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維基百科 結果共111筆

  • 打不好要懲處遭炎上 籃協理事長謝典林維基被改「垃X一枚」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反問球員「打不好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當天理事長謝典林並未出席,籃協回應「上週日理事長另有行程,請秘書長擔任主席」,不過球迷仍無法接受,痛批謝典林無所作為,還把維基百科改成「根本沒在做事,垃X一枚」。
    2024/03/30 12:11
  • 金城武傳情人節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1999年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從此在日本走紅,雖然他感情生活神秘,但最近驚爆已婚!近日日本瘋傳金城武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電視台主播馬場典子,因為2月中旬維基百科突然增加一條,2月14日情人節與馬場典子結婚,X(前稱:推特)上也傳起2人結婚的揣測,讓大眾再次討論起他的近況。
    2024/02/28 11:21
  • 金曲35「辦在大巨蛋」?維基百科驚曝玄機 官方出面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自2023年12月2日正式啟用後,其使用狀態就備受各界關注,先前甚至接連傳出泰勒絲、張惠妹、周杰倫等歌壇巨星有望登上大巨蛋舞台。然而,令人更加驚訝的是,有網友在翻閱維基百科後發現,大巨蛋將於2024年6月29日成為第35屆金曲獎的舉辦場地。對此,官方也緊急做出回應。
    2024/02/26 15:55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帥兒德德連「維基百科」都有了 鄭運鵬嚴肅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這幾天卻因為帥兒「德德」話題度飆高,許多網友戲稱他是「國民公公」,不過隨著德德的熱度升高,他的許多資料逐漸被起底,包含姓名、就讀的學校班級等都被記錄在維基百科上,昨鄭運鵬在IG發聲,希望外界能留給德德一些隱私。
    2024/01/16 09:51
  • 鄭運鵬帥兒德德原地出道? 維基百科歸類「童星」爆走紅內幕

    桃園市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出眾外型爆紅,被許多人大讚像韓星車銀優、日星柏原崇的綜合體,成了近期最夯話題,除了社群從1000多爆衝到5萬,傳出有多位經紀人前去詢問出道意願,今天則有網友為他建立了維基百科,整理了他走紅的經過及成長故事,最有趣的是,他的分類是「童星」。
    2024/01/15 15:31
  • 中職/經典賽宰制荷蘭一戰成名 吳哲源:印象深刻一輩子

    中信兄弟強投吳哲源去年在經典賽抗荷一戰成名,連荷蘭教頭也給予吳哲源高評價。中信兄弟昨(9)天在官網Youtube發布「搜尋自己的維基百科!吳哲源了解自己嗎」影片,內容為吳哲源搜尋自己的棒球維基百科,羅列出許多過去參加比賽的豐功偉業,講到今年3月11日宰制荷蘭一役,吳哲源坦言「一輩子印象深刻。」
    2024/01/10 12:25
  • 徐凱希被造謠「遭砂石車輾過爆頭」氣炸! 遭詛咒怒轟:沒品不好笑

    女星徐凱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反應機智,擁有一票粉絲,是《女人我最大》和《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她的維基百科近日遭人竄改,內容指出「遭到後方的砂石車輾過頭部,徐凱希當場爆頭。」徐凱希看到造謠文字,氣炸發文表示:「一點都不好笑。」
    2023/12/26 12:55
  • 維基百科「2023瀏覽排行榜」出爐 ChatGPT奪下冠軍

    「維基百科」(Wikipedia)是許多人上網查詢資料的首選之一,其官方5日發布2023年「瀏覽次數」最高的25個頁面,其中有關「ChatGPT」的頁面瀏覽次數超過4940萬、奪得冠軍,另外名人逝世、板球世界杯等頁面也出現在2023年瀏覽次數的前幾名。
    2023/12/07 12:42
  • 再戰論文!陳亭妃博士論文 遭控不具原創性

    論文抄襲風暴再起!?今天(28日)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亭妃的博士論文,有超過百分之13都不具原創性,要引述維基百科,卻直接複製貼上,已經向長榮大學具名檢舉,對此陳亭妃也拿出論文反駁,直指要到地檢提告,另外之前曾遭點名疑似也有抄襲的謝志忠,則是反控江啟臣成立的基金會,根本有政商勾結。
    2023/11/28 13:46
  • 藍控博士論文涉抄襲 陳亭妃要告了:研究data前無古人怎麼抄?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28)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長榮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博士論文涉抄襲,比率高達4分之1,其中居然還直接把維基百科條目的網址括號在正文當中,呼籲陳亭妃應道歉並退選,也已向長榮大學提出檢舉。對此,陳亭妃發五點聲明駁斥,希望國民黨不要因爲選舉用盡奧步抹黑,「會立即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23/11/28 11:52
  • 不是建中畢業!陳慕義親揭真實學歷 網驚呆:比念建中更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男星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而他先在台上不慎飆出國罵,更於後台受訪時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甚至被起底,維基百科上的資料顯示,學歷為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對此,陳慕義本人晚間就於個人臉書上曝光真相,直說自己並非建國中學畢業的學生。
    2023/11/27 20:28
  • 李多慧驚爆已婚7年!「場邊哄嬰」畫面流出 本人親自解答了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後人氣高漲,一舉一動皆受到相當大的關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她的維基百科上竟出現配偶,並指出兩人已於2016年結婚;此外,曾坦言很喜歡小孩的她,也被粉絲目擊在球場邊抱著一名嬰兒。相關話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很快便有知情者揪出鐵證公開實情。
    2023/11/23 19:01
  • 金鐘58預測/戲劇男主蔡昌憲、李銘忠事業運爆發 她驚吐「女主有望雙蛋黃」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將在今(20)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明(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依然競爭激烈,戲劇類男、女主角神仙打架,命理老師廖美然以維基百科上的生辰當作依據(若生辰正確會更具準確率),替所有入圍者分析,直言女主角部分有望雙蛋黃!這兩位都很強運。
    2023/10/20 11:29
  • 維基百科露餡!曾莞婷被傳回歸本土劇 她首現身親吐「合作內幕」

    演員曾莞婷今(26)日為珠寶品牌STAR JEWELRY站台,久沒出席公開活動的她,表示看到很多熟悉的粉絲感到開心。曾莞婷已經5年沒演出本土劇,昨(25)日傳出她將參演《天道》,對此,她也首度親自回應。
    2023/09/26 16:06
  • Energy不認識?Toro舞蹈實力遭疑 回嗆:去看維基百科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即將開播,導演李權洋,演員郭子乾、阮柏皓、于子育、黃冠智、江宜蓉、何思靜及林澤凱日前登上電商平台接受訪問,在劇中特別演出「嘻哈土地公」的Toro(郭葦昀)也在節目尾聲問答環節時驚喜登場,身為唱跳團體「Energy」出身的資深偶像,Toro自爆在拍戲期間,遇到有世代差異的年輕演員,竟被對方問說:「你會跳舞嗎?」讓他感到又無奈又好笑。
    2023/08/17 12:49
  • 張善政理工男的科學魂爆發! 幕僚曝不放「颱風假」決策關鍵

    受到中度颱風「卡努」影響,台北、新北、基隆都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而原本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將同步,但桃園以未列警戒區域為由,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引發許多市民不滿,市長張善政臉書更被網友灌爆,甚至將其維基百科改為「張善變」。然張善政獨排眾議決定不放颱風假,市府人士透露,張善政知道會有各種聲音,但最後還是得頂住壓力,因為據當時氣象局資料數據,都顯示桃園的風雨離停班停課標準仍有段距離,所以經過權衡之後決定還是按照科學決策。
    2023/08/03 17:48
  • 監委高涌誠查舊案 維基百科遭改「貪官」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這個月初才與調查官余正煌和解撤告,監委高涌誠卻重啟調查余正煌四年前舊案,被藍營立委痛批「秋後算帳」,沒想到事件曝光第四天,高涌誠的維基百科介紹,竟然被更改,指責是貪官汙吏,律師說,已經觸犯加重誹謗。
    2023/06/28 20:27
  • 又一案!爆賴惠員論文抄襲 徐巧芯:賴清德敢撤銷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3)日披露民進黨立委賴惠員民國98年7月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論文涉抄襲,且重複比例高達36.8%,且有22%與另一位民國95年高姓同學完成的論文相似,另有10%是維基百科資料。徐巧芯怒批,副總統賴清德設立的「學倫條款」是否玩假的?質問賴,是否要撤銷賴惠員提名?
    2023/05/23 10:29
  • 維基爆李多慧已婚7年!「互動小孩」畫面流出 網抖真相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重磅加盟「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她近日親自拍影片解答網友提問,大方公布理想型。不過,卻有網友驚見李多慧的維基百科狀態竟然是「已婚」,加上IG特別設置Baby精選動態,讓網友非常震驚。對此,內行跳出來解答。
    2023/04/05 23:16
  • 92歲資深男星遭瞎傳死訊!妻揭跌傷頭 患「認知障礙」病況曝

    92歲資深男星朱維德(又稱朱翁)昨(12)日遭傳烏龍死訊,不僅網路上瘋傳黑白悼念照,維基百科一度修改成「2023年3月12日逝世」,對此,朱維德妻子接受媒體訪問,駁斥死訊,並透露丈夫被檢查出有認知障礙,最新病況曝光。
    2023/03/13 11:16
  • 中華隊慘敗巴拿馬!韓媒「不意外」預言最壞結局 曝世界第2困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賽後台灣球迷開始抓戰犯,檢討球員,先發捕手高宇杰、旅美投手鄧愷威等維基百科還遭竄改為「奶油王子」、「奶油公主」。對於中華隊吞敗,韓媒也發表評論,直呼台灣會輸「不意外」,更大膽預言分組賽結果。同時直言「難以理解」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竟然輸給巴拿馬隊,評論台灣棒球面臨的困境。
    2023/03/10 10:32
  • 昔陷不倫遭網譙爆!看中華隊球員「維基被惡搞」 男星不忍發聲

    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許多網友開始抓戰犯,其中先發捕手高宇杰攻守兩端皆失誤慘遭出征,更有酸民惡搞其維基百科,封他為「奶油王子」,旅美投手鄧愷威維基百科也被改成「奶油公主」。對此,本土劇男星馬俊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聲力挺中華隊球員。
    2023/03/10 07:44
  • WBC找戰犯!高宇杰短打失利 慘遭改「奶油王子」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天(8日)首戰巴拿馬,最後以5:12戰敗,但賽後就有球迷找戰犯,其中高宇杰的維基百科還被惡整成「經典賽中華隊擔任戰犯、還說他是奶油王子」等等,還有球員王柏融、總教練林岳平都被點名,不過球評緩頰,不是中華隊打得不好,而是對手巴拿馬在選球及防守上幾乎沒有失誤。
    2023/03/09 13:27
  • 經典賽/球迷好狠!高宇杰維基百科被改成「奶油王子」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今(8)天首戰巴拿馬,不過今晚並不好過,打到六局下11:2大幅落後,2局上江坤宇雖上演美技,但高宇杰短打失利,造成雙殺,讓他被迫出局,有球迷竟惡搞高宇杰維基百科,改成「經典賽中華隊擔任戰犯」、「奶油王子」、「失誤」等語,不過隨即被更改回來。
    2023/03/08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