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結婚 對象 結果共446筆

  • DAIGO前女友竟是麻衣! 「現身對質分手原因」:留學後她變了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目前以歌手身分活動的豪門子弟DAIGO結婚,今(2024)年1月兩人迎來第二胎,在日本可說是人人稱羨的銀色情侶。不過DAIGO這幾天上綜藝時,竟被揭出高中時的初戀對象竟是麻衣,兩人相隔28年在節目上重逢,還爆料當年分手原因!
    2024/04/16 11:42
  • 遇到好對象!4生肖「最適合相親」 命理師:屬虎吸引成功人士

    不少人到了適婚年齡會選擇去相親,盼遇到有緣份的另一半,有些人相親的運氣很好,一配對便能順利結婚,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在臉書粉專點名4生肖,他們在相親時,往往能遇到好對象,牽手走一輩子。
    2024/04/15 15:39
  • 基隆警抓包妻偷吃!「大戰180次」拍片留念 看完驚知小王是死黨

    基隆有一名員警與妻子小芳(化名)結婚長達14年,未料他竟在先前意外發現對方在外偷吃,且對象還是自己的警校同學兼死黨阿哲(化名)。員警發現,妻子與死黨其實私下交往9年1個月,期間共激戰180次,令他氣得提告求償。此案經基隆地院審理後,認定阿哲因侵害員警配偶權須賠4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4/13 14:43
  • 妹子怒甩劈腿渣男!不到一年收「表姊喜帖」 見新郎名嚇呆

    超狗血八點檔劇情,竟活生生的搬上現實人生上!一名女網友最近於論壇發文透露,因抓到前男友劈腿憤而分手,卻沒想到分手不到一年,對方竟然要結婚了,且對象還是她的表姊,讓原PO得知後三觀全毀。
    2024/04/12 22:24
  • 男娶不成小31歲越南女!媒人勸「換對象」 仍討嘸老婆

    高雄一名59歲的周姓男子,透過婚姻媒合協會相親,想娶小31歲的越南籍黎姓女子當老婆,陸續花了82萬餘元,黎女仍遲遲未辦結婚登記,媒合協會認為黎女問題很多,且經常失蹤,建議周男換一個對象,後來周男看到黎女的阿姨,一見傾心,想改娶阿姨為妻,不過仍失敗,周男一氣之下告上媒合協會,要求賠償82萬餘元,經法院判決,駁回周男之訴。
    2024/04/09 16:46
  • 日本愛子公主上班去 再談結婚觀「像我父母那樣很好」

    日本德仁天皇之女愛子公主自學習院大學畢業,正式進入日本紅十字會工作,民眾也相當關心她的人生大事。愛子公主以書面答覆選擇這份工作的心境,以及目前的結婚觀等。愛子公主表示,自己的婚姻觀與2年前一樣,目前尚沒有想法,希望是待在一起就會讓人露出笑容的對象,「我覺得像我的父母那樣,彼此互相體貼的關係非常好」。
    2024/04/02 16:48
  • 年薪180萬有房!氣質女「34歲仍單身」 過來人點致命原因

    明明條件不差,為何遲遲找不到另一半?一名單身OL表示,自認外型亮麗、個性好相處,在職場上也頗有成就,名下還有一間千萬套房,如今34歲了卻始終找不到結婚對象,因此想詢問網友意見。貼文曝光後,有過來人分享經驗,他也遇過還幾位類似條件的熟女,而最大的原因可能是「牙齒」。
    2024/03/15 23:05
  • 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國外有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復仇記」,她的丈夫在結婚3個月後便劈腿,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女子的親表妹,為了好好報復這對男女,發文女子默默收集證據長達6個月,最終在表妹大學畢業前向家中長輩告狀,藉此獲得本要分給表妹的財產,最後再把丈夫趕出家門。
    2024/03/13 16:17
  • 婚後首發聲!「學姐」黃瀞瑩盼外界祝福 認了:疫情前就想結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對外公布喜訊,對象是交往4年的記者男友,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還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瀞瑩晚間也直播向外界說明,其實這個結婚決定早在疫情前就有共識,不過一直投入政治工作,沒太多時間思考自己的事情,這次發出喜訊前也不斷思考該如何告訴外界,才能得到祝福。
    2024/03/11 22:33
  • 手機藏秘密!馬國女抓包尪出軌「小三是伴娘」 結婚40天閃離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指控,在和老公結婚沒多久時,就發現老公有了小三。令人傻眼的是,對象還是2人的婚禮伴娘,老公被抓包後,沒想到還和小三偷偷來往,最終2人決定離婚,婚姻短短維持40天就結束了。
    2024/03/11 08:16
  • 昔顧立雄幫作媒 黃郁芬產後出軌男助理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遭踢爆產後三個月,與當時同拚選戰的謝姓助理,發生不倫關係,在2022年結婚的對象,就是前立委林昶佐的幕僚,更請來重量級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當媒人。
    2024/03/10 18:31
  • Sexy Zone菊池風磨、白石麻衣爆戀情! 去年復合「認真想婚了」

    日本男團Sexy Zone從去(2023)年到今(2024)年成員持續傳出緋聞,沒想到今(8)天狗仔再爆菊池風磨戀愛ing,甚至對象還是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被譽為「神選少女」的白石麻衣,這也是繼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宣布結婚後,再一對「頂級偶像CP」!
    2024/03/08 07:10
  • 大谷登GQ!日媒挖出更多結婚細節 與愛妻交往同居時間曝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婚訊後震驚全球。他近日成為時尚雜誌《GQ JAPAN》「特別封面版」的封面人物,引發球迷搶購。他的結婚對象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許多人從種種跡象推測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她過去所屬的球隊也首次做出回應。
    2024/03/05 10:08
  • 傑尼斯人夫再+1 NEWS加藤成亮宣布結婚老婆身分曝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近日喜訊不斷,繼KinKi Kids堂本剛、KAT-TUN中丸雄一陸續宣布結婚喜訊後,3人組合NEWS成員加藤成亮也於今(3)天告知結婚的好消息。關係人士透露,他的結婚對象是一名圈外人。  
    2024/03/03 12:46
  • 大谷翔平閃婚!瘋傳老婆是185cm正妹球員 國手父急發聲

    棒球巨星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昨(29日)透過自身社群媒體,向外界宣布已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今天再透過場邊記者會說明,強調結婚對象是普通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要打擾雙方家人。過去大谷翔平曾和日本女排前國手狩舞野子傳出多年緋聞,狩野舞子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遺憾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也大方對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2024/03/01 15:44
  • 大谷妻子曝光?日女星同步發喜訊 驚喜曬鑽戒:嚇到你們了吧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上宣布結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但就在大谷發布喜訊後約30分鐘,日本搞笑女藝人吉田有里也同步發布喜訊,但因為雙方都沒有說出「對象是誰」,因此開始引發日本網友瘋狂猜想。
    2024/02/29 20:49
  • 大谷翔平閃電爆婚訊!娶主播?女模? 傳聞滿天飛

    美國大聯盟今天傳出震撼消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大谷預計在周五記者會中,會向外界詳細說明。過去曾和大谷傳出緋聞的,包括有女主播跟模特兒,不過後來都證實空穴來風,這個保密到家的新娘人選,答案有可能由大谷明天親自公布。
    2024/02/29 19:18
  • 大谷官宣結婚!全世界瘋猜女方是誰 昔與「她」傳7年緋聞

    美國MLB道奇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稍早在社群發文表示,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也開始令人好奇,大谷的對象究竟是誰?其實大谷在2016年間受訪提及喜歡女生類型,曾脫口說出一位女星名字,時隔多年那位女星在節目上也提及大谷,引起各種臆測。
    2024/02/29 16:04
  • 日網瘋猜大谷結婚對象 日媒曾點名綾瀨遙、前AKB48女星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自己的IG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熱愛棒球的大谷過往鮮少傳出緋聞,直到去年(2023年)12月中旬受訪時才罕見談及結婚生子的計畫,表示希望能穩定的過日子。大谷並未在聲明中公布結婚對象的身分,也引發日本網友猜測;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在去年12月的報導中曾經列舉出適合與大谷結婚的交往對象,包括知名演員綾瀨遙、運動員藤澤五月、前AKB48人氣成員指原莉乃都出現在名單中。
    2024/02/29 15:53
  • 金城武傳情人節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1999年演出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從此在日本走紅,雖然他感情生活神秘,但最近驚爆已婚!近日日本瘋傳金城武結婚喜訊,對象是日本電視台主播馬場典子,因為2月中旬維基百科突然增加一條,2月14日情人節與馬場典子結婚,X(前稱:推特)上也傳起2人結婚的揣測,讓大眾再次討論起他的近況。
    2024/02/28 11:21
  • 5億高中生案三度開庭!遺產誰繼承 證婚路人是關鍵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震驚全台,案情至今仍疑點重重,臺中地檢署於去年6月偵結,認為夏男與賴姓男高中生是「假結婚」,賴母提出民事婚姻無效訴訟,去年因夏男未出庭而不成立,於今(20)日重新開庭,將釐清公證結婚當日、於超商隨機找來的一男一女證婚人是否知道結婚對象為誰、以及夏男與賴男是否有結婚真意。
    2024/02/20 10:33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偷吃岳母20年!目睹尪裸躺媽身邊 美妻崩潰「弟弟變兒子」

    如果說發現丈夫出軌不打緊,那或許更傷人的是發現「小三」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國外一名人妻崩潰透露,她發現結婚23年的丈夫竟背著自己偷吃超過20年,不僅對象就是親媽,兩人甚至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離譜劇情震碎網友三觀。
    2024/02/09 11:13
  • 窒息式催婚!媽情勒「你不結我人生失敗」 28歲陸女崩潰喊救命

    中國大陸許多家長仍堅持傳統觀念,也就是規定孩子必須在適婚年齡結交對象,趁早成家立業、傳宗接代。尤其過年返鄉期間,催婚更是變本加厲,日前更有一名媽媽對著孩子說,「你不結婚,我的人生很失敗」,讓被逼到崩潰的孩子直呼救命。
    2024/01/29 14:46
  • 好友變天王嫂!女星是「東方神起鐵粉」 突爆料:朋友跟昌珉結婚了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昌珉在2020年6月宣結婚,對象是圈外人,2022年夫妻倆迎來寶貝兒子誕生,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不論婚前婚後,都鮮少對外提及老婆的真實身分及長相,低調保護另一半。而女星朴智賢近日在廣播節目裡,表示自己是東方神起的鐵粉,還意外爆料昌珉老婆其實是她的好友,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6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