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羅明才 結果共89筆

  • 位子又不夠? 羅明才邀銀行業餐敘綠委0出席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日前找保險局安排壽險業餐敘,沒有邀請民進黨立委,引發財委會朝野立委大戰。今晚羅明才改邀請銀行業吃飯,聽取意見,卻沒有任何民進黨立委出席,不過他強調,這次真的有邀請他們。
    2024/04/11 23:21
  • 角色混淆? 羅明才要保險局邀壽險業者餐敘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遭到爆料,被指利用財委會召委職權,要求保險局邀集壽險業者跟立委餐敘,明顯「角色混淆」,且其邀集對象還不包括民進黨立委,對此羅明才回應,是因本屆財委會有多位新科立委,再加上「關懷業者」也是他該做的!
    2024/04/01 14:36
  • 藍委喊話普發1萬元紅包 陳建仁搖頭喊不可能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向行政院長陳建仁喊話,今年每個人普發紅包一萬塊,不過陳建仁搖頭稱不可能,這是亂開支票,「一萬塊是空口說白話、完全不可行」,羅明才表示,若政府擔心錢不夠可以找他,自己手邊有一堆資料,有人檢舉自己家裡起碼海外有一兆遺贈稅,查下去國庫馬上多5千多億。
    2024/03/22 18:10
  • 立院質詢風波!洪申翰喊沒說謊 徐巧芯曬2證據:臉皮真厚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為書面質詢,而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三次未到後,宣布院會休息,引發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風波。洪申翰事後在臉書強調,自己沒遲到,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提出兩項證據,稱「洪申翰並未說謊,只是兩天的說法不一致」。
    2024/03/19 15:24
  • 綠控質詢被沒收 議事處報告曝「兩度通知」

    立法院上周五總質詢,因綠委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藍委羅明才沒到,讓綠委洪申翰來不及質詢,對此立院議事處還原時間線,說曾經兩度通知委員質詢,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怒批,洪申翰前後說法不一,不過洪申翰反駁,雖然有收到議事處通知建議到場時間,但沒有收到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自己才會錯過質詢。
    2024/03/19 13:06
  • 打臉綠控質詢權被沒收 立院議事處報告曝時序真相「都提醒了」

    立法院會15日發生綠委指控質詢權遭沒收一事,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召集三黨團協商,不過仍未取得共識。而根據立院議事處調查報告,當日排定下午質詢首位立委是國民黨的羅明才,第2位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議事處於11點30分至50分左右先通知羅明才及洪申翰,後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11時45分進入議場時,告知改書面質詢,議事處經確認也依照流程,在下午13時50分致電提醒當日下午所有質詢委員,並告知陳亭妃已改書面,一切都是照程序走,並無綠營所說的沒收質詢權。
    2024/03/18 18:09
  • 韓國瑜「沒收國會」掀戰! 前藍委認了沒贏面:不該招惹

    日前立法院院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備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改書面報告,接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遲到,導致其他立委無法即時進行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下宣佈休息,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批評此舉是「沒收國會」。有媒體人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一種整頓方式,預言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但有藍營前立委卻抱持不同態度,坦言這是個沒有贏面的戰場,不該去招惹。
    2024/03/17 10:23
  • 韓國瑜開震撼2槍!媒體人讚爆「玩真的」:未來龍頭老大

    立法院院會昨(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但在質詢開始時,由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書面報告,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接著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告休息,此舉引起綠委不滿;韓離開後隨即巡查立法院中興大樓「大怒神」電梯。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韓國瑜的行為是在對立法院的整頓,經過這輪震撼教育後,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
    2024/03/16 14:45
  • 韓國瑜沒收質詢時間?綠委:我沒遲到 是通知錯誤時間

    國民黨立法委員羅明才15日改以書面方式質詢,導致立法院長韓國瑜提前完成質詢,引發部分立委未能及時到場的爭議。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質疑,此舉違反立法院運作慣例,並非立委遲到,而是質詢時間變動未及時通知。
    2024/03/16 11:17
  • 韓國瑜沒收質詢?黃暐瀚:敲山震虎、殺雞儆猴 韓院長時代來臨

    立法院昨(16)日下午準備繼續開會時,因第一順位要質詢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導致後面幾位立委經唱名3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多名綠營立委不滿,怒控被沒收質詢權。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引用議事規則認為,韓此舉是敲山震虎、殺雞儆猴,宣告「韓院長時代來臨」。
    2024/03/16 11:02
  • 3度唱名未到!韓國瑜宣布休息 綠委衝辦公室

    立法院會今下午2點半,進行經濟組的個別質詢,但原定要質詢的8名立委,卻因第一順位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致使後面幾位立委,經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3次未到,宣布散會。也讓綠營立委相當不滿,直奔院長室抗議!
    2024/03/15 18:53
  • 提前散會!綠委批沒收總質詢 韓國瑜下周邀三黨協商

    立法院今(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不過下午2點半繼續開會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將口頭質詢改為書面質詢,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眼看無人到場,院會在一一唱名各委員三次之後,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綠委不滿,批評沒收國會。對此,韓國瑜辦公室隨後表示,依據立法院規定,依登記的次序輪到質詢之委員如不在場,以放棄質詢論。
    2024/03/15 18:31
  • 質詢權疑被沒收!綠委怒「立院最黑暗的一天」 要求韓國瑜道歉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下午主持立法院會時,因首位質詢的立委羅明才未到場,韓國瑜依序唱名排定在後的7名立委,因未在場被韓國瑜視為棄權。無法質詢的6名民進黨立委隨即舉行記者會,要求韓國瑜道歉,更表示,這是立法院質詢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2024/03/15 18:22
  • 綠委控韓國瑜「沒收質詢權」 名嘴搬證據打臉:遲到還敢大小聲

    立法院院會今(15日)下午輪到經濟組立委質詢,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怎料首位質詢的綠委陳亭妃改以書面提出,僅需政院書面答覆較早結束,結果立法院長韓國瑜沒照例喊休息等人,直接唱名下一位質詢立委,但藍委羅明才尚未到場,韓國瑜便一路唱名到底並宣布院會結束。綠委洪申翰趕忙到場發現被跳過,痛罵韓國瑜「下午是不是要出去玩?還是要出去喝酒?」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過去立法院長可能喊休息,讓立委趕來質詢,但不是必須,直言立委抗議只是突顯「方便被當隨便的荒謬場面」,不認為韓國瑜有錯。
    2024/03/15 17:39
  • 羅明才挑戰8連霸!曾柏瑜緊追不捨 最新預測當選率曝光

    前立委、太陽花學運參與者黃國昌16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外傳他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出身太陽花世代的立委參選人們組成的「這個世代」連線,成員包含苗博雅、曾柏瑜等人,今(17)日發出聯合聲明指出,任何9年前走上街頭、捍衛主權與民主自由的人,都絕不應與「藍白合」為伍,「令人遺憾的是,也有人走向了與我們不同的方向,與當年曾登高疾呼的信念背道而馳」。
    2023/11/19 12:27
  • 盤點主計長驚世語錄!曾稱蚵仔麵線1碗20 挨批「不食人間煙火」

    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30)日在立院備詢,針對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指出,排骨飯的肉變得越來越薄,竟回「這也是委員身材保持越來越苗條的原因」,而這樣的「驚世回應」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被問到魯肉飯和水餃漲多少,以及蚵仔麵線價格,朱澤民當時的回答就已經令人傻眼。
    2023/10/30 19:03
  • 萬物齊漲!主計長被問排骨變薄 竟回:所以委員才越來越苗條

    經濟不景氣,面對物價不斷高漲,國人越來越吃不消,針對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指出,現在茶葉蛋從早期的5元,漲到18元,排骨飯的肉也被拍拍拍,變得越來越薄,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30)日趣回,「這也是委員身材保持越來越苗條的原因」,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2023/10/30 14:28
  • 韓國瑜輔選曝正「找工作」 千人喊選總統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天(16)晚間舉辦造勢,黨內大咖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主席洪秀柱等人都來助陣,壓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現身上千支持者齊喊「選總統」,韓國瑜更自曝自己現在正在「找工作」。
    2023/04/16 23:36
  • 化解新店立委紛爭?劉哲彰曝退選原因 「侯友宜沒勸退還鼓勵我」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哲彰原要參選大新店選區立委,挑戰資深立委羅明才,不過昨深夜突然貼出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合照,並宣布退出初選,被解讀為侯友宜再次化解立委初選紛爭。不過劉哲彰今(16)日下午出面受訪坦言,其實侯友宜並未勸退,「反而鼓勵我繼續選下去」,真正退選的原因是羅明才一再懇託。
    2023/04/16 16:57
  • 為2024團結? 侯友宜二度出手協調立委初選

    新北市議員劉哲彰,原本有意出戰黨內連霸立委羅明才,不過凌晨突然PO出同框侯友宜照片表示,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退出這次初選,這也被解讀是侯友宜二度出手協調黨內紛爭,出戰2024態度明朗,而侯友宜一早出席路跑活動,被問到徵召議題,他更比喻,團隊合作可以跑得更久更好。
    2023/04/16 14:40
  • 侯友宜選前出手!劉哲彰凌晨「宣布退選」拋震撼彈 聲明全文曝光

    2024大選前哨戰開打,國民黨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初選,原本是藍營「內戰區」;怎料,原本要參選的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今(16)日凌晨宣布「退選」,直言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聊過後決定退出,並放上與侯友宜的合照,突拋震撼彈撼動政壇!
    2023/04/16 07:42
  • 王鴻薇打吳怡農黑道 她搞不懂:天道盟老大公子是藍委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選戰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質疑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的背後是黑道,甚至今(4)日還酸吳怡農,為何無法具體說明如何處理黑道問題,還問吳怡農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黃承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今天在臉書反酸,黃承國當初加入天道盟,但天道盟老大是羅福助,其公子是國民黨立委羅明才,王鴻薇頂多可以嘲笑民進黨被滲透,但不能指責民進黨是黑道。
    2022/12/04 16:25
  • 藍委提這事問下一步選總統? 蘇貞昌揮手喊:不會癢了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率相關部會首長赴立法院院會進行施政總質詢,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質詢問到,蘇貞昌對施政很有信心,且任行政院長時間也算破紀錄,下一步是否出來選總統?蘇貞昌揮揮手後直呼,「不會癢了啦」。
    2022/11/04 12:54
  • 雞腿便當扯萊劑!朱澤民:120元的多美進口

    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因日前脫口說出一碗蚵仔麵線是20元,挨轟不食人間煙火,避免爭議重演,朱澤民再赴立院,有備而來,更透露現在一個120元的大隻雞腿便當,大多都是用進口的美國雞腿,還調侃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希望他能多吃台灣雞腿便當,「因為貴黨很怕吃到萊克多巴胺」!
    2022/03/15 14:07
  • 繼蚵仔麵線失言風波後 朱澤民:120元雞腿便當多是美國進口

    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14日)在財政委員會質詢時問,行政院主計長朱澤民吃便當的外食族很辛苦,以前一個便當大概80元可以吃雙主菜,現在隨便排骨飯、雞腿飯都要100多塊。對此,朱澤民說,希望大家盡量吃台灣雞腿,現在120元的雞腿便當,大多不是台灣雞腿,大隻的都是美國雞腿,還要注意可能吃到萊克多巴胺。
    2022/03/14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