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肉團 結果共38筆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24/04/18 13:39
  • 久坐辦公室!台中男如廁爆血「痔瘡掉肛門外」 醫:已第3級

    台中42歲林姓男子每天坐在電腦前辦公長達數小時,半年多前開始出現血便症狀,甚至在肛門口摸到一塊隆起的小肉團,他原本以為只要推回去就好,沒想到血便症狀日趨嚴重,「一度連蹲下穿鞋都痛到想尖叫」,日前不得不就醫檢查,發現是痔瘡惹的禍,經醫師建議採用微創雷射消融手術,總算讓他無須坐立難安。
    2023/08/15 12:47
  • 42歲男肛門長「小肉團」推回去竟更慘!血便不止急就醫

    台中有名42歲林姓男子,每天久坐辦公長達數小時,半年多前開始出現血便症狀,甚至肛門口附近有一塊隆起的小肉團,原本以為只要推回去就好,沒想到血便症狀更加嚴重,排便後都會鮮血直流,就醫檢查發現是痔瘡惹的禍。
    2023/08/15 11:34
  • 月經突排出「巴掌大肉團」!醫檢查驚呆:24週胎兒...沒了

    痛失寶寶!湖北武漢市一名38歲女子懷有身孕數月卻不自知,誤以為是月經不規律,豈料,日前在家中竟排出「巴掌大肉團」,立即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流產了,頓失腹中胎兒,讓她悲痛不已。
    2023/07/21 13:19
  • 鼻塞多年以為過敏!5旬男就醫檢查 驚見「鼻卡大肉團」

    每逢換季或打掃時,就會有不少人開始瘋狂打噴嚏,儘管許多人皆是因為過敏所苦,但也有醫師透露,曾有1名患者多年以為自己只是鼻子過敏,不料在就醫檢查之後才發現,原來兩側的鼻腔竟被巨大息肉塞住,所幸在經過治療後,終於再度呼吸到正常空氣。
    2022/12/07 17:10
  • 中秋效應!烤肉團「2天5確診」她無奈 醫籲1狀況趕快篩

    中秋有烤肉的朋友要注意了!國內昨(13)日一口新增46795例本土確診,比上週同期新增28.8%,就連指揮中心副發言人莊人祥都說,週二、週三原本就會稍多,中秋連假個案現在也反應出來。然而,知名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提醒,連假期間有一起烤肉的親友們確診,請直接快篩。
    2022/09/14 07:59
  • 中秋能烤肉?專家喊「免驚」感染風險低:除非民眾做這事

    距離9月10日中秋節剩下不到20天的時間,許多人已經呼朋引伴,想趁著假期烤肉團聚,尤其這2年受疫情影響,各縣市全面停辦相關中秋活動,也禁止民眾在公共場所烤肉,以免群聚,只是近日確診人數來到新高,民眾不免擔心烤肉計畫可能生變。對此,台大醫院感染科醫師李秉穎明確表示,不會到那種程度,可以放寬心烤肉,不必擔心。
    2022/08/25 11:07
  • 女大生鼻孔長肉團!以為「染菜花」嚇哭 醫揪出1壞習慣

    一名就讀大學三年級的女生,右邊鼻孔長出一個不明肉團,自行上網查詢資料,懷疑感染菜花,期間室友下體竟然也長了菜花,氣得指控是被她傳染性病。所幸經過檢查,不是菜花也不是腫瘤,而是息肉,終於還她清白,至於真正的「種菜人」,則是室友的男友。
    2022/06/03 21:06
  • 聞不到臭襪味!男鼻孔塞滿「滲血肉團」 醫嘆:惡性的

    身體的小毛病可能暗藏警訊!近日有醫師在節目分享,一名40歲的男子,被妻子拉到診間,因為他完全聞不到臭襪子的鹹魚味,被妻子懷疑「嗅覺有問題」,男子起初認為是過敏,覺得老婆大驚小怪,沒想到醫師用內視鏡一照,竟發現一顆超大肉瘤,上頭還有些滲血,被確診為罕見的惡性腫瘤。
    2022/01/06 11:13
  • 廁所蹲5小時痔瘡痛!男就醫炸出「2顆檸檬蛋糕」醫嚇瘋

    國人罹患痔瘡機率接近9成,嚴重時會讓日常生活痛苦難耐。大腸直腸外科醫師蕭慕琦分享,一名45歲男患者日前在家「蹲了5小時廁所」,因為實在痛的受不了才就診,結果醫師一看嚇傻,因為肛門外炸出2顆如同「檸檬蛋糕」般大的痔瘡肉團,後來立刻替他進行手術切除。
    2021/10/05 05:44
  • 烤錯了!3烤肉NG行為 專家:比疫苗副作用危險數百倍

    台灣民眾每逢中秋節會選擇全家一起烤肉團聚。礙於這次疫情影響,部分地方政府規定禁止大型烤肉,許多民眾改買電烤盤在室內烤,但也有仍堅持「炭烤」才美味,想在室內燒炭。對此,毒物專家招名威提醒,「千萬別在室內燒炭非常危險」,若選擇電烤盤者,也務必要留意這件事。
    2021/09/19 12:02
  • 比內用俗!中秋燒烤賣「百公斤」肉 外帶客增8成

    中秋烤肉節,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部分縣市戶外禁止烤肉,不少民眾乾脆買食材回家自己烤,讓餐廳外帶爆增,備貨量也多備1至3成,不只烤肉,也有火鍋業者推牛豬蝦一次吃套餐,讓外帶業績提升,民眾也坦言,在家烤雖然沒有戶外方便,但依然有中秋烤肉團圓感覺。
    2021/09/18 19:27
  • 長期拉出細血便!女子大腸鏡一照驚炸滿「百顆肉團」

    排便出血千萬別輕忽!一名40多歲女子近日發現排便「變細」,還有一點點出血的情形,原本以為可能是痔瘡的問題,沒想到就醫照大腸鏡一看,竟然驚見腸道長滿「百顆息肉」,最後只能連同腸子全數切除,對此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聽完大嘆,這病況最後「100%會轉為癌症」。
    2021/09/05 15:46
  • 12歲女童「2肉團堵鼻」只能張嘴呼吸 此常見藥惹禍

    一名就讀國小的12歲女童因連續2日下巴紅腫熱痛,就醫發現她不僅蛀牙嚴重,且有膿液從牙齦縫中滲出,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合併膿瘍,吃抗生素治療後再回診,腫痛有改善,但醫師發現她都只用嘴巴呼吸,一看驚見其鼻腔裡被兩坨粉色肉團塞住,原來是長期使用鼻噴劑惹禍。
    2020/12/30 16:17
  • 男下巴痛如「萬根針扎」 檢查驚見大肉團醫驚:是癌

    男下巴突劇痛經查發現是癌症!一名中年男子下巴突然變得相當敏感,還會不自覺抽痛,彷彿被上萬根針扎,原以為是蛀牙造成,給牙醫拔了4顆牙也不見改善,經耳鼻喉科內視鏡檢查,竟發現鼻咽處出現巨大肉團,經切片確診是惡性腫瘤。
    2020/11/10 15:25
  • 「粉紅色肉團」塞耳道流黑紅汁 醫一看嘆:癌症

    當身體出現小毛病時,可別輕忽!一名50多歲婦人出現耳鳴、耳悶與頭暈等情況,自行拿棉花棒輕掏一下,沒想到卻挖出像「松露混著番茄醬」的耳垢,就醫經檢查發現耳內長了一顆粉紅色肉團,醫師看完一嘆是「癌症」。
    2020/09/24 11:46
  • 烤肉注意 民眾愛「最美顏色豆干」營養師曝:吃多恐罹癌

    中秋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烤肉團圓,肉片、豆干、海鮮都是首選食材,如何挑選健康新鮮食材成為民眾關心焦點。有營養師在健康節目中表示,許多人在選豆干等豆製品時以視覺優先,選顏色較黃且鮮豔的,事實上恐藏致癌危機。
    2019/09/10 11:52
  • 老婦下體飄臭酸味 醫脫褲驚見「粉色肉團」掉出來

    一名70多歲多產老婦因為泌尿道感染住院,護理師巡房時聞到老婦身上有一股臭酸味,結果脫下褲子發現,婦人下體有一塊粉色肉團,居然是膀胱脫垂,所幸經手術將膀胱推回去並修補好,醫師也感嘆多產婦很辛苦,「什麼都有可能從下面掉出來」。
    2019/07/15 19:36
  • 男友後面來!女菊花爆出「粉色肉團」 醫一摸大噴血

    不少女性為了不破壞男友性致,在恩愛時隱忍各種不舒服!一名25歲女患者因肛門出血就醫,醫師脫褲一看,卻驚見一團「粉紅色鮑魚」卡在肛門,且有滲血情形,醫師戴手套一摸,還噴出爆量鮮血;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男友恩愛時太嗨,直接從後面來,讓女患者原本的痔瘡問題更加嚴重。
    2019/06/05 10:10
  • 舞一半突褲濕!她低頭見「肉團脫落」…醫:子宮全掉出

    大陸江蘇徐州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在跳廣場舞時突然驚覺褲子一陣濕,一看才發現下體噴出一團「肉球」,嚇得她趕緊求醫,而醫生檢查後發現,這塊肉竟然是李女的子宮。
    2019/05/04 13:18
  • 悚!男用力猛咳「扁桃腺」竟飛出 血肉團還連著喉嚨 

    近日,大陸陝西一名男子時常覺得喉嚨卡卡的,起初覺得有點不適,也沒太在意,但後來開始出現吞嚥困難,有次一陣猛咳,竟咳出一團血肉模糊的不明肉塊,嚇得他趕緊到醫院就診,沒想到他咳出來的竟是扁桃腺,連醫護人員都傻眼!
    2019/04/06 09:23
  • 無意踩到肉團!他拿去鑑定 專家驚:4千萬長生不老藥

    大陸山東省1名張姓工人,上週四(14日)在上海打工,無意間在一旁的花圃踩到疑似「肉」的物體,然而他的同事都不以為意,張男將這坨「肉團」帶回家清洗並請專家鑑定,才發現這看似不起眼的「肉團」並非一般,而是價值9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千萬元)的肉靈芝!
    2019/03/18 09:52
  • 吸金40億藏陳幸妤社區​​ 「台灣巴菲特」中秋夜烤肉被逮

    調查局執法不休假!台北市調查處今晚趁中秋夜月圓人圓之際,掌握逃亡多時、自詡「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集團總裁周瑞慶行蹤,利用他和女友在台南市豪宅烤肉團聚時將他逮捕,稍晚將搭乘高鐵北上歸案,調查局這回不只是再次擦亮辦案金字招牌,連中秋連假也不鬆懈,不但犧牲和家人團聚時刻,衝鋒陷陣精神更是令人感佩萬分,無疑也是送給新任調查局長呂文忠的最大中秋賀禮。
    2018/09/25 10:18
  • 亞洲最萌鮮肉團出道了 BOYSTORY均齡12歲

    近年來流行歌壇「小齡當道」,越來越多「小齡」歌手年紀輕輕就被發掘出道。近期由「韓國天團製造機」王牌經紀公司JYP娛樂簽下的全新男團「BOYSTORY」,就是由六位平均年齡12歲的男孩組成,堪稱華語樂壇有史以來最萌的嘻哈唱跳團體。BOYSTORY首支單曲《HOW OLD R U》MV一曝光,精湛的舞技就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呼讓人目瞪口呆,更誇讚他們才是真正的鮮肉團。
    2017/09/06 17:51
  • 換穿黃金裝 小米變身飯店懷石料理

    原住民的主食、台東南迴小米,取得認證標章,變成大飯店的「金色美饌懷石料理套餐」,包括可口營養的黃金豬肉團子,顛覆原住民觀念。
    2017/06/12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