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維猜 結果共5筆

  • 魂斷異鄉! 英超萊斯特泰籍老闆墜機亡

    一場墜機意外牽動英國萊斯特城居民的心!27日晚間在英超萊斯特隊的主場「王權球場」外,一架直升機被民眾目擊快速墜落地面後,爆炸燒成一團大火球,而機上乘客之一就是萊斯特城隊的老闆、現年61歲的泰國大亨「維猜」。他跟一般球隊老闆最大的不同,就是個性相當草根,喜歡跟隊員搏感情,而且非常照顧球迷,經常在比賽中會看見他的身影,在場邊發送小禮物,或是自己生日時請全場球迷喝免費啤酒。在意外發生後,不少球迷穿著一身全都是維猜送的球衣、圍巾等,到現場表達哀悼;不少人面對鏡頭,為這位異鄉來的草根老闆,掉下眼淚!
    2018/10/29 19:50
  • 英超萊斯特城直升機墜毀 證實老闆維猜身亡

    英超萊斯特城球隊泰籍老闆維猜,27日看完球賽後,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在球場外,球團今天證實包含維猜在內,機上5人全數罹難,維猜深受球員與球迷愛戴,突傳噩耗,足球界紛紛致哀。
    2018/10/29 12:14
  • 觀戰後直升機墜毀 英超萊城老闆恐罹難

    曾在2016年拿下英超聯賽冠軍的萊斯特城足球隊,傳出老闆直升機墜毀在球場旁的意外!根據現場記者表示,直升機才飛越球場看台不久就墜毀。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證實球隊老闆,也是泰國第七大富豪的維猜,是否已經罹難。
    2018/10/28 14:52
  • 列斯特城隊老闆直升機墜毀 生死不明

    泰國大亨維猜(Vichai Srivaddhanaprabha)的直升機,今天在他英國足球球隊列斯特城隊(Leicester City)主場附近墜毀。
    2018/10/28 09:02
  • FOCUS/英超暴冷!小球團崛起爭冠 傳泰和尚作法加持

    英國超級聯賽出現了一匹超級黑馬就是球隊「萊斯特城」,這個小球隊沒有明星球員身價只有7千萬英鎊,比不上像是曼聯和切爾西價值幾億的大球團,但卻跌破眾人眼鏡這個賽季勢如破竹,現在要問鼎冠軍獎盃,大家都想知道秘訣是甚麼,現在焦點都轉向了背後的大老闆也就是泰國免稅店大王「維猜」傳出他為了球隊取勝找了泰國高僧做法,大老院從曼谷將人請到英格蘭為球場和每位球員祈福,沒想到就球隊勢如破竹拿下好成績,在剩下3輪的英超比賽中,「萊斯特城」只要再贏一局就會是132年首度奪冠。
    2016/04/29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