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美國職籃 結果共2,469筆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10小時前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1天前
  • 籃球也有人涉賭? NBA主動調查暴龍小將波特

    不只棒球、連美國職籃(NBA)也有內部人員傳出涉賭疑慮,根據ESPN報導,NBA聯盟官方日前悄悄啟動調查,針對目前效力多倫多暴龍隊的前鋒波特(Jontay Porter),質疑他本人多次涉及運動賭博,根據多方消息來源透露,此次問題與今年1月26日和3月20日兩場比賽有關。聯盟似乎發現,當時體育博奕盤口中,有關波特個人的「特定事件選項」(prop bets,指針對比賽中特定事件或結果下注)有問題,才讓NBA對他發起調查。
    2024/03/26 09:48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大谷翔平「老婆撞臉自己媽媽」!激似王祖賢 婆媳照曝光

    美國職棒的日本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終於在15日凌晨公布自己新婚妻的真面目,也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當大谷公布與新婚妻的合照時,也讓許多球迷與網友大吃一驚,因為田中真美子與大谷媽媽兩人,實在長得太像,宛如親生女兒。
    2024/03/15 14:00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 Kobe紀念雕像拼錯字還不只一處 湖人球團急滅火:盡快修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球迷至今仍時常緬懷這位戰功彪炳的巨星,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上個月也在主場外公開用來紀念布萊恩的雕像,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雕像上竟出現多個拼字錯誤,曝光後引起大量討論。
    2024/03/12 14:48
  • NBA/暴龍半場領先17分無用 約基奇35分大三元率金塊逆轉勝

    在美國職籃(NBA)12日的比賽中,丹佛金塊在第三節落後21分的情況下,奮力反彈,以125比119擊敗多倫多暴龍。金塊的穆雷(Jamal Murray)在第四節單獨砍下12分,全場總得分26分,並助攻12次。他和隊友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出色表現,幫助金塊取得近期的三連勝。約基奇在這場比賽中,獲得本賽季第21次大三元,全場得到35分,17個籃板和12次助攻。自全明星賽後,金塊在約基奇的帶領下,取得9勝1敗的佳績。據外媒報導,這也是約基奇職業生涯第126次大三元。同時,他創下本賽季單場最高的六次抄截,其中四次是在第三節完成的,這段時間也是金塊完成逆轉的關鍵時刻。
    2024/03/12 13:31
  • NBA/比「暗示」裁判收錢手勢 戈貝爾挨罰1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10日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祭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的罰款,原因是他在之前比賽中,對裁判做出「暗示收錢」的手勢,並對裁判進行公開批評。NBA行政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這項罰款還主要考量到,戈貝爾過去多次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職籃產生不良影響。爭議發生在灰狼與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該場比賽是由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主裁,最終灰狼以104比113輸給騎士。灰狼在延長賽吞敗,就在比賽結束前幾秒,戈貝爾因技術犯規挨罰,當下公然做出、暗示裁判福斯特可能收取賄賂的手勢,隨即引起媒體與社群議論。
    2024/03/11 12:13
  • NBA史上第一人! 39歲詹姆斯生涯得分破4萬

    美國職籃NBA,39歲的湖人球星詹姆斯「詹皇」,今天在主場對金塊隊的比賽中,突破生涯個人得分4萬分,成為NBA史上第一人。賽後記者會被問到感想時,他表示,很感激能夠達成這項里程碑,但很討厭在這種時候,卻輸球。
    2024/03/03 19:30
  • NBA/壓哨半場超大三分絕殺 騎士氣走獨行俠二連勝

    美國職籃(NBA)28日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射手史特魯斯(Max Strus)在最後一秒,似乎獲得籃球之神的祈禱回應,當騎士最終以118比119落後一分,史特魯斯從半場將球投出,球在最終壓哨時間到空心入框,幫助克里夫蘭以121比119、上演逆轉擊敗達拉斯獨行俠,也讓主場球迷陷入瘋狂,騎士全隊更是湧向史特魯斯擁抱慶祝。
    2024/02/28 14:50
  • NBA/詹姆斯不滿對方犯規沒罰球 湖人整場僅8罰不敵太陽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全場僅獲得8次罰球機會,創本季新低,最終以113比123不敵鳳凰城太陽,球星詹姆斯拿下28分,距離生涯4萬分里程碑僅差74分。
    2024/02/26 13:51
  • NBA/史上年薪最高總教練 勇士2年11億續約柯爾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宣布與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以2年、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續約,平均1年175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的價碼也讓柯爾成為NBA歷史上年薪最高的總教練。
    2024/02/24 11:44
  • 蘋果推體育APP「Apple Sports」 各聯賽比分一次看

    蘋果公司(Apple)今(22)日推出全新體育應用程式「Apple Sports」,提供即時比分、球隊陣容數據、博弈賠率等內容,涵蓋美國職籃(NBA)、美足聯(MLS)、等聯賽,美國職棒(MLB)、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等賽事在新賽季開始後也會加入。不過,該程式目前僅限美國、加拿大和英國使用。
    2024/02/22 17:18
  • NBA/20次明星賽紀錄 詹皇想續披湖人隊戰袍

    手握4枚美國職籃NBA總冠軍戒指的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表示,他還沒有規劃何時會向球迷告別,但希望自己能穿著洛杉磯湖人球衣退休。
    2024/02/19 12:38
  • NBA/勇士曾探詢交易詹皇可能性 柯瑞坦言:這是個小驚喜

    美國職籃(NBA)日前結束本季的交易大限,不過令人震驚的是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竟被爆出曾試圖交易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的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陣中主將「咖哩」柯瑞(Steph Curry)被問及此事時也坦言「這是個驚喜」。
    2024/02/16 10:54
  • 賽爾提克痛宰籃網 史上第三支單季兩次50分大勝球隊

    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在情人節賽事中,以136對86壓倒性大勝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成為美國職業籃球(NBA)史上第三支、在同一球季內取得兩次50分以上勝利的球隊。這場比賽中,賽爾提克普利查德(Payton Pritchard)獨得28分,懷特(Derrick White)拿下27分、塔圖姆(Jayson Tatum)則貢獻20分、9次助攻與7次籃板。雖然賽爾提克兩名球星傑倫布朗(Jaylen Brown)與霍福德(Al Horford)因傷缺席,賽爾提克隊仍然一路領先,最高差距甚至來到56分。
    2024/02/15 12:07
  • NBA/勇士想讓柯瑞、詹皇合體 提出交易卻遭湖人打槍

    在最近的美國職籃(NBA)交易窗口關閉之前,有一則令人震驚的交易談判傳聞,吸引眾多球迷的目光。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金州勇士隊在交易截止日的前24小時,曾向湖人隊提出一個「令人驚訝」的交易提議,希望能引進湖人隊的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勇士期待詹姆斯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組成一個強大的搭檔。
    2024/02/15 11:23
  • NBA/Kobe首座雕像揭幕 手指天Pose還原「81分之夜」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去世,讓球迷相當心痛。洛杉磯湖人隊8日公開他的第1座紀念雕像。雕像手指向天,還原經典的「81分之夜」場景。他的遺孀在揭幕前表示,雕像的姿勢是由布萊恩本人欽點,如果有人對此有意見,那也沒辦法。
    2024/02/09 17:54
  • NBA/柯瑞紀錄夜加勇士贏球 浪花兄弟卻有人不開心

    近況不佳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作客布魯克林籃網,靠著柯瑞飆進29分,包括完成生涯累積3600顆三分球的紀錄下,以109比98獲勝,但據美媒報導「浪花弟」湯普森卻不開心。
    2024/02/06 17:07
  • NBA/柯瑞轟60分延長賽仍不敵老鷹  共譜史上首見最窘紀錄

    今年美國職籃NBA不斷上演球星飆分秀,包括今天金州勇士後衛柯瑞轟下60分,但弔詭的是,這卻是NBA史上首度出現,15天內有複數名球員得60分以上卻都輸球的紀錄。
    2024/02/04 14:02
  • NBA/明星後衛拉文右腳開刀 公牛宣布本季報銷

    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3日宣布,陣中後衛拉文(Zach LaVine)因為右腳開刀,必須休養4到6個月,本季因此提前報銷。
    2024/02/04 10:14
  • NBA/壓哨1.1秒灌籃險勝 老鷹讓暴龍苦吞5連敗

    美國職籃29日一場激烈對決中,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以126比125,險勝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比賽的決定性一擊出自貝伊(Saddiq Bey),在終場前倒數1.1秒,他搶下隊友崔楊(Trae Young)失手球,完成一記壓哨扣籃,讓因為球員缺陣連續五戰皆敗的暴龍無力回天。
    2024/01/29 14:14
  • NBA/小將創「48年首見紀錄」 活塞爆冷擊敗西區龍頭雷霆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戰績相當慘澹、目前位居聯盟爐主,沒想到在29日對上身為西區第1、全聯盟第2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時「不坦了」,以120比104取勝,讓球迷看傻了眼。
    2024/01/29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