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綠蛆 結果共7筆

  • 手搖飲公休貼「下架民進黨」又嗆網友綠蛆 總部開鍘停業解約

    知名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新竹竹科店,1月13日大選日在店門口鐵門上貼上店休一日公告,不過內容卻註明「下架民進黨」,此舉引發民眾反彈,怒刷一星評價;不料業者火上加油又以官方帳號在Google評論上大嗆「綠蛆真噁心」。為此,總公司了解情況後立即發聲明致歉,今(16)日也祭出處分,將與該分店解約。
    2024/01/16 17:47
  • 周玉蔻嗆「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 警不排除傳喚到案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嗆媒體人周玉蔻「超級大綠蛆」更是民進黨打手,惹得周在節目上暴怒點名民進黨人士,要他們別再跟館長「膏膏纏」(糾纏),否則要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對此警方表示,若周玉蔻言論涉及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將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偵辦,不排除將傳喚她到案說明。
    2021/06/30 17:38
  • 周玉蔻嗆炸黨中央 館長酸:恐嚇欸!警政署不用辦她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大槓名嘴周玉蔻,嗆周是「超級大綠蛆」,要民進黨把側翼「狗鍊栓好」。對此,周玉蔻昨(29)日廣播節目上大怒,揚言要是總統蔡英文與她的幕僚在和館長「擱擱纏」,就要去炸毀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叫聽眾打電話去黨中央表態批判館長;同日晚間,館長也開直播表示,「這恐嚇欸!警政署不用辦她嗎?我最近會約一些民進黨做直播」,更強調「阿姐啊!你一定要炸欸!」
    2021/06/30 11:19
  • 網路辱罵主婦綠蛆 2疑似韓粉賠8萬元

    在政治新聞上留言論戰得特別當心,高雄有一名家庭主婦,不滿在網路新聞留言,遭到指名道姓辱罵她綠畜、綠蛆,找來律師幫忙提告公然侮辱,結果兩名男性被告,各賠償她3萬5千元及4萬5千元,並且當面道歉後,雙方達成和解。另外,還有七、八名疑似韓粉也被告,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中。
    2019/06/08 13:41
  • 被罵「綠蛆」沒在怕!常美冰店確定參戰挺高雄遊行

    高雄旗山老字號常美冰店日前因為在臉書粉專上,公開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嗆聲,引發不少韓粉揚言抵制。不過冰店上周末湧現大批人潮,生意不減反增,被指不靠「韓流」也能發大財。現在常美冰店又要開戰,將於4月7日舉行的「拒絕一國兩制,打造台灣新國家」高雄遊行中,送出300支冰棒,以行動力挺台灣主權。
    2019/04/03 14:19
  • 再告20名網路霸凌者 黃光芹怒批恐嚇者「可恥又可悲」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雙方對「市長任期」是否做好做滿話題,解讀似乎有些差異,事後引起大批韓粉不滿,黃光芹甚至遭到網友惡意恐嚇,將對她的兒子不利,讓她決定報警提告,今(2日)黃光芹在臉書上痛批恐嚇者可恥、可悲、可憐、可恨,「栽贓別人是綠蛆的韓蛆,不會比較可愛」。
    2019/04/02 23:36
  • 批韓國瑜滿口仁義道德!黃光芹嗆:「別推給綠蛆臥底!」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討論巿長任期「做好做滿」,雙方事後形成各說各話,黃光芹遭到網友攻擊,甚至被威脅到家庭及人身安全,讓她憤而辭去電台主持人一職。對於,之前外界質疑這些網路霸凌的網友,根本是「假韓粉」,黃光芹表示,不要再推給綠蛆臥底,或說是假帳號、假韓粉,「都是真韓粉!」
    2019/03/22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