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老李 結果共30筆

  • 李宗盛上海開唱等8年 前一晚竟失眠「有千言萬語要說」

    李宗盛展開「有歌之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7)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相隔8年重返上海,他以〈開場白〉、〈生命中的精靈〉、〈寂寞難耐〉等歌,帶領歌迷回到最初,更熱情地歌迷打招呼,笑喊:「老李來了!在過去幾年,我有千言萬語要跟你們說。昨晚失眠了,上了台又不知要說什麼,今天想了很多,『有歌之年』唱了很多地方,終於來了!」
    2023/08/18 12:48
  • 對決最強婆婆!余家準媳曝「討好李亞萍」絕招:頂嘴犯大忌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8歲獨子余祥銓,本月初宣布和交往5年、小12歲的女友柔柔訂婚,透露用母親李亞萍的2克拉鑽戒套牢對方,預計最快明年8月舉行婚宴。升格余家媳婦的柔柔,近日談起婆婆李亞萍,自豪已經抓到「討好李亞萍」的訣竅!
    2022/12/29 11:44
  • 觀點/「毛」病不改、積惡成「習」 中國越來越鎖國!

    「毛病不改、積惡成習」這八個字,是曾任毛澤東秘書的已故中共元老李銳在習近平上任之初提出的名言。這句話流傳到民間,變成「毛病養成惡習」,或說「毛病不改、惡習難除」,人們把「毛與病」、「惡與習」併聯比對,反映當下中國社會對習近平的評價。
    2022/05/17 14:45
  • 黃琳從新黨跳槽民進黨靠婦女保障上壘 他嗆:腳踏兩條船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決議,將在新北市第九選區採取婦女保障,等同於變相讓唯一女性參選人黃琳保送上壘。消息一出,前新黨大老李敖兒子李戡,15日忍不住在臉書開砲,不但為曾在該選區被民進黨徵召過選立委的張銘祐叫屈,更痛批黃琳從新黨跑到民進黨、政治價值觀錯亂,必須要向選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2/02/17 09:11
  • 網紅世界的成功vs幻滅 映照大陸真實壓力

    大陸網路直播這幾年火火熱熱,即使負面消息不斷、獲利模式還在摸索,還是有超過4.3億人次點閱率,44億的年營業額,反映現今中國的虛擬網路金流;我們今天與「giloo紀實影音」合作,要介紹一部犀利挖掘、探討直播內幕的紀錄片;月入百萬的女網紅,黑粉謾罵她靠潛規則上位,而人氣男主播則因爲不想投靠經紀公司,始終無法登上年度比賽的冠軍寶座,《紐約時報》盛讚電影表達關於科技與慾求不滿的超量負荷,敏銳直探網路世界的虛幻,讓本片像是一場虛擬宇宙的真實旅行,導演更希望照映出的是國家富強後,被抛在後頭、難有機會翻身的年輕世代。
    2019/08/21 20:05
  • 舊愛新歡無縫接軌 艾怡良奶壓洋男打包過夜

    「金曲歌后」艾怡良6月29日奪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在慶功宴上,她與艾爸、艾媽及交往4年的義大利籍男友「老李」同桌,看來好事將近;不過到了7月29日,她卻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和老李因對結婚無共識而分手,令不少人錯愕。據CTWANT報導,事實上,在艾怡良發文前5天,便被直擊到她與另一位洋男約會,不斷在街頭用屁股向對方調情,更疑似已同居一陣子,如此迅速投入新戀情,有無縫接軌之嫌。
    2019/08/07 09:12
  • 【觀點】李鵬雖逝,威權暴力幽靈仍未散

    今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召開前夕特別不平靜,先是香港在21日夜間爆發了白衣人無差別的暴力事件,後有中共第三代元老李鵬23日驚傳過世,都讓人嗅到中共政權的惶惶不安。李鵬晚年淡出中共政壇,世人對他的印象也始終停留在1989年的那一刻---李鵬始終被認為是天安門事件血腥鎮壓的劊子手,甚至被冠上「六四屠夫」的臭名!
    2019/07/24 12:05
  • 保全轉行直播主年收百萬 他卻爆哭:網路太可怕!

    紀錄片《虛你人生》以直播生態為拍攝主題,導演吳皓2013年選定20歲的沈曼與23歲的老李為主角,去年該片在美國藝術院線及電影節巡迴播放,導演邀請片中參與者看片,有人爆哭、有人直言想脫離,開拍距今事隔5年,好奇主人翁們是否如願轉行?
    2019/06/15 22:05
  • 港立法會補選親中派勝  泛民主派再吞敗仗

    香港立法會九龍西選區,周日舉行議員補選,泛民派大老李卓人,被親中建制派的陳凱欣擊敗,這是今年泛民派第二次輸掉選舉,學者指出,如果建制派再收緊議事規則,泛民派將更難發揮影響力。
    2018/11/26 22:35
  • 太陽會大老病逝…7公尺豪華祖厝紙紮屋造價百萬贏豬哥亮

    國內幫派「太陽會」大老李文展日前因病去世,告別式預定在13日於雲林元長鄉舉行;親友十分不捨外,據傳全台各地知名幫會和日本山口組,都會派員前往弔唁。家屬為了送他最後一程,砸重金訂製各類紙紮品,最吸睛的是一棟7公尺高的祖厝,有師傅就表示光這棟就要價百萬元,全台只有2個人訂製,比豬哥亮的還大。
    2018/09/12 14:01
  • 百萬紙紮七米祖厝.槍枝 送別「大老」

    太陽會大老李文展7月22日病逝,靈堂設在雲林元長鄉,由於他生前擔任廟宇主委,當地民眾對於他的評價都很高,認為他為鄉里帶來新建設,而辦他的後事,家人花錢不手軟,重金打造紙紮精品,包含7米高的祖厝、銀行、名貴轎車、甚至做了好幾把槍枝給他,做工精緻,乍看之下很像真的。
    2018/09/12 13:56
  • 【新新聞】趁矯正署首長交接 扁違規破冰老李

    陳水扁趁著矯正署將進行今年第一波首長人事交接典禮,搞了一場與李登輝時隔十多年重逢的破冰之旅,果然成為媒體焦點,也讓台中監獄被狠狠甩了一巴掌。而他未如實報備的行為已踩到保外就醫紅線,中監將評估如何處置。
    2018/01/17 20:58
  • 陶晶瑩新書寫滑雪 卻給了老李「愛的大平台」

    明年3月將在衛視中文台開新節目的陶晶瑩,24日舉行《╳!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的新書發表會,會中她講到書中的彩球,一篇給李李仁的文章〈給他〉,說到另一半,陶晶瑩都有些哽咽。
    2016/12/25 13:38
  • 【520就職 英之雫】台灣歷任總統誰最會拚酒?

    台灣自1996 年之後的民選總統,都有一篇領導者與葡萄酒的故事:老李最內行、馬愛裝神祕、扁學拿酒杯、小英撤重本...
    2016/05/18 17:28
  • ​​​​​監獄挾持/斡旋5小時! 警找地方大老李榮宗居中協調

    鄭立德持槍挾持監獄,第一時間高雄檢警找來前市議員李榮宗進到監獄裡,經過5小時協調,李榮宗安撫鄭立德情緒,才讓他寫出5點訴求,並且願意和檢警溝通。而李榮宗這一次會成為協調的關鍵人物,就是因為警界大老都知道,他們兩人關係非常好,不僅都出生左營,而且鄭立德相當尊敬李榮宗,再加上李榮宗已經退出政壇,警方希望他可以利用第三方協調人的身份,居中斡旋
    2015/02/12 13:30
  • 中韓FTA台灣受害? 李志村:薪水恐變15K

    剛出社會薪水22K已經很低,中韓簽訂FTA,台灣企業大老李志村更悲觀預言,以後還會出現15K,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認為,產業衝擊,雖然薪水不會跌太慘,但成長空間會受到牽連。學者看法,關注7成GDP服務業,如果國際化程度慢,缺乏高階職缺,薪水更難進步。
    2014/11/11 23:43
  • 老李挺蔡 傳台聯透露情治問何時跪

    距離大選剩下最後5天,3組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傳出就在選前之夜,前總統李登輝可能會替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站台,甚至傳出台聯透露接到情治人員打探,李登輝是否會在最後關頭,打出下跪悲情牌來催票,幫綠營衝高氣勢;對此台聯表示,才剛開完刀的李登輝,身體都還在復元中,很難做出這麼激情的舉動。
    2012/01/09 18:46
  • 專挑老舊公寓 「老李」竊盜集團落網

    警方破獲一個來自新竹的老李竊盜集團,它們南下高雄連犯了40起的住宅偷竊案!54歲、綽號老李的李姓男子,他召集同村的3位鄰居,專挑沒有管理員的老舊公寓下手,假裝是來找朋友,逐戶按門鈴,如果不小心遇到鄰居,還會親切的打招呼,讓人很難第一時間警戒到他們是小偷,短短3個月內,光是三民區就被他們得手了18件。
    2011/11/17 13:14
  • 〈獨家〉小人物的卑微心願 聽老李心聲!

    為了證明他們的真愛,老李特別帶我們到他家,3坪大的平房,1個月3千元租金,每天到工地搬磚塊,賺微薄的薪水,生活困苦到,連台灣妻子都棄他而去,只好硬著頭皮到大陸結婚,當時的他只帶了5千元新台幣。
    2006/08/17 19:14
  • 〈獨家〉老李的願望! 苦等大陸妻子來台

    老周和大陸新娘的故事有了翻版,中壢一名58歲的李先生,1年多前在大陸陜西娶了51歲的大陸新娘,因為李先生不認識字,容易緊張的個性,3次面談,都被境管局打回票,2個人無法團聚,李先生希望官員不要再刁難,讓他也可以像老周一樣,找回真愛。
    2006/08/17 19:13
  • 父子南轅北轍 一黑道一時尚

    過世的高雄七賢幫大老李志明,有一位享譽國際時尚界的設計師兒子李冠毅。他16歲當模特兒,還當過歌手,在法國唸服裝設計,出版一本成功打進國際市場,融合東西方時尚概念的流行雜誌,是時尚流行界數一數二的型男代表。
    2006/05/02 18:45
  • 七賢幫大老逝 黑衣角頭憑弔

    高雄角頭七賢幫大老李志明公祭出殯,南北社團參加。告別式式場上相當多黑衣人來往穿梭。享年60歲的李志明,年輕時和各路兄弟結拜,是少數縱貫南北兩線的重量級人物。雖然一直在高雄地方經營,但是老大人稱「阿魅」,名號在道上響叮噹。
    2006/05/02 18:44
  • 七賢幫大老逝 南北社團黑衣憑弔

    高雄角頭七賢幫大老李志明公祭出殯,南北社團參加,式場上黑衣人士來往穿梭。李志明為人重義氣,不少政壇和社會人士都到場致哀,而他第二個兒子李冠毅,更是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出版東西雜誌行銷全球,在時尚界佔有一席之地。
    2006/05/02 12:10
  • 前台大院長李源德退休 掛心醫病關係

    在台大服務將近40年的醫界大老李源德,今天退休。擔任臺大醫院院長期間,經歷921大地震和SARS風暴,對於最近發生的一連串包括邱小妹人球案的醫療糾紛十分擔心。他說,病人期望高,醫師能力又有限,改善醫病關係,他退休前送給醫界的建議就是「多溝通」。
    2005/02/20 19:00
  • 蔣方良氣管插管 國親大老探視

    前第一夫人蔣方良昨天晚上突然因為呼吸困難,氣管插管,目前需要仰賴人工呼吸器,夫人病情到底如何?榮總和家屬都相當低調,沒有出面說明,不過國民黨大老李煥在探視之後表示,蔣方良女士的情況還不錯 。
    2004/10/0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