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絞斷 結果共54筆

  • 人母參加親子拔河賽…手腕抓繩纏繞 一開賽「當場絞斷」

    原本應該是輕鬆闔家歡樂的親子拔河比賽,沒想到因為錯誤的姿勢,竟演變成一場驚悚斷手意外!一名媽媽參加小孩學校的親子拔河比賽,為了增加出力,她特意將麻繩纏繞右手手腕,沒想到比賽一開始,她的手就被勒到變形,只好高聲呼救。
    2023/12/16 17:01
  • 遭快艇吸捲「全身撕裂」!情侶血染芭達雅 螺旋槳絞斷身慘死

    泰國旅遊勝地芭雅達日前傳出恐怖意外,一名女子和男友戲水時,不慎遭路過的快艇捲入水底,由於吸力過大而當場滅頂,多深多處撕裂傷慘死海中,漂浮在海面被遊客發現後,才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而女子的外籍男友則在事發過後2天也被尋獲遺體。
    2023/09/27 21:34
  • 驚悚!24歲長髮妹海島游泳 遭船隻螺旋槳「絞斷四肢」慘死

    驚悚!一名24歲的女子與家人前往哥倫比亞游泳時,不慎在過程中被船隻的螺旋槳扯斷四肢,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該名船長宣稱自己沒有看到女子在水中,而這起可怕事件也並非第一次發生。
    2023/09/13 16:57
  • 女學員遭暗流捲走 潛水教練為救人左小腿被螺旋槳絞斷

    基隆市41歲吳姓教練,昨(18)日帶著陳姓女學員在基隆潮境公園旁的長潭里漁港潛水,但過程中女學員遭暗流帶到航道上,吳男第一時間上前救援,反遭經過的船隻螺旋槳絞斷左小腿,被救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據悉,吳姓教練帶著學員到非水域遊憩區域潛水的行徑已觸法,最重可能挨罰50萬元。
    2023/08/19 10:02
  • 潛水教練被沖到漁港航道左小腿遭螺旋槳絞斷!警消尋獲斷腳

    今(18)日下午13時在基隆平浪橋旁發生一起潛水教練遭漁船螺旋槳絞斷左小腿的驚悚事故!據了解,吳姓教練與陳姓學員在潛水時遭暗流沖到漁船航道上,遭行經漁船的螺旋槳擊中,造成吳姓教練左小腿遭絞斷。目前已找到傷者的斷腳,並立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
    2023/08/18 13:51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疑操作絞肉機不慎 內湖女員工手指被絞斷送醫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台北市消防局今(8)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名年約50多歲的女員工在廚房製作絞肉時,疑似操作不慎,右手指被捲入絞肉機內,當場痛苦得哀嚎大叫,警消到場後發現她的右小指1小節遭絞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包紮後暫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及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08 16:17
  • 5指全被機器絞斷 蛋農抱自產雞蛋謝「救指之恩」

    雲林一名葉姓蛋農,今年1月巡視雞舍時,發現飼料機有異狀彎腰查看,卻一個不注意,把手放進攪拌機裡,5根手指當場被絞斷,葉男的太太嚇得叫救護車,將丈夫送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治療,經過手術,順利將斷指接回。現在台灣正逢蛋荒之際,葉姓蛋農為了感謝醫護人員「救指之恩」,陸續送雞蛋給護理人員,表達感謝之意。
    2023/03/29 17:04
  • 雞農斷指成功接回 送四大籃雞蛋慰勞醫護人員

    雲林一名從事養雞場工作的60歲葉姓男子,在巡視雞舍時發現飼料機出現異常,直覺伸手撥動停止的鐵鍊,不料機器隨即轉動後,將他的五根手指一併捲入絞斷,當下緊急送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搶救,經過整形外科兩次手術,成功將斷掉的手指接回。養雞農為了報答「救指」之恩,在這波蛋荒之際,送上四大籃雞蛋,當作感謝禮。
    2023/03/29 16:30
  • 斷肢意外育兒夢碎 砂石廠女工生活陷困境

    台南一名女子,因為在砂石廠的意外,被機器絞斷左手臂,又因為業者沒有幫她投保勞保,造成生活陷入困境,就連丈夫也因為要照顧她,沒辦法上班而失去了工作,現在兩人只能希望政府能提供協助。
    2022/10/04 13:27
  • 女工遇職災斷臂!家境陷入困境 嘆:生兒計畫「想都不敢想」

    台南麻豆一間砂石場,今年6月底發生工安意外,37歲的女工李秀蘭,左手遭機器捲入當場遭絞斷,緊急送醫後,手雖然接了回來,生活卻陷入愁雲慘霧,本來就打零工的丈夫為了照顧李秀蘭,只能辭掉工作,家庭頓失經濟來源,本來有生孩子的計畫,現在連想都不敢想。事後查出,李秀蘭的雇主並未給她加保勞保,雙方兩次協商都破局,未來將走法律途徑解決。
    2022/10/04 12:51
  • 灌香腸整隻右手被捲進絞肉機 女急送醫難救2手指

    大陸一名女子在家使用絞肉機製作香腸,豈料因操作不慎,導致整隻右手直接被捲進機器,而她的4根手指頭當場被絞斷,所幸經醫生搶救下,最終成功接回了2根手指頭,不過未能保住的2根指頭,恐怕已成「絞肉餡」。
    2020/12/14 09:20
  • 清洗蛋捲輸送帶 福義軒員工手臂遭夾斷

    嘉義福義軒工廠24日晚間傳出工安意外,一名越南籍移工在清洗輸送帶時,手臂不慎捲入絞斷,經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而肺炎疫情蔓延,福義軒門市的生意依舊相當不錯,一大早就能看到許多民眾排隊搶購,當地里長擔憂,每天都上千人聚集,恐怕會出現防疫漏洞。
    2020/03/25 14:30
  • 潛水男手臂被「螺旋槳」狠絞斷 母:他是海洋救援工作者

    日前,美國佛州有名的海洋生物學者在棕櫚灘(Palm Beach)潛水時,不幸被誤闖潛水區的輪船撞擊,導致4肢嚴重受傷,右手手臂被螺旋槳絞斷,幸好,被民眾及時發現後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
    2019/12/02 18:18
  • 育樂世界傳意外!男童左腳捲入設施…絞斷4趾

    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育樂天地6樓傳出截肢意外!一名13歲李姓男童今傍晚搭乘「海洋奇觀」遊樂設施,左腳不慎卡在設施和月台間,消防員獲報趕至現場救援,但男童左腳有4隻腳趾遭夾斷,雖緊急包紮止血送醫,但院方初判將進行截肢。
    2019/01/31 19:34
  • 網路夯新聞/拾荒婦雙腿絞爛!大媽佔位新招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5日一處廢品收購站,一名婦人為了拾荒,爬進了粉碎機裡頭,不料外頭的工友沒發現裡頭有人,直接啟動了粉碎機,頓時讓她痛得大聲慘叫,最後被救出時,雙腿以下幾乎被絞斷。
    2018/11/12 13:19
  • 婦爬進粉碎機拾荒 工友啟動…她遭「雙腳絞斷」慘叫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5日一處廢品收購站,一名婦人為了拾荒,爬進了粉碎機裡頭,不料外頭的工友沒發現裡頭有人,直接啟動了粉碎機,頓時讓她痛得大聲慘叫,最後被救出時,雙腿以下幾乎被絞斷。
    2018/11/12 08:40
  • 泛舟女落水!腳捲救生艇螺旋槳 「幾乎絞斷」有人嚇到吐

    台中1名30歲王姓女子9日和友人前往花蓮秀姑巒溪泛舟,過程中不慎被溪流打入水中,隨即遭湍急水勢推向前方救生艇;救生員來不及關閉引擎,導致王女左腳踝捲入螺旋槳,當場被絞得血肉模糊、幾乎斷裂,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擊者透露,傷者當時痛得直接昏厥,甚至有人被血腥一幕嚇到頻頻嘔吐。
    2018/08/18 17:03
  • 1歲童遭手扶梯「生吞」 手臂絞斷僅剩一層皮相連…

    手扶梯意外時有所聞,帶小朋友搭乘的家長們請千萬要隨時留意。一名1歲多的孩童與母親搭手扶梯時,整隻右手臂遭隙縫捲入,幾乎快被絞斷,只剩下一部份的皮膚與軟組織相連,畫面曝光相當驚悚。所幸手扶梯在第一時間就停止運作,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孩子在送醫搶救後,幸運保住一條小命。
    2018/07/30 18:33
  • 快訊/男童超商前跌倒 捲入清洗機慘斷指

    台北市北投1名5歲男童,下午行經超商門口不慎跌倒,附近工人正在清洗玻璃門,男童捲入皮帶式清洗機、手指被絞斷,緊急送往醫院縫合。
    2017/12/13 17:58
  • 男子9指遭絞斷 動員10醫護20小時接回

    大陸杭州一名男子在清理工廠的風機時,雙手不慎被捲進機器當中,9根手指頭全被切斷,所幸緊急接受手術治療,目前也已經成功接回男子的雙手。
    2017/10/28 23:29
  • 矮化路樹「攔腰砍斷」 護樹團體轟「不要樹幹嘛種」

    台29線高屏溪沿岸種植一整排的黑板樹,近來被強砍成「平頭」,水利署第七河川局長李宗恩今天指出,基層頻頻要求「矮化」,才能免於颱風絞斷電線,造成社區大停電。
    2017/10/09 09:51
  • 新手獨自操控印刷機 左手4指遭絞斷

    高雄有位19歲的陳先生,透過仲介公司找到印刷廠的工作,但他僅僅上工16天就獨自操作印刷機台,導致更換模具的時候,左手被拉入機台絞斷手指,開過刀至少得休養4到6個星期,但家屬質疑,印刷廠和仲介公司互踢皮球,兩方都不願意承擔賠償責任,讓他們十分不能接受。
    2017/07/22 17:42
  • 女員工製漢堡肉 疑清絞肉機手捲入斷4指

    台北市一家美式漢堡店的員工,疑似操作絞肉機不慎,左手被捲入,絞斷四根手指頭。這家漢堡店主打在溫控室內,牛肉現絞因此製成的漢堡肉,相當新鮮,還可選擇熟度,但店家說疑似肉塊卡住,員工沒有按照SOP關掉電源後再清除肉渣,導致左手捲入,消防隊員透露因為傷口不平整,恐怕是難以接回。
    2017/06/21 18:17
  • 按停止鍵立刻伸手…陸女手指遭洗衣機「絞斷」

    實在太驚悚!大陸西安一名女子,因為急著出門,就在洗衣機還未脫水完成就直接按下停止鍵,接著立刻伸手進去拿衣服,不料右手大拇指硬生生被洗衣機「絞斷」,場面駭人。
    2017/04/20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