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老鷹 結果共546筆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1小時前
  • NBA/聯盟龍頭翻車!綠衫軍「浪費30分領先」 遭老鷹逆轉啄傷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確定挺進季後賽後,近期開始讓陣中主力輪休。不過,綠衫軍在今(26)日碰上傷兵滿營的老鷹時,雖一度在第二節就取得30分的領先優勢,豈料戰局竟在下半場豬羊變色,終場甚至以118:120吞敗,這也讓他們在鎖定東區例行賽霸主的同時,迎來一大警訊。
    2024/03/26 16:55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驚喜現身!失聯3年「黑鳶紅K7」發報器掛胸前

    屏科大2021年繫放幼鳥「黑鳶紅K7」,替牠背部裝上發報器,方便日後追蹤,牠主要活動在新北貢寮、雙溪與福隆一帶,不過沒幾個月就失去訊號,時隔3年,在基隆海洋廣場再度現身,鳥友發現牠的發報器脫落,垂掛胸前,擔心影響覓食,還好牠狀態良好,研究團隊目前持續觀察,希望繩子自然脫落。
    2024/03/13 19:54
  • 高雄校園運動場驚見「校工」吃草 網友揭內幕:校董養的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隻白色的小馬悠然自得的在草皮上低頭進時,但小馬所在的位置卻是一間大學校園內的運動場上,畫面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他表示聽說在當地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而貼文底下也引來一票人討論,有網友表示「小馬是輔英科大的校董養的,之前還有老鷹」、「輔英還有其他小動物,慈母湖裡也有好多隻天鵝」。
    2024/03/12 12:18
  • 喉嚨痛吃藥半年沒用!醫一挖竟是「長骨刺」要開刀 痛感3位置曝

    人人都有喉嚨痛的經驗,許多人一旦出現該症狀,最先聯想的可能是感冒,不過若是長久未痊癒,就要進一步檢查,面對問題、尋找病因,進而對症下藥。一名婦人喉嚨痛長達半年時間,然而,診所與醫院都告訴她是慢性咽喉炎,但吃了胃藥並無改善,最後才檢查出竟是「骨刺」,必須開刀取出。
    2024/03/12 11:19
  • 平價美味!全聯「這款甜點」不到10元超暢銷 一票人回購推爆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生活用品、生鮮食材、零食甜點等應有盡有,滿足日常所需,加上展店多、價格實惠等優勢,是不少家庭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甜品」,大讚便宜又好吃,值得回購。
    2024/03/06 12:51
  • NBA/不說話也有事!老鷹莫瑞暫停沒回應裁判 苦吞技術犯規

    NBA近年力推「零容忍」政策,限制球員在比賽中對裁判吹判的抱怨,只要對裁判抗議或流露出不滿情緒,就可能領到1次技術犯規,不過亞特蘭大老鷹3日在客場出戰布魯克林籃網時,隊上莫瑞(Dejounte Murray)卻因為不回應裁判而領到技術犯規。
    2024/03/05 12:02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海洋廣場賞「鷹」去!全台黑鳶數量稍回升 南、北部出沒增

    有多久沒有看過野生的老鷹在天空翱翔?基隆的海洋廣場,近年成了賞「鷹」熱區,野生黑鳶成群覓食、追逐玩耍,不只遊客搶拍,也讓研究人員相當振奮。因為根據長期追蹤,近兩年全台「黃昏聚集」的野生黑鳶數量,和十年前相比,增加了近四倍。也代表一些環境維護工作,逐漸出現成效。
    2024/03/04 23:01
  • NBA/老鷹季後賽之路現危機!楊恩手指韌帶撕裂至少缺陣4週

    NBA明星賽結束後各隊都開始力拚季後賽,沒想到亞特蘭大老鷹卻傳來壞消息,當家球星楊恩(Trae Young)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讓他缺席至少4週。
    2024/02/26 11:42
  • NBA/交易大限將至!綠衫軍「2次輪」便宜進補 喜迎灰熊禁區猛將

    去年在東區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塞爾提克,從休賽季便動作頻頻,並在今(8)日主場擊敗老鷹後,持續以38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不過,本季目標奪冠的綠衫軍並未自滿,不但趕在交易截止日前引進灰熊禁區大將提爾曼(Xavier Tillman),且不排除還會有下一步動作。
    2024/02/08 19:03
  • NBA/波爾津吉斯狂轟31分建功 塞爾提克連7戰宰老鷹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在主場以125比117擊敗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其中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獨得31分,懷特(Derrick White)則在第四節爆發拿下12分,為塞爾提克帶來關鍵勝利。塔圖姆(Jayson Tatum)則有20分9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霍福德(Al Horford)和布朗(Jaylen Brown)分別貢獻14分8籃板8助攻和15分,共同幫助塞爾提克在主場繳出24勝3敗佳績,並連續七戰擊敗老鷹。
    2024/02/08 14:55
  • NBA/湖人可能不「出手」交易了!名記點出關鍵原因

    自從NBA開放季中交易以來,只要出現交易傳聞,名單上幾乎都會有洛杉磯湖人,是交易市場討論度最高的球隊之一,球迷甚至酸說湖人到底對哪個球員「沒興趣」,不過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逼近,有消息指出湖人似乎不想「出手」了。
    2024/02/08 13:27
  • NBA/柯瑞轟60分延長賽仍不敵老鷹  共譜史上首見最窘紀錄

    今年美國職籃NBA不斷上演球星飆分秀,包括今天金州勇士後衛柯瑞轟下60分,但弔詭的是,這卻是NBA史上首度出現,15天內有複數名球員得60分以上卻都輸球的紀錄。
    2024/02/04 14:02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NBA/湖人不只想換莫瑞!名嘴爆籃網這3人也是鎖定目標

    隨著NBA季中交易大限將至(美國時間2月8日),戰績不佳的洛杉磯湖人是否展開交易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先前傳出湖人對亞特蘭大老鷹的莫瑞(Dejounte Murray),以及多倫多暴龍的布朗(Bruce Brown)有極大興趣,不過外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湖人除了瞄準這2人之外,也鎖定了布魯克林籃網3名球員。
    2024/02/02 12:14
  • NBA/一月的羅素真香!近8戰場均27分 傳湖人「暫停交易莫瑞」

    台灣時間今年2月8日是本季NBA的季中交易截止日,而僅以24勝23負暫列西區第9名的湖人,也捲入了許多的交易傳聞中,且紫金軍更被視為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的潛在下家。不過,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透露,隨著羅素(D’Angelo Russell)一月份表現搶眼,湖人已暫時減輕了交易莫瑞的興趣。
    2024/01/29 17:26
  • NBA/致命失誤、絕殺失手!楊恩險成戰犯 貝伊補扣助老鷹屠龍

    交易後近13戰只奪下4勝的暴龍,於台灣時間29日客場踢館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在多名主力缺陣的情況下展現強大韌性,不僅多次扳回戰局,更在關鍵時刻上演精采的飆分對決;可惜仍以125比126的最終比分遭老鷹完成準絕殺。
    2024/01/29 14:21
  • NBA/壓哨1.1秒灌籃險勝 老鷹讓暴龍苦吞5連敗

    美國職籃29日一場激烈對決中,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以126比125,險勝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比賽的決定性一擊出自貝伊(Saddiq Bey),在終場前倒數1.1秒,他搶下隊友崔楊(Trae Young)失手球,完成一記壓哨扣籃,讓因為球員缺陣連續五戰皆敗的暴龍無力回天。
    2024/01/29 14:14
  • NBA/Kobe逝世四周年當日 唐西奇飆73分創紀錄追平史上第4高

    NBA獨行俠隊的唐西奇(Luka Doncic)在今(27)天的比賽中一舉刷新個人生涯得分紀錄,全場總得73分,成為史上第10位拿到至少70分的球員,並追平了史上第4高的得分紀錄。此場比賽對老鷹隊,他半場就飆進41分,打破了隊史半場最高34分紀錄,原本由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保持。
    2024/01/27 11:49
  • NBA/表現好也沒用!傳湖人仍想拿羅素換穆雷 可能找第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近4場比賽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讓球隊重新回到5成勝率,其中最大功臣就是羅素(D’Angelo Russell),過去4場比賽他繳出平均24.2分、6助攻的火熱表現,然而羅素的復活似乎仍無法改變自己身陷交易傳聞的窘境,近日傳出湖人仍想送走羅素,向亞特蘭大老鷹換來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23 15:32
  • NBA/溜馬暴龍談判中!傳端「3首輪」秀誠意 全力爭奪西亞卡姆

    美國時間2月8日是本季NBA的交易截止日,其中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老鷹後衛莫瑞(Dejounte Murray)也被視為最有可能在此之前轉隊的球員。對此,《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就透露,溜馬正在積極與暴龍商討交易,更傳出願以布朗(Bruce Brown)為主的薪資包搭配3張未來首輪籤,藉此換得西亞卡姆。
    2024/01/17 14:52
  • NBA/不起跳送麻辣鍋!下半場飆26分 文班亞馬「全能秀惜敗」

    連續三場繳出「20+分、10+籃板」的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輪休一場後客場出征老鷹,不僅交出全隊最高的26分13籃板,比賽期間更是頻頻上演精采好球,只可惜在老鷹全民皆兵的情況下,馬刺最終以99比109的10分差落敗。
    2024/01/16 11:04
  • NBA/老鷹莫瑞爭奪戰!美媒曝湖人接觸中 選秀權成交易變數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有意送走後衛莫瑞,美媒指出,攻守都有一定水準的莫瑞,成為有意提升後場戰力洛杉磯湖人的理想人選,湖人目前已與老鷹展開談判。
    2024/01/13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