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聲光 結果共352筆

  • 《沙丘:第二部》竟藏細節伏筆 重回阿布達比沙漠網驚嘆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累計近1.76億新台幣,而北美票房則破2億美元(約63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5億美元(約158億新台幣),片中除了重量級的卡司、浩大場面及聲光效果,也埋著不少細節及伏筆,引起影迷進戲院多刷、細細品味。
    2024/03/18 18:29
  • 2024台北燈節主燈「城現光龍」純金屬打造 「三感」呈現設計、音樂揭密

    2024台北燈節開展至今,已吸引超過300萬人潮前來賞燈,位於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的主燈「城現光龍」,更是吸引國內外旅客合照打卡。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今年主燈以純金屬打造,外型金光閃閃,並高達三層樓,每半小時登場的主燈秀,更邀請到音樂製作人K6劉家凱創作配樂,搭配「魚躍西門」燈組漫天泡泡及人造雪花共演,呈現有別以往的聲光、視覺、觸覺「三感」饗宴。
    2024/02/23 09:53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2024新北燈會盛大開幕 12米高巨型龍宮主燈震撼登場

    2024新北燈會「龍騰新北 福曜雲霄」今晚點燈,市長侯友宜與貴賓共同啟動主燈,12米龍宮青龍主燈與鳳凰、天馬、九尾狐、鯨魚等神獸搭配聲光變換,演繹《山海經》傳說,為民眾帶來吉祥好運。
    2024/02/18 01:22
  • 好壯觀!新北燈會登場 12米龍宮主燈吸睛

    元宵節即將到來,今年的新北燈會,2/16也正式登場,有九大主題燈區,還有12米龍宮主燈,相當吸睛,今年也是首次跟「好想兔IP」聯名,並結合了AR虛擬科技,民眾還能玩互動遊戲,透過震撼聲光效果,帶來獨特感官體驗。
    2024/02/16 22:44
  • 龍年看恐龍 渡假村打造「侏儸紀」沉浸體驗

    春節期間,通常初一拜神初二回娘家,初三出遊成為最高峰,今天各地遊樂園,都有高人氣。苗栗還有渡假村,打造侏儸紀公園,園區有叢林有恐龍,加了科技聲光效果,沉浸式體驗。
    2024/02/12 19:32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新北耶誕城卡司曝光!張震嶽尬天團「KTV經典連發」全能天王當壓軸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1月17日盛大開城,全台樂迷引頸期盼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演唱會邀請金鐘主持人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將首度登上耶誕城舞台的郭書瑤一同現身卡司記者會,公布共18組超豪華演出卡司,搭配國際規格的舞台與聲光效果,絕對讓民眾有個難忘的音樂盛宴。
    2023/11/24 11:15
  • 真的在台北街頭撿到槍?民眾嚇壞報警 警急奔現場傻眼

    會不會做得太逼真!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路邊看到一把長槍,相當緊張,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派員前往查看,果然於現場查獲一把黑色槍枝,但仔細一看發現,它其實是一把超擬真的「聲光玩具槍」。經調閱監視器查訪後,找到這把槍的主人是年僅6歲的男童,但它手中卻還拿著另把擬真迷你步槍,看得員警都笑了。
    2023/11/22 10:53
  • 「戰爭3巨頭」再合作!《空戰群英》揭二次大戰美德交火

    繼「諾曼第大空降」和「太平洋戰爭」之後,最新戰爭作品由原班執導群回歸,斥資重金打造戰爭影集第三部曲。片中各種空戰場景和聲光特效都震撼人心,讓戰爭片迷們都大呼期待。
    2023/11/19 17:33
  • 人死後不會馬上投胎?「西藏度亡經」揭生死之謎

    由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所執導的電影《轉生幻夢》(Samsara),描述一名寮國青年藉由一本解開生死之謎的〈西藏度亡經〉,闡述人離世後,將處於中陰階段(轉世之間的閾限狀態)49天,等待開始下一期生命。並藉由聲光流轉,串接起兩大洲-亞洲寮國和非洲坦尚尼亞,兩個族群、兩種信仰和兩種截然不同的生命體驗,彷彿能望見森林深處斑駁的陽光,看見天堂般的壯麗景象。
    2023/11/12 13:35
  • 新北耶誕城史上最大光雕秀 首度結合「3D裸視」沉浸式體驗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璀璨開城,連續46天由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帶來夢幻甜點燈海。而其中備受國際矚目的「光雕投影秀」將創下開城史上最廣光雕投影展演紀錄,以創新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格沉浸式體驗聲光秀,將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官震撼。
    2023/10/28 15:41
  •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臺灣館光雕展演秀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11日盛大開展,至10月15日止展開為期66天的精彩展演。以「Travel to Tomorrow天光日个客家」為主題,透過各式展演內容,將客家文化發揚光大。精彩活動不只在白天,展覽期間每晚都有全臺最大的戶外光雕秀投影於臺灣館外牆,為民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客家文化聲光視覺饗宴。邀請全臺與全世界的朋友一同來桃園青埔,迎接熱鬧好玩同時寓教於樂的世界客家博覽會。
    2023/10/06 10:00
  • 搭火車去知本! 「台東光祭」藝人孟耿如參展

    「2023台東光祭」以回知本為主題,以當代藝術手法呈現在地元素,共有13件聲光藝術作品,藝人孟耿如也有參展,將會從10月6日起,連續展出45天,這次特別跟台鐵合作,前200名搭乘藍皮解憂號列車,並且在知本站下車的遊客,還能獲得小禮物。
    2023/10/02 22:19
  • 看到床出現「恐懼感」睡不著!關鍵因素是「它」醫師:有解方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再加上如果睡眠不好可真的會讓人很憂慮!不少人或許有過躺在床上睡覺,怎麼睡就是無法好好入眠,甚至看到床會有恐懼感,甚至壓力大到影響日常生活作息,醫師提醒可從簡單的睡眠衛生來做起,改善我們的睡眠,保持規律的睡眠作息,睡前避免外來的聲光刺激,及咖啡茶飲料等刺激性食物的攝取,並營造合適的睡眠環境。
    2023/09/26 23:10
  • ⌈蹦火仔⌋漁況佳 北海岸海陸旅遊 夏末更精彩

    北海岸百年傳統磺火捕魚「蹦火仔」,屬於傳統百年漁業,由火長以電石(碳化鈣)加水點火產生乙炔氣體,抄網手合力作業,在「蹦」的巨響與強光中,魚群群起跳躍,不只是北海岸夏日最動人的海上聲光美景,更是金山限定的「男人與海」故事。
    2023/09/18 12:00
  • 神轎霸氣噴火燒到五峰旗 陣頭人員急滅火

    廟會陣頭講究華麗聲光效果,裝設超炫燈光、震耳的電音之外,還有霸氣的瓦斯噴火器,但15日晚上在嘉義圓環的廟會活動,就有武轎上的五峰旗著火了,陣頭人員嚇了一跳,緊急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6 13:29
  • 電影翻譯惹議!「奧本海默」是中國譯名 網友質疑「文化統戰」

    《奧本海默》(Oppenheimer)和《Barbie芭比》堪稱近期的最熱門的兩大人氣電影,網友的話題熱點除了劇情、卡司陣容、電影畫面和聲光效果以外,也出現了許多延伸討論,其中有關「Oppenheimer」的中文翻譯問題,就在近日成為這部作品的爭議點之一。
    2023/08/03 22:33
  • 好市多「2m木乃伊」開賣!驚人售價曝 網笑:老婆免費把我變這樣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產品豐富外,還會因應時節而推出各式各樣的「限定商品」。其中,就有網友近日發現,好市多去年為了萬聖節推出「吸血鬼裝飾」,沒想到今年竟推出高達213公分的「木乃伊」。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還有人笑說:「老婆說她可以免費讓我變這樣。」
    2023/07/31 11:46
  • 花蓮鯉魚潭聲光秀吸睛 生活污水卻讓潭水失色待處理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A FUN DUCK昨晚開幕,水舞光影秀及星空煙火點亮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但附近部落及商家所排放污水讓潭水失色,縱管處將設污水廠處理,預計2、3年後完工。
    2023/07/16 14:02
  • 一甜就是20年!王心凌宣布開啟「全糖宇宙」 超狂計畫曝光

    出道二十週年,收獲滿滿的「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在 《乘風破浪》以C位之姿拿下總冠軍,引領風潮的演出,不僅〈愛你〉經典重現,更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的超級現象效應。邁向新里程碑的她,今天官方正式宣布,「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的20週年全新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心凌的全糖宇宙,無數好歌精選濃縮在一場聲光極致的精彩大秀。
    2023/07/10 14:39
  • 新銳舞團save as draft《莫忘初衷 ROOTS》北流首演 即興舞作搭配沈浸聲光激盪你對初衷的想像

    台灣少見的沈浸式聲光舞作《莫忘初衷 ROOTS》,5/13(六)下午於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由「S.A.W. 所,以然」集團贊助來自美國的舞蹈推廣團體「save as draft」演出,成員分別來自美、日、韓、香港皆是舞蹈社群當中的一時之選,與台灣音樂創作團體 Nod Town 即興共創為現場觀眾帶來難忘的沈浸式體驗。甫成立於2022年,「save as draft」主理人 Jona Huang 推出品牌的初衷,即是為了透過舞蹈打破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甚至跨越舞風連結各種舞蹈社群,讓不同的舞者能有交流的機會。品牌取名為save as draft 的原因,是因為 Jona 認為每一個即興演出當下的呈現,都有獨一無二的美「每一個draft,都有最原始、真實的生命力」。
    2023/05/19 17:24
  • 盛行歐美的沈浸式即興體驗登台 全新為台灣觀眾訂製的專屬音樂舞展《 莫忘初衷 ROOTS 》

    因為相信「人」應該回歸最初的自我,擁抱自我最真樸的本質,致力於守護人們健康與美麗的「所,以然 Beauty&Health」與來自美國的 save as draft ,推出為台灣而生的沈浸式聲光舞作《 莫忘初衷 ROOTS 》,結合各國舞者、燈光投影藝術、台灣在地嘻哈組合,在兼具復古又有創新精神的演出中,引動潛藏在人們內新的真我感受。於 5 月 13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二樓特展廳舉行,帶來顛覆人們日常的全新體驗!
    2023/04/21 13:32
  • MLB/芬威球場聲光秀突熄燈 紅襪明星重砲險遭球砸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19日在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鏖戰10局,以5:4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一段插曲;九局上球場進行聲光秀時,突然短暫熄滅燈光,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漆黑,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在網路上引發球迷討論。
    2023/04/20 14:53
  • 《福音戰士》初號機悠遊卡曝光! 漫迷暴動:炫泡搭捷運

    EVA迷注意!曾榮獲日本動畫大獎「最受喜愛系列」第一名,受眾多漫迷愛戴的知名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將推出全台首款「發光立體造型悠遊卡」,並於3月28日開放限時預購。消息曝光後引起漫迷暴動,直呼「眼睛還會發光欸,太炫了吧」、「我即將去台北,肯定要炫砲搭捷運」、「這眼睛是會發亮的意思嗎?也太酷!」
    2023/03/2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