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美妝產業 結果共10筆

  • 南韓政府支持影視提減稅25% 台政府補助華劇首破200億元

    韓劇風靡全球,內容產業「出口總值」超越家電、美妝產品,南韓政府功不可沒,今年國會還提出要減稅25%,反觀台灣影視產業,近年因串流平台進駐,作品產量有提升,製作費單集高達千萬,政府提出補助費首度破200億元,但離南韓影視產業仍有差距。
    2023/01/17 17:54
  • 上海「東方美谷」 打造千億美妝產業之都

    上海除了是東方明珠,這裡還有一個東方美谷,全中國大陸的美妝產品,大約有1/4從這裡研發製造,產值達到上千億人民幣。上海奉賢區的美妝基地,從國際大廠代工起家,吸引上百家相關廠商聚集,更成為新創美妝品牌的集散地,要搶下世界最大美妝市場的大餅。
    2021/06/29 14:54
  • 科技觸角延伸美妝業 擴增實境虛擬試妝

    科技的觸角延伸到美妝產業,有化妝品牌推出APP,讓消費者透過AR技術試妝,由於非常方便,購買率增加三成。另外美髮品牌也推出髮質偵測儀,夾在頭髮上幾秒鐘,就能歸納頭髮的健康狀況,甚至依照數據調製個人化的髮品。
    2018/02/27 17:47
  • 甜點護膚! 奈及利亞商品跌破眼鏡

    奈及利亞過去幾十年來,國家經濟支柱以輸出石油為主,但是自從2014年國際油價下跌之後,國家的產業結構也需要轉型,其中美妝產業非常迅速的崛起,2016年奈及利亞的美容市場,價值上看6億2200萬美元,加上該國有1億9千多萬人,是全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整個商機非常龐大。我們今天要看的是,奈及利亞女性成功創業的故事,她創業的靈感來自女性朋友最愛的甜點,但是買她們家的產品又不會發胖,究竟賣的什麼?一起來看看!
    2017/05/22 20:27
  • 反制限韓令 韓系清真美妝拚中東市場

    大陸對南韓的限韓令,持續加大打壓力度,觀光客銳減,首爾幾乎不見陸客旅遊團蹤跡,現在,近年來火熱的韓系美妝也受到嚴重衝擊,美妝產品占中小企業對大陸出口將近4成,遭到抵制聲浪,為了求生存擺脫對中國依賴,南韓化妝品產業逐漸將重心轉往全球布局,像是針對中東婦女,推出清真認證的產品,不能含動物或特定化學成分,也有還有廠商針對東南亞和歐美市場,以符合當地風土民情的方式,打出不同的市場策略,得到不錯的成效,韓系美妝力圖走上一條更寬廣的路。
    2017/03/30 19:43
  • MIT面膜品質受肯定 美妝業出口年成長逾14%

    台灣人不只喜歡使用面膜,MIT的面膜品質更是受到世界各國的肯定,根據外貿協會的統計,台灣美妝產業進出口在近5年來,每年平均出口成長14.62%,其中又以面膜銷售成績最好。各家台灣面膜廠商就分別鎖定目標客群,以獨家材質或工法製作面膜,不論是走平價路線,還是針對高端消費力的女性客群,都能成功銷往世界各國。
    2016/04/25 19:20
  • 天然尚好 印尼最大美妝集團主打藥草

    談到美妝產業,你可能會想到韓國或是日本,但其實東南亞的印尼也有一間規模相當大的美妝集團,每年獲利超過百萬美金。它旗下就有9大品牌,包括皮膚、頭皮保養,各類化妝品、SPA用的護膚產品通通有,甚至還成立了美容學校,栽培專業美容師。
    2016/02/22 10:24
  • 年花5億美金買保養品 韓男全球最愛美

    南韓美妝產業興盛,不止女生愛漂亮,男性也流行保養化妝,南韓很多年輕男消費者,定期購買醫美療程,打肉毒桿菌保持年輕容貌,也不惜花大錢買保養品,根據統計,南韓男性一年平均買掉 5億美元的化妝品,居全世界之冠。
    2015/10/05 18:40
  • 韓式妝髮一條龍 享明星級服務

    韓國的美妝產業,因為韓劇帶動造成熱潮,而美容產業也相對跟著蓬勃發展,髮型、化妝一條龍式的服務,以及創造各種美妝產業商機,同時也利用明星代言、戲劇置入,創造出去年374億元的出口數字,相當驚人。
    2014/10/11 20:44
  • 〈獨家〉「震」斷美妝? 台業者:日廠商失聯恐斷貨

    日本強震不只影響觀光產業,連美妝產品也受到波及,日系彩妝、保養品普遍受到台灣女性歡迎,但現在有小型美妝店,聯絡不上日本廠商,無處進貨,偏偏日系商品又佔了店裡4到5成銷售量,店家擔心萬一斷貨,業績必定受到影響;不過,相較大型藥妝店,倒是沒有這種困擾,店家表示貨量穩定,沒有缺貨問題。
    2011/03/17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