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老九門 結果共10筆

  • 陳偉霆機車違停挨罵!太緊張「全程內八腳」站立 笑翻網友

    香港男星陳偉霆常駐中國大陸發展,因演出《老九門》張大佛爺一角走紅,戲劇、音樂、實境秀皆有亮眼表現,人氣始終居高不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代表之一。10日傳出因為在社區門前亂停車,遭管理員警告,挨罵畫面被上傳到網路,讓網友笑翻「看著好接地氣」。
    2023/05/12 12:21
  • 《甄嬛傳》女星公開認愛 自拍影片當街親下去!

    在《甄嬛傳》中飾演成年甄玉嬈的24歲大陸女星徐璐,因為清新又俏皮的氣質讓粉絲相當喜愛。徐璐與《老九門》、《愛上北斗星男友》的男星張銘恩,2月時被拍到手牽手逛街、5月又一起逛超市,日前他們終於公開認愛,大方表示正在交往中。
    2019/08/06 16:22
  • 中國航空法國遇恐攻威脅!陳偉霆也在班機上嚇哭粉絲

    憑著電視劇《老九門》攀上事業高峰的港星陳偉霆,昨天(26日)搭上一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原訂從法國巴黎飛往北京的班機,沒想到該航班疑似接到恐怖攻擊威脅,消息曝光後嚇哭不少粉絲,所幸最後該班機折返巴黎安全落地,陳偉霆也在微博上向粉絲們報平安。
    2018/07/27 09:15
  • 突破自我!張韶涵1人分飾2角 挑戰京劇唱《老九門》

    藝人張韶涵近期參加《歌手2018》,不斷突破自我的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挑戰演唱電視劇《老九門》片尾曲《來過我生命的你》,不但一人分飾兩角,更挑戰唱京劇令人驚豔。雖然最終只拿到第6名,但她創新的表演被網友誇讚是繼《阿刁》後的另一經典!
    2018/02/11 12:28
  • 糗惹!陳偉霆公主抱她 不小心扭了一圈閃到腰

    港星陳偉霆因演出《老九門》在大陸人氣飆升,戲劇邀約不斷,最新一部作品《南方有喬木》中扮演酒吧老闆「時樾」,戲裡見秦海璐遭前夫推倒,霸氣要將她抱起,沒想到起身的時候卻差點抱不起來,扭了一下,不只秦海璐大笑,連陳偉霆自己都忍不住笑翻。
    2018/01/22 10:33
  • 小S怒嗆陳偉霆:你腳廢了是不是 狼狽模樣網笑翻

    藝人小S(徐熙娣)因看了《老九門》迷上飾演「佛爺」的陳偉霆,先前隔空表示愛慕之意,日前她主持的《姐姐好餓》也邀對方上節目做菜。小S在節目中完全忘記自己已是人妻,不僅現場跟陳偉霆環抱一起「揉牛肉」,還嬌羞地問他說:「我香嗎?」讓陳偉霆頻頻傻笑。近日,兩人一起上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曝光花絮卻相當搞笑,其中一段陳偉霆騎腳踏車載著小S的片段,還要求攝影師不要拍到自己的腳,小S也忍不住搞笑問:「偉霆~你有在騎嗎?」
    2018/01/06 12:44
  • 陳偉霆跨年居然在台上撿垃圾 網瘋讚:「這才是偶像」

    港星陳偉霆2015年憑藉著演出陸劇《老九門》創下超過90億次點擊率,晉升為新一代男神,日前他受邀登上跨年演唱會舞台,帥度爆表的勁歌熱舞演出再度迷倒眾生。不過有網友捕捉到當天他在舞台上順手撿起地上垃圾的畫面,直呼真的是「細節見人品」、「這才是偶像」!
    2018/01/03 15:18
  • 小S圓夢搓揉陳偉霆胸肌 願「跟他一起死」笑翻謝霆鋒

    港星謝霆鋒早前上小S節目《姐姐好餓》時,曾答應小S「有陳偉霆的那一集我要在」,謝霆鋒說到做到,近日邀請小S和陳偉霆一起上自己的節目《鋒味》,讓「迷妹」小S圓夢。搞笑的是,三人出海錄影時,小S藉機幫陳偉霆抹防曬油,手伸進他背心裡盡情搓揉胸肌,還說甘願和對方一起死,真不知老公許雅鈞聽完有啥看法。
    2017/12/30 11:13
  • 陸IP劇「隱形男神」! 幕後配音員都是他

    大陸影視圈這幾年被IP劇炒熱,戲紅、角色紅,觀眾看得入戲,但有注意到接連幾部男主角,像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趙又廷、老九門的陳偉霆、甚至霍建華,幕後配音員都是同一人,被稱為是配音界的「男神收割機」,包辦熱播劇的男主角。
    2017/03/17 17:07
  • 小S相中新男神! 「老九門」陳偉霆人氣飆

    被稱為是盜墓筆記前傳的大陸劇老九門,在網路創下破15億人次的點擊率,其中男主角陳偉霆也因次竄紅兩岸,成為新一代男神,但不說不知道,陳偉霆早就出道10年,但過去在香港發展成績平平,一直到轉戰大陸演古裝或時代劇,人氣不斷翻高,就連小S也直說要成為粉絲。
    2016/09/06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