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縣民大道 結果共83筆

  • 駕駛自撞分隔島 男修樹木噴飛快車道

    18日早上,宜蘭壯圍鄉縣民大道二段上,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還撞飛在上面修剪樹木的男子,他噴飛到快車道遭後方車輛碰撞,而肇事車輛幾乎撞爛了,駕駛腦出血意識不清,遭撞的男子也多處骨折,2人傷勢嚴重住進加護病房,整起事故疑似是天雨路滑釀成意外。
    1天前
  • 絆腳石!人行道凸一塊 騎士連人帶車慘摔

    人行道竟然會害人摔車?22日晚上9點半,一名19歲蒲姓男大生,沿著板橋縣民大道三段直行,來到巷口右轉,壓上一塊凸起物,自摔倒地,原來是人行道多出一塊,甚至超出紅線範圍,因為高低差,機車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騎士多處擦傷,事後申請國賠,相關單位也在調查,是誰添加延伸的。
    2023/11/25 19:49
  • 想去板橋被迫到新莊 台65線新匝道標示惹怨

    台65線浮洲匝道8月才通車,有駕駛原本以為從浮洲上匝道到板橋縣民大道比較快,沒想到開上去之後,地上雙白線阻擋兩邊車道,只能往前開到新莊再迴轉,花更多時間抵達目的地,公路局指出,是為了避免危險刻意這樣設計,因為兩地距離太近,建議用路人使用平面路網比較快。
    2023/09/28 19:41
  • 快走開!流浪貓製造髒亂 男持BB槍攻擊

    一名男子深夜拿槍衝出巷口,還以為他是要找誰尋仇,結果他手上拿的是BB槍,目標還是路邊的流浪貓。原來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附近,有很多流浪貓製造髒亂,附近居民深受其擾,甚至有人會攻擊貓咪,有愛媽發現,目前已經先將流浪貓帶回家照顧,希望能有愛心人士幫忙領養。
    2023/09/25 19:52
  • 高樓空投烤麵包機!騎士險遭爆頭 住戶遭逮辯:心情差失手

    新北市板橋區15日上午9時許,在縣民大道三段有一台烤麵包機竟「從天而降」,差點砸中正在等停紅燈的廖姓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居住在附近的民眾,經了解疑似因心情不好犯案,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7/17 10:29
  • 肇事車掛「議員助理證」 男遭追撞控警吃案

    這算「車禍」還是「行車糾紛」,新北市一名駕駛指控,車子被追撞報警,警方卻沒酒測,也沒開三聯單,是不是因為對方議員助理的身分,而吃案,日前在板橋縣民大道,遭後車追撞,他指控員警到場後,沒有開三聯單,也沒進行酒測,但當下見到肇事車輛上,有掛上議員助理的牌子,懷疑警方收到民代壓力而吃案,警方澄清,他是被按喇叭後,故意在路中停下才造成事故,認定是行車糾紛。
    2023/05/09 14:30
  • 二車追撞不酒測也不開單!男控吃案 警秀影片狠打臉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在台北市議員張文潔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表示5日上午在新北市縣民大道發生撞車事故,但轄區海山警警分局卻沒有做酒測、開立交通事故聯單,質疑警方是否想吃案?不過海山分局也拿出相關行車紀錄器與監視器畫面佐證,強調是因張男車輛有「蛇行及驟然減速煞停」行為,員警認定為「故意行為之行車糾紛」,涉及《刑法》公共危險罪責,才未以交通事故處理。
    2023/05/09 11:59
  • 歡唱後搶小黃!酒客衝突朝臉灌一拳 警排解還遭問候老母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間KTV,昨(28)日清晨6點多發生酒客衝突,雙方大大打出手,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潘姓男子和馮姓男子互不認識,各自消費結束後走出店外欲攔計程車離開,但雙方卻因為搶車子爆發口角,潘姓男子更朝對方臉上揮了一拳,當場被守望在旁的員警逮捕,而他的朋友心生不滿大聲嗆聲,一群人通通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2/11/29 13:45
  • 駕駛去哪?兒幫移曳引車驚見父倒車底遭輾 悲傷潰堤

    天倫悲劇,父子一起跑工程,爸爸卻被曳引車壓死!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正在鋪柏油路,負責開這輛工程車的55歲劉姓駕駛,突然不見了,現場義交請對方的兒子先幫忙移車,沒想到才動一下,就看到這名父親,倒在車底下,還被車輪輾過,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2/07/01 12:47
  • 最心痛!找嘸父親兒幫移砂石車 再見面竟在車底遭輾亡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一段,今(1)日凌晨在實施鋪設柏油路作業,過程中要移動砂石車,但劉姓駕駛卻怎麼也找不到人,現場義交只好請他的兒子代為移車。沒想到砂石車這倒退、再前進,義交才驚覺有人被壓在車底,就是劉姓駕駛,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7/01 11:06
  • 未注意燈號轉變!騎士搶快穿越馬路 猛撞汽車慘摔倒地

    昨(30)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與板城路口發生一起機車撞汽車事故,一名林姓騎士,疑似在路口燈號變換之際,仍搶快執行,結果通過路口時直接撞上綠燈的汽車,當場慘摔倒地,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分析才能釐清。
    2022/05/31 11:38
  • 7旬翁載妻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板橋區74歲黃姓男子,今日下午14時許,騎乘機車載著黃姓妻子,行經板橋區縣民大道、民生路口時,疑似身體不適後自撞分隔島,2人雙雙彈飛,黃男的頭部嚴重受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座黃妻則是輕微擦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黃男送醫搶救,目前仍未脫險。
    2022/04/14 16:24
  • 停車場祝融4車毀!警消急撲驚現「木炭」 女駕駛驚惶逃出遭法辦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處露天停車場,昨(18)日深夜其中一輛停放轎車,突然竄出火舌。火勢猛烈、迅速延燒,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一名楊姓女子正試圖滅火,但她雙手已有燒燙傷,火勢撲滅後,也在她的車輛後座發現木炭。
    2022/03/19 11:00
  • 爆胎臨停! 事後遭人檢舉開罰「紅線違停」

    爆胎車子動不了,臨停等待救援竟遭人截圖檢舉!新北市一名車主一月底時,行經板橋縣民大道,結果輪胎爆胎,他趕緊放慢速度靠邊停,也立刻拿出三角警示牌,等拖吊車救援,但事後卻收到違停紅線罰單,仔細看照片發現,罰單上的檢舉照片,疑似被刻意截掉警示牌。
    2022/03/07 19:29
  • 氣爆瞬間影像曝!幫檢查瓦斯竟遭「炸飛噴出屋外」撿回一命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處民宅,今(21)日下午發生氣爆意外!據了解,蘇姓婦人和女性外籍看護,平時一起住在那,今(21)日早上女看護發現,瓦斯好像怪怪的,因此請陳姓鄰居幫忙處理。沒想到幾分鐘後、瞬間氣爆,第一時間陳姓鄰居被噴出屋外,女看護也急忙逃生,蘇姓婦人疑似行動不便葬生火窟。
    2022/02/21 16:50
  • 瓦斯外洩?板橋民宅氣爆1死2傷 鄰居:火災前聞到濃濃瓦斯味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處5層樓民宅,今(21)日中午12點多發生氣爆意外!警消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有人受困,入內搶救尋獲一名88歲蘇姓婦人倒臥在客廳,明顯死亡。之後救出1名女性外籍移工和1名男性,兩人有燒燙傷和撕裂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2/02/21 13:07
  • 假面交真行搶!男奪i13Pro 騎車拖行女賣家害斷牙

    上個月底,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發生一起搶劫案,一名鄭姓女子和陳姓網友相約在路邊面交iPhone 13 Pro,陳男表示要先檢查貨品,就將鄭女帶來的手機拿到手後,隨即放進機車置物箱內,加速騎車逃逸,鄭女見狀也趕緊抓住陳男機車後座扶手,卻慘遭拖行,造成她1顆牙齒斷裂、臉部與手腳多處擦挫傷。轄區海山警方於昨(3)日下午1時許,循線在新北市汐止區逮到陳男,他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下手。
    2022/01/04 15:36
  • 尷尬!深夜尋仇連轟5槍 犯後驚跑錯地點

    新北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中與朋友喝酒聊天,爆發多次口角衝突,因此讓他懷恨在心,5日凌晨1點多幾杯黃湯下肚後越想越氣,決定搭車來到對方在縣民大道二段的公司開槍洩憤,但因為喝醉了,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佳,開槍完後竟發現搞錯地點,誤射隔壁無辜店家。
    2021/11/05 19:40
  • 行刑式槍決!為討債追撞連開3槍 釀1死1傷

    宜蘭街頭竟發生行刑式槍擊!一名羅姓男子今天清晨開車載著朋友行經宜蘭市縣民大道附近,結果遭人追撞,才剛下車要查看,對方竟拿槍就朝他連開3槍,槍槍致命,他太陽穴和背部中彈,還波及到另一名友人,釀成一死一傷,但過沒多久,開槍的劉姓嫌犯跑到警局自首,疑似是為了20萬的債務,種下殺機。
    2021/10/19 15:07
  • 獲報趕往刑案現場!偵防車鳴笛過路口 小貨車撞擊翻覆

    昨(2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與縣民大道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休旅車和小貨車在路口相撞,兩車車頭都嚴重毀損,貨車因此翻覆,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警消人員獲報之後趕到現場,緊急協助脫困,這才發現原來休旅車是海山分局的偵防車,因為接獲報案要趕到現場,車輛有開警示燈並響警報器,但還是與綠燈直行的貨車發生碰撞。
    2021/06/21 10:36
  • 快訊/擦撞翻車!波及路過騎士 送醫傷重死亡

    新北市板橋發生死亡車禍,兩輛轎車在民權路和縣民大道,發生碰撞,其中一輛車在撞擊後翻車,撞上一旁騎腳踏車的魏姓男子,當時,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診室主任,剛好經過,在救護人員到場前,立刻去幫忙,不過,騎士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1/06/14 15:15
  • 轉彎車撞直行車波及等紅燈單車伯 急診主任路過協助救援

    今(14)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3歲的林姓男子,駕車行經縣民大道二段,左轉民權路口時,疑似未禮讓對向直行休旅車而發生碰撞。休旅車當場失控側翻,滑行至路口,波及一名正在停等紅燈的單車騎士。當時新北市三重聯合醫院的詹姓急診主任,路過看見,立刻停下腳步救援,但魏姓單車騎士,因為頭部重創,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1/06/14 13:36
  • 都更三箭示範標的 林家花園周邊竣工

    新北市推動「都市更新整建維護示範街道環境改善計畫」,優先篩選板橋區縣民大道及林家花園周邊為示範標的,竣工典禮,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帶大家看見市容環境景觀的改變。
    2021/01/21 11:20
  • 看得到?童站踏板吃早餐 家長驚險騎車

    帶您來看一個驚險畫面!有駕駛日前行經新北板橋縣民大道,直擊有機車騎士雙載上路,但她的視線卻被蹲在前踏板的小朋友擋住,想要抓緊把手,都顯得有點吃力,不只這個載法危險,就連三貼、四貼也不行,只是,不少家長貪圖方便,以為小朋友體型小,就違規騎出門,結果狀況連連,因為這一發生車禍不僅受傷,小朋友往往更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0/12/14 19:43
  • 屋傳收音機聲 板橋房東破門嚇瘋:獨居男「慘成白骨」

    新北市板橋一名李姓房東10日去縣民大道的房子向4樓房客收租金,想確認5樓頂樓加蓋的房客是否退租前往查看,房內傳來收音機聲音,但呼喊後無人回應,便拿出備份鑰匙開門,卻發現房客已成白骨,嚇得趕緊報警。
    2020/12/14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