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羽田 結果共445筆

  • 卡達打敗樟宜奪回「全球最佳機場」 桃機大進步位列66名

    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公佈2024年全球機場排名(2024 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卡達杜哈哈馬德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成功超車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奪回2024年「全球最佳機場」獎項。除了上述兩座機場,今年最佳機場前5名全都位在亞洲,分別是南韓仁川、東京羽田、東京成田。而我國桃園國際機場則位列第66名,比2023年的82名大幅進步不少。
    1天前
  • 東京等地狂風暴雨交通大亂 富士山雨下不停現恐怖「雪泥流」

    受到鋒面與低氣壓影響,日本東部區域與東北地區出現廣範圍降雨。關東地區包括東京等地颳起強風,部分電車停駛、羽田起降國內線航班逾10班停飛。富士山今(9)日也發生含有大量水分的雪,伴隨砂石一同流洩而下的「雪泥流」。所幸雪和砂石被防砂設施擋下,目前未傳出任何災情。
    2024/04/09 15:02
  • 日航班機「二度遭雷擊」瀰漫煙味 緊急轉降關西機場

    日媒報導,大阪航空局表示,一架從日本宮崎機場出發,前往羽田機場的日本航空班機,機身在高空中2度遭雷擊中,緊急轉降關西機場。目前未確認到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但機內出現濃濃煙味,才緊急變更目的地。
    2024/04/03 15:28
  • 春季低壓來襲! 日本關東狂風暴雨49航班取消

    日本受到春季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週二颳起狂風暴雨,不僅雨傘頻頻開花,行人也差點站不穩,而且惡劣的天氣還造成東京羽田機場取消49架國內航班,7500名旅客受影響,一度還造成關東地區超過4千戶停電。
    2024/03/13 12:38
  • 羽田機場颳強風 日航、全日空取消49航班影響7500人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及全日本空輸(All Nippon Airways)今天受到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強風影響,總計已取消49個國內線航班,影響約7500名旅客。
    2024/03/12 17:42
  • 日航空公司搞烏龍 接駁車遲到34人沒登機險親眼看飛機跑掉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日本電視台報導,總部設於九州的空之子航空(Solaseed Air)一架由羽田機場飛往九州熊本的航班,在登機途中,因為有34名旅客搭乘的接駁公車遲到,結果班機就在旅客未全部登機的情況下直接出發了,直到飛機準備進入跑道時才發現此狀況,趕緊折返載客。
    2024/03/11 13:46
  •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有「機上產子」 機師離開駕駛艙親自接生

    長榮航空2月15日東京羽田飛往台北航班,驚傳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引發話題。外媒指出,2月底也有一名孕婦在台北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上產子。該班機的機長當時得知消息,還離開駕駛艙親自協助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4/03/04 14:34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日本東部狂颳強風!行人寸步難行、6m電線桿倒下

    日本東部受到強烈低氣壓影響,出現相當於輕度颱風的10級強風,東京民眾在街上被吹得寸步難行,物品也被吹得到處亂竄,連兩層樓高的電線桿都應聲倒下,嚇壞附近民眾。至於羽田國際機場還因此取消多個航班,影響上萬名旅客。
    2024/02/28 14:08
  • 東京10級暴風迪士尼遊行停辦 交通大亂影響4萬人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各地27日颳起暴風,羽田機場近百航班取消、部分電車路線停駛或延誤,交通大亂,約4萬人受到影響。日媒指出,關東地區等地28日上午仍會颳強風,呼籲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4/02/28 11:59
  • 東京颳「破紀錄暴風」 羽田機場「71航班取消」影響逾萬人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今(27)日各地颳起強風,宛如颱風過境。東京都多地出現破紀錄風速,部分電車路線停駛或延誤,澀谷街頭設置的路燈,甚至遭到強風連根吹斷,嚇壞行人。羽田機場起降航班也陸續傳出取消,截至日本時間5點為止,已有71航班取消、逾萬人受到影響。
    2024/02/27 16:55
  • 不輸颱風!東京颳超級強風 日航砍羽田機場48航班、電車也暫停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表示,今天下午3時受強風影響,已取消東京羽田機場起降的48個國內線航班,總計影響約6580位乘客。
    2024/02/27 16:30
  • 北韓女足隊睽違6年多抵日本比賽 贏家前進巴黎奧運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北韓女子足球國家隊於昨(25日)晚間抵達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這是北韓足球國家隊繼2017年12月以來,時隔約6年再次訪日。日本女足將於28日對上北韓隊,勝者將能取得巴黎奧運門票資格。
    2024/02/26 09:52
  • 遊日本入境手續「只要1分鐘」 羽田、關西機場搶先啟動

    日本政府擬導入新設備,以整合機場的海關檢查與入境審查手續,大幅縮短旅客入境時間。預計羽田機場和關西國際機場2024年度起就能開始推行這項新手續,讓外籍旅客入境時更方便。
    2024/02/18 12:01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 空中產嬰非首次!曾有印尼籍婦人疑謊報孕期 導致長榮航班折返迫降

    長榮航空傳出今(15)日一架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有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松山機場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事實上這不是首次有孕婦在飛機上生產,2016年就有一位印尼籍婦人謊報懷孕週數,結果在飛行途中產下女嬰。
    2024/02/15 15:14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最新/羽田飛松機空中產嬰!長榮:4醫師及空服協助、母子均安!

    長榮航空今(15)日一架由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其中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為此松山機場非常重視此事件,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這班飛機從日本羽田機場起飛,在下午一點多抵達松山機場,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當時在醫師旅客以及空服員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已送往醫院。
    2024/02/15 14:51
  • 日航這趟超神航班!全乘客不分艙等都可進貴賓室 背後原因曝

    出國時若想使用機場內的貴賓室,往往需要成為航空公司高級會員、搭乘特別艙等、或額外支付費用。然而日本航空卻有一班特別航班,不管什麼艙等的旅客,都可以免費使用指定貴賓室。
    2024/02/11 08:00
  • 春節去東京當心! 日本警告:出羽田機場別搭「白牌車」

    農曆春節連假開始,許多民眾會趁著假期安排飛到國外旅遊,飛行時間不長的日本成為不少國人海外旅遊目的地的首選。不過出門在外仍有事項應注意,日本當局最近在東京羽田機場廣發傳單,提醒人們不要搭乘沒有牌照的「白牌車」,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2024/02/09 18:01
  • 飛抵日本機上暴斃!5旬男興奮致死 解剖扯見「89顆膠囊」

    日本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全球關注的「人體運毒事件」,一名50多歲的以色列男子,在飛抵羽田機場準備入境前,意外暴斃在飛機上,事後經查才發現竟是興奮劑中毒致死,並確認其體內竟有多達89顆裝有古柯鹼、安非他命的膠囊,
    2024/02/09 08:44
  • 東京大雪警報「積雪恐達20公分」 羽田逾百航班取消

    日本東京部分地區今天(5日)發布入冬後第1次的大雪警報,多摩地區恐出現20公分積雪。羽田機場今天下午逾百航班取消,電車與新幹線也可能出現大幅延誤或停駛等狀況,民眾需隨時注意官方最新資訊。
    2024/02/05 18:37
  • 東京發「致災性大雪」警報! 羽田機場上百航班取消

    這幾日準備前往東京過年的民眾,要特別注意,日本氣象廳針對大東京地區,發布「致災性大雪」警報,東京市區今日下午開始下大雪,而且越晚,雪會越大,羽田機場今天有上百航班取消,東京預估將出現2018年以來,最大積雪量。
    2024/02/05 18:16
  • 東京市區開始飄雪 羽田機場近90航班被取消、兩特急列車停駛

    日本氣象廳預測關東甲信地方今天下午至明天將下大雪,今天至少89個在羽田機場起降的航班已被取消,多條高速公路位於關東地區的部分路段已被預防性封閉,避免車輛受困雪中。
    2024/02/05 16:02
  • 東京恐現「警報級大雪」 華航、日航等今天多航班延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日本本州南部受到低氣壓影響,本州中部內陸(山梨縣、長野縣)及關東地區靠近山區處預計將於日本當地時間今(5日)過後開始降下大雪,而最繁華的東京23區等平地區域也會出現降雪。當局警告,如果氣溫低於預期,在平地也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呼籲民眾務必注意交通可能受到的影響。往返羽田及松山機場、桃園及成田機場的多個航班因天候不佳預計將出現延遲狀況。
    2024/02/05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