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聘禮 結果共49筆

  • 婆家聘禮送傳家寶!人妻見「一串葡萄」氣炸 價值曝光…她秒笑了

    中國大陸江蘇有一名女子在與老公即將步入禮堂的時候,她的準婆婆特別準備了一串「玉葡萄樹」當作聘禮。雖然當時她並未多想,但後來婆婆的小兒子結婚時,小兒媳竟獲得了一輛車,讓她氣得決定找專業鑑定師估價。不過,就在她得知這串葡萄樹的真實價值後立刻驚呆,這才知道自己拿到的聘禮有多麼稀有。
    2023/12/19 16:27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 43歲新娘「娶」小鮮肉!婚宴女方全包 新郎婚禮1表情成亮點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該開開心心的歡慶。不過,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對新人在舉辦婚宴時,新郎的臉部表情,意外成為焦點,原來新娘不僅大了新郎20歲,體重更是多出50公斤。儘管女方承擔了所有的婚禮費用,還加碼給男方10萬聘禮(約新台幣44萬元),但還是擄獲不了男方對她的的愛意。
    2023/11/01 09:12
  • 不等柯文哲了! 侯友宜宣布: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

    藍白合作卡在民調、初選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周一開記者會喊話,聘金、聘禮都談好了,「等柯文哲來娶」,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卻說,砒霜吃了一半還是會死。對此,侯友宜今(26)日說分明,因藍白合作有時間壓力,且柯訂出來的時間10月底,不管是民主初選或是全民調,其實都來不及了,如果來不及了,那就直接進入政黨協商。
    2023/10/26 10:51
  • 駁「逼婚」柯文哲!侯友宜稱是「你情我願」:我已等結婚很久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下午5點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作,侯友宜否認「逼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反問柯,「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至於誰是新郎、新娘,還要再談,但柯文哲今天並沒有回答是否認同「侯柯配」或「柯侯配」,如果聘金、聘禮講不好,那就進入政黨協商程序,就沒有全民調,也沒有開放初選。
    2023/10/24 17:28
  • 神明娶親!廣澤尊王、妙應仙妃大婚 千斤白米聘禮捐食堂

    恭喜!今(111)年10月9日,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其兄弟,向雲林土庫鳳山寺的妙應仙妃「提親」,雙方廟方人員代表擲筊,兩神明同意共結連理,並簽訂「盟定喜帖」的疏文,大婚日期訂在明(4)日,將遵循人間的古禮,由忠福堂的廣澤尊王從台中帶著聘禮到雲林完成迎娶儀式,並捐2000斤的「囍米」給當地社區食堂,與民同樂並散播幸福,而妙應仙妃的金身也將隨夫回忠福堂供奉。
    2022/12/03 18:03
  • 女悔婚拒還80萬聘金 他氣炸掛紅布條、全村廣播討錢

    「還給我聘金,那是我的血汗錢!」大陸河南最近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透過媒人介紹認識女友,但相處沒幾天就決定步入婚姻。男方在訂婚宴上,先給了聘金和聘禮共約17.9萬人民幣(約80萬新台幣),不料女方之後悔婚,甚至不願歸還這筆錢還搞失蹤。男方氣到向法院提告,並且掛起紅布條尋人。
    2022/09/15 05:00
  • 交往13年論及婚嫁!男友拒給聘金還嗆聲 女心寒提分手

    許多男女成為情侶後,交往多年才決定步入禮堂,但有不少案例是因為聘金、聘禮是否要給或是要給多少,導致兩方意見分手,因此分手的案例屢見不鮮。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哭訴,她和男友交往13年,終於決定要結婚,但男方卻不願意給聘金和聘禮,甚至還嗆聲「妳好意思要?」女子難以接受,最後忍痛分手。
    2022/08/31 22:15
  • 趁同居女友懷孕搞外遇 男被抓包惱羞:聘金70萬全還我

    男女交往甚至要步入婚姻,最重要的是要忠誠,但大陸福建一名男子,他和女友舉辦婚禮後,同居在一起卻遲遲未登記結婚。之後女方懷孕,沒想到男方卻趁機外遇偷吃,事後姦情曝光,他竟惱羞成怒,要求女方退還總計約16萬人民幣(約70萬新台幣)的聘金和聘禮。法院審理後,法院判決女方須退還3萬元人民幣(約13.2萬新台幣),男方則需每月支付1千元(約4400元新台幣)撫養費。
    2022/08/28 23:18
  • 還差1棟房!女結婚前夕突後悔 窮小子遭封鎖討不回百萬

    男女決定結婚成為夫妻,事前兩家人一定會協商婚禮怎麼舉辦、聘金和聘禮多少等細節。最近大陸河南一名男子,他為了迎娶一共豪砸40萬人民幣(約176萬新台幣)聘金、聘禮和家具等,不料女方家人竟嗆「還少一棟房」而悔婚,甚至還避不見面,把男子所有訊息和聯絡方式全都封鎖,他心碎無奈下只好報警處理。
    2022/08/21 23:12
  • 75萬聘金20天全賭光! 妻遭提離婚嗆尪:眼裡只有錢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現在也多半會把收到聘金和聘禮留給新人。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0歲男子為了迎娶妻子,終於湊足16.8萬人民幣(約74.7萬新台幣)聘金,沒想到這些錢竟被新娘在20天內全拿去賭博輸光,男方氣得提出離婚,卻反遭妻子嗆聲,「我很後悔嫁你,你的眼裡只有錢」。
    2022/07/02 05:30
  • 超狂嫁妝!288頭活豬霸氣陪嫁 鄉民看傻:真大戶

    結婚期間準備嫁妝、聘禮是古老習俗,現代社會陪嫁物品則多是家電、寢具或金飾等。近來有一戶人家嫁女兒時,竟擺出超豪華288頭活豬陪嫁,每隻身上還被貼了雙喜字樣,頭上更繫著大紅花。震撼畫面公開就有鄉民直言,這是真的大戶人家,估計嫁妝就要花費200多萬元。
    2021/11/03 17:50
  • 婚禮前2天「被退婚」 懷胎5月準新娘怒討4百萬賠償

    許多男女在交往時感情甜蜜,一旦論及婚嫁時,常會因為聘金、聘禮喬不攏,導致婚事告吹。日前大陸安徽一名女子,原本要嫁給重慶的男友,不料卻在婚禮前兩天,男方突然退婚,由於女子已經懷孕5個月,這舉動讓她十分錯愕,一氣之下向男方索討1百萬人民幣(約430萬新台幣)賠償金,雙方在協商中。
    2021/06/22 19:42
  • 送前男友名車、手錶 陸女分手討回被法官訓:妳倒貼

    男女交往時總是濃情蜜意,彼此會不時送對方禮物,但必須要考量自己的經濟狀況,才不會「打腫臉充胖子」。大陸一名女子在和男友交往期間,頻頻贈送對方禮物,總價值超過40萬人民幣(約173萬新台幣),分手後告上法院欲討回,結果卻被法官「神回」訓斥。
    2021/03/14 21:58
  • 準岳父開「婚前3條件」 男猶豫網狂勸:你不簽我來

    結婚是人生大事,但時常發生婚前條件喬不攏就落得分手的下場。最近有一名男子準備和女友結婚,對方家境優渥,準岳父母表示不用聘金和聘禮,還會送「2間房子」當嫁妝,不過準岳父開出3項婚前協議,內容讓他認為「自尊與信任被凌遲」,至今仍猶豫不決,只好上網求問網友該怎麼做。
    2021/02/08 22:17
  • 78歲翁娶17歲嫩妻 差61歲「爺孫戀」22天就玩完

    印尼一名78歲的老翁,上個月迎娶年僅17歲的嫩妻,這段相差61歲的「爺孫戀」在當時引發轟動,老翁還說「想盡快再生一個孩子」,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出乎意料,傳出兩人的婚姻僅維持22天就告吹,​​​​​​​離婚收場。
    2020/11/03 09:17
  • 53歲爺孫戀!迎娶18歲新娘 老翁羞吻妻:想再生一個孩子

    印尼一名71老翁近日迎來第二春,新娘子是年僅18歲的正妹,滿滿的聘禮出動卡車載送也引起當地居民熱烈討論,而兩人的婚姻也受到女方家人滿滿的祝福。
    2020/10/24 20:16
  • 月亮代表我的心! 巴男購千坪「月球」霸氣寵妻

    土味情話「摘下月亮給你」已不再是天方夜譚!一名巴基斯坦男子為寵愛未婚妻,霸氣買下一塊約1224坪的「月球」當作聘禮,更驚人的是男子只花1500元新台幣不到,就將月球買下。
    2020/09/24 13:25
  • 被母親催婚 竟開口「嫁給我吧」兒子秒變老公

    印尼一對新婚夫妻近日登上各大媒體版面,倆人不僅年齡相差41歲,且新娘是新郎的養母,成為名符其實的「母子戀」。該名65歲婦人領養多名子女,在1年多前收養24歲男子,倆人暗生情愫,在母親催促結婚時,男子決定反過來向她求婚,從兒子升格為丈夫。
    2020/06/12 14:06
  • 交往1個月!豪送百萬名車給女友 分手後討不回怒提告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溧水區一名嚴姓男子與孟姓女友交往期間,大手筆送了要價人民幣30萬元(約新台幣126萬元)的賓士車給女友,而且還把車子登記女方名下,怎料2人的感情卻以分手收場,嚴男和孟女為了車子還鬧上法庭,男方認為,當初是為了結婚才送車子給女方,如今婚沒結成女方該歸還聘禮。
    2020/05/25 17:24
  • 鍾欣凌媽當女星媒人「提親團超大咖」 聘金嫁妝全免

    女星顏嘉樂和老公狄志杰結婚近6年,婚姻幸福美滿。近日她在節目中談及婚禮大小事,透露曾經委託女星鍾欣凌的媽媽當媒人婆,鍾媽找來超強提親團,讓雙方家長超滿意,聘禮聘金、嫁妝都不用就答應。
    2020/04/08 14:52
  • 路邊驚見一綑口罩綁紅包!「親家下重本」網笑:你先撿

    這年頭連「冥婚」都緊跟時事?近日一名網友PO文詢問,他走在路上驚見地上厚厚一疊藍色不明物品,上頭還綁著一個紅包袋,湊近一看竟發現,原來紅包底下居然是一大捆口罩,讓網友驚呼「親家真是大手筆!」
    2020/03/09 09:38
  • 兒要結婚…女方要求「開銷全由男方出」 單親母傻眼

    男女交往要步入結婚階段,雙方常會為了聘金、聘禮、婚禮桌數等細節而起了爭執;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和兒子的關係降至冰點,原因出在對方的女友身上。日前兒子悄悄去女方家提親,沒想到準親家提出的條件太強勢,包括訂婚25萬、結婚要五星級酒店等,全都由男方負擔;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情況,紛紛直呼「女方家太誇張了!」
    2019/12/24 14:58
  • 人生首婚! 泰70歲總裁迎娶小50歲美嬌娘

    泰國知名咖啡公司的70歲總裁,最近舉行人生第一場婚禮,然而新娘竟然是小他50歲的年輕女子,聘禮砸下高達2000萬泰銖、約2019萬新台幣,總裁的好友將豪華婚宴照分享在自己的臉書上,爺孫戀也引發討論。
    2019/11/19 11:38
  • 優質女屍值百萬 「冥婚」帶動暗黑產業鏈

    時代雖然一直在進步,但仍有一些傳統習俗,至今仍流傳在民間,而且觀念根深蒂固。像是在大陸、台灣及有華人的地區,仍保有「冥婚」的傳統,也令稱「配陰婚」。尤其近期大陸傳出多具女性屍體離奇失蹤的案件,無論是年輕或年長的都不放過,引發各界的議論紛紛。對此有專家表示,這背後其實隱藏龐大的「暗黑產業鏈」。
    2019/08/27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