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翔忻 結果共37筆

  • 2腥聞CP神同框!豬蝶、翔忻驚爆「恐怖巧合」

    愷樂(蝴蝶姐姐)近日遭大陸網紅周揚青影射與老闆羅志祥「長期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昨天(25日)深夜愷樂在IG上發文向周揚青道歉,似乎間接認了周揚青所言,讓不少網友震驚究竟周揚青手上究竟握有多大的料。事件爆發後,這對緋聞男女也被網友挖出3年前同框阿翔(陳秉立)、謝忻的畫面,而2對爭議男女竟還有著恐怖巧合!
    2020/04/26 11:07
  • 網護航陳綺貞哪敢公然吻人夫 她轟雙標:翔忻也路邊喇

    歌手陳綺貞近日被週刊直擊街頭激吻新歡某銀行資深林姓襄理,但卻爆出男方已婚育有2子,陳綺貞淪為第三者非常錯愕,稱不知對方已婚。對此,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今(26日)對於陳綺貞不知新歡有妻小直呼不可思議,也認為這世界有兩套標準吧?
    2019/12/26 21:07
  • 甩翔忻不倫戀!謝忻「肉色緊身褲」復出 狂曬辣身材

    女星謝忻自從與阿翔(陳秉立)爆出婚外情後,事業停擺至今近4個月,也多次傳出抑鬱爆瘦的消息。據了解,謝忻在8日又傳出將與許乃麟共同合作新節目的消息,經紀公司也證實確有此事;昨(10日)謝忻也在個人臉書中PO出近照,緊緻苗條的身材讓人不禁讚嘆她真是「漸入佳境」,照片中的「超裸」緊身褲也意外引發討論。
    2019/10/11 12:24
  • 阿翔夫妻合體廣告掀熱議 她直言:充滿不堪

    藝人阿翔今年6月爆發和謝忻婚外情,事後正宮Grace選擇大度原諒,還發文表示「換我為你撐傘」,沒想到日前浩角翔起臉書無預警PO出一支「阿翔夫妻合體」拍攝的風衣廣告掀起熱議。但這看在兩性專家欣西亞眼裡,分析廣告雖然以愛為名,但卻是充滿不堪,點出婚姻其實就是一種利益交換,有人要形象,有人要錢,互惠才會讓兩人都有動力求全。
    2019/09/16 10:36
  • 遭諷「王瞳要去陪妳了」!謝忻點名酸民36字霸氣回嗆

    藝人謝忻今年6月因和阿翔在車邊激吻被拍到爆發不倫戀,事後阿翔選擇回到正宮身邊,謝忻雖事業幾乎全毀仍正向努力過生活。不過,昨天(11日)王瞳和馬俊麟被拍到在健身房密會並共進宵夜,被外界拿來和「翔忻偷吃」對比,有網友還到謝忻IG留言「王瞳要去陪妳了」,結果謝忻立刻點名酸民寫下36字霸氣回擊。
    2019/09/12 08:27
  • 幽會理由撞哏翔忻! 王瞳喊冤: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

    王瞳再度破壞馬俊麟與他老婆的婚姻,根據媒體報導,兩人透過民視的經紀人回應,那天王瞳是去拿東西,然後王瞳還喊冤:「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事到如今,一干人等還在用之前謝忻跟阿翔的老哏大肆扯謊。
    2019/09/11 16:09
  • Grace「硬起來」展開復仇?她爆:要讓謝忻混不下去

    藝人謝忻和阿翔今年6月在車邊接吻爆發不倫戀,事後翔嫂Grace雖選擇原諒腥夫,但有媒體報導,阿翔和謝忻所屬公司內部消息指出,Grace氣到詛咒謝忻人間蒸發,還命令公司此生不准再讓翔忻同台。近日Grace動作頻頻,不僅曬照片,日前更直播全家慶生的幸福模樣,「神明代言人」沈嶸指出,正宮開始「硬起來」準備復仇!
    2019/09/04 08:18
  • 疼到無法睡!謝忻再揭「灼傷」心境反挨轟:火燒阿翔妻小

    37歲女星謝忻因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神隱2個月到印度當志工,藉以贖罪並放逐自我。日前她復出演藝圈後,便在臉書上連載紀錄在印度的點滴。昨天(2日)深夜謝忻又發文,疑似以一名13歲男孩被灼傷的遭遇自比,形容「疼到無法睡」、「辣椒讓皮膚灼傷」。雖有不少粉絲為她加油,但仍有網友痛罵謝忻「火燒原本可以溫暖正常的家庭」!
    2019/09/03 07:51
  • 阿翔棄偷情專車買賓士 還搬進六千萬宅換風水

    謝忻斷開阿翔之後,兩人的遭遇卻呈現劇大落差,有養家壓力的阿翔,立刻被公司安排回到主持位置復工,謝忻的復出計畫卻仍是未果,此外本刊也直擊阿翔換新車、買6,000萬豪宅,經濟實力令人驚訝。
    2019/08/28 15:29
  • 翔嫂氣到要謝忻人間蒸發 命令「翔忻此生不准同台」

    謝忻和阿翔因不倫戀情閉關反省2個月後,阿翔大動作最後心狠切割謝忻,只是翔嫂Grace不只沒原諒她,根據兩人所屬公司內部消息, Grace根本詛咒這輩子不想在人間看到謝忻,氣到要求她跟阿翔此生永不同台。加上謝忻莫名收到「去死」「你怎麼還活在世界上」等等精神虐待訊息,她明顯身心受殘。而阿翔不僅換了偷情專車,也購入新豪宅。
    2019/08/28 15:24
  • 街吻被逮花店遭爆是翔忻「愛的結晶」 謝忻親友透露實情

    阿翔與謝忻各自復工後,今日被爆出兩人當時被本刊拍到熱吻的花店,是兩人所投資,但其實據謝忻親友透露,謝忻與該家花店完全沒關係,僅常去買花和上花藝課,自己完全沒有任何股份。
    2019/08/27 18:54
  • 翔忻抓包現場 原來是兩人「愛的結晶」

    阿翔在停工2個月後由搭檔浩子陪同下,宣布回歸《綜藝新時代》節目,並說和謝忻「沒有任何再聯繫的必要」;隔日輪到謝忻開道歉記者會,對於阿翔的「切割說」則表示「他的選擇是對的」。不過,根據CTWANT進一步調查,阿翔與謝忻不倫戀「案發現場」的花店,兩人都有投資,很難完全切割,而謝忻記者會上的花卉布置,也是由該花店提供。
    2019/08/27 16:47
  • 較勁謝忻?Grace穿「性感睡衣」同框阿翔宣示主權

    「翔忻偷吃」風暴隨著男、女主角阿翔及謝忻一前一後復出,似乎告一段落,有趣的是,近日阿翔的正宮與小三都頻頻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猶如隔空較勁。繼謝忻昨天(26日)曬出暴瘦自拍照後,Grace又在IG上曬出全家出遊住民宿的照片,她穿著粉色蕾絲性感睡衣同框腥夫阿翔,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2019/08/27 10:03
  • 偷吃躲到印度還被認出!謝忻曝「台灣人這舉動」網哭慘

    女星謝忻走過偷吃風暴昨天(21日)出面公開道歉,終於邁出這一步,似乎也表示她坦承面對自己。今(22日)謝忻又在臉書上發文,內容提到自己先前和家人到印度新德里時,因為怕被認出來,刻意訂了不起眼的小旅館,沒想到竟還是被台灣人認出,當時謝忻內心既焦慮又恐懼,沒想到那對家庭的媽媽後來做了一個舉動,惹哭不少網友。
    2019/08/22 14:32
  • 道歉記者會「必穿白襯衫」?小S解密暗藏這關鍵

    女星謝忻昨天(21日)現身為紛擾多時的「翔忻不倫戀」道歉,記者會上她穿著白襯衫,和過去多位藝人出面道歉的穿搭一致,像是柯震東吸毒、陶喆偷吃和曹格酗酒,出來道歉時都是穿著白襯衫!巧的是,小S先前和蔡康永就聊到這話題,她也親自解密道歉記者會「必備白襯衫」的關鍵。
    2019/08/22 14:07
  • 「這句」專門講給謝忻聽?她爆阿翔:心裡恐偷偷思念

    「翔忻偷吃」風波上演2個多月,近期阿翔、謝忻一前一後復出,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也強調再無與對方聯繫,不倫戀看似告一段落。然而有兩性專家點出,阿翔日前復出狠心切割的一番話,除了傳達給謝忻知道,也是在對自己喊話,「嘴巴上說好說滿說著不愛了,但在心裡很可能偶爾偷偷的思念對方。」
    2019/08/22 07:50
  • 遭阿翔切割還丟主持棒 謝忻提早露面道歉

    藝人阿翔日前因與「好朋友」謝忻爆出婚外情,2人演藝工作遭冷凍,但今(19日)阿翔重持主持棒復出,還切割謝忻「沒再聯繫的必要」。女方則是透露沒在跟阿翔聯絡,預定將在24日在公益活動上首度公開現身,但經紀公司為了不影響活動,決定提前在週三(21日)讓謝忻面對媒體公開道歉。
    2019/08/19 20:38
  • 翔忻戀後復出 阿翔談謝忻:沒有聯繫必要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先前爆出和謝忻不倫戀後,6月遭到公司冷凍停工,消失在螢光幕前兩個月後,經紀公司考量阿翔有悔意,加上他身為一家之主,需要工作養家,讓他19日開始歸隊錄製節目,和搭檔浩子一起現身台中清水,阿翔受訪時說這兩個月帶家人去沖繩散心,努力修補家庭關係,被問到未來會不會和謝忻同台,阿翔說除公司安排,也沒有再聯繫的必要。
    2019/08/19 16:47
  • 丟了主持翔忻不會再同台 謝忻未來可能改做這事

    藝人阿翔日前因與「好朋友」謝忻爆出婚外情,2人演藝工作遭冷凍,但今(19日)阿翔重持主持棒復出,並切割女方,稱「沒再聯繫的必要」,經紀公司也證實謝忻將不會再主持《綜藝大集合》。雖然謝忻將退出《綜藝大集合》,但民視表示將不排除將謝忻轉往戲劇方面演出。
    2019/08/19 16:25
  • 翔忻不倫戀後可能再同框! 將借公益復出

    謝忻爆出和阿翔的婚外戀之後,7月初就飛出國當志工,消失在台灣兩個月,但謝忻和阿翔在醜聞曝光之前時,就已談好的公益活動單位,海報上還是見得到這兩人,經聯繫之後,也證實謝忻有可能藉此公益活動復出露面。
    2019/08/01 20:22
  • 才宣告「不搭理」謝忻 吳宗憲一句話狠補刀

    女星謝忻上月當街喇舌男星阿翔,不倫戀曝光後,遭外界砲轟,重創演藝事業。原本綜藝天王吳宗憲想要邀謝忻上節目說清楚,卻遭慘遭拒絕,之後,媒體再向吳追問「翔忻戀」,他不願再提到有關關謝忻的事。不過,他在最新一集的《小明星大跟班》中,再度拿謝忻在IG的PO文內容開玩笑話,暗諷對方,酸味十足。
    2019/07/18 15:57
  • 閨密和好!小甜甜爆「謝忻學乖」道歉 斷捨阿翔

    藝人張可昀(小甜甜)和謝忻是相當要好的閨密,但自從謝忻和阿翔爆出婚外情後,一度傳出小甜甜光速切割謝忻;今(16日)小甜甜上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談及此事,表示謝忻私下已在群組和大家誠心道歉,知錯悔改,她也原諒閨蜜,恢復友誼狀態。
    2019/07/16 17:54
  • 翔忻不倫戀「受害者」多一人! 她無奈喊:變成爛貨

    藝人阿翔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被週刊活逮,不倫戀浮上檯面,重創演藝事業。連謝忻好友邵庭也慘淪「受害者」,不僅被網友譙翻,粉絲還因此掉了1萬人。
    2019/07/09 09:32
  • 給翔忻戀什麼建議? 姚元浩尷尬:我不是劈腿老手

    藝人姚元浩過去曾和浩角翔起一同拍攝《新兵日記》,還曾喝過阿翔的喜酒,和阿翔交情還算不錯,他昨(5日)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關於阿翔跟謝忻鬧出不倫戀事件,恰巧他過去也曾和隋棠、王心凌陷入情感糾紛,他表示「不予置評」。
    2019/07/06 13:32
  • 曾幫「兄弟」阿翔追Grace?謝忻遭爆不是正宮閨密

    37歲女星謝忻和阿翔爆發不倫戀,除了2人平時皆以「好兄弟」相稱、堅稱「絕對不可能」令人傻眼以外,謝忻破壞「閨密」阿翔妻子Grace的行徑,更一度被冠上「綠茶婊」封號。不過有週刊爆料,謝忻和Grace其實根本不熟,不能算是閨密,甚至有一說是謝忻曾幫摯友阿翔追過Grace,沒想到最後自己介入2人家庭。
    2019/07/03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