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翻滾吧男孩 結果共25筆

  • 透過他們的雙眼看台灣 你一定要知道的15位紀錄片導演

    紀錄片,主要用來描寫、記錄或研究現實世界情況的電影題材,相對於劇情片來說,一向不是觀眾們看電影的第一首選。
    2021/11/11 22:25
  • 李智凱奧運奪銀!網敲碗《翻滾吧》續集 導演回應了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上以15.4000的高分,在鞍馬項目摘下台灣體操的首面銀牌,感動不少台灣人;李智凱曾在9歲時拍攝紀錄片電影《翻滾吧!男孩》,讓人對他印象深刻,如今他奪下獎牌,也讓不少網友敲碗希望可以拍攝續作,記錄李智凱在體操上付出,對此,導演林育賢在今(6)日回應了。
    2021/08/06 13:08
  • 「再看一次男孩變男人」 李智凱奪銀牌紀錄片夯登熱門榜

    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在東奧男子個人鞍馬項目拿下銀牌,這不只是他個人的奧運首面獎牌,更是創下台灣體操界的新紀錄。不少人在賽後,都相當感動,因為全台灣人可以說是一起看著李智凱長大的。而在2005年上映的《翻滾吧!男孩》,和2017年上映的《翻滾吧!男人》兩部紀錄片,也在東京奧運後,再度衝上影片網站熱門。
    2021/08/05 14:27
  • 賈永婕老公曾是「翻滾吧男孩」 國小奪北市體操全能金牌

    藝人賈永婕在臉書透露,原來老公國小的時候也是「翻滾的男孩」,加入體操隊,還拿過台北市全能金牌,但賈永婕也笑說,現在沒在練,只能「滾來滾去」了,不過事實上,賈永婕一家人體育細胞都不錯,自己愛挑戰三鐵,兩位女兒國小都是桌球校隊。
    2021/08/03 11:49
  • 鞍馬王子李智凱!東京奧運摘銀 彭于晏傳訊息:恭喜智凱完美落地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摘銀,而曾在《翻滾吧!阿信》演林育信的彭于晏,也在第一時間傳訊息祝賀,導演林育賢也發文,等了20年感動落淚。
    2021/08/02 12:38
  • 有片/體操「超難練」!訓練得從幼稚園扎根 選手養成「又久又難」

    本屆奧運會,中華隊男子體操睽違半個世紀再次參賽,其中包含教練以及半數選手,都是來自紀錄片翻滾吧男孩所拍攝的宜蘭公正國小,努力十幾年,終於站上奧運舞台。而體操選手養成其實非常不容易,不僅要從幼稚園就扎根,中間遇到的挫折與淘汰,也難以想像的嚴格。
    2021/07/28 22:10
  • 金牌鞍馬李智凱 再拚2020東京奧運

    還記得2005年,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裡面的菜市場凱「李智凱」嗎?今年世大運李智凱以15.3世界前三高分,拿下鞍馬金牌。不過在李智凱6歲時,被啟蒙教練林育信說「沒天分!」,不是天才型選手的他,一路靠苦練。李智凱說世大運只是個開始,他還要繼續再拚2020東京奧運。
    2017/11/12 10:02
  • 《翻滾吧男人》解密 李智凱得金牌有秘密武器

    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您不可不知道,他就是2005年,導演李育賢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的主角,當時那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辛苦克難操練體操的小子,12年後,竟成了金牌得主;而在李智凱成就的過程中,除了教練林育信一路鞭策,其實林育賢導演也陪伴了他成長的過程。現在林育賢導演,要將李智凱的故事,再度搬上大螢幕,從小男孩蛻變成為男人的過程,您不得不看的《翻滾吧男人》。
    2017/08/24 17:59
  • 李智凱奪金 「翻滾」導演林育賢激動飆淚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當年被叫「菜市場凱」的李智凱奪金,而觀眾席上一位最特別的粉絲,就是當年拍電影的導演林育賢,林育賢說,李智凱做完動作完美落地當下,他激動噴淚,他也在現場記錄比賽過程,要完成電影「翻滾吧男人」因為這是他和當年的男孩們的約定。
    2017/08/23 18:14
  • 李智凱奪金 《翻滾》導演林育賢激動飆淚

    體操選手李智凱在世大運鞍馬項目以近乎完美的表現摘金,體操場上歡聲雷動,而其中有位很特別的觀眾,他就是電影《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林育賢,相隔多年見證奪金時刻,林育賢忍不住掉淚,也開心地說他完成了10年之約。
    2017/08/23 16:20
  • 《翻滾吧男孩》變男人!李智凱世大運鞍馬鍍金

    世大運競技體操今天早上11點起登場,曾經在《翻滾吧!男孩》紀錄片現身,被視為有奪牌實力的台灣選手李智凱,在鞍馬項目中拿下15.3分的最高分,再為台灣添得一金。
    2017/08/23 15:05
  • 「翻滾吧男孩」帶頭衝 台體操隊創歷史佳績

    世大運競技體操賽事,中華男團昨晚決賽,以第5名作收,已經創下歷屆世大運以來最好成績,其中李智凱、徐秉謙、唐嘉鴻及游朝偉,表現都相當出色,4個人都闖進個人單項決賽。 
    2017/08/21 10:54
  • 翻滾吧男孩成國手! 電影首映李智凱落淚

    12年前一部電影《翻滾吧男孩》,裡面的小男孩長大了,片中的李智凱和黃克強,繼續在體操界發光發熱,現在已經是國手,導演林育賢把他的故事拍成電影,24日晚間在左訓中心首映,李智凱看著自己在奧運場上,因為腳傷表現失利,一度激動地拭淚,這回拚戰世大運,他信心滿滿,要把獎牌留在台灣。
    2017/07/24 23:00
  • 女子角力新嬌點 陳玟陵背負夢想進里約

    里約奧運女子角力項目,陳玟陵代表中華隊參賽,距離上次中華隊參加女子角力,已經是28年前的事情了,陳玟陵現在努力練習希望打出好表現,另外男子體操項目也是隔了16年獲得奧運資格,曾拍過《翻滾吧男孩》李智凱真的圓夢,同樣也要全力備戰。
    2016/05/13 18:57
  • 翻滾阿信真實版! 男孩苦練國際奪牌

    電影「翻滾吧阿信」,在台灣上映開出亮麗票房,現實生活裡,阿信本尊,國家教練林育信帶領著子弟兵,在深圳世大運參加比賽,其中他的得意門生陳智郁,儘管手臂受傷,但他克服了困難,一舉拿下吊環銅牌,而這已經是他在參加世紀級賽事中,連續拿下的第3面銅牌!事實上,陳智郁和另一部熱門國片「翻滾吧男孩」的小選手們,都來自宜蘭公正國小,國際獎牌的背後,連結著2部熱門電影和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
    2011/08/17 19:35
  • 國片再出擊 體操二部曲引關注

    描述體操選手,國片「翻滾吧阿信」在晚間舉辦首映會,這是由之前拍攝「翻滾吧男孩」紀錄片導演林育賢,根據教練哥哥真實故事所拍攝的作品,晚間除了星光閃閃之外,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也到場,替選手們加油打氣。
    2011/07/25 23:33
  • 921十週年 「雨過天晴」紀念震災

    今天是921震災10週年,由賑災基金會出資,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執導的921紀念影片「雨過天晴」,今天正式發行,影片敘述一名在地震中失去家人的女孩,在領養家庭中,從原本陌生、誤解到諒解跟接受,歷經10年的療傷復原,發行前夕台灣正歷經88水災,導演也以這部片獻給在災難中離開人世的罹難者。
    2009/09/21 17:54
  • 〈獨家〉阿公跳天鵝湖吸晴! 「心路」全紀錄

    昨天馬總統到坪林參加包種茶頒獎典禮,不過總統風采,卻被30名平均70歲的茶農阿公、阿嬤所跳的老人版天鵝湖搶過。可別小看他們,這群阿公、阿嬤舞齡雖然只有6年,不過卻已經南爭北討過很多地方;跟所有舞團一樣,成立開始都有問題,不過對這群「飛松舞團」成員來講,最先要克服的,卻是如何讓阿公、阿嬤穿上芭蕾舞天鵝裝。老天鵝的精神,讓電影「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感動,拍下紀錄片。
    2009/06/15 19:01
  • 【新聞念真情】翻滾男孩成熟 挺進奧運金牌夢

    「翻滾吧男孩」這部電影描述宜蘭公正國小體操隊辛苦練習過程,這部紀錄片形式的電影,讓很多人注意體操這個運動項目在國內的發展,時隔幾年,這些男孩長大了,也在全國性比賽奪得極佳的成績;今天的新聞念真情,我們實地走訪公正國小,看看這些男孩練習的成果,他們的樣子改變了不少,但是硬拼苦練的精神沒有改變!這些翻滾男孩的夢想就是奧運金牌!
    2008/01/15 19:25
  • 「翻滾吧男孩」感人 海協會邀訪大陸

    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讓宜蘭公正國小的體操隊瞬間爆紅,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向大陸,海協會計畫在暑假邀請他們到大陸觀摩訪問,這個消息讓選手們高興,其中李享恩特別興奮,因為他之前成積最不理想,經過努力現在擁有6面金牌,他說趁著這難得機會他要多學幾招回來。
    2007/06/12 17:09
  • 擊敗偶像! 翻滾新男孩好樂

    和偶像賽場相逢,甚至親手擊敗對方,並不容易,不過彰化民生國小的學生做到了。日前他們參加全國體操競賽,賽前奪冠呼聲最高的,就是電影「翻滾吧男孩」主角宜蘭公正國小,不過民生國小的3名小男孩毫不怯場,表現傑出,最後奪得低年級組冠軍,讓全校師生樂翻了。
    2006/10/31 13:31
  • 〈獨家〉翻滾吧!小倉鼠 網路搞笑影片

    翻滾吧男孩,獲得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搞笑影片,就引用這部片名,叫做「翻滾吧小倉鼠」,內容是兩隻寵物店會後空翻的小倉鼠,他們還因此被封為「台柱」,不過專家說小倉鼠會後空翻,是因為基因有缺陷。
    2005/12/07 19:29
  • 「翻滾吧!男孩」 入圍最佳紀錄片

    一部紀錄小小體操選手的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讓這群羅東公正國小的小演員相當意外,因為在影片當中他們練體操是又哭又笑,沒想到他們練體操的辛酸,會受到金馬評審的青睞。
    2005/10/19 19:08
  • 金牌國手魔鬼教練 訓練翻滾男孩

    宜蘭鄉下7個6到10歲的小男孩,在一位體操金牌國手的指導下,每天密集練習,已經連續2年得到全國團體冠軍。訓練過程中小朋友哭過、抱怨過,但仍堅持不放棄。有導演將他們的故事拍成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呈現他們的執著認真,以及台灣體操運動的希望。
    2005/04/15 19:55
  • 翻滾吧!「男孩」小體操手灑淚圓夢

    宜蘭縣公正國小,拿下兩屆全國國小體操冠軍,是7個6到8歲的小男生揮淚苦練的成果,導演林育賢將他們的奮鬥過程拍成紀錄片「翻滾吧男孩」,成為宜蘭綠色影展的受邀觀摩影片。
    2005/03/12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