日前卻在法國當地餐館,傳出驚人公共衛生事件,一共造成8名來自英國、愛爾蘭等國的遊客,在食用後生病送醫;另有一名32歲女子因此喪命,讓法國衛生部不敢大意,緊急派人到現場進行確認徹查。《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經過調查後發現,感染源頭來自法國波爾多(Bordeaux)一家餐酒館,他們提供的沙丁魚餐點內,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導致消費者出現肉毒桿菌中毒(botulism)症狀。
    2023/09/15 16:32
  • 像「鬼壓眼」!港女眼睛睜不開三年 找嘸病因來台求解

    眼皮一直跳,不是壞事要發生,小心是眼部疾病!香港一名林小姐,眼睛乾澀甚至無法睜開雙眼,時間長達三年,生活有如盲人,在香港看遍名醫都找不出病因,得知耕莘醫院有治療「眼瞼痙攣」的專業醫師,特地來台求診,手術後終於能張開雙眼,恢復正常生活。
    2023/04/03 18:05
  • 金臨天下/專家示警「美股將進入死亡區」 肉毒桿菌經濟學崛起

    美股標普500指數從去年10月的低點到現在上漲到16%,但摩根士丹利的首席美股分析師威爾森卻警告,美股正處於死亡區,甚至警告聯準會的樂觀情緒及對美國經濟軟著陸的信心,最終會被證明是幻覺,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股是否真的進入「死亡區」及「新口紅指數」到底為何。
    2023/02/21 21:34
  • 陶晶瑩承認「臉部進廠維修」凍齡 自爆「下面緊實」偷嫌李李仁

    近日回歸主持界的天后陶晶瑩今(17)日出席由黃子佼主持的「陶好哲學家」活動,被問到偶像劉文正的烏龍死訊,陶晶瑩無奈地說:「小時候就好喜歡劉文正,還打電話問黃韻玲,可不可以辦劉大哥的紀念音樂會?現在則希望劉大哥健康快樂。」
    2023/02/17 18:57
  • 滿臉皺紋→緊緻透亮!40歲安海瑟薇靠「4招」奇蹟回春 

    2019年才被拍到抬頭紋、魚尾紋超明顯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年奇蹟回春!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了一張居家素顏照,只見臉上雖然可見些許雀斑,肌膚卻光澤緊緻、散發粉嫩光!曾經拒絕靠肉毒桿菌醫美的小安~到底是怎麼保養回春的呢?馬上來分享她的逆齡秘訣!
    2023/02/07 12:04
  • 真空雞胸肉竟藏細菌!毒素恐「麻痺神經」 營養師籲加熱吃

    隨著運動風潮、低GI飲食崛起,超商的雞胸肉口味眾多,有香草、麻辣、五香、泰式等。這些迅速帶著走的雞胸肉包,標榜「打開即食」,不過,營養師提醒,真空包裝並非絕對安全,可能潛藏肉毒桿菌毒素會麻痺神經,嚴重還可能致命,提醒真空包的雞胸肉應加熱後再吃才有保障。
    2023/01/18 13:31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 偏頭痛要當心!單靠止痛藥恐惡化 「3重點」甩緊箍咒

    45歲張小姐,打從少女時期起就開始頻繁頭痛,每次痛起來明顯感覺到脈搏跳動,甚至反胃嘔吐,必須掛急診打止吐針,生理期前尤其容易發作,嚴重時痛得必須請假或推辭聚餐。張小姐的媽媽在年輕時也有類似症狀,多年來苦不堪言,也試過多種止痛藥,劑量愈吃愈重,頭痛卻日加嚴重。
    2022/09/09 14:04
  • 俄國防部控烏國「毒殺」俄軍 烏官方:應食用了過期罐頭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超過6個月,俄羅斯國防部20日聲稱,烏克蘭於烏國東南部的扎波羅熱(Zaporizhzhia)地區「毒殺」部分俄國軍人,表示身亡的俄軍士兵體內驗出B型肉毒桿菌毒素(botulinum toxin)。對於俄國的指控,烏克蘭內政部官員則表示,所謂的「中毒」可能是俄軍「食用過期罐頭」所導致。
    2022/08/21 10:01
  • 【今日熱搜】 古天樂/趙小僑/ 王浩宇/魯西迪/柯泯薰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古天樂」。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不過卻被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4 11:58
  • 男神崩了?51歲古天樂「面容蠟像化」被酸:撞臉三星堆

    51歲香港男星古天樂主演及監製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日前在大陸上映,為了宣傳新片,他特地帶著戲中的機甲頭盔,以一身黑色勁裝現身第十二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只是被網友發現臉部肌肉非常僵硬、不自然,懷疑是肉毒桿菌打太多導致,不禁感嘆「還我男神」。
    2022/08/13 19:20
  • 女星組「內湖美腿幫」成員超豪華 季芹走心:怎沒邀我?

    愛美是每個人天性,尤其對於女性來說,許多人都會試圖保養自己讓身體處於最佳狀態,既維持健康又能展現自信。女星楊皓如日前上節目透露,先前曾加入一個群組,名為「內湖美腿幫」,裡面成員全都是女藝人,甚至還透露自己為了維持美腿線條,還自費打肉毒桿菌。沒想到主持人季芹聽完後卻走心,傻眼直呼,「我也住內湖啊!為何沒邀我?」
    2022/06/20 19:47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3撇步分辨真蜂蜜!營養師曝「這類人」別碰:恐中毒

    市面上的蜂蜜品牌五花八門,相信不少人會擔憂買到「假蜂蜜」。對此,營養師劉馥萱分享3個小技巧,教大家如何辨別100%天然蜂蜜,最後不忘提醒,「這類人」建議不要食用蜂蜜,因為其消化系統還不夠強壯,無法抵禦肉毒桿菌在腸道生長。
    2022/04/12 05:30
  • 只是腹痛送急診!竟成「清醒植物人」全身癱瘓 這家常菜害的

    以為是小病,沒想到是罕見疾病!一名中年婦女因腹痛送到急診,心跳、血壓等數據都正常,被醫生判定過度焦慮才導致,沒想到傍晚病況未預期好轉,再度送醫檢查但都無異常,但最終全身癱瘓、呈現植物人狀態,讓醫師都直言「清醒的植物人」,最終抽絲剝繭才發現可能是食物出現問題,導致肉毒桿菌中毒。
    2022/03/2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