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綠營網軍 結果共42筆

  • 賴清德民調下滑最多!郭正亮爆「1450圍攻他」:急效忠表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多日後,選擇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預計設立礦工生活紀念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爆出名下持有的農業用地,違規當成停車場,他強調都有依法報稅,已漏夜移走遊覽車,聯繫業者盡速刨除水泥。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綠營網軍、1450群起猛攻柯文哲,其實更暴露出賴清德的危機處理零分,不只沒承認事實也沒有道歉認錯。
    2023/12/21 09:20
  • 干擾藍白合?綠社群籲灌票侯 藍:網軍下流

    確定促成藍白合之後,昨天晚間開始,陸續有綠營支持者,在社群上發文,呼籲大家接到民調電話,要全力支持「侯柯配」,疑似試圖影響民調結果。對此,國民黨把矛頭指向綠營網軍,喊話無論如何,藍白合應該訴諸民意。
    2023/11/16 15:12
  • 超怕716遊行?綠網軍猛咬黃國昌、館長 爭議狂爆一次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痛批執政黨未落實司法、居住正義,決定在今(16)日號召民眾衝凱道遊行集會。不過活動開始前幾日,就有綠營網軍先質疑,館長辦遊行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為求一官半職;另外,民進黨議員張錦豪也爆出黃國昌的土地房產爭議。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2人爭議及各方回應,讓您一次了解。
    2023/07/16 11:00
  • 高嘉瑜退黨第一槍?游淑慧預言2024發展:小心人格分裂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立委高嘉瑜在節目上開炮,認為這次戰犯是綠營網軍側翼,她也不諱言2024年立委連任有危機,「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發表看法,認為若是自己會慎重考慮退黨,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很容易人格分裂。 
    2022/11/30 10:57
  • 黃珊珊不抗中保台?王世堅爆氣轟綠側翼:她哥主持國艦國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他會請所有的組織動員都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至於被問到是否票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等議題,王世堅稱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王世堅今(17)日受訪時雖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理當為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拉票宣傳,這是無庸置疑的,但也表達對黃珊珊的支持態度,表示「靈魂不受黨紀管」,思想是自由的。黃珊珊也轟綠營網軍,何必去攻擊糟蹋黃珊珊?
    2022/11/17 17:34
  • 高虹安美教授 遭爆疑似中共千人計劃學者

    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遭爆抄襲後,他在美國的指導教授李傑又遭到綠營側翼指控,疑似為中共千人計劃學者,這計畫被認為是利誘美方人才到中國大陸服務,但高虹安怒轟綠營抹紅,並指出,他的老師李傑是白宮顧問,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聲援,質疑有問題美國CIAFBI早就查出來了,難道美國中情局情報會比綠營網軍差嗎?
    2022/09/30 18:26
  • 張景森分析楊丞琳戰火 黃珊珊:紅軍滲透內政部小編?

    藝人楊丞琳「海鮮說」引起各界討論,但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認為,事件源頭其一可能是紅軍掌握綠營網軍和綠粉的心理開關,因此開啟認知作戰。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0日)反問,紅軍已經滲透到內政部小編了嗎?重點是政府不應該用任何惡劣的方式傷害自己的國民。
    2022/09/10 13:30
  • 林錫耀稱「民進黨沒錢養網軍」 國民黨:笑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外案,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日前稱「民進黨沒有錢養網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9日)表示,林錫耀睜眼說瞎話、笑話一則,綠網軍多次在網路上造謠被抓包,還遭事實查核中心認證「假訊息」,恐怕沒有民眾會相信林錫耀的謊言。
    2021/12/09 16:27
  • 才嗆「寄信蘇揆」! 柯也遭前幕僚控「放任網軍」

    立委高嘉瑜事件扯出綠營網軍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發起一人一信寄政院揪網軍,結果反被前貼身攝影痛批是雙標,因為柯文哲過去放任民眾黨網軍攻擊他,那為甚麼他不查?柯文哲今天(8)反嗆,現在抓到網軍的都是民進黨。
    2021/12/08 14:40
  • 觀點/林秉樞遭指綠營網軍頭 名嘴曝操作側翼粉專曝光

    林秉樞雖然被許多媒體稱為「網軍頭」,但目前疑似由他動用網軍的證據只有11月10日透過直播節目斗內恐嚇高嘉瑜的3個YT人頭帳戶,那麼他操作的到底是什麼網軍呢?
    2021/12/07 19:21
  • 怎麼又是妳!范雲曾參與林秉樞飯局 國民黨:最差勁立委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牽扯出林男與綠營的政商關係,就連綠委范雲等人也曾被牽線與林男出現在同一飯局。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7)日抨擊,「怎麼又是范雲?」回顧范今年放寬「3+11」造成防疫漏洞,對於性別平權屢次雙標造成「女權漏洞」,再到幫助疑為綠營網軍頭的林秉樞,索取總統電子輓聯的網安漏洞幫兇,范雲坐實成為「漏洞立委」、「最差勁立委」。
    2021/12/07 18:29
  • 再開戰! 柯文哲三問蘇揆:誰讓網軍呼風喚雨

    林秉樞事件爆出案外案,綠營網軍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開戰,除了發起「一人一信」,他自己也已經準備好,還在臉書三問蘇揆是誰在同胞裡製造敵人,蘇貞昌則是一貫的回應說,若有不法絕對嚴查嚴辦。
    2021/12/07 13:17
  • 鄭運鵬指「連家也有家暴傳聞」 連勝文怒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毆案,衍生出綠營網軍風波,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表示,綠營豢養的網軍就如「半獸人」,外表像人但內心卻是畜生,引發綠委鄭運鵬在臉書影射連家過去就有家暴傳聞。對此,連勝文今(7)日出席黨中央記者會時受訪表示,民進黨過去在選舉中以虛偽、造假訊息攻擊他的家人已非第一次,他說,鄭運鵬這種網軍頭,「類似畜生所講的話」,基本上在2000年大選就被證實是假訊息。
    2021/12/07 10:49
  • 馬英九喊綠營網軍很可怕 朱立倫爆「她」是最大受益者

    民進黨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意外扯出綠營網軍案外案,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針對網軍氾濫一事表示,網軍實在很可怕,「我也領教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我才是網軍的最大受害者」,大家應該用「#MeToo」的態度去看待網軍事件,讓網軍在台灣消失。
    2021/12/07 10:26
  • 柯P問誰讓網軍呼風喚雨 蘇貞昌:民主國家保護言論自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引爆綠營網軍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在臉書發起號召網友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嚴查網軍,昨深夜又在臉書三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是誰讓網軍呼風喚雨,黨同伐異。對此,蘇貞昌今受訪時表示,違法行為不容許,都會嚴查嚴辦。
    2021/12/07 09:53
  • 林秉樞扯出網軍案外案 國民黨羅列五大疑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與派系鬥爭,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點出五大疑點,質疑林秉樞與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之間的關係,讓綠營派系治國、網軍治國幕後現形,喊話新潮流系「老大」段宜康、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總統蔡英文不能再神隱,應儘速向國人清楚說明。
    2021/12/06 12:55
  • 高嘉瑜案扯出網軍疑雲 蔡清祥:新北檢調查釐清

    立法委員高嘉瑜疑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扯出綠營網軍互打疑雲。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受訪說,整個事件都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會依個案情形,決定是否另外立案偵辦。
    2021/12/06 11:38
  • 朱立倫批民進黨「網軍奪權治國」 一定會毀掉台灣

    國民黨近期猛攻綠營網軍疑雲,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上午到宜蘭宣傳四大公投,並接受媒體訪受訪時表示,民進黨靠網軍奪權、治國,就連自家各派系神鬼交鋒,都到了讓人驚訝地步,再這麼下去,一定會毀掉台灣。
    2021/12/06 10:47
  • 高嘉瑜遭毆案扯出綠營網軍 蔣萬安喊話檢調查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男友林秉樞卻扯出民進黨網軍、綠營內部分裂等案外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5)日回應,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檢調單位可以儘速釐清事件,給外界一個清楚說明。
    2021/12/05 10:39
  • 「高嘉瑜」案燒出網軍 柯文哲:再查就查到自家人

    立委高嘉瑜的「家暴風波」,現在衍生出網軍案外案,就連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批評綠營網軍部隊不應該,不過現在PTT上也有不少人討論到底網軍哪個陣營比較強,今天(3)台北市長柯文哲則酸民進黨,再查就要查到自己人。
    2021/12/03 19:28
  • 遭網軍圍攻!高虹安被控假學歷 柯文哲:代表她是一個咖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在節目中高歌「塔綠班之歌」,因歌詞中包含「綠畜」等爭議字詞,引來綠營網軍群起圍攻,甚至連其博士學位的真實性也被放大檢視。對此,民眾黨團今(24日)出示高虹安博士指導教授李傑背書的聲明,強調高確實是他的學生,博士學位也無庸置疑。
    2021/09/24 16:10
  • 邱毅、張安樂都入列! 網友為張亞中設2022名單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跟對手朱立倫選情膠著,但最近就有自稱張亞中的粉絲很有信心,列出一份名單,是張亞中當選後2022要推派的人選,像是前立委邱毅選高雄市長、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則是選台中市長,不過張亞中聽聞後,則認為又是綠營網軍在反串。
    2021/09/22 22:01
  • 政見會後成黑馬? 張亞中網路民調勝朱、

    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轉播的同時也舉行了網路即時民調,而結果出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高居第一,而被認為聲量較高的江啟臣跟朱立倫,僅排第二名跟第三名,對此朱立倫笑說,應該都是綠營網軍1450灌票,但張亞中則認為不意外,因為他在基層的支持度很高。
    2021/09/05 20:45
  • 戴資穎遭出征! 羅智強嗆:扯破蔡國王的新衣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日前一句「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引發座位分配爭議,有不少民眾為選手們打抱不平,但也傳出綠營網軍湧入她臉書攻擊。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怎麼了,總統跳票說不得?」,說穿了,蔡英文只是沒想到,戴姿穎竟不識相「扯破了蔡英文跳票的國王新衣」
    2021/07/21 16:52
  • 英台生嗆「譚德塞」道歉! 湧數十萬觀看人次

    WHO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台灣歧視,引發議論,不過大陸國台辦晚間發表聲明力挺譚德塞,點名指控「民進黨政府」,縱容綠營網軍,散佈歧視言論。倒是在英國的台灣留學生,不滿譚德塞言論,自拍影片開嗆,要求他向台灣道歉,陳時中也喊話要求WHO將台灣納入。
    2020/04/09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