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罐裝瓦斯 結果共10筆

  • 快訊/疑罐裝瓦斯掉落引氣爆 早餐店2人遭燙傷

    嘉義市軍輝路上一間早餐店,今天早上五點多發生罐裝瓦斯閃爆意外,疑似因為罐裝瓦斯掉到地面造成洩漏引發爆炸,造成2人燒燙傷送醫,其中一名是店員,但還好兩人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9/08/08 13:40
  • 罐裝瓦斯外洩起火 嘉市早餐店2員工燒燙傷

    嘉義市軍輝路一家早餐店今天發生罐裝瓦斯外洩起火意外,2名員工四肢輕微燒燙傷送醫治療。
    2019/08/08 09:49
  • 疑反川普訪韓 載整箱瓦斯撞首爾美使館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展開亞洲行,先到日本參加G20,然後周末訪問南韓,最新傳出川普將與商業界,包括三星和現代汽車等五大企業會面,可能藉機施壓制裁華為;在民間南韓有民眾,疑似對這位只顧及美國利益的美國總統不滿,用小客車載了一箱罐裝瓦斯,撞向美國駐首爾大使館,表達抗議。
    2019/06/26 20:04
  • 40人驚恐逃生!札幌惡火燒5hr 疑百隻罐裝瓦斯肇禍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家居酒屋昨晚發生爆炸,現場燃起巨大火燄,不但房子被炸到嚴重傾斜,附近商家也遭波及。此次事件造成42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有生還者表示,在爆炸時曾聞到濃濃的瓦斯味,而爆炸之後,有許多原本在2樓的人都嚇得從窗戶直接往下跳,宛如骨牌。有日媒報導,居酒屋隔壁的房仲辦公室同樣在爆炸中全毀,警方懷疑可能是房仲職員噴灑大量滅菌除臭噴霧加上瓦斯外洩造成,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調查中。
    2018/12/17 13:09
  • 抗議「網路23條」 港立法會垃圾桶遭炸

    香港爭取言論自由活動升級,香港立法會週三在審查被稱為是「網路23條」的法案時,當天晚上有不明人士在立法會外的垃圾桶內引爆了兩個罐裝瓦斯瓶,儘管火勢立刻被撲滅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從過去較和平的抗爭到引燃爆裂物,這種更激烈的抗爭手段已經引起了香港社會高度關注。
    2015/12/11 12:26
  • 罐裝瓦斯用完要鑽洞 避免爆炸起火

    使用攜帶式瓦斯爐很方便,但是要小心,用剩的瓦斯罐潛藏危機,東京過去5年,因為瓦斯罐氣體殘存釀成的意外,一共有119件,造成111人受傷,日本正推廣瓦斯罐用完,要記得鑽洞放氣,才不會有氣體殘存,發生爆炸意外。
    2013/10/07 22:30
  • 省瓦斯?加熱、搖鋼瓶集殘氣 如煮「炸彈」

    加熱或是搖晃傾斜瓦斯桶,可以減少鋼桶內瓦斯殘留,完全使用不浪費,也許有些餐廳或是小吃攤業者會這麼做,非常危險,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檢舉,有不肖罐裝瓦斯業者,以隔水加溫「煮瓦斯桶」的方式,取出瓶內殘留瓦斯,收集後再販售,合法業者表示,這種填充方式,簡直就像「煮炸彈」。
    2013/01/25 10:21
  • 險!百貨用品倉庫大火 爆炸聲不斷

    花蓮一處專門用來擺放生活用品的倉庫,凌晨1點起火,火勢相當猛烈,由於倉庫裡面存放不少罐裝瓦斯,現場一度傳出爆炸聲,火勢在延燒2小時後撲滅,業者預估損失超過2百萬。
    2011/07/05 08:17
  • 小瓦斯罐氣爆 牛排攤6人灼傷

    台南市成功夜市昨晚發生氣爆意外,老闆夫婦和兒子以及1大2小的顧客一共6個人被灼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警方發現,煎牛排的鐵板下竟然有2個罐裝小瓦斯,由於業者表示,他們從來不使用罐裝瓦斯,是不是有人惡意謀害?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07/09/26 12:11
  • 機場X光照不透 加國禁帶聖誕蛋糕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接近,為了擔心恐怖份子可能趁機發動攻擊,歐美各地機場的安檢相對也變的嚴格。大家都知道,搭飛機時不能攜帶小刀,打火機和易燃的罐裝瓦斯,但是你知道嗎?加拿大的機場最近將聖誕蛋糕也列為違禁品,理由竟然是,機器檢查不出蛋糕裡到底藏了什麼。
    2003/12/11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