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繞島巡航 結果共16筆

  • T怪客踢新聞/美國軍艦在台海要做甚麼

    美國軍艦如果出現在台灣海峽,台灣有很多人一定高興想要放鞭炮,因為,台灣的安全似乎得到比較有力的保護,而且兩岸實力差距太大,共軍機艦經常繞島巡航,也的確讓台灣民眾產生安全受威脅之感,需要一點精神撫慰。
    2018/06/06 17:35
  • 又來了!共機今「雙向繞台」 蘇-35首度飛越巴士海峽

    中共軍機繞台飛行似乎已成常態,大陸空軍稍早發布消息,指解放軍今(11日)組織東部、南部戰區空軍協同行動,出動轟炸機、偵察機雙向繞飛台灣巡航,並首次派出蘇-35戰機與轟-6K戰機編隊飛越巴士海峽,更宣稱這次任務實現了繞島巡航模式的新突破,彰顯了空軍體系作戰能力的新提升。
    2018/05/11 16:35
  • 共機繞台還嗆中華民國? 國防部:錄音經變造

    就在日前網路上傳出美軍轟炸機逼近大陸空域的消息之後,中共空軍26日再次繞台飛行,大陸媒體並強調這次是多機種、成體系實施繞島巡航課題,甚至還公布了一段宣稱是雙方飛行員的無線電對話,不過國防隨後澄清這段對話是被變造剪接的。
    2018/04/26 19:52
  • 「丈量祖國的大好河山」 中共軍機再次繞島巡航

    中共空軍宣稱,今天上午出動轟6K等多型多架戰機繞飛台灣,「用戰機航跡丈量祖國的大好河山」。官媒新華網隨後發布長影片,宣傳意味濃厚。
    2018/04/26 17:09
  • 快訊/共機今再繞台 陸媒強調多機型、成體系

    就在日前網路上傳出美軍轟炸機逼近大陸空域的消息之後,大陸官方媒體剛剛宣布中共空軍26日再次繞台飛行,報導中並強調這次是多機種、成體系地展開實戰化軍事訓練,實施繞島巡航課題。
    2018/04/26 15:38
  • 大陸空軍證實「繞島巡航」 警告台獨

    4月18日東南沿海軍演後,大陸空軍也證實,同一時間大陸多型多架戰機也接連兩天進行遠海長訓,並稱這次的任務為「繞島巡航」,出動大陸打擊能力強大的中遠程轟炸機「轟-6K」,和殲-11、蘇愷30戰鬥機等組成作戰體系,飛越宮古海峽南下西太平洋演訓,再循巴士海峽返航,被解讀是要用軍事行動警告台獨勢力,此外,大陸空軍也發布閩南語版的轟-6K宣傳片,內容刻意提到1996年的台海危機,試圖喚起台海衝突的緊張氣氛。
    2018/04/20 20:17
  • 共軍繞島巡航 美國務院:反對片面改變現狀

    中國空軍發布消息指稱對台「繞島巡航」,對此,美國國務院重申反對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並呼籲兩岸進行建設性對話。
    2018/04/20 07:18
  • 證實「繞島巡航」!共軍:檢驗實戰能力

    大陸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今天發布消息稱,空軍近日連續組織多架轟炸機、偵察機成體系「繞島巡航」,錘煉提升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能力。
    2018/04/19 19:20
  • 鞏固東南領空! F-5戰機頻升空逼退共機

    解放軍戰機、轟炸機繞島巡航,讓東部跟巴士海峽空域威脅增加,已經捍衛台海40多年的F-5戰機仍然堅守崗位,近期頻頻升空,不讓共機闖入我防空識別區。
    2018/01/30 20:24
  • 陸潛艦逼近釣島升國旗 恐替繞台做準備

    大陸一艘潛艦日前逼近釣魚台,還浮上水面升國旗,宣示主權意味濃厚,專家進一步表示這艘潛艦應該是跟著遼寧艦南下,從東部海域北返,恐怕是在替「繞島巡航」做準備!
    2018/01/16 13:16
  • 2018東海局勢升溫 大陸軍機高調飛台日韓

    大陸空軍近期的演習格外高調,數度環繞台灣東部海域,還發布名為繞島巡航的影片,要大家猜猜繞的是什麼島,挑釁意味十足。軍機不只繞台灣,共軍還首次穿越日韓兩國之間的對馬海峽,並預告這類的演習將成為日後的常態。
    2018/01/01 22:50
  • 解放軍冬季訓練 海陸空大動作聯演

    大陸軍方的微博官網,最新放上一段宣傳片取名叫做「繞島巡航」,那是12月11日大陸空軍穿越第一島鏈進行遠海訓練後,回程時由飛行員所拍下的。從飛機行經的路線研判,雲海中突出的山頭,應該就是台灣玉山。儘管大陸軍方隻字未提台灣,但首次使用「繞島」這個名詞,挑釁意味已經十分強烈。自從十九大之後,更加密集的派主力戰機遠海訓練,光是官方自行公布的就有4次,而且都集中在最近這1個月。
    2017/12/18 21:06
  • 共機秀照片稱「繞島」 空軍回敬巡弋空拍

    大陸軍機最近頻頻出沒在台灣附近,不但首次用「繞島巡航」稱呼,還秀一張跟台灣山脈合照的畫面,不過空軍馬上用一系列戰機巡弋的空拍照做為回敬!
    2017/12/13 18:29
  • T怪客踢新聞/誰說船到橋頭一定直

    雖然希望一切都是錯覺和多慮,但某些情勢「似乎」正在改變中,而且轉變的速度、幅度「似乎」都相當明顯。台灣當然可以選擇對這些「似乎」視而不見,或認為不必自己嚇自己,享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人生觀,也沒甚麼不可以。但如果這條船上的人還想要掌握船行方向,或擔心萬一撞上橋頭,那麼即使最後證明是想太多或白忙一場,甚至被譏笑膽小鬼,也還是應該設法弄清楚情勢為什麼改變?會怎麼變?結果可能是怎樣?該怎麼因應?
    2017/12/13 13:14
  • 共機頻繞台 中國國台辦堅稱例行訓練

    中共軍機近期頻繁繞台演訓,並罕見使用「繞島巡航」一詞。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堅稱,相關活動屬「計畫內例行訓練」,並說兩岸僵局使雙方無法商談建立軍事互信機制。
    2017/12/13 12:39
  • 共機再次遠海長訓 中共空軍稱繞島巡航

    中共軍機近期頻繁繞台演訓。中共空軍今天公布,11日再次出動轟6K等軍機展開「例行性常態化體系遠洋訓練」,飛越宮古海峽、巴士海峽,並罕見使用「繞島巡航」一詞。
    2017/12/1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