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肉圓爸 結果共30筆

  • 遭控打人男子是「鱷魚哥」 曾逼肉圓爸吃辣

    持續追蹤打人嫌犯是29歲陳姓男子,去年蘆洲有名父親因為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涉嫌動粗,綽號鱷魚哥的陳姓男子就跑到肉圓爸家動私刑,他有槍砲、強盜、恐嚇前科,平常沒穩定工作,都在宮廟幫忙,這回打人被告由於不是現行犯,警方將通知他到案!
    2020/03/27 19:48
  • 肉圓爸家暴案宣判!施暴遭判3月 緩刑2年

    兒子買肉圓沒加辣,父親對妻兒動粗,一審宣判!案發後,林姓男子曾道歉,事後遭檢方以傷害與強制罪起訴後,法官認為,林姓男子坦承犯行,這段期間也獲得妻兒原諒,認為審理過程,足以讓他深切反省,因此判他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兩年,全案還可上訴。
    2019/06/04 19:51
  • 沒加辣怒摑兒、勒妻!家暴下場出爐 肉圓爸遭判3月 

    今年1月,新北市蘆洲爆發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有加辣,痛毆妻小的家暴事件,引起社會嘩然!林妻後來提告並提出離婚,林男被依傷害、強制等罪起訴。下午新北地院一審宣判,判林男3個月,可以易科罰金3萬元,緩刑兩年,得接受30小時的法治教育。 
    2019/06/04 17:12
  • 快訊/肉圓家暴案宣判 肉圓爸罰3萬緩刑2年

    發生在今年一月,震驚社會的肉圓家暴案,酒後痛毆妻兒的肉圓爸,登上新聞版面,太太提告訴請離婚,下午新北地院一審宣判,被告林姓男子判刑三個月,可以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兩年,得接受三十小時的法治教育,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6/04 16:19
  • 沒加辣就猛打!肉圓家暴案落幕 惡父下場超慘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因為兒子幫忙買肉圓時「沒加辣」,對妻小大打出手施暴,事後妻子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引起各界注意;林男妻子也遞狀訴請離婚,爭取兒子監護權。如今事隔5個多月,男童家屬透露夫妻倆已經協議離婚,而在官司訴訟時,男童父親相當悔恨,想挽回家庭,但妻子不領情,不僅男童監護權歸媽媽,男方也沒有探視權,因為男童堅持拒絕讓爸爸探視。  
    2019/05/23 22:11
  • 「陪我吃鹽酥雞!」肉圓案翻版 妻兒控父家暴

    肉圓爸家暴案震驚社會,現在出現翻版!一個長年活在家暴陰影的太太出面控訴,說結婚十年的先生像不定時炸彈,「不准孩子睡覺要陪他吃鹽酥雞」,不聽話就打人,自己隱忍好多年,鼓起勇氣打113報案,也取得保護令,向法院訴請離婚,原本一審打贏了,二審卻逆轉敗訴,法官認為,這些都不算是足以離婚的重大事由,給了六個月的期限要當事人再試試看,太太形容,這等於逼她們母子再往火坑跳。
    2019/04/15 20:09
  • 肉圓爸再露面!離婚調解庭 首開無結論

    還記得因為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就暴打兒子事件嗎,肉圓爸再度露面!因為在案件曝光後,太太實在無法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家暴,最終乾脆訴請離婚,15日下午也第一次召開民事調解庭,林姓男子再度露臉,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協調,似乎仍然沒有結論。
    2019/03/15 20:26
  • 我爸抓我媽頭往地下撞 長大後卻她複製媽媽的情緒勒索

    今年初,一段肉圓爸家暴的影像曝光,引起社會沸騰,群情激憤,家暴瞬間成為熱門議題。家暴之難,難在被看見,然而看不見不代表沒發生,據衛福部統計,2017年兒童少年保護的通報案件高達5萬9,912件,家暴受虐兒童少年每天超過11人,目睹暴力與精神暴力更難以計數。
    2019/03/05 10:04
  • 外遇夫3天毒打1次小孩 心碎母拿刀剁門:不要再打了

    今年初,一段肉圓爸家暴的影像曝光,引起社會沸騰,群情激憤,家暴瞬間成為熱門議題。家暴之難,難在被看見,然而看不見不代表沒發生,據衛福部統計,2017年兒童少年保護的通報案件高達5萬9,912件,家暴受虐兒童少年每天超過11人,目睹暴力與精神暴力更難以計數。
    2019/03/05 07:58
  • 肉圓爸毆妻小引眾怒 2男私刑正義遭裁罰

    日前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因肉圓沒加辣痛毆妻小因發眾怒,影片曝光後隔日有2名男子前往林家對林男動私刑打臉,雖林男事後並未提告,但警方移送後,新北地院三重簡易庭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2人各2千元,可抗告。
    2019/02/16 16:14
  • 快訊/肉圓爸施暴引起公憤! 2男動用私刑遭罰2千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為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對孩子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公憤,甚至還有民眾跑去男童家,對父親動用私刑,遭警方以社維法送辦,如今法院判決出爐,動用私刑的2名男子,各裁罰2千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2/16 16:13
  • 虐童案如雨後春筍 這幾件最受關注

    今年才剛開始,但虐童案卻如雨後春筍,頻頻發生。今年1月17日,苗栗1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爆料,表示載到1名滿臉傷痕的男童,由阿公及阿嬤陪同到派出所報案,男童疑似被繼父毆打,眼部瘀青嚴重,社工已緊急安置男童,並為男童申辦保護令。
    2019/01/29 10:47
  • 虐童案頻傳…吳宗憲忍無可忍 怒嗆:把立法院3個字燒掉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今天(28日)慶祝節目3週年,特地開棚舉辦記者會。不過,近期虐童案頻傳,先是幼兒園虐童、肉圓爸打妻兒,後來更有小媽媽虐死女嬰,也讓吳宗憲動怒,直說再有孩子受虐、被殺害,「一定將立法院3個字燒!」
    2019/01/28 16:03
  • 沒加辣就痛毆妻兒 肉圓爸7萬元交保

    新北市蘆洲區13日傳出有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就狠心對妻兒施暴的影片,而這名「肉圓爸」在被警方依家暴傷害罪函送後,今天(21日)下午首度被檢察官傳喚到案,訊後以涉傷害罪,諭知7萬元交保。
    2019/01/21 17:00
  • 私刑正義是彰顯社會公義 還是滿足自己內在的渴望?

    【談談/晨恩談心理話】​​​​​​​2019年1月13日新北市蘆洲「要吃辣的肉圓爸」因痛毆妻小引起眾怒,有大批鄉民上門堵人,其中還有一位直播主跑到家暴男的社區,拿鍋子炒辣椒要給男子吃,7個人衝進男子住家狠狠賞了他一巴掌,最後在警方的調停與制止下,包圍在家暴男社區外的上百人才願意離去。後來還有新聞媒體對這位直播主進行個人專訪,直播男表示自己是因為心中的正義而出來教訓林姓男子。
    2019/01/21 09:25
  • 虐童頻傳…網喊「唯一死刑」 陳沂:不覺得自己智障?

    近日虐童案頻傳,包括新北「肉圓爸」家暴妻兒、台南未成年母虐死2歲女、苗栗9歲童被毆到雙眼瘀青等,不但引起全台民眾怒火,更有網友號召實行「私刑正義」,提出「虐童唯一死刑」訴求,不過網紅陳沂持不同看法,更直批網友「怎麼都不會覺得自己很智障?」
    2019/01/18 12:45
  • 「肉圓家暴」事件紅到國外 BBC跟進報導

    因網路一段影片而鬧上警局,最後成為全國新聞焦點的「肉圓爸」家暴事件,雖然當事人已出面道歉,但事件仍未平息,反而牽扯出更多私刑正義與家暴處理的爭議問題,吸引國外媒體BBC在其中文網站上報導。
    2019/01/16 18:29
  • 虐兒私刑案件 徐國勇:拒絕暴力應適法處理

    針對連日來傳出虐兒、家暴事件,有民眾動用私刑遭法辦,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台灣已進入民主法治的時代,一切要依法,任何暴力都不應該,一定要用適法的手段處理。
    2019/01/16 16:14
  • 6天4起虐童!他喊「支持死刑」 網挺:不教化就火化

    近期虐童事件頻傳,從先前的恐怖托嬰中心到肉圓爸家暴,今日又傳出2歲女童因不喝奶遭17歲小媽媽虐死,屢屢發生的悲劇引起全民人神共憤。對此,藝人吳鳳首度公開表態,表示看了這麼多起虐童案,開始真心支持死刑等嚴厲的責罰,一番話讓網友力挺,「支持重判」、「不能教化就火化」。
    2019/01/16 13:19
  • 1260字首發聲明!肉圓媽:我錯在還想賭一次完整的家

    只因沒加辣就對小孩、老婆動粗,「肉圓狠爸」可惡行徑震怒全台,今(16日)上午,遭施暴的肉圓媽在律師陪同下到新北地方法院遞狀,訴請離婚,肉圓媽在鏡頭下含淚說出心聲,她想跟所有民眾說聲謝謝,也希望藉著她們的事件,讓所有遇到這樣遭遇的人,能勇敢的站出來;她也後悔,與肉圓爸結婚12年以來,她犯了很多錯,錯在識人未清,錯在還想再賭一次所謂完整的家庭,如今她只想帶著兒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希望事件對孩子的傷害到此為止,以下為肉圓媽完整聲明。
    2019/01/16 11:55
  • 叫聲媽媽就被痛毆 女主播控訴家暴「不反抗」真相

    新北市蘆洲林姓男子只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就下毒手痛毆,還波及前來護兒的妻子,事件在台灣社會引起廣泛討論。女主播李娜亞15日在臉書上發文,吐露自己過去與女兒被家暴的不堪經歷,血淚控訴女性不反抗,通常是為了保護小孩。
    2019/01/15 17:45
  • 這小吃店跟時事!「9字告示」笑翻 老闆:我怕被打

    新北市蘆洲「肉圓爸」只因兒子忘記加辣就動手家暴,引起全民共憤,還波及到賣肉圓的店家也挨譙,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事情才發生短短3天,就有小吃店老闆跟上時事,就怕哪天自己也遭殃,趕緊在店內貼出9字公告,讓網友看了都笑翻,「老闆更新的很快餒」、「老闆有跟上喔」!
    2019/01/15 14:36
  • 私刑效應?目擊女被男友甩巴掌 屁孩上前一陣痛毆

    新北肉圓爸因為沒有加辣而暴打妻兒,引發社會眾怒,甚至有民眾肉搜他並「私刑」給教訓,但私刑就是正義嗎?一名28歲張姓男子昨(14)日晚間在台北市西門町與19歲林姓女友發生衝突,張男一氣之下,怒甩林女巴掌,不料被一名18歲傅姓男子及2名友人目擊,氣得直接上前痛毆張男。
    2019/01/15 14:35
  • 肉圓爸看這!情緒失控就來這 一次讓你打個夠

    「肉圓惡爸」林男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而情緒失控毆打妻兒,然而現在其實有一種新奇的減壓方式,只要進到「憤怒屋」,就可以盡情怒丟東西、狂砸亂打,消耗你的負能量!
    2019/01/15 14:24
  • 肉圓爸都有老婆!網神解「家暴人都有娶妻」真相

    新北市一名爸爸因為兒子幫買的肉圓沒加辣而暴打妻小,家暴案引發全台怒火,更讓大批網友忍不住上演私刑正義。而一名網友就相當疑惑,明明肉圓爸有家暴傾向,但老婆漂亮、兒子聰明,為何暴力的人都有老婆?發文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也釣出神解答。
    2019/01/1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