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縱火男 結果共65筆

  • 隨機縱火!社區內6度縱火嚇壞人 男子監視器現形終落網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的巷弄內,凌晨遭人縱火!1名男子凌晨1點多在電箱旁點火,隔了6小時,又跑到一棵大樹前縱火,隨後不慌不忙離開,住戶聞到濃濃煙味,緊急拉水管滅火,真的是嚇壞了!其實,這已經是男子第六度縱火,警方根據監視器,上午終於逮到縱火男子。
    2024/03/03 14:39
  • 駕車撞警畫面曝!高雄縱火男拒捕被開8槍 失控撞橋滿臉血栽了

    高雄市警林園分局今(28)日追捕大寮區八德路工廠縱火案的56歲李姓犯嫌,沒想到李嫌拒捕,駕車欲衝撞圍捕員警,眼見情況危急,警方趕緊對犯嫌駕駛車輛連開8槍,但仍被李嫌逃逸。晚間7點多,警方在司馬巷攔獲,李嫌再次拒捕逃跑,結果車速過快失控撞擊橋梁護欄,現在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28 21:54
  • 6聲爆炸聲!縱火男朝屋內放煙火 秒陷火海

    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26日凌晨遭一名男子縱火,拿好幾盒煙火放在他家門口,直接徒手握住瞄準目標,點燃朝屋內掃射,接著瞬間突然起火燃燒,當下4名住戶受困在裏頭,搜救人員透過手機指引,順利逃生,只是被人盯上,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在過年前也曾有人跑來砸玻璃。
    2024/02/26 14:59
  • 恐面臨天價求償! 3縱火男拿不出2萬保釋金

    桃園家樂福中原店,昨天(3日)遭縱火,未來求償金額恐怕是天價,原本預估2天可以恢復營業,但為了救援,賣場裡的裝潢遭毀,停車場也泡水,停業延長至少兩周,再加上這間家樂福是全台營業額第3高,未來將會對3名涉嫌縱火的男子求償,只是他們連保釋金都拿不出來了,這該要怎麼賠。
    2023/12/04 20:08
  • 自覺被女生「看沒有」 莽男喝完喜酒去對方家縱火

    南投一名26歲黃姓男子,16日中午參加婚宴,跟同桌女性友人發生口角,對方憤而離席,事後男子覺得面子掛不住,跑去對方家中縱火,幸好消防及時滅火,救回房子。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在南投一家診所找到縱火男子,他全身多處灼傷,在診所裡呼呼大睡。
    2023/06/17 18:59
  • 出租套房縱火險害18命 房客落網辯「心情差」燒毛巾

    台南永康25日發生出租套房大火,18名學生緊急疏散逃生,差點命喪火海,警方追查確認這是縱火案,今天下午抓到放火男子,他是住在1樓的房客,落網後辯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點火燒毛巾,犯案後騎車逃逸。
    2023/04/25 23:16
  • 危險!暗巷竄烈焰嚇居民 縱火男落網坦承:玩打火機燒報紙

    拿打火機「燒報紙」,真的不好玩!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旁的巷弄,竄出火舌,附近居民見狀,急忙拉水管、提水桶,撲滅火勢,員警事後逮到縱火男,嫌犯供稱,當時在玩打火機,沒想到把「著火的報紙」丟在角落,差點把別人的房子給燒了。
    2022/09/15 19:22
  • 惡火吞噬!兄放火燒屋 弟弟一家驚險逃生

    新竹尖石一名男子,21日傍晚在自家縱火,火勢延燒到隔壁鐵皮屋,裡面住的是他親弟弟一家人,幸好全部人及時逃出,警消獲報到場,縱火男子還在現場圍觀,遭人指認,經過調查後,被帶回警局偵辦。
    2022/06/22 22:06
  • 衰!男縱火喪命波及鄰家 害屋損談賠償控態度消極

    一個多禮拜前,高雄阿蓮區有住宅火警,是一名32歲男子縱火燒屋,他葬身火窟,而當時火煙波及左右兩側鄰居家,鄰居三樓付之一炬,牆壁鐵皮都被燻黑,清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把灰燼處理完,但屋頂如何復原呢,受波及的鄰居指控,縱火男子的家人,事後對於賠償問題態度消極。
    2022/06/21 20:00
  • 積欠房租養羊遭阻 縱火男與女房東上午移送檢方

    台中興中街一處大樓火災釀6死6傷,警方7日逮捕積欠房租又養羊遭阻起糾紛的鄭男,並訊問涉堆雜物影響逃生的莊姓女屋主,警方訊後今天上午依公共危險罪嫌等將2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3/08 14:01
  • 危險!點燃「打火機」逛市場連燒3家店 縱火男倒路邊遭逮

    新北市板橋一處市場,日前傳出火警!附近居民聞到濃濃刺鼻味,又看到攤商的帆布竄出火光,就怕引爆瓦斯桶,急忙拿滅火器救援,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時間點相當接近,懷疑有人縱火,擴大追查,不到一小時,逮到人。
    2022/02/17 18:39
  • 嫌廢棄家具擋路! 男連夜3度縱火害5人受困

    高雄有男子看到路邊堆積的大型家具覺得阻礙交通很礙眼,竟然直接放火燒了,一個晚上3度縱火,結果就在第三次發生意外,這大火不受控制往屋內燒,害的5名住戶一度受困屋頂,還好最後順利救下來,沒有大礙,但縱火男子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2/01/17 12:09
  • 快訊/懷疑前妻與老闆有染 醋男丟汽油彈燒人

    南投市一對離婚夫妻,前夫周姓男子不滿前妻離婚後,搬到一間透天厝代工廠上班,懷疑前妻跟老闆有關係,因此拿著汽油彈上門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周姓男子立刻丟出汽油彈,造成代工廠老闆全身著火,多處燒傷被緊急送醫搶救,而縱火男子自己也遭到波及,兩人都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1/12/26 16:59
  • 臨江市場遭丟「汽油彈」攤商急滅火 縱火男:和友吵架洩憤

    台北市臨江市場,清晨傳出爆炸聲響!當下正好是攤商準備做生意的時間,看到大火,立刻拿掃把撲滅,所幸沒人受傷,嫌犯躲了三小時,早上七點主動投案,供稱是和朋友吵架,才會縱火洩憤。
    2021/09/08 13:56
  • 社區內多次咆哮、打架!住戶苦 研議「惡鄰條款」驅趕 

    持續追蹤這名縱火男子,許多住戶都指控他,多次在社區鬧事,不只酒後大聲咆哮,還和人發生肢體衝突,這回縱火,管委會已經研議,希望能用惡鄰條款驅趕他,但不只住戶,警方也很傷腦筋,因為他不時就會打電話報案,說有人在監控他,短短半個月,就報警十次。
    2021/06/05 18:36
  • 赴高雄找嘸工作!台東男借酒澆愁 怒砸店縱火洩

    高雄湖內一家電信行,(4/12)無故遭人砸店縱火,一度竄出大量濃煙,嚇壞附近店家,警方趕到現場,立刻將縱火男子逮捕,原來男子因為面試失利,借酒澆愁,結果一氣之下,縱火洩憤,倒楣的是,電信行和嫌犯沒有任何關係,是無辜被縱火砸店,最後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4/12 21:15
  • 2度縱火險燒社區! 放火男子落網稱:整理環境

    高雄六龜一處公園發生縱火案,一名晨運男子兩度到公園內縱火,差點波及後方社區,員警不敢大意,擴大調監視器,揪出放火男子,沒想到他說是因為看到雜草太亂,才會點火整理環境,但他魯莽的舉動,不但讓消防人員疲於奔命,也涉及公共危險罪,還可能吃上1200到10萬元的空汙罰單。
    2021/03/13 19:18
  • 萬華補習班前火警毀9車 警逮涉嫌縱火男子

    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今天凌晨驚傳火警,造成6輛機車被燒毀,另波及一輛計程車和兩輛自行車受損,還有一名住戶因嗆傷送醫,幸無大礙,警方查獲39歲蕭男涉嫌縱火將送辦。
    2021/02/09 17:10
  • 快訊/中華夜市惡意縱火 嫌犯恐再犯遭收押

    臺中中華夜市大火,檢方今晚(5/21)訊問縱火男子,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晚間裁准將他收押
    2020/05/21 21:30
  • 縱火男「案發前5小時」潛超商反鎖 遭逮就醫

    這起縱火案件。是否一開始能夠阻止。因為追蹤後發現。嫌犯在縱火前五個小時就曾潛入一家超商還反鎖自己。警方到場破門。店家不提告。但認為他情緒不穩。將他強制送醫。但家屬到場後。嫌犯似乎不想留在醫院。70歲的阿公幫他鬆綁手腳。也簽了自動離院同意書。結果出院後不到三小時。他跑到中華路夜市。在這裡。再次情緒失控。縱火燒了16棟房子!
    2020/05/21 19:03
  • 抓到了!火燒山嫌落網 縱火犯:枯葉害摔車

    高雄美濃黃蝶翠谷山區,清明連假當週,林地大火延燒3天,原以為是掃墓不慎,但現在抓到一名縱火男子,原來他被監視器拍下,在路邊拿打火機點燃枯葉雜草,這才引發大火,甚至有人目擊他犯案後,還重回現場看熱鬧。
    2020/04/10 08:21
  • 疑感情糾紛!50歲男潑油縱火 22歲女葬火窟

    今(17)日凌晨3時左右,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路上1間養生館遭人縱火,警消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事後在2樓休息室發現1名女子,疑似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火勢太大還造成同棟樓隔壁1名老翁受到驚嚇不慎跌倒,也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至於事發原因,初步調查疑似與感情糾紛有關,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縱火男子的身分,將盡速全力逮捕歸案。
    2020/02/17 07:57
  • 彩券行遭逆子縱火 七旬母不治女兒燒傷

    新北市新店一家彩券行今晚(1/28)遭人縱火,縱火的竟然是老闆娘的兒子,疑似家人爭吵後潑汽油縱火,現場火勢猛烈竄出濃煙,消防隊救出兩人,其中媽媽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傷重不治,女兒嚴重燒燙傷送醫,警方循線追查縱火男子,最後在西門町一間飯店找到人,目前已經帶回警局偵訊。
    2020/01/28 23:36
  • 快訊/新店彩券行遭逆子縱火 母不治女兒燒傷

    新北市新店一家彩券行今晚(1/28)遭人縱火,縱火的竟然是老闆娘的兒子,疑似家人爭吵後潑汽油縱火,現場火勢猛烈竄出濃煙,消防隊救出兩人,其中媽媽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傷重不治,女兒則有燒燙傷,兩人緊急送醫治療,正在追查縱火男子到案說明。
    2020/01/28 22:04
  • 四面佛縱火警逮2男 辯為去年「打架」報復

    北市四面佛縱火案,警方逮到兩名涉案嫌犯!專案小組第一時間調出關鍵畫面,發現縱火男子變裝,逃離現場,還有另外一人,全程都在對面觀看,不過到案後他們辯稱,是與廟方人員曾有肢體衝突,心生不滿才會縱火,但打架糾紛在一年前,怎麼會選在這個時間點下手,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12/09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