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組頭 結果共430筆

  • 大谷翔平記者會五大重點整理 6度怒轟水原「欺騙說謊」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今天(26日),針對擔任他口譯的水原一平涉賭案舉行記者會,發表聲明。這是事情爆發後大谷首度開口。他在記者會中6度提到水原說謊,並強調自己並未涉賭,也沒有匯款給博弈組頭。他同時透露這一週以來的心境。以下為大谷記者會的重點整理:
    2024/03/26 10:30
  • 大谷翻譯為何能欠1.4億驚人賭債?組頭曝「1關鍵」:信任水原

    目前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才傳來結婚喜訊不久,隨行私人翻譯水原一平於21日涉嫌簽賭、盜用大谷帳款被道奇解雇。水原高達新台幣約1.4億元的賭債,更是震撼體壇,然而大谷對此保持靜默,其與水原之間的關係,更引發各界諸多臆測與想像。與水原進行簽賭的組頭律師透露,之所以能讓水原欠下高額賭債,正是因為「他是大谷翔平的好友」。
    2024/03/24 17:55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水原一平認了「賭博成癮」!涉盜用大谷帳戶 偷1.4億給組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明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傳出涉賭,遭球隊解雇;美媒報導,水原一平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給組頭,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
    2024/03/21 08:20
  • 關帝爺預言開大獎 高雄父女見「財神爺微笑」刮中2000萬 

    好旺!台彩公司春節限定「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沒想到高雄又開出一組頭獎,中獎彩券行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中獎父女的幸運過程,並指出先前就有關帝廟預言,彩券行會在新年初一到初三重大獎,神奇經歷讓不少在地居民津津樂道。
    2024/02/13 14:52
  • 獨/16年前就有假球?資深球員:被組頭帶到飯店最裡面房間

    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昨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前SBL球員歐陽進恆表示,自己約莫16年前還在打SBL時,就曾被組頭約在台北某大飯店「最裡面的房間」,詢問有沒有意願配合打假球。
    2024/02/03 10:50
  • 快訊/知名球員遭「全台通緝」! 涉案逃亡中

    SBL裕隆籃球隊驚爆打假球,球員配合地下組頭操縱輸贏簽賭,打1場可以拿到3000至5000元不等。檢方今(2)日大動作,起訴吳季穎等知名球星,一共15人,怎料32歲球員翁嘉鴻卻失聯,緊急發布「全台通緝」!
    2024/02/02 09:48
  • SBL裕隆涉假球案!士檢傳喚4前球員1組頭 訊後請回

    士檢偵辦前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球員涉假球簽賭案,為釐清案情,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前球員陳品銓、周暐宸、黃鈜閔、顏聞佐及組頭邱姓男子5人,訊問結束後請回。
    2024/01/05 20:38
  • 裝潢工兼職業餘組頭!他邊上班邊開總統賭盤教「如何下注」下場慘

    50歲柯姓裝潢工人,因覬覦總統大選地下賭盤的豐厚利潤,私下在臉書上成立社團「斜槓」經營選舉賭盤,工作之餘還不忘招攬賭客。台北市刑大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蒐證,日前循線在新北市逮捕柯男,訊後依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賭博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9 12:16
  • 連「嘉義立委」也開賭盤!組頭半路被逮 賠率曝光

    台南永康警方,在網路上蒐集情資,掌握一名鄭姓男子,疑似開設選舉賭盤,除了總統大選外,連立委都開賭盤,嘉義縣山線的立委候選人,有賭客下注10萬,賭藍營林國慶,輸陳冠廷1萬票以內,賠率1.95,賭贏可獲利將近10萬,警方訊後,將嫌犯依選罷法及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12/19 18:31
  • 警破總統賭盤 美德配PK侯康配讓票120萬

    台中市第四分局破獲6件總統賭盤案件,共逮捕10名嫌犯,根據了解一注要價1萬元,其中有組頭提供虛擬貨幣下注,躲避追緝,警方事後清點,查扣近2千萬賭資。
    2023/12/14 13:15
  • 大選加溫!屏東破獲首起總統賭盤 賭資達4.5億讓票曝光

    明年初的總統大選逐漸加溫,國民黨在高雄市也率先掛起侯康配的首面大型看板,但屏東檢調也在這個月初,查獲首起大選賭盤,除了逮捕到多名組頭及賭客,還有查獲相關帳冊電腦等資料,粗估賭資至少4.5億元。
    2023/12/06 13:42
  • 籃協再開鍘!裕隆涉案9人加羅振峰逐出球壇

    近期台灣籃壇爆出多起涉賭案,籃球協會召開紀律委員會,依懲處辦法將10名球員逐出籃壇,而他們犯案手法也曝光,據了解整起假球簽賭案的大組頭,是前九太科技籃球隊助理教練邱繼偉,他買通吳季穎和柯旻豪打假球,又找顏聞佐幫忙。
    2023/11/22 15:43
  • 裕隆9球員列被告30萬交保 MVP柯旻豪遭當庭逮捕聲押

    士林地檢署昨(17)日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分別以證人、被告身分約談前、現任教練、9名球員、組頭及賭客共16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球員周暐宸、吳祐任等6人各以30萬元交保候傳、限制住居,其餘球員、組頭、親友則以3至15萬元交保。不過曾拿下年度MVP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1/18 10:41
  • 裕隆恐滅團?涉打假球案8人名單曝 地下簽賭組頭也是前球員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事件,上個月前隊員吳季穎遭逮後並未告一段落、持續延燒!今(17)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警方前往北北桃等16處搜索,帶回12名涉案人、4名證人,而這之中還包含8名裕隆球員,另外檢警更查出兩名組頭身分。
    2023/11/17 17:22
  • 埋伏在樹林!警包抄賭場抓賭客加組頭31人

    苗栗警方獲報,有嫌犯在一處偏僻鐵皮屋內開設職業賭場,警方向上調查發現嫌犯透過通訊軟體招攬賭客,掌握時間地點後,抓準時機攻堅,逮捕31人。
    2023/11/09 22:10
  • 網傳帶妙齡女開房間!鄭文燦駁不實影射 陳建仁回應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被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近日網路還流傳多張照片及影片,他疑似與一名女子開房間,不過鄭文燦昨日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鄭文燦已有向大家說明,希望部分少數人士不要對這件事情再多加地影射。
    2023/10/25 11:12
  • 趙天麟激吻陸女、鄭文燦疑帶女開房 賴清德:當事人要說清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承認偷吃中國女子,多張親密全外流,愛妻人設也一夕崩塌,另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監視器影片也曝光,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應,當事人自己要對家庭、社會說明清楚,這是不可迴避責任。
    2023/10/24 10:44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 SBL球員爆打假球! 吳季穎遭檢傳喚說明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他卻在18號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差點遭到拘提。雖然他目前仍全盤否認,但警方認為,這次可能沒有地下組頭在指使,而是他自己下注自己出賽的場次,並親自在賽場上控制得分。
    2023/10/18 19:01
  • 快訊/吳季穎爆打假球遭「火速開除」! 球團發聲了:自請離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近日遭爆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掀起軒然大波,更有消息指,裕隆高層得知後火速將他開除。對此,台灣啤酒籃球隊今(18)日也發布聲明回應了。
    2023/10/18 18:27
  • SBL爆假球/吳季穎舊文起底 網挖出「1符號」驚喊:早有暗示

    本刊昨(17日)獨家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涉嫌配合簽賭組頭打假球,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此外,他與裕隆小公主祕戀,更傳變賣嚴凱泰生前的名錶,出入豪宅以賓士代步,生活十分優渥。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吳季穎社群網站譴責,不少人發現,他過去一篇貼文附有「見錢眼開」的表情符號,被網友狠酸「原來早就暗示了」。
    2023/10/18 16:04
  • 快訊/找不到人!吳季穎認「心情差」住旅館 檢急發傳票帶回複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刑事局昨晚火速約談他到案偵訊,訊後請回。今(18)日上午,警方再度前往吳位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不料卻找不到人,一度以為他已落跑,但經電話聯繫後,吳表示因為心情受到影響、不想回家,因此跑到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入住,警方預計下午將會帶著吳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0/18 14:44
  • 快訊/SBL驚爆假球!吳季穎涉打假球、簽賭 刑事局火速約談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士林地檢署已分案調查,據媒體報導指出,刑事局昨晚緊急約談吳季穎到案偵訊,吳也相當配合,主動赴刑事局接受調查,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0/18 11:28
  • 獨/裕隆前隊友遭疑配合吳季穎打假球 他秀出數據全說了

    目前效力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上個球季效力裕隆納智捷,今(17)日被週刊爆料在效力裕隆納智捷時,涉嫌打假球還配合組頭簽賭,士林地檢署表示,已剪報分案即刻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外界也傳言,與吳季穎關係密切的多名球員,也被懷疑有配合打假球之嫌,包括顏聞佐和邱忠博等等,不過邱忠博接受《TVBS新聞網》受訪時喊冤,「我跟吳季穎比較好,本來就是朋友,但整件事跟我完全沒關係。」
    2023/10/17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