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練歌場 結果共23筆

  • 討房產變槍殺 凶嫌弟怒斥「都怪她跟人同居」

    凶嫌衝回家拿槍,本來是要對簡姓前妻開槍,她拔腿跑進練歌場把門鎖起來,卻親眼目睹前夫凶殘開槍打死2個朋友,她說2個朋友都已經倒臥血泊中,前夫還是不停開槍,她還指控前夫家暴且不停騷擾;但凶嫌弟弟卻說,都怪女方跟別人同居,他強調,哥哥只不過是要拿回假離婚時,登記在女方名下的房產,女方卻帶同居人到家裡來恐嚇!
    2021/03/08 19:18
  • 與前妻口角槍殺2勸架友 嫌逃亡15小時落網

    高雄大樹區的九曲堂車站前土地公廟,昨天(7日)傍晚發生槍擊案,方姓凶嫌跟前妻為了房子產權糾紛發生口角,衝回家拿槍到廟前開槍,前妻跑得快,躲到一旁練歌場,凶嫌竟然對著勸架的兩名前妻朋友開了10槍,被害人一個身中3槍,一個中五槍,送醫不治,凶嫌逃亡15個小時後,上午在大寮落網。
    2021/03/08 12:38
  • 「倒地了還一直開槍」! 目睹前夫槍殺2友人

    凶嫌衝回家拿槍,本來是要對簡姓前妻開槍,她拔腿跑進練歌場把門鎖起來,但卻親眼目睹前夫凶殘的開槍打死2個朋友,她說2個朋友都已經倒臥血泊中,前夫還是不停開槍,逃過一劫的簡姓女子,其實在18年前,為了丈夫債務,兩人假離婚,17年來還是共住屋簷下,但是前夫卻經常對他拳打腳踢,去年聲請家暴令,搬出去外面住,保護令期限今年6月,卻躲不過前夫暴力。
    2021/03/08 12:36
  • 頂罪父子檔生活闊綽 經營鐵板餐廳、開跑車

    老爸酒駕肇事由兒子頂罪,事實上這對蘇姓父子檔,都開名車生活闊綽,在嘉義民雄經營一家海鮮鐵板餐廳,以及投資練歌場,蘇姓男子的兒子還曾在臉書炫耀,花十幾萬買了3隻鑽紋龜,現在被查出兒子替父親頂罪,餐廳鐵門拉下,至於被害家屬這1、2天才得知這消息,痛罵這對父子檔惡劣,告別式來上香也裝若無其事。
    2020/08/12 19:23
  • 台南練歌場殺警案 凶嫌梅文魁無期徒刑定讞

    台南市偵查佐劉三榮遭槍擊致死案,台南高分院5月間撤銷一審判決,改判凶嫌梅文魁無期徒刑。最高法院認為二審判決並無違誤,日前駁回梅男的上訴,全案定讞。
    2020/07/30 17:10
  • 台南練歌場殺警案 凶嫌梅文魁二審加重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偵查佐劉三榮遭槍擊致死案,台南高分院今天撤銷一審判決,改判凶嫌梅文魁無期徒刑。院方指出,被告僅對被害人家屬提出10萬元賠償,且至今未賠,也是加重改判原因。
    2020/05/05 16:36
  • 練歌場槍殺台南偵查佐 凶嫌梅文魁二審重判無期

    台南市刑警大隊偵查佐劉三榮2019年遭槍擊致死案,台南地方法院原判處凶嫌梅文魁合併執行19年2個月徒刑,經雙方上訴,台南高分院今天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0/05/05 11:42
  • 快訊/柳營殺警案二審 梅嫌加重改判「無期徒刑」

    去年六月發生在台南柳營,凶嫌梅姓男子和劉姓員警有私人恩怨,相約出來在練歌場談判,竟然掏槍殺害員警,凶嫌梅姓男子一審宣判19年2個月徒期,今天上午,高分院二審加重改判無期徒刑,全案還可再上訴。
    2020/05/05 10:43
  • 柳營殺警凶嫌判19年2月 家屬無法接受

    台南一名劉姓偵查佐,今年6月中在一處練歌場,遭到梅姓凶嫌開槍打死,當時引起社會關注,如今一審判決出爐,凶嫌雖然辯稱自己沒有殺人犯意,但法院不採信,依殺人罪和違法持有槍械,合併判處19年2個月有期徒刑,而死者家屬則認為判太輕,無法接受。
    2019/12/10 13:30
  • 槍殺刑警判19年2月 死者父:判太輕考慮上訴

    發生於今年6月14日的台南市刑警大隊偵查佐劉三榮遭槍擊致死案,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凶嫌梅文魁應執行有期徒刑19年2月。劉三榮的父親得知判決結果後說,判太輕了,考慮上訴。
    2019/12/10 12:29
  • 台南偵查佐遭槍擊致死 一審判凶嫌19年2月

    今年6月14日,當時擔任台南市刑警大隊偵查佐的男子劉三榮在台南市一家練歌場遭槍擊致死。台南地方法院經審理後,今天判開槍的男子梅文魁應執行有期徒刑19年2月。
    2019/12/10 10:23
  • 快訊/柳營殺警案一審 梅姓凶嫌判19年2月徒刑

    最新消息,台南柳營6月發生的練歌場殺警案,劉姓偵查佐遭到梅姓凶嫌開槍打死,一審殺人罪判15年,加上非法持有槍械判4年6個月,合併後判處19年2個月有期徒刑。
    2019/12/10 09:48
  • 遭槍殺南警偵查佐解剖 確切死因待鑑定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查佐劉三榮14日凌晨在台南市柳營區山秀練歌場遭槍擊身亡,台南地檢署今天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解剖遺體,取出子彈,但確切死因仍待鑑定。
    2019/06/18 17:51
  • 警二度進練歌場 巧遇兇嫌遭槍擊斃

    梅姓主嫌槍殺偵查佐的動機,到底是設局還是巧合,根據調查,偵查佐當晚9點多,先與朋友到練歌場歡唱,梅姓主嫌後來也到了,但是友人提醒,有結怨的警察在裡面,要他晚點再來,凶嫌於是等到偵查佐離開後,11點才進入,沒想到死者再度赴友人邀約,第二次進入練歌場,就坐在凶嫌隔壁桌,兩人於是起口角,接著嫌犯開槍了。
    2019/06/15 20:42
  • 去而復返二度赴約 偵查佐巧遇仇家喪命

    梅姓主嫌槍殺偵查佐的動機到底是設局還是巧合,根據調查偵查佐當晚九點多,先與朋友到練歌場歡場,梅姓主嫌後來也到了,但是友人提醒有結怨的警察在裡面,要他晚點再來,凶嫌於是等到偵查佐離開後,十一點才進入沒想到死者再度赴友人邀約,第二次進入練歌場就坐在凶嫌隔壁桌,兩人於是起口角,接著嫌犯開槍了。
    2019/06/15 13:55
  • 殺警嫌逃21小時內門落網 搜1把槍25顆子彈

    在練歌場開槍打死警察,48歲的梅姓兇嫌案發後把自己的車託付朋友保管,又找其他人接應,從新營開車逃到高雄內門要投靠在地友人,沒想到就在127線道被員警發現行蹤,直接攔車逮人,兇嫌逃亡21個小時落網,被壓制時身上還帶著一把槍,疑似就是殺警凶器,另外還有25顆子彈。
    2019/06/15 13:09
  • 抓到了!殺警嫌犯內門落網 押回台南偵訊

    台南殺警案,嫌犯逃亡21小時,最後在高雄內門落網,當時監視器就拍到一輛白色休旅車,車上三人下車走進練歌場,20分鐘的時間,看到有人陸續離開,一次就是開槍殺警後逃逸的畫面,只是這一槍,直接打中劉姓偵查佐的右肩,結果子彈由上往下穿透,傷及內臟,送醫不治,只是雙方疑似先前就有嫌隙,但會這麼剛好一前一後出現在練歌場,是巧合還是遭人設局,警方將漏夜偵訊釐清真相。
    2019/06/15 10:54
  • 殺警!疑因案結怨 開槍射殺打死偵查佐

    台南發生殺警案,今天凌晨一名45歲的刑事偵查佐,在住家附近200公尺遠的一處練歌場,與朋友歡唱,不料一名梅姓男子對著偵查佐開槍,造成他左肩中彈,子彈疑似穿到胸腔送醫不治,主嫌行凶後,開車逃走,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枚彈殼,同時找到嫌犯作案車輛,逮到同行的一男一女,初步調查主嫌疑似因案被逮,與死者有恩怨,凌晨狹路相逢,兩人起口角,主嫌掏槍射擊,一槍打死偵查佐。
    2019/06/14 21:30
  • 殺警3嫌曝光! 偵查佐練歌場遭仇家擊斃

    台南殺警案最新監視器曝光,一輛白色休旅車出現在監視器鏡頭前,車上三人下車走進練歌場,20分鐘的時間,看到有人陸續離開,一次就是開槍殺警後逃逸的畫面,只是這一槍,直接打中劉姓偵查佐的右肩,結果子彈由上往下穿透,傷及內臟,送醫不治,只是雙方疑似先前就有嫌隙,但會這麼剛好一前一後出現在練歌場,是巧合還是遭人設局,還有許多疑點尚未釐清。
    2019/06/14 20:32
  • 梅姓主嫌因槍砲案 多次被捕懷恨警察

    涉嫌開槍殺警的梅姓主嫌,今年48歲,有槍砲前科,是警方列管的治安份子,三年前又與死者有過傷害恩怨,這一次在練歌場相遇,心狠開槍射殺。主嫌疑似曾因為改造槍械又持槍,多次被捕,懷恨警察,開槍射殺偵查佐之後,把槍枝交由朋友保管,目前逃亡中。
    2019/06/14 15:21
  • 疑私怨口角 台南偵查佐KTV遭槍擊不治

    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預防組偵查佐劉三榮,今天凌晨在柳營區山秀練歌場唱歌飲酒時,遭梅姓男子開槍中彈,送醫不治,警方正全力追捕凶嫌。劉三榮105年曾當選台南市模範警察。
    2019/06/14 11:53
  • 快訊/刑事偵查佐 練歌場遭開槍送醫不治

    台南柳營區,柳營路二段一間練歌場,一名新營分局的劉姓偵查佐,在今天凌晨一點多遭人槍擊,右肩膀中彈,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為何原因遭人尋仇嗎,還是有其他糾紛,以及兇嫌身分,目前都在釐清中。
    2019/06/14 10:29
  • 台南驚傳警察遭槍殺!凌晨練歌場中彈身亡

    台南柳營區柳營路二段一間練歌場,傳出警察遭到槍殺!一名新營分局的劉姓偵查佐,今凌晨1點多於遭人開槍射擊,右肩膀中彈,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兇嫌身分及開槍動機目前仍在釐清中。
    2019/06/14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