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聽海 結果共50筆

  • 金鐘男配才剛新婚再曝喜訊!新作進軍國際 烙法文許願「世界和平」

    公共電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在「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影展」舉行全球首映,這是台灣首次將二次大戰臺籍戰俘監視員血淚史,推上國際舞台,更是公共電視首部戲劇作品,未播出前於臺灣以外舉行全球首映,場場爆滿。首場於台灣時間3月19日凌晨三點舉行,映後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導演孫介珩表示:「戰爭之痛跨越國界,國際觀眾完全了解故事要傳達的核心,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2024/03/20 07:00
  • 恭喜!台劇入圍國際影展 導演欣慰:盼台人故事讓全世界看到

    公視時代劇集《聽海湧》2024年開春迎來捷報!榮獲專為劇集設計的國際指標性影展「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劇集展」肯定,成為台灣首部入圍國際全景競賽單元(International Panorama)作品,與全球其他11部優秀影集共同角逐該獎項,並競爭最佳影集、導演、男女主角以及觀眾獎,對此,導演孫介珩欣慰表示:「很開心獲得評審的肯定,即將在法國和大家見面了,期待這個台灣人的二戰故事能夠被全世界看到。」
    2024/02/08 08:30
  • 還原二戰砲擊震撼!吳翰林急逃難:當下只想要活命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製作首部以臺灣人為視角拍攝的二戰影集,勾勒罕為人知的臺籍戰俘監視員悲愴的生存血淚史。該劇由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主演,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臺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志遠、阿輝、德仔,三人在戰火下相依為命,肉體與精神上都飽受折磨。
    2023/10/06 11:31
  • 林秋離肝癌換肝仍病逝 醫曝風險:「1情形」非換不可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特別頒給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的他,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頒發的獎項則由他的遺孀熊美玲帶著2個兒子代為領獎。在頒獎典禮上,林俊傑詮釋恩師的《聽海》、《哭砂》、《心痛》等作品,另外也獻唱《不為誰而做的歌》,並高喊:「秋離老師,謝謝你!」讓林秋離遺孀熊美玲忍不住在台下淚崩。
    2023/07/04 16:11
  • 金曲34/已逝林秋離獲特別貢獻獎!林俊傑致敬恩師 惹遺孀爆哭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今(1)晚頒獎典禮上,林俊傑詮釋恩師的〈聽海〉、〈哭砂〉、〈心痛〉等作品,另外也獻唱〈不為誰而做的歌〉,並高喊:「秋離老師,謝謝你!」讓林秋離遺孀熊美玲忍不住在台下淚崩。
    2023/07/01 20:36
  • 男星娶小22歲嫩妻老來得子!再宣布新成就 成台灣第一人

    創作張惠妹〈剪愛〉、〈聽海〉的知名音樂人凃惠源,日前受邀前往韓國參加電影節「SCENE STEALER FESTIVAL」,並獲頒「國際功勞獎」,該電影節獎項過去僅頒發給韓國人,但於今年增設「國際功勞獎」獎項,凃惠源也成為首位受到此電影節肯定的外國人。凃惠源曾簽過許多音樂人及藝人,大多都是歌手或創作人,包括譚維維、曹格、金池、曾一鳴、劉洲等,這次參與「SCENE STEALER FESTIVAL」,他特別邀請了他所簽的第一位演員黃古堯(本名黃梓赫)一同參與,兩人身著一黑一白的西裝一起走紅毯,十分吸睛。
    2023/05/11 18:13
  • 吳翰林《聽海湧》懸崖吊鋼絲 「被勒到窒息」喊過癮

    時代劇《聽海湧》昨晚舉辦殺青酒。演員黃冠智透露最難的一場戲是要被倒吊,拍到頭暈眼睛張不開;演員吳翰林則在懸崖邊拍攝吊鋼絲的戲,雖被勒到有窒息感,仍說演戲很過癮。
    2023/05/01 21:23
  • 連俞涵二搭施名帥淪苦命夫妻!黃冠智倒吊20次 苦喊:撐不住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昨(30)晚劇組舉行殺青酒慶祝,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戲裡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台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黃冠智坦言,幾乎每一場戲都很難,體力上最難的一場是他被倒吊起來的戲,因反覆拍攝多次,足足被倒吊了20多次,「我拍到頭暈眼壓重,眼睛根本張不開,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說需要休息,真的撐不住了!」
    2023/05/01 14:46
  • 影音/熟悉的「安可曲」又響 高捷站長〈聽海〉送旅客

      
    2023/04/03 15:41
  • 3大演唱會擠爆捷運站!高捷站長唱阿妹神曲「聽海」

    昨日(4/2)晚間高雄三地開唱,五月天、張惠妹和大港開唱,三場演唱會帶來滿滿人潮,在散場階段捷運站人山人海,五迷擠進月台,沒想到世運站還有安可場,既BLACKPINK演唱會之後,高捷公司的站長再度開唱,粉絲沒辦法同時看兩場演唱會,站長特地帶來一首招牌歌「聽海」緩解乘客等車的情緒。
    2023/04/02 14:06
  • 阿杜、林宇中飛來台! 緬懷林秋離獻唱「天黑」、「靠岸」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他生前創作無數膾炙人口金曲,包括〈哭砂〉、〈謝謝你的愛〉、〈聽海〉及〈曹操〉等歌,更在新加坡挖掘林俊傑,林秋離的親友,在25日舉辦紀念音樂會,愛徒阿杜相隔4年多專程來台參與,而正在香港巡演的JJ,也獻唱創作歌曲緬懷恩師。
    2023/03/27 12:33
  • 缺席恩師追思會!林俊傑心碎發聲 高歌〈謝幕〉粉絲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進行肝臟移植手術後,最終仍不敵病魔,享壽62歲,今(2023)年1月舉辦告別式,深受他提拔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也到場致哀。他的遺孀熊美玲等人今(25)晚為他舉辦追思音樂會,人在香港巡演的JJ雖無法到場,但以新歌〈謝幕〉送別恩師,真摯歌聲讓大批歌迷都哭了。
    2023/03/25 14:16
  • 高雄影集《鹽水大飯店》 取材自農運先驅戴振耀

    高雄市政府投資首部影集「鹽水大飯店」,取材自台灣農運先驅戴振耀的故事。市長陳其邁今天到旗山手巾寮片場探班,他說,這是一部「高雄人」的影集,屬於台灣農民的電影。
    2023/03/21 16:51
  • 時代劇女神形象大翻轉!「不修邊幅真面目」超寫實

    公視時代劇集《聽海湧》昨(14)日在主場景高雄開鏡,公視監製於蓓華、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簡美玲、高雄市電影館館長黃晧傑、本劇集導演兼製作人孫介珩,以及製作人湯昇榮和林佳儒,與主要演員吳翰林、黃冠智、朱宥丞、連俞涵、Runa連袂出席,共同期許拍攝順利。
    2023/02/15 19:22
  • 林俊傑恩師急送加護病房!罹肝癌「開刀14小時」搶救 家人痛哭

    62歲知名作詞人、唱片製作人林秋離,曾替張惠妹填詞《聽海》、林俊傑《曹操》、《江南》,在演藝圈頗有地位;怎料,他卻罹患肝硬化、肝癌的症狀,近日卻送進加護病房治療!
    2022/12/03 08:29
  • 震撼彈!羅智強訪美突發臉書:考慮參選2024總統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目前在正進行美國之旅。現在人在西雅圖的他,今(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這次訪美除了要感謝僑胞支持,傾聽海外聲音,宣揚制衡理念,現在更鄭重思考,是否要參加2024總統大選,預計將在後天(4日)向各界報告。
    2022/09/02 22:52
  • 震撼!水上舞台搭配天然美景 優人神鼓《鼓動坪林》重現名曲

    新北市坪林區為了拚疫情後的觀光,從4月15日到17日一連三天,邀請國際級的表演團體優人神鼓,結合坪林北勢溪,打造水上舞台演出,讓民眾可以在階梯式的座位上體驗坪林的好山好水,也希望可以重振坪林的觀光。
    2022/04/17 12:39
  • 富二代無心出道!張惠妹〈聽海〉作者硬上弓「太有星味」

    曾替張惠妹創作〈聽海〉的音樂人凃惠源,近來推出潛力新人黃梓赫(David),但他卻自爆這是他簽過「唱功最不優」的歌手,令人十分好奇。原來黃梓赫是名個性低調愛音樂的人,卻天生擁有藝人外貌和氣質,身為凃師母呂婕菲(Shiny)的粉絲,每開唱必到,因而被發掘;黃梓赫原本無意走向幕前,但凃惠源聽完他和從小到大哥兒們「失散」的故事後,特別為他寫下歌曲〈無猜〉,當場讓黃梓赫痛哭直呼:「老師,可以讓我唱這首歌嗎?」最終便以這首單曲出道。凃惠源說:「David的歌喉鐵定不是最有技巧、也不是最能唱的,但肯定是最有感情的!」認為在講求情感自然流露的當代樂壇,黃梓赫的聲線一定能打動人心。
    2022/04/04 20:53
  • 被兒醉友誤載去海邊 八旬嬤遭丟包「聽海」30H

    花蓮有一位84歲的阿嬤,日前請兒子朋友幫忙載去附近雞寮,沒想到兒子友人喝醉,竟然把她載去海邊沙灘丟包,將近30個小時都沒進食,所幸警消積極尋找,把人送醫急救。
    2021/11/16 18:27
  • 男酒醉亂載!8旬嬤慘被丟包 聽海30小時身體失溫

    花蓮縣一名84歲吳姓阿嬤日前超過一日未返家,家屬著急報案,警方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吳姓婦人被兒子的友人楊男騎車帶出門,而當時楊男酒醉亂騎車,把阿嬤載往海濱後就丟包,因此,阿嬤在海邊聽了30小時的海,身體癱軟無力又失溫,最後警方在立霧溪出海口一處草叢找到阿嬤,趕緊將她送醫,所幸無大礙。
    2021/11/16 18:05
  • 聽海入睡!斥資4000萬 濱海豪華露營區一位難求

    露營在台灣成了顯學,根據統計,2019年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經突破200萬,要搶這塊大餅,露營業者一直推陳出新,位於台中市大安濱海樂園,就有一處號稱全台灣第一座的海濱豪華露營區,標榜讓人聽著海聲入睡的豪華露營區,開幕以來,每逢假日,都一位難求。
    2021/04/20 18:15
  • 最終場壓軸來賓 小S激吻蔡依林花了妝

    蔡依林29日在高雄演唱會的最終場,找來小S擔任壓軸嘉賓,兩人一出場不但性感裝扮載歌載舞,而小S更大秀搞笑功力,大虧Jolin心機重,差點連蔡依林都無法招架,甚至除了預定地演出的兩首歌曲,還即興加碼聽海跟舞女,讓現場笑聲不斷。
    2020/11/29 23:38
  • 高雄補選空戰 藍轟「陳其邁心魔是韓國瑜」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三陣營(8/12)晚間強打空戰,紛紛開直播,國民黨諷陳其邁的心魔就是韓國瑜,到現在還在打韓國瑜,而陳其邁則是跟立委陳柏惟挑戰用台語唱「聽海」,至於民眾黨的吳益政則接受館長專訪,不過節目最後館長開罵了。
    2020/08/12 23:53
  • 顏寬恒《聽海》被酸爆 邀朱立倫再PK開唱

    為了凸顯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空汙和水汙問題,之前顏寬恒邀朱立倫合體拍聽海MV,結果歌聲被酸爆,顏寬恒再邀朱立倫到競選總部,這回他自己選了台語歌,兩人再度同框合唱!
    2019/12/26 18:53
  • 唱歌聊政見!大小黨參選人 拚歌喉衝點閱

    立委顏寬恒推出聽海MV,意外引發話題,立委江啟臣也在臉書公佈競選MV,由支持選民幫他填詞譜曲,巧妙把他的名字,寫進歌詞中,讓他覺得很感動,因此練唱一星期,並且租用錄音室錄唱;另外台灣維新黨發言人梁雅羿,也經常透過唱歌掃街講政見,幫忙黨內同仁助選,大學時曾在PUB代班唱歌,好歌喉更是讓網友驚豔。
    2019/11/22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