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考紀會 結果共316筆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致敬葉元之競選看板 桃園副市長「手繪趙少康」:真的超難畫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葉元之日前掛上與侯友宜及柯文哲同框的看板,但卻因為藍白合破局,只好緊急將柯文哲的照片塗掉,並請彩繪師傅在原處手繪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的肖像。對此,桃園市副市長蔡俊賓昨(28)日在臉書PO出他手繪的趙少康,並證實趙少康真的超難畫,開玩笑地表示「我盡力了,本黨同志請見諒,也拜託不要把我送考紀會」。
    2023/11/29 11:59
  • 挺郭轉綠又一人? 盧嘉辰幫吳琪銘站台造勢

    挺郭大將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26日現身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場合,這站台難道代表挺郭派紛紛轉向支持民進黨嗎?而宣布退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喊話「永遠都在」,還準備開始幫無黨立委參選人造勢站台,另一頭國民黨考紀會則公開喊話,歡迎郭台銘幫忙藍營小雞輔選衝選情。
    2023/11/27 20:26
  • 郭董才送連署書!國民黨出手了 范成連遭開除、沈智慧停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深受總統涉賄選案影響,今(1)日終於在中選會2日截止前送交連署數,但至今未公佈實際份數。國民黨考紀會今下午3點召開考紀委員會,討論前中常委范成連、中常委沈智慧考紀案,因為兩人協助郭台銘收集連署書,考紀會認定事證明確,決議開除遭法院收押的范成連,沈智慧則是停權3年。
    2023/11/01 17:18
  • 正式開鍘!徐耀昌公開挺郭台銘 藍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通過考紀會提案,開除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苗栗縣連署總部榮譽執行長徐耀昌黨籍;至於之前傳出力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國民黨地方黨部並未呈報相關案件。
    2023/09/27 16:16
  • 徐耀昌挺郭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郭台銘感動吐露7個字

    國民黨考紀會今天決議開除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黨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表示,徐耀昌不只以實際行動相挺,還付出政治生命給予支持,他對此「感激點滴在心頭」。
    2023/09/22 21:24
  • 藍營開除徐耀昌 郭台銘撂話「定不辜負」:他用政治生命支持我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曾多次公開挺郭台銘,引來國民黨考紀會要求說明,而他則在8月22日宣布退黨,並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4大罪」。國民黨考紀會今(22)日證實,下周三將正式開鍘徐耀昌黨籍。對此,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徐耀昌不但實際行動,還用政治生命支持他,他感激在心頭,一定不辜負、也不讓苗栗選民失望。
    2023/09/22 21:17
  • 挺郭台銘退黨也要鍘! 國民黨考紀會:將撤銷徐耀昌黨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連署作業,而國民黨黨紀早已蓄勢待發,磨刀霍霍指向黨內地方近郭人士;日前范成連接連幾日陪同郭台銘造勢,國民黨宣布停止范黨權2年處分,並剝奪中常委、中央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身分,為期2年。此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還沒參選前,便在造勢晚會上大喊「下架國民黨」,引發譁然;雖然徐耀昌已表示退黨,不過今(22)日國民黨考紀會證實,已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但要到下週三中常會拍板後才確定。
    2023/09/22 18:53
  • 周典論父女「陪郭台銘逛夜市」遭檢舉 藍考紀會:調查中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遭人檢舉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逛夜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天表示,中央考紀會已去函地方黨部了解,同時也蒐集有關的資料,待資料齊全之後再研判、集會討論,目前還在等候回覆。
    2023/09/20 17:44
  • 陳學聖嗆「我請100份雞排」 要黃士修拿出賴佩霞學歷證據

    資深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質疑有「洗學歷」之虞,這讓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要求國民黨考紀會應該處理陳學聖。對此,陳學聖今(16)日反嗆,請郭辦盡速準備好相關資料,若賴佩霞學歷是真的,「我請100份雞排」。
    2023/09/16 15:13
  • 被賴佩霞「洗學歷」爭議掃到!傅崐萁超火大 黃士修託人道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該校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但此舉似乎也惹怒傅崐萁,除了強調並未具該校學歷,更重話表示,「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對此,黃士修向《TVBS新聞網》證實,稍早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他表示,傅崐萁很憂心在野互打整合無望,民進黨繼續執政。傅崐萁性格直白,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
    2023/09/15 14:40
  • 賴佩霞遭影射「洗學歷」傅崐萁被波及怒嗆:請在野管好自己小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反擊,同時喊話國民黨考紀會應處分陳學聖。對此,傅崐萁辦公室今(15)日表示,傅崐萁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更重話反嗆「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
    2023/09/15 13:21
  • 徐耀昌退黨為韓國瑜叫屈 陳揮文怒嗆:「他」才是扯後腿第一名!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晚會中,除了表示要下架民進黨外,更大呼要「下架國民黨」;國民黨考紀會在14日送出公文,要求徐為此說明;而徐耀昌昨(22)日公開宣布退出國民黨黨,更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2020年總統時「冷眼旁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23)日便反問,難道郭台銘當年有幫韓國瑜嗎?他更痛批:「當過縣長當過立委可以這樣唬爛嗎?」
    2023/08/23 23:53
  •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08/22 13:42
  • 不再藍營鐵票倉?徐耀昌退國民黨掀跳船潮 在地議員曝內幕

    國民黨籍的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場上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國民黨揚言祭出黨紀,考紀會也已於日前發函要求徐耀昌說明。徐耀昌今(22)日深夜發出震撼彈,「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事實上,從去年開始,徐耀昌就力排眾議,挺當時違紀參選的議長鍾東錦選縣長,再到這回力挺郭台銘,連兩次和黨中央唱反調,大踩黨紀紅線;有在地議員分析,苗栗「無黨籍」聯盟態勢越來越明確,在地派系間的合縱連橫影響力甚至可說比政黨大。
    2023/08/22 11:48
  • 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 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在郭台銘造勢晚會中喊「下架國民黨」惹議,國民黨中央考紀會發函請他表示意見。徐耀昌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批評黨內少數決策、密室政治,宣布退出國民黨。
    2023/08/22 06:14
  • 踩選區酸「小公主」 朱立倫再批綠營綠電發大財

    國民黨籍南投副議長潘一全,數度開槓黨中央,考紀會主委黃怡騰第一時間表是經過聯繫後,他態度已轉挺侯,但馬上被潘一全駁斥否認,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只說交由考紀會嚴正處理,另外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家族綠能爭議,朱立倫也來到他的選區萬里,再轟她是綠能小公主。
    2023/08/17 14:19
  • 國民黨稱改口「唯一支持侯友宜」 潘一全秒打臉:絕無可能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日前在臉書公開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無情關公」,當初人家需要他幫忙時把人當空氣,如今需要人幫忙就說自己有情有義「拜關公」,令他相當氣憤,表態自己絕不挺侯。不過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16)日卻指出,潘一全事後曾改口「唯一支持侯友宜」,卻火速被當事人打臉,直指事發至今從未有人與他聯絡,批評黃怡騰的發言「見鬼了!」
    2023/08/16 22:46
  • 喊「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返台籲藍痛定思痛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活動,卻喊出「下架國民黨」,隔天徐耀昌飛大陸南京,國民黨考紀會,發函要調查不當言行,徐耀昌晚間(15日)返台,在機場說他還沒收到考紀會通知,但忍不住再次脫口,強調國民黨要痛定思痛、好好未雨綢繆!
    2023/08/15 23:37
  • 藍副議長嗆當選吃素一輩子 侯酸:吃素很好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近日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開砲唱衰,還下賭注如果他當選,就吃素一輩子。對此侯友宜受訪時開酸,尊重每個人的飲食自由吃素也是不錯啊,而黨主席朱立倫先開玩笑說吃素最近很流行不能拿這來當詛咒,但也說考紀會會嚴正處理。
    2023/08/15 15:35
  • 徐耀昌站台郭台銘還喊「下架國民黨」 考紀會不忍了!要徐出面說明

    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日前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場造勢晚會,公開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並脫口「下架國民黨」等言論,國民黨考紀會今(14)日函請苗栗縣黨部,要求當事人陳述意見,並請地方黨部進行瞭解,蒐集地方黨員同志及媒體反映意見,以供考紀會後續處理參考。
    2023/08/14 19:27
  • 徐耀昌慘了?挺郭台銘喊「下架國民黨」 朱立倫:考紀會嚴正處理

    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參加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活動時,除了呼籲大家支持無黨籍的郭台銘,還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等話,事後雖稱是「口誤」但已引發議論。對此,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僅表示,「目前黨部在了解當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考紀會一定嚴正處理,也會了解真相。
    2023/08/11 11:35
  • 周典論今晚若與郭台銘同台祭黨紀?國民黨:事情還沒發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晚將在屏東造勢,外傳國民黨議長周典論將站台,是否祭出黨紀,考紀會主委黃怡騰表示,目前事情還沒有發生,如有黨員違紀,會蒐集資料、調查處理;凡牴觸黨決策以及支持非國民黨參選人的黨員,依黨章論處。
    2023/08/09 18:00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嗆「你討中共打」惹眾怒! 議員呂美玲晚間宣布退國民黨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民眾因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槓上,呂美玲一番「你討中共打」及「給中共照顧」的言論引發眾怒;對此,國民黨表示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晚間呂美玲宣布退黨。
    2023/07/28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