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綠營大票倉 結果共49筆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車掃民眾熱情擋不住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啟動全台大車掃,從屏東東港東隆宮出發,展現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基隆出發,南北串連炒熱選情。南台灣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今日賴清德車掃途經的部分選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之地,但反應也都相當熱烈,而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鄉親的熱情,更是不言而諭。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2024/01/08 21:26
  • 侯友宜化身魚販刮魚鱗 見美濃鄉親再批「綠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拜票,下午前進市場化身魚販,展現親和力,晚間則是到美濃,在綠營大票倉,又再度怒批,民眾買到綠蛋PO文,卻被警方約談送辦,根本讓民眾不敢說實話,甚至批評執政黨,貪贓舞弊內幕重重。
    2023/10/02 23:31
  • 蘇清泉再喊開票疑雲 周春米火力全開:毫無邏輯和腦袋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就連被視為綠營大票倉的屏東縣,此次選舉也只是險勝,國民黨籍落選的蘇清泉,質疑開票過程疑點重重,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蘇則強調,未來還會再提抗告和選舉無效之訴。對此,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則在臉書發文砲轟蘇清泉,執迷不悟、「毫無邏輯和腦袋」。
    2022/12/01 11:17
  • 台南選前88顆子彈槍擊案重創治安!藍猛攻 綠色城池出現裂痕?!

    台南是綠營大票倉,市長選戰向來被視為鐵板一塊,藍營在此極度難以施展,但就在選舉前夕,台南突然爆發震驚全台的槍擊案,槍手對著議員服務處門口連開88槍,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猛攻治安議題,希望藉此撼動,過去固若金湯的綠營防線。
    2022/11/23 22:57
  • 搶攻綠營大票倉士林 蔣批台北停滯不前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不只被綠營議員質疑,他所提出來在矽谷擔任律師的代表作只是吹牛膨風,甚至因為批評台北市停滯不前,而遭到柯文哲、黃珊珊夾攻,反過來酸他對台北不夠了解。
    2022/11/13 14:09
  • 看準綠北市沒母雞 蔣萬安「坐C位」攻綠票倉

    就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積極進攻,挖藍營牆角的同時,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除了回防,也開始進攻插旗綠營大票倉,因為傳出民進黨現在人選,沒有非要衛福部長陳時中不可,也讓蔣萬安積極出招,打陳時中又攻黃珊珊。
    2022/06/26 13:22
  • 快訊/順利連任! 余天守住三重綠營票倉

    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也就是三重地區,是傳統的綠營大票倉,力拚連任的余天,今天順利擊敗對手。
    2020/01/11 19:13
  • 快訊/守住綠營大票倉 台南陳亭妃自行宣布當選

    插播最新消息,台南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自行宣布當選,稍待會會發表當選感言。
    2020/01/11 18:06
  • 挑戰綠營大票倉 孫大千找李佳芬搶選票

    士林大同區一直以來被認為是綠營的大票倉,也因此對國民黨挑戰者而言,要翻轉選區是不容易的事,像國民黨這次派出孫大千迎戰,選戰最後關頭,找來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站台催票,就是希望能夠藉由李佳芬的人氣拉抬選情。
    2020/01/08 22:21
  • 韓赴屏東造勢拔樁 3萬人喊凍蒜旗海飄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來到屏東造勢,現場宣布湧入3萬人,大進場就走了15分鐘,而他周日一連狂跑9個行程,精神還是相當好,不過由賴清德、卓榮泰等人組成的中央助講團,周六才到屏東造勢,韓國瑜隔一天來拚場,拔樁意味相當濃厚。
    2019/12/01 23:41
  • 馬韓同框直搗綠營票倉 韓:用選票改變台南

    馬吳韓今(19日)晚間在台南造勢場終於再次同台同框!韓國瑜今天直搗綠營大票倉台南市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並以反串的口語向綠營支持者溫情喊話,認為台灣鄉親已給綠營長達26年的執政機會,但卻始終沒有等來好日子,認為「這一切,都夠了」,希望綠營支持者「就這一次」,用選票讓人感受到台南鄉親變了,用選票讓大家對台南鄉親刮目相看!
    2019/10/19 20:12
  • 61凱道大造勢 柯文哲避韓流宜蘭拔菜

    61韓流凱道大造勢,台北市長柯文哲避開戰場,跑到宜蘭跟農民一起拔空心菜,只不過選在這天下鄉綠營大票倉,又造訪農會,拔樁意味濃厚,難道是要為2020做準備?柯文哲依舊賣關子,說時間到了就知道。
    2019/06/01 13:03
  • 郭子乾起鬨「輕輕的一個吻」 韓頻求饒

    韓國瑜鳳山造勢之夜,最大焦點,無非是郭子乾不斷起鬨,要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台上一吻,將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休息不到12個小時,今天一大早,李佳芬仍馬不停蹄,直奔綠營大票倉肉豆公市場,替韓國瑜全力輔選、掃街拜票,被問到昨晚的一吻,李佳芬還是很靦靦。
    2018/11/18 15:01
  • 全力為夫助選 吳虹說愛情故事、市場拜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忙著掃街拜票,夫人吳虹也暫停診所工作,為夫助選。上午到綠營大票倉三民區的傳統市場,個性內斂的吳虹,似乎對於選舉肢體語言還不熟悉,熱心攤商送的蔥蒜,吳虹拒絕收,後來又有人送鳳梨和橘子,吳虹才笑著收下來,而對手陣營韓國瑜的女兒加入競選團隊,被問到自己的孩子會不會投入助選活動,吳虹說應該不會。
    2018/11/16 13:01
  • 載滿就走!挺韓運將組「義勇軍」 免費接駁

    韓國瑜挺進綠營大票倉的三山造勢晚會第二場,今晚前進旗山美濃,結果下午4點不到,現場就已經擠滿了支持者,會場周邊嚴重回堵,很多人乾脆下車走路進現場,甚至為了迎接搭高鐵南下的支持者,還有上百輛計程車組成「義勇軍」免費接駁,但車輛、人潮太多,大塞車,不少人乾脆徒步走進會場。
    2018/11/08 19:52
  • 韓國瑜大寮為議員站台 直搗綠營大票倉

    選戰剩下30幾天,候選人趁假日衝刺選情,最近引發「韓」流旋風的韓國瑜,到大寮幫議員站台,過去大寮林園,被視為綠營票倉,韓國瑜直攻信心滿滿,喊話選民眼睛是雪亮的,而前一天黨主席吳敦義在花蓮,針對氣勢如虹的韓國瑜,吳主席說21年前韓國瑜當立委,在立院曾出手打陳水扁,認為韓國瑜允文允武,才會提名到高雄選市長,這番話韓國瑜不以為然。
    2018/10/21 12:44
  • 傳柯助友柯派 拉下「柯黑」王世堅、梁文傑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部分民進黨議員關係緊張,尤其是綠營大票倉的大同區,有王世堅、梁文傑2位「柯黑」,傳出柯文哲打算全力輔選友柯派的親民黨議員林國成、時力林亮君,試圖拉下2位柯黑議員,但柯文哲說沒有這個計畫。
    2018/09/01 12:47
  • 綠票倉拚有感? 北市砸6.5億蓋國順公園

    台北市政府斥資6.5億在大同區蓋國順公園,希望國順公園的都市計畫帶動周邊發展,因為大同區向來是綠營大票倉,再加上大龍市場改建、明倫公宅、斯文里公辦都更等五大工程,今年全都要動起來,也讓外界認為,柯文哲要藉著拚地方建設,衝刺綠營選票。
    2018/04/04 18:41
  • 綠喊高屏立委全壘打 藍艱困應戰

    總統、立委選戰,在高屏地區,綠營大票倉的局勢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到南台灣,展開車隊掃街拜票,在立委部分,國民黨要怎麼打破綠大於藍的局面,最新的賭盤開出,民進黨9席全上的賭注,顯示出組頭比較看好綠營,就連政治學者都說,民進黨在高雄9席全上,不是宣傳口號,而是可能局面。
    2016/01/04 18:35
  • 選前音樂會沒大咖? 柯:政治素人本就沒分咖

    選前最後一個掃街活動,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選擇到台北市相當有歷史意義的地方迪化街畫下句點,而這一區剛好也是綠營大票倉,柯文哲才一下車就被熱情支持者團團包圍,甚至還被一路追逐,人氣很旺!至於晚間音樂會刻意不找政治大咖出席,柯文哲表示,政治素人出身哪會分A咖、B咖
    2014/11/28 20:15
  • 選前衝刺!馬台南感性喊話 桃園批蔡

    選前衝刺!馬總統晚上連趕2場造勢,從桃園趕到台南,在桃園大講客家政績,還在最後特地補充,說「貪汙不能再發生」,再把前總統陳水扁跟蔡英文做連結,下一場綠營大票倉-台南造勢,則是隻字未提對手,強調自己「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親人都葬在台灣」,走的是感性路線,要鞏固基本盤。
    2012/01/08 20:07
  • 蔡拉票手傷 粉絲熱情「摸一下」也好

    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早前進綠營大票倉,台南市區掃街,車隊在靠近8年前319槍擊案地點,不知道是不是太敏感,提前轉彎;而下午她轉往中台灣催票,誓言彰化要拿下超過2004年,綠營過半52%的得票數,不過,蔡英文長時間握手拉票,左手有點刮傷,蔡英文直說這顯示民眾有夠熱情。
    2012/01/08 18:20
  • 北中南掃街造勢 馬隨扈防彈衣戒備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馬總統一大早先從中台灣開始拚,一口氣狂掃8個行程,面對支持民眾,握手、合照通通來,連站在車隊上都伸出半截身體,一一回應,下午還要回台北大遊行,晚上再趕往綠營大票倉台南造勢,一整天馬不停蹄,幾乎環島半圈,但貼近基層,一旁隨扈也開始繃緊神經,穿上防彈衣應戰,以防萬一。
    2012/01/08 12:21
  • 黃金周全國掃街啟動 蔡再提聯合政府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跟副手蘇嘉全一起回到老家屏東,準備展開全國大掃街,先綠營大票倉開始催票,接著再一路回防北部,晚間還要一口氣在高雄、台南連開兩場造勢晚會,蔡英文也延續政見會承諾,說執政後要組聯合政府,大談協商式民主,並反諷馬總統掌握國會多數,完全執政,卻沒有拿出應有表現。
    2012/01/07 12:26
  • 請假後首站! 吳敦義深入綠營「巷戰」拜票

    選前衝刺,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正式請假,開始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身份起跑,他不僅在住家設了工作室,首站還規劃綠營大票倉「新北市三重」,打巷戰拜票,而馬總統則專心準備辯論,一早就進行模擬攻防。
    2011/12/16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