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緝毒犬 結果共122筆

  • 搜救犬Roger咬麥克風紅到CNN! 救援功臣快9歲有望開放認養

    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7.2強震,高雄市出動的搜救犬「Roger(羅傑)」成功發現遭土石掩埋的罹難者遺體,不只立下大功,更因受訪時貪玩咬了記者的麥克風而爆紅,活潑、好動的個性贏得大眾喜愛,Roger還登上美國CNN新聞,報導介紹牠在警校不及格,沒當上緝毒犬,卻在搜救工作中大顯身手。
    2024/04/10 12:04
  • 搜救犬Roger幼時萌呆超Q!考試狀元花蓮任務結束「退休了」

    高雄搜救犬Roger,在花蓮砂卡礑步道,協助找到第3具罹難者胡姓女子遺體,其實Roger小時候是破壞王,原本在關務署當緝毒犬,但生性活潑好動,才轉當搜救犬,還是國際IRO高級認證的「考試狀元」。只是已經到退休年齡8歲,這次行動是最後一次出任務,接下來將退到二線。
    2024/04/07 14:13
  • 花蓮地震/太活潑無法緝毒!Roger改練搜救還奪冠 童年奶萌照曝

    4月3日芮氏規模7.2大地震重創花蓮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遭到巨石掩埋,昨(6)日搜救行動出現重大進展,來自高雄的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而立功的Roger受到許多人讚賞,據領犬員李信宏透露,Roger曾因太活潑無緣成為緝毒犬,改當搜救犬後卻找到一片天,更在國際IRO級認證的高級考試中,一舉拿下當年冠軍。
    2024/04/07 10:05
  • 4個月變1年入伍訓!海軍陸戰隊首梯新兵今屏東龍泉報到

    義務役士兵役期,今年起從四個月改一年,而海軍陸戰隊的首批役男,也在5號上午正式到屏東的龍泉新訓中心受訓,為了降低役男的緊張氣氛,軍方不但刻意安排女性連長,不過擔心有違禁品,軍方也安排緝毒犬,檢查他們的隨身行李。
    2024/03/05 15:03
  • 緝毒戰力滿滿?辦公室頻飄九層塔味 警進行「大麻告別式」

    近期台中市刑大辦公室常飄出類似九層塔、夜來香的特殊氣味,原來是刑警查獲的大麻株,在送驗或入庫大麻前,需要先進行「乾燥」的過程,被稱為是「大麻告別式」,導致味道飄滿辦公室,聞到快要麻痺了,深怕嗅覺疲勞,因此近期警親手近期風(烘)乾,送這些大麻株最後一程。
    2023/11/01 10:25
  • 虛擬幣冷錢包都能嗅出! 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 亞洲僅3隻

    過去常會在大型活動、機場看到緝毒犬的身影,現在台灣又多了一隻電子產品偵測犬(拉布拉多犬,Wafer),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刑警大隊警犬分隊,會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美西聯絡官)受美國非營利組織O.U.R.捐贈臺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Electronics Storage Device Detection K9)。
    2023/08/31 16:47
  • Lulu團隊赴日被扣留脫光搜身!拍片遭轟「丟臉到國外」 她火速發聲

    Lulu(黃路梓茵)日前分享一段到北海道旅遊的影片,旅程插曲不斷,她先是帶錯舊護照,決定全員改機票花了15萬元,抵達日本時發現網路設錯使用時間,化妝師更因被緝毒犬嗅出攜帶藥品,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9小時,甚至被脫衣搜身。影片引發討論,Lulu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0 12:18
  • Lulu赴北海道 友帶2物品「遭扣留9小時」全身脫光搜身崩潰

    女星Lulu的北海道度假之旅插曲不斷,她以Vlog形式分享,抵達日本時,因為緝毒犬嗅出不對勁,經紀人和化妝師被海關扣留在小房間,兩人隨身攜帶的藥品及精油被要求化驗,甚至還被脫衣搜身,令他們身心俱疲。
    2023/08/29 20:19
  • 「頭家」販毒!開綠能公司 年收2百萬邊賣毒

    台中市刑大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60多歲的葉姓嫌犯,在苗栗經營太陽能開發公司,租了1百多坪空間當辦公室,年收入200多萬,但他卻一邊從事綠能事業,一邊販毒,還用毒品換取毒蟲勞力,警方上門,他還嗆聲找不到東西,結果緝毒犬一聞,馬上找到毒品。
    2023/08/20 12:41
  • 藏太好?毒販忘記海洛因放哪 超Q緝毒犬一聞全搜出

    高雄一名57歲的劉姓毒販,多年來藏身在美濃、旗山一帶販毒,將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藏在多個親戚家分散風險,警方日前接獲前資,蒐證後逮捕劉嫌和另一名合作的蘇姓毒販,搜索藏放的毒品時,劉嫌卻因藏放的位置過多,自己把毒放哪都忘了,警方也請來警犬隊的2隻「超萌警犬」來協尋,順利查扣相關證物。
    2023/06/14 11:42
  • Selina哭了!挺肚嘆當媽不容易 曝男友小徐超暖舉動

    Selina宣布懷孕後,今(27)日首度為代言公開露面,更宣布目前懷孕將近5個月,現場她也為幸運粉絲挑選包款,其中在聽媽媽粉絲照顧視障兒子的故事時,她忍不住激動落淚,大嘆「這個點我受不了。」
    2023/04/27 15:41
  • 基隆檢警破「喵喵」製毒工廠 可製成215萬包毒品 市價10億

    基隆檢警日前分別在新北市和宜蘭縣破獲製造俗稱「喵喵」的製毒工廠,犯嫌為躲避查緝,還刻意養豬掩蓋氣味,共逮捕4名犯嫌,兩處工廠查獲的原料製作可製作215萬包毒品,市價估計10億台幣。
    2023/04/16 15:11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狗也失業?荷蘭啟用「緝毒貓」 數千鏟屎官替主子報名

    各國機場的行李轉盤附近,總能看見辛勤的緝毒犬檢查大小行李,確保沒有人私藏違禁品入境,但未來在荷蘭機場內,除了能到小狗擔當大任,你將能見到貓咪巡查員出沒。引述荷蘭海關在臉書粉專宣佈,他們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國家,成功訓練貓咪擔當海關巡查員,與緝毒犬一起檢查所有旅客的行李,荷蘭官方對這群「主子」很有信心,甚至認為牠們比小狗更加敏銳,同時還具備體型優勢,能夠更深入和鑽入人群抓出問題。
    2023/04/01 12:27
  • 陪牠長大!圓滾滾「緝毒幼犬」找寄養家庭 瞇眼打呵欠萌爆

    好可愛!財政部關務署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近日釋出好消息,徵求「緝毒幼犬寄養家庭」,只見2隻圓滾滾、雙眼瞇瞇的幼犬擠在一團合照,等待適合的家庭進行訓練,讓許多網友被萌翻。
    2023/03/29 10:39
  • 緝毒犬坐下了! A4影印紙底下木棧板藏毒

    檢調緝毒,6月發現嫌犯在民宅製毒,查扣112公斤K他命,循線追查發現,9月有貨櫃進口,利用影印紙夾藏走私毒品255公斤,這販毒集團是一條龍規模,估計黑市價格高達6億。總共逮捕13人,主嫌周姓製毒師等8人羈押禁見。
    2022/10/26 18:52
  • 最昂貴的早餐!旅客誤攜滿福堡入境澳洲挨罰6萬

    為了保護各自國家生態環境,不少地區都對入境旅客攜帶物品有嚴格限制,倘若違規都將面臨嚴格處罰。《亞洲衛視》(CNA)報導,一名從印尼搭機入境澳洲的外籍旅客,在機場等候行李時被緝毒犬發現,背包內放著包含肉餅、煎蛋和起司的麥當勞早餐,立即遭到達爾文(Darwin Airport)機場重罰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被澳洲農業部長笑稱「這將成為該旅客一生最昂貴的早餐。」
    2022/08/01 13:55
  • 海關緝毒犬與毒梟鬥智屢破大案 揭開「護國神犬」養成術

    7月中午烈日當頭,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人員張哲培身後藏著紫色玩偶,一瞬間將它拋向遠方,立刻吸引拉布多拉多犬Wiki目光,玩性大起的Wiki一咬住便開始奔跑,張哲培追著Wiki試圖抓回玩偶,一場玩偶「拔河」賽就此展開。
    2022/07/24 11:53
  • 統神詛咒又發威?網挖2年前「同框鹿希派」:都第幾位了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因在路邊吸食大麻菸遭逮,檢方訊後裁定以10萬元交保,引發一陣譁然,沒想到近日又被網友挖出鹿希派曾與「亞洲統神」張嘉航合照,甚至還一起合作拍片,讓網友驚訝表示「電競緝毒犬又聞到啦!」。
    2021/12/28 08:59
  • 耶誕夜泡湯!高雄警臨檢 揪出背10案毒品通緝犯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了,高雄警方派出40多位員警和3隻緝毒犬,針對酒店、娛樂場所擴大稽查。另外在路邊臨檢也有收穫,因為車上毒品味道太重,攔檢駕駛發現,他竟然一次就背了10條通緝罪嫌,也在車上查獲二三級毒品和刀械。
    2021/12/25 12:12
  • 比利時空運電纜線!軸心藏1.7億K毒 過X光機有色差現蹤

    花12萬空運貨物,裡頭暗藏1.7億K他命!六大捆的電纜線是從比利時搭貨機來台,不過海關人員用X光機檢查時,發現軸心有色差,找來緝毒犬,真的發現107公斤的毒品,初步了解,是新竹黑幫策劃運毒,今年一到十二月,調查局查獲的740公斤K他命,就有五百公斤來自歐洲。
    2021/12/14 14:49
  • 直擊!小包裝賣安毒躲追緝 憲兵隊攜緝毒犬 聯警逮毒販

    一名毒販,多次在雙北市賣安非他命,而且都是「小包裝」販售!憲兵隊掌握線索,立即與警方聯手抓人,這回鎖定對方住處,出動緝毒犬前往搜查,果然逮到涉案對象,連屋內藏放的毒品與分裝袋,也統統搜出來。
    2021/11/26 19:07
  • 不知大麻已經合法化 維州緝毒犬恐成執法漏洞被迫退休

    美國維吉尼亞洲將在今年7月1日開放讓成年人持有1盎司(約28.35 克)的大麻,由於過去被訓練來探測毒品的緝毒犬隻,無法辨別民眾持有的是合法量大麻還是超量大麻,因此被迫退休。
    2021/05/30 23:01
  • 輔助篩檢流程 泰國訓練緝毒犬嗅出新冠肺炎患者

    泰國第一學府朱拉隆功大學和民間企業合作,訓練緝毒犬可以靠人體汗液的氣味分辨人類是否染上武漢肺炎,不過由緝毒犬分辨只是一種輔助,目的在於迅速篩檢出可能的患者。
    2021/05/09 13:49
  • 火辣酒店妹臨檢排排站 見緝毒犬喊:好可愛

    台中警方鑑於近期,南部發生多起重大治安事件,這兩天密集執行酒店、夜店臨檢掃蕩,沒想到緝毒犬一出現,擄獲不少酒店小姐的目光,有人伸手摸,有人直呼好可愛。
    2021/02/28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