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綜藝新時代 結果共105筆

  • 拚老命!董至成笑果做太足「假摔過多」 驚吐:醫生說要截肢了

    資深男星董至成日前上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宣傳新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跟著阿翔、籃籃、楊繡惠陳怡婷到嘉義市,一窺早期因阿里山森林鐵路開發,帶動山腳下的嘉義市蓬勃發展林、木業。有綜藝界的「假摔之王」的他,不免俗的假摔出場,摔到他直呼:「再摔下去,醫生都說要截肢啦!」
    10小時前
  • 籃籃外景尷尬脫口「我辭職」 楊繡惠遭嗆能力不好暴氣

    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巫苡萱日前到花蓮瑞穗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阿翔表示這集的任務先是要擔任「小編」,長青代表洪都拉斯疑惑問籃籃:「小編是在做什麼?」籃籃一聽當場笑出來,洪都拉斯見狀氣回:「有歲數不知道小編啦!不然你問繡惠姐知不知道小編是什麼?」楊繡惠不甘示弱地,強調自己知道,透露目前已請3個小編了。
    2024/04/12 06:59
  • 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45歲的浩子(謝炘昊)先前在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中,自爆財務不自由,看到老婆攤開一個月的開銷,才察覺原來每個月入不敷出,「突然覺得我的財務壓力好大!」浩子今(15)日與李霈瑜(大霈)、「這群人」董仔進棚錄公視《HiHi 導覽先生》,也鬆口談及自己的財務狀況,坦言因為愛品紅酒,一個月就花幾十萬在飲酒上,相當驚人。
    2024/03/15 16:33
  • 59歲楊繡惠「新身分」無預警報喜! 對象是年輕人嗨:吸取精華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花蓮出外景,主持人阿翔、籃籃突宣布開工喜事,兩人慎重的公布59歲的「長輩」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日後會一起到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體驗職人工作、介紹美食,把各地職人的辛苦與認真帶給觀眾。
    2024/03/15 14:38
  • 楊繡惠驚爆引退!無預警宣布「請辭節目」:只做到下個月

    58歲女星楊繡惠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將「逐一請辭節目」,被外界認為是要引退了。沒想到,楊繡惠真的請辭節目,直言「只做到3月而已」,錄影完後就要休息了。
    2024/02/05 08:12
  • 浩子被爆「在坐月子」?消失《新時代》5個月 經紀公司發聲了

    浩子搭檔阿翔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開播5年半,近日傳出已近5個月錄影時沒有見到其身影,期間不僅找來關係友好的楊繡惠代打救火,就連電視台相關人員也不清楚請假原因,以及正確的復工時間,無端「消失」在《新時代》節目中引發臆測,本刊求證經紀公司也鬆口浩子現況。
    2024/01/23 12:01
  •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來到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2023/12/16 07:17
  • 炎亞綸爆不回《嗨!營業中》!官方全說了 浩子回鍋第三季

    謝炘昊(浩子)曾在《嗨!營業中》第1季擔任工讀生,但由於他手上有《鬧著玩》及《綜藝新時代》2個常態節目,加上戀家個性,無法配合實境節目的長時間錄影,才會消失於第2季節目。隨著第3季即將播出,製作單位好看娛樂開出不少善意條件,終於讓他點頭回鍋;此外,節目將加入郭泓志等新血,至於告假中的炎亞綸,則暫時不會出現。
    2023/12/05 10:08
  • 小嫻罕爆氣狂噴!扯借錢連轟「關我X事」 吐173字心聲:尊重很難

    女星小嫻近年移居屏東享受愜意生活,她曾在臉書透露「不再上節目」的主因之一,是因常感受身心靈被掏空,於是她在2020年離開節目《綜藝新時代》後,就沒接主持棒,而感情世界也自去(2022)年5月宣布與金剛(李信樵)分手後,再無對第二人敞開心扉。怎料,她近日突然在社群爆氣開講,借不借錢的人生課題,更怒嗆「我借不借你,關你屁事」。
    2023/11/29 14:34
  • 楊繡惠自爆「愛重鹹的」害羞小鹿亂撞 籃籃安排特殊節目她傻眼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台南在地人阿翔、籃籃擔任包車司機,帶著遊客楊繡惠、王燦、陳怡婷、熊霓深度體驗台南風光。阿翔一看到楊繡惠,故意問:「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人嗎?」,楊繡惠怒回:「我才28歲啊!你看不出來是眼睛壞掉喔!」笑歪眾人。
    2023/11/24 09:59
  • 58歲楊繡惠想婚了!花錢買機會「半夜偷偷來」 許願嫁好老公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若潼和鮪魚到宜蘭礁溪、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節目一開始,阿翔介紹了宜蘭最知名的美食「蔥油餅」,一行人找到職人「小番茄」,開始學習做蔥油餅,職人邊講解時,楊繡惠也認真地邊做邊學,讓職人稱讚好認真。
    2023/11/10 09:43
  • 驚人!阿翔出外景「頭被踩在地板」現場一片亂 始作俑者竟是這女星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錄影,一群人突發奇想到最「靠北」的岸邊,對著大海發出不滿情緒,陳隨意首先踩上高台大喊「假帳號滾開」,表達對詐騙集團的痛恨。楊繡惠還不滿阿翔沒cue她,她說她想「靠北」的事情才多,楊繡惠說自己長得可是「國際臉」,有人誤認她是楊紫瓊,讓她對大海怒喊:「我是楊繡惠、我不是王彩樺更不是楊紫瓊。」笑歪眾人。
    2023/10/26 18:46
  • 阿嬤不認識洪都拉斯超挫折 楊繡惠笑嗆:演藝圈30年都白幹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張文綺、牛奶到雲林莿桐體驗蒜農的工作。節目開始,阿翔等一行人在莿桐鄉公所前向鄉長廖秋蓉及眾鄉親們拜票,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綜藝新時代》。洪都拉斯直言看不懂當日節目,怎麼在拜票選舉?楊繡惠笑著起鬨,讓搶不到話的阿翔一臉無奈。
    2023/10/19 16:21
  • 張立東沒放棄!當眾「告白籃籃」爆意外 擊中眼睛崩潰看不到

    阿翔、籃籃、楊繡惠、張立東、蔡頤榛和楊淨宇日前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嘉義中埔體驗當地特色農業。楊繡惠扮成「石蓮花」,但造型讓張立東見狀直呼:「阿彌陀佛!」楊繡惠努力介紹手中的石蓮花有「綠寶石」之稱,張立東大膽忤逆說因為妳是「活化石」,讓楊繡惠哭笑不得。
    2023/10/06 06:59
  • 阿翔1隱疾難耐「連闖6次」惹怒! 楊繡惠氣找橡皮筋:幫你綁起來

    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巫苡萱、阿樂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香港體驗當領隊。楊繡惠爆料阿翔從台灣到香港的過程頻頻跑廁所,「弄出弄入」至少6次,擔心阿翔膀胱狀況,對此阿翔大吐苦水,「我有腎結石啦!醫生叫我要多喝水,才能排出來。」大家聽完後都去上廁所。
    2023/09/21 15:41
  • 浩子「被推餵鱷魚」崩潰道歉 兇殘現場眾人嚇到皮皮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籃籃、蔡頤榛、宜芳到宜蘭員山體驗香魚達人的工作。在職人黃呈皓的帶領下,大家先認識香魚,皓香魚之所以叫香魚,是因為他的身上有一種「胡瓜的味道」,一陣胡鬧後,職人才解釋,「胡瓜」在日文其實是「小黃瓜」的意思,香魚身上會有種小黃瓜的香氣,在科目分類上更是「胡瓜魚目」。
    2023/09/08 11:10
  • 楊繡惠變臉狂揍!才說不上外景破例挺 夜市糗被認成「王彩樺」

    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宜芳日前錄製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台北寧夏夜市出體驗攤販的工作,外景錄影還有一大亮點,楊繡惠前一陣子誓言不出外景節目,她特別獨厚力挺,繼上次韓國行與這次到夜市的外景,讓主持群開心不已。楊繡惠說因為節目真的太好玩,也很體貼為她做一些安排,而且到各地體驗職人告訴大家市井小民工作的甘苦,讓她覺得很有意義。
    2023/08/10 18:06
  • 阿翔問「會怕大隻的鳥嗎?」 楊繡惠見狀羞喊:越大越喜歡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到韓國仁川體驗導遊的工作。在職人林靜瑜帶領下,她首先帶大家到永宗島搭海鷗船到月尾島,海鷗船在航行途中,旁邊會有數以百計的海鷗圍繞的船飛行,畫面十分壯觀。
    2023/07/20 17:08
  • 臉色發白!籃籃弄壞遊艇引擎 價格曝光:比一台車還貴

    浩子、阿翔、籃籃、張家瑋和胡祖薇日前因為在節目《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中,到宜蘭縣頭城鎮體驗當遊艇水手的工作,大家一起輪流開船,沒想到換籃籃時,油門瞬間加速太激烈,引擎不小心壞了一顆。
    2023/07/07 22:55
  • 鮮肉男星「胸肌炸出」力拚划龍舟 慘輸高中生遭眾人架起祭江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許得瑋、蘿拉和穎樂日前到高雄「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體驗龍舟達人。浩子、籃籃、穎樂3人開場走在國際知名的景點「蓮池潭」邊,要來體驗划龍舟。
    2023/06/22 15:19
  • 無尊打呼吵醒4次他自提睡「這」 浩子:世上有種情義叫…

    民視、八大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期出外景到韓國,浩子昨(17)日就在臉書透露,無尊因晚上睡覺時會打呼,竟然帶著枕頭棉被跑去睡廁所,讓浩子直言:「原來,這世上有一種情義叫做『那那那我今晚睡浴室。』」
    2023/06/18 12:15
  • 籃籃「真實體重」被公開秒變臉! 差了15公斤激動抗議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和廖小映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彰化二水體驗冬瓜茶製作。浩子、阿翔和無尊身穿和服,肩上扛著超過20公斤的大冬瓜,一邊哼歌、一邊走向攝影機,特殊扮相立刻嚇退攝影師。而本集節目中,浩子意外爆出籃籃的體重,讓她立刻變臉。
    2023/06/10 06:59
  • 籃籃「螢幕初吻」畫面驚人!雙唇緊貼鴨脖子崩潰:好想吐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熊霓、短今、妮可一起到新北石碇,體驗當美食達人。眾人必須體驗製作櫻桃鴨與手工麵線,每個人都想挑選櫻桃鴨,浩子便在河邊舉辦堆石頭比賽,最終他帶領的兄弟隊以0.5公分之差落敗,眼睜睜看著櫻桃鴨被選走。
    2023/05/27 11:34
  • 浩子嗲聲嗲氣扮女裝「學李多慧跳舞」 隊友籃籃無奈:你會被告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臧芮軒、宜芳到台中市北屯區平和里體驗里長工作,這次的任務是要帶里民出遊。在里長林煜舜的帶領下,第一站就帶大家去填飽肚子,三合院餐廳的料理皆是功夫菜,更榮獲必比登的肯定,菜餚都相當美味。
    2023/05/18 18:28
  • 浩子脫了!當籃籃面前穿「小褲褲」晃來晃去 誇張畫面全被拍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黃湘婷、林莎帶大家到苗栗卓蘭,體驗露營管家的工作。林莎、籃籃起了個大早,在園區大拍網美照,一旁剛游完泳的浩子也跑來湊熱鬧,他穿著泳褲、披著毛巾,在網美鞦韆上不停搖擺,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3/05/05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