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翠絲 結果共22筆

  • 恭喜!金馬男配角傳喜訊 與愛情長跑30年女友簽字結婚

    曾以電影《翠絲》拿下第55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59歲港星袁富華,上週六(18日)與圈外女友Regina在香港簽字結婚,袁富華感動的表示:「一生中可以遇到一位珍惜彼此的另一半不容易,一起經歷及成長的過程是我最享受和珍惜的,很感恩讓我找到了可以陪伴相守一生的她。」
    2023/02/21 11:14
  • 美國攝影師手腕受傷服止痛藥上癮 發現成份竟含有「鴉片」

    以​​​​​​​美國一代私攝影巨擘、藝術家、行動主義者南戈丁(Nan Goldin)為主角拍攝的紀錄片《所有的美麗與血淚》,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獎,該片在去年已獲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第四公民》金獎導演蘿拉柏翠絲(Laura Poitras)執導,記錄國際知名藝術家南戈丁的過去與現在、傷痛和理念、創作與抗爭,極度私人卻又具政治意涵。
    2023/02/18 15:50
  • 颱風最新路徑曝光!挾雨彈連轟4天「當心這2日最劇烈」

    中央氣象局今(1日)指出,今年第六號颱風「翠絲」最快將於今日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未來也將往北走,對台沒有特別影響;而第五號颱風「桑達」則於昨(31)日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持續向北北西移動遠離台灣。但受低壓帶影響水氣增多,從今天至週四(4日)各地都可能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今晨氣象局更針對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
    2022/08/01 07:53
  • 週一上班急變天!兩大地區雨不停 最快「這天」才趨緩

    明(8/1)日起要變天了!隨著低壓帶接近,未來三天迎風面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及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提醒民眾外出記得攜帶雨具,以免被「雨襲」!
    2022/07/31 20:13
  • 颱風翠絲生成「雙颱共舞」!今3縣市午後雷雨彈 連4天下雨

    除了輕度颱風「桑達」外,今年第六號颱風「翠絲」已於稍早生成,目前海面上雙颱共舞,颱風翠絲最新路徑圖。此外,今(31)日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率,本週天氣也出爐了,將帶來連續3天雨勢,出門千萬得帶傘!
    2022/07/31 13:00
  • 拳擊吳詩儀不敵巴西世錦賽金牌 止步16強

    東奧中華台北隊女子拳擊選手吳詩儀,27日在女子60公斤級32強賽中,以4:1擊敗瑞典選手,挺進16強。而今(30)日下午,吳詩儀對戰巴西好手碧翠絲·費雷拉(Beatriz Ferreira),以0:5敗北,無緣晉級8強。
    2021/07/30 17:39
  • 「翠絲」現身早餐店 秒被路人認出是天后!

    今(31日)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情歌天后」梁靜茹為了出席兒子幼兒園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派對,特別化身成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中的女牛仔翠絲,還上街買早餐,一秒被粉絲認出。
    2019/10/31 15:54
  • 英國富商攀上公主 急當駙馬狠甩3年台裔女友

    英國王室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日前才出嫁,她的姊姊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馬上傳出1段新戀情。不過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碧翠絲的新歡莫齊(Edoardo Mapelli Mozzi)疑似為了成為駙馬爺,而狠心甩開訂婚3年半,甚至為他生下1子的台裔女友黃達拉(Dara Huang)。
    2018/11/25 22:48
  • 劉德華走金馬紅毯最吸睛 袁富華奪男配收視稱冠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收視率今天出爐,星光大道收視高點落在影星劉德華紅毯壓軸受訪,多達3.01;頒獎典禮部分,落在以電影「翠絲」奪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致詞,高達5.20。
    2018/11/19 16:16
  • 涂們喊「中國台灣」 搭檔惠英紅:現場聽不清楚

    上一屆金馬獎影帝的大陸藝人涂們,在頒獎時說「中國台灣」,當時跟她搭檔的港星惠英紅怎麼看?今天她出席新片《翠絲》記者會,說沒聽清楚涂們的話,只顧著自己的隱形眼鏡快掉下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對於這次金馬獎的政治風波,惠英紅低調表示,做好藝人本分就好,電影不應該分國界。
    2018/11/18 18:42
  • 最佳男女配角「翠絲」袁富華 「幸福」丁寧奪獎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得主都是首次入圍就得獎,女配角由電影幸福城市的丁寧奪得,而男配角則是電影翠絲的袁富華,而過去多年他都是演小人物,第一次有如此吃重的角色,就讓演技大爆發,也奪下了金馬獎。
    2018/11/17 23:21
  • 搭檔惠英紅演《翠絲》 港星袁富華奪最佳男配角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7)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香港演員袁富華靠電影《翠絲》擊敗李鴻其、田壯壯等4位強敵,奪得本屆最佳男配角獎。
    2018/11/17 20:09
  • 金馬男女配角競爭大 入圍者戲路迥異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今年的入圍者各個有來頭,像是電影《翠絲》裡的影后惠英紅,以及資深演員袁富華,還有電影《幸福城市》裡,金馬最佳新人李鴻其以及首次入圍的丁寧,都將多年累積的實力爆發,而電影《老大人》的黃嘉千,過去就得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而以《角頭2》入圍的鄭人碩,過去也曾以電影《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而這回也將要和當時一起合作的李鴻其,再次共同競爭。
    2018/11/14 17:04
  • NBA/球星老婆傳偷吃 遭小王女友怒嗆

    NBA尼克隊球星「甜瓜」安東尼的藝人老婆拉拉被爆料和饒舌歌手曼諾一起看電影,讓老公戴綠帽,曼諾的女友派翠絲(Patrice E)氣到在社群網站怒嗆拉拉,拉拉和曼諾都否認兩人的緋聞。
    2015/08/22 17:30
  • 胡迪談情說愛 《玩具總動員》變浪漫喜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克斯」推出的《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在全球大賣,第三集票房就吸金10億美元以上,「皮克斯」終於鬆口會再接再勵,在2017年推出第四集,不過這一集新片要改走浪漫喜劇路線,主角胡迪、巴斯光年和牛仔女翠絲要開始談情說愛
    2015/03/07 19:30
  • 荷蘭博物館重開放 碧翠絲女王任嘉賓

    荷蘭女王碧翠絲,即將在這個月底退位,由他的長子接棒,在此之前,荷蘭女王也出席了一項重要活動,那就是國家博物館的揭幕式。
    2013/04/14 08:31
  • 英國公主怪禮帽 378萬台幣賣出

    4月底的英國王室婚禮,除了威廉王子跟凱特這對新人,另外威廉的堂妹碧翠絲公主也是話題之一,因為她出席婚禮的時候,頭上戴了一頂有著誇張特殊造型的帽子,如今這頂帽子放上網路拍賣,以超過台幣370萬元的價錢成交。
    2011/05/24 13:23
  • 英公主帽飾變怪物? 12萬網友嘲諷

    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大婚時,威廉堂妹-碧翠絲公主,戴起超誇張的蝴蝶結頭飾,被時尚界嘲諷不已,現在更有12萬人在臉書,組成搞笑公主頭飾粉絲團,把帽子合成為馬筒、怪物,還有貓從蝴蝶結穿越,更編了KUSO影片,說英國公主的帽子簡直像個兇器。
    2011/05/04 13:46
  • 威凱婚賓客秀時尚 威廉堂妹最吸睛

    威廉跟凱特婚禮,宛如一場時尚大秀。賓客們的穿著打扮,同樣是媒體關注焦點。足球金童貝克漢以難得的正式打扮現身,至於他的老婆維多利亞,懷了孕也照樣穿上高跟鞋。不過得到最多關注的,恐怕是威廉的堂妹碧翠絲。她的誇張頭飾,被CNN記者形容像是頂個鹿角在頭上。
    2011/04/30 19:37
  • 英國公主甩肉! 登身材惹火排行榜

    外電報導,國外票選「誰穿比基尼最惹火」?結果是由英國名模克蘭西奪冠,不過進榜的明星中,英國公主碧翠絲,勇奪第四名,由於2年前她穿比基尼被拍到,但是身材顯得臃腫,經過2年努力減肥甩肉,終於也擠進了排行榜。
    2010/08/29 13:36
  • 陶樂絲走了 「黃金女郎」又少一人

    如果你是五、六年級生,想必看過美國影集「黃金女郎」,在影集中飾演陶樂絲角色的艾美獎影后碧翠絲亞瑟,因為罹患癌症,26日病逝在洛杉磯家中,享壽86歲。
    2009/04/27 16:28
  • 單身貴族排行 哈利王子榮登榜首

    英國雜誌票選最有人氣的黃金單身漢和單身女郎,結果現年21歲的英國王子哈利,榮登冠軍!另外哈利的堂妹碧翠絲公主,也榜上有名,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有萬人迷之稱的威廉王子,連前十名都沒擠進去。
    2005/11/12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