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統促會 結果共10筆

  • 美教會槍案台裔1死5傷 兇手台灣出生成長

    5月15日發生在美國加州橙縣的台灣教會槍擊案,案情有驚人發展。我國洛杉磯代表處已證實,凶手是1953年出生於台灣的周文偉。美國警方表示,因為現場一位台裔醫師鄭達志奮力阻擋,犧牲性命,才阻止周文偉殺害更多人。因為周文偉在掃射前,已在這個教會四周布置燃燒彈,車上也有反對台灣的言論文件,所以美國警方推估:這是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周文偉移民美國多年,這次從拉斯維加斯開了幾個小時車,專門到這個台語教會去行凶,究竟想表達甚麼?他背景也遭人起底,是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理事。
    2022/05/17 19:58
  • 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被起底疑是統促會成員 綠委:正視統戰背景組織

    南加州橘郡15日發生一起涉及台裔教會的槍擊血案,加州橘郡警方今天表示,嫌犯是住在拉斯維加斯、68歲的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暫譯),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嫌犯疑「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17日)在臉書表示,南加州教堂槍擊案目前看來,是意識形態成為種族屠殺的理由,境外敵對勢力不只是軍事威脅,還包含政治行動與仇恨思想教育。「為死者致哀,為傷者祈禱。我認為國內必須正視具中國統戰背景的仇恨言論和組織。
    2022/05/17 10:12
  • 遭疑統促會背景立場親中 徐正文怒斥抹黑

    台商徐正文近日頻頻受訪,更聲稱是透過他居中協調才得以促成首趟包機返台,現在他的背景也被接露,徐正文不但是國民黨中央委員,也是北京市特邀政協委員,在2020總統大選時,立場鮮明力挺韓國瑜,現在遭網友質疑立場親中,他嚴正駁斥是抹黑和抹紅。
    2020/02/05 19:34
  • 統獨遊行前 盧秀燕維基百科遭冠賣國賊

    台中市差點上演「統派獨派」街頭遊行大戰,就在遊行前兩個小時,統促會遊行突然喊卡,只剩下獨派獨自上街頭,雖說統獨遊行大戰,沒有發生,但是維基百科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被冠上「賣國賊」。
    2019/04/13 20:10
  • 為顧及社會秩序 統促會臉書突宣布「取消下午遊行」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原定於今天下午在台中市區舉行大遊行,遊行主軸為「宣揚九二共識、支持和平統一」,不料卻引起立場不同的民間團體反彈,最新消息指出,統促會上午在臉書上宣布,為顧及社會秩序、參與者之安危,決定暫停舉辦今天的遊行及論壇等所有活動,目前台中市警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19/04/13 12:19
  • 陸委會:不歡迎統促會推習五條 將查與中共關係

    台灣統促會明天將在台中舉行「和平統一」遊行。陸委會今晚透過書面說明,台灣團體依法不得與中共黨政軍機關、構有聯繫,主管機關將進一步調查台灣統促會與中國統促會間的關係。
    2019/04/13 11:13
  • 核准統促會台中辦遊行 盧秀燕這樣回引論戰

    旅美大陸學者李毅疑似受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邀請訪台演講,由於李毅是持觀光簽證入境台灣,不得在台發表演說,因此昨(12日)被限令離台,事件引起不小關注,而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今天下午1點將在台中舉辦大遊行,目的是為了「維護和平統一前景,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不過卻引來部分民眾不滿,甚至發起「413護台抗中」活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上作出回應。
    2019/04/13 11:10
  • 李毅遭限令速離境 陳明通:總統院長指示

    主張武統台灣的旅美中國學者李毅今晨被限令離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下午表示,李毅違規跡象明顯,在總統及院長指示下,政府事先防範,迅速處理,未來也會從嚴檢討類似行為。
    2019/04/12 16:36
  • 才爬完玉山!李毅聞勒令出境傻眼 「明天要去日月潭的」

    旅美大陸學者李毅疑似要在台做有關大陸武力統一的演講,因此被移民署限令今天(11日)即刻出境,卻傳出行蹤成謎的消息。中央社記者於晚間9點許與他聯繫上,他強烈否認自己有要進行任何的演講,直言統促會的海報是「假的」,因為這兩天都在爬玉山,所以外界才會聯繫不到他,而且明天本來要打算去日月潭,行程一路排到15日「要我現在就走,我怎麼辦啊?」
    2019/04/11 23:51
  • 「白狼」當靠山!統促會支部 暴力討債

    警方在桃園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件,嫌犯王煥華自稱中華統一促進黨葉適黨部主委,打著白狼張安樂的名號吸收幫眾,在桃園表面經營洗車場,卻橫行霸佔地盤、強收保護費、暴力討債,更曾經下藥性侵酒店女子,被害人也因為王姓嫌犯有白狼當靠山,都敢怒不敢言。
    2013/11/07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