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線民 結果共235筆

  • 基警涉嫌販毒遭免職 檢察官痛斥:違法亂紀!嚴重破壞警譽

    已遭免職的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黃姓巡佐,去年11月起至今年10月間,涉嫌幫毒品汪姓藥頭查詢其藥腳個資,並向汪男「調貨」給自己的女線民,企圖透過線民販毒牟利。所幸檢警偵辦案件時及時發現,逮捕黃員並向法院聲押獲准。基隆地檢署昨日偵結,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個資法等罪將黃員起訴。
    2023/12/26 16:32
  • 網傳賴曾當線民政治監控「抓耙子」 調查局:不實內容、網IP設對岸

    調查局指出,查到了有個月初剛成立的YouTube帳號發布不實影片,內容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接受調查局布建為「春風專案」線民,從事政治監控業務。調查局強調內容是假的,更指出設置的網站IP為中國大陸地區,不排除是對岸的介選手段。
    2023/12/26 14:33
  • 影音/日月潭驚見「龍捲風」 延伸天際線民眾驚呆

    2023/11/18 13:09
  • 同天涉毒被逮 蕾菈曾喊「想跟Joeman一樣」

    網紅涉毒連環爆,也因為都在同天被逮,震驚網紅圈,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根據了解,這波被逮捕的十人,沒有上下藥頭關係,也沒共同吸食,連情報來源都不同,有民眾檢舉、線民提供以及毒品溯源,警方是彙整好資料後,報請同一名檢察官指揮,加上搜索票也有時間限制,才會一起執行。
    2023/11/07 19:38
  • 北捷「緊急煞車異常」 800人圓山站遭趕下車

    週日下午,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搭捷運出遊,但有民眾直擊,下午2點多,在北捷圓山站一輛列車突然停下,只是上頭寫著不提供載客,還請車上800位乘客通通下車,不只車上,連月台上的旅客都很錯愕,對此北捷回應,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才會請旅客換乘。
    2023/11/05 19:55
  • 快訊/北捷紅線列車「緊急煞車訊號異常」 8百乘客被請下車

    今(5)是週日不少民眾會搭乘台北捷運出門遊玩,但是下午14時13分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列車抵達圓山站後,行控中心依照SOP安排車上約800位旅客換乘下一部列車,目前營運正常。至於列車異常原因,將收回機廠詳查。
    2023/11/05 15:53
  • 警風紀連環爆北市警勾毒犯 冰糖調包毒品

    台北市警方風紀問題連環爆,繼信義分局涉嫌員警暗槓毒品養線民,士林分局警備隊又有員警,和毒犯勾結,利用職務之便私吞K他命,疑似想要轉賣換錢、還刪除訊息湮滅證據,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和一名共犯,都遭到收押禁見。
    2023/10/31 12:00
  • 遭控給毒品養線民 北市警涉貪10萬交保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遭指控將辦案取得的部分毒品,拿去養線民,以交換更多情資,兩人遭檢方聲押禁見,線民坦承部分犯行,員警則是否認,但他還涉嫌利用職務,替線民非法查個資,法官考量他有固定職業和住居所,加上還有小孩要養,不太可能逃亡,裁定10萬交保。
    2023/10/27 12:04
  • 北市警「以毒養線民」遭聲押 深夜裁定10萬交保

    北市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涂姓警員,涉嫌侵占扣案毒品提供給李姓線民,甚至帶著李男到辦案現場「搜刮」毒咖啡包,藉此交換情資,涉嫌貪汙、洩密等多項罪名。台北地檢署昨(26)日指揮信義分局搜索並將涂員帶回偵辦,複訊後遭聲請羈押,台北地院審理後駁回,昨深夜分別裁定涂10萬元、李5萬元交保。
    2023/10/27 10:41
  • 警涉勾結線民抓毒品 模範警父盼「還清白」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的涂姓員警,出身警察世家,父親曾是全國模範警察,得知兒子遭法辦,表示做錯要面對,沒做錯,希望司法還清白。照規定,警察和線民合作只能給酬勞,不能給違禁品,員警是不是疑似有績效壓力,才鋌而走險?
    2023/10/26 19:01
  • 北市警疑「毒養線民」 涉貪瀆、洩密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分局有員警偵辦毒品案,找毒犯當線民,約藥頭抓人,事後卻涉嫌侵占部分毒品證物,當線民酬勞。信義分局發現後,主動報請檢方指揮偵辦,搜索員警住家、辦公室,依照貪瀆、毒品和洩密等罪移送,該名員警和線民,都遭檢方聲押禁見。
    2023/10/26 19:00
  • 涉「以毒養案」!私扣K他命給線民 信義分局帥警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六張犁派出所一名29歲、長相帥氣的涂姓警員,出身警察世家,但卻被查出,承辦毒品案件時,涉嫌「以毒養案」,利用咖啡包、K他命作為代價,交換線民協助查緝毒販等不法事證。信義警分局發現後自檢清查,於昨(25)日中午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約談涂警及李姓線民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26 17:14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黑吃黑穿幫!剪指頭、凌虐成白骨 「亡魂2度託夢」緝真凶

    高雄一名丘姓老大4年前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三名手下將黃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黃被凌虐30小時後死亡,之後被棄屍山區。但5個月後,一名警方的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線索告知警方,警方最後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且尋獲已經變成白骨的死者。
    2023/09/11 08:24
  • 《國際+10分鐘》美海軍涉當中國間諜!北京也逮CIA線民 美中諜對諜打不完

    美中互相較勁的地方不只有政治外交軍事,檯面下的間諜戰也是打不完。美國司法部在八月初指控兩名在美國海軍服役的士兵魏金超與趙文恆向中國大陸情報人員出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而且離譜的是魏金超在當中國間諜的同時還在申請歸化成美國籍。但中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美國司法部宣布逮到中國間諜後一周,也宣布他們逮捕到一名涉嫌販售核心情報給美國CIA特工的52歲的曾某某,過沒幾天再爆料抓到另一名郝某,美中情報單位「互相嗆聲」的情況可能還會持續好一陣子,精彩內容請鎖定國際+10分鐘。
    2023/08/23 18:19
  • 王世堅駁綠白合 酸游淑慧「才跳船白色力量」:愛不到就數落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23日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同台,王並稱讚林很強,遭外界解讀有「綠白合」可能,王世堅當日回應「有可能」。而對手國民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指出,王世堅去年11月曾說「民眾黨是詐騙集團,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酸王世堅「堅哥要去哪裡當車手?有想過挺你出線民進黨支持者的感受嗎?」。對此,王世堅今下午出面反駁,並怒游淑慧對民眾黨是「愛不到就數落、愛不到就踹一邊」。
    2023/06/24 19:01
  • 查槍卻包庇線民吸毒 北市3刑警遭起訴停職

    台北市北投分局楊姓、陳姓、江姓偵查員,109年8月間共同偵辦一起槍砲案,3人根據線民舉報前往逮捕張姓通緝犯,現場查獲槍枝、毒品。不料,楊員等人竟將查獲的安毒塞進張嫌賓士車排氣管內,還教唆線民拿走毒品且包庇其吸食,事後遭到檢舉。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3名警員起訴,3人也立即遭到停職。
    2023/06/17 12:14
  • 怕掃到颱風尾!東琉線明全面停航 物資堆港口、捕鮪作業停擺

    中颱瑪娃沿著台灣東側海面北上,但其移動速度緩慢,外圍環流影響時間拉長,南部地區雖處背風側,但氣象預報指出,明(1)日將會出現強風、長浪,這也讓往返東港與小琉球的東琉線民航業者,宣布6月1日全面停航,許多小琉球觀光客收到通知,一早搭第一班船回台,送往小琉球的物資也堆滿港口,由工作人員接力送上船。
    2023/05/31 11:43
  • 反攻從札波羅熱開始? 俄軍憂「通風報信」急撤居民

    烏克蘭大反攻,很有可能從札波羅熱開始進攻,俄軍不但暫時關閉核電廠,甚至以半強迫的方式,要求當地1600位居民撤出。不過軍事專家認為,俄羅斯不是為了這些居民的安危,而是擔心烏軍反攻後,這些人會變成俄軍的線民。
    2023/05/09 22:54
  • 因線民事件退黨 黃國書再道歉:遵守承諾不再選立委

    先前因線民事件退出民進黨的立委黃國書,曾表達不連任。隨著2024大選接近,外界關切黃國書是否會繼續參選,也有黨代表力拱黃國書連任。對此,黃國書今(13)日在臉書表示,「我將遵守承諾,不再參選立委連任」。
    2023/03/13 12:43
  • 網購當心!「蝦皮、旋轉」淪駭客目標 連5周蟬聯高風險賣場

    刑事局日前分析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民眾報案資料,發現駭客近期在C2C交易平台架設釣魚網站攻擊,藉此竊取個資,其中又以假冒「蝦皮拍賣」、「旋轉拍賣」等2大知名交易平台為大宗,呼籲民眾在網路買賣時務必留意,才不會成為詐團下手目標。
    2023/03/13 10:40
  • 二二八事件76週年 真促會籲修法政治檔案條例

    二二八事件即將屆滿76週年,真促會今天表示,人民申請閱覽政治檔案,最大障礙是情治機關以國安之名,遮掩包括線民、檢舉人等的政治檔案內容,呼籲立法院儘快通過「政治檔案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2023/02/26 15:39
  • 有詭?與「線民」賭場布線 偵查佐竟沒報告

    持續追蹤!事情曝光後,台北市刑大僅發新聞稿澄清,表示偵查佐沒有涉及賭博,是跟著線人前往調查,但細查他當天紀錄,加班出勤沒有簽出,跟特定人士接洽,也沒向上級告知,直到被逮,市刑大才接獲通知。不過有警界人士透露,正常情況下,為了確保線民人身安全,根本不會跟著到現場,整件事情疑點重重,也讓外界質疑有隱情。
    2022/12/01 18:59
  • 你怎麼在這!桃警掃蕩賭場 赫見北市刑大警

    警方獲報,桃園五青路上有民宅賭場,警方攻堅逮人時發現有名北市刑大偵查佐也在裡頭,他先否認聚賭,澄清是接到線民獲報進到賭場佈線,桃園警方最後將人交給北市刑大調查,刑大聲明稱刑警確實是前往查訪,沒有涉及賭博。
    2022/12/01 18:54
  • 桃園警掃蕩天九牌地下賭場赫見「自己人」 北市刑大回應了

    桃園警方昨(30)日循線至桃園市蘆竹破獲天九牌地下賭場,就在警方清點現場人員時,意外發現其中1人竟是「同行」,依照規定立即通報其服務單位。對此,台北市刑大今日回應,該名蔡姓偵查佐是透過線民牽線,潛入該賭場蒐證,強調並無涉及賭博等不法情事。
    2022/12/01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