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組織犯罪 結果共332筆

  • 詐騙一條龍!20個月狂洗101億贓款 14成員下場曝光

    男子謝志明夥同女友陳意婷等人共組洗錢集團,協助詐團洗錢,刑事局2022年9月在謝男住處及營業處所拘提謝男等14人,並查扣新台幣、多國外幣及泰達幣約3000萬元,已將其中167萬多顆泰達幣變賣5172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起訴謝男、陳女共14人。
    2024/04/11 12:15
  • 三代同堂魚肉鄉民! 假陣頭真討債警逮15人到案

    台南警方破獲一幫討債集團,他們利用廟會陣頭打掩護,在網路上徵小弟,平時就以收保護費和討債維生,誇張的是主嫌的親戚也是幫兇,不只姊夫,媽媽和外婆都有涉案,三代同堂魚肉鄉民,警方共逮捕15名嫌犯到案,並將依法移送。
    2024/04/01 23:23
  • 全是血汗錢!新北警打詐抓216詐團份子 查扣贓款破11億

    新北市警局從今年3月11日至3月20日,展開為期10日的「同步打詐行動」,專案針對由資通、科技、法律等專業人員組成的詐騙集團,以及以「金融商品」、「虛擬通貨」、「假賭博網站」為投資標的的假投資機房強力掃蕩,總計逮捕26案共216人,查扣不法所得3123萬餘元,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偵辦。
    2024/03/21 15:52
  •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洗錢、詐欺100萬交保

    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捲入詐欺洗錢案,19日遭檢警已關係人身分帶回釐清,昨天晚間被諭令100萬元交保,檢方調查,李振瑋名下網路開發公司帳戶,疑似收受詐騙集團騙取被害人的贓款,兩個月時間,金額達8千萬,不法集團以虛擬貨幣製造交易紀錄作為金流斷點,佯稱是虛擬貨幣商匯入的款項,李振瑋涉嫌提領大筆款項,匯到其它帳戶,涉犯組織犯罪、詐欺及洗錢等罪嫌,而李振瑋表示,會陳述事實爭取清白。
    2024/03/21 12:47
  • 花市代會主席疑涉洗錢、組織犯罪遭檢警帶回

    檢警19日同步搜索五個縣市,其中還包含花蓮市代會主席李振瑋的住處和公司,主要是檢警在追查新竹一件詐騙集團案,發現水房金流,利用虛擬貨幣洗錢,其中部份金流疑似流入李振瑋公司等人戶頭,他遭懷疑涉及以虛擬貨幣方式洗錢、組織犯罪等,被以「關係人」身分帶回約談釐清。
    2024/03/19 18:51
  • 黑幫火拼!雙北11天互轟67槍 弘仁會組長「鯨魚」判9年

    去年4月間,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在新北街頭爆發槍戰,雙方在11天內互轟67槍,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起訴弘仁會幹部吳榮展、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等人,新北地院今日依指揮組織、詐欺判處林9年徒刑、吳涉嫌持有持有非制式衝鋒槍,判處10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華山幫大哥董克輝涉嫌教唆殺人仍在審理中。
    2024/03/13 17:18
  • 幾歲了?24歲幫派份子抓娃娃衝突 撂人6打1

    竹聯幫幫派份子,因為兌換夾娃娃機,和台主起衝突,撂人拿棍棒毆打台主,六打一。苗栗頭份幫派份子范姓男子24歲,抓娃娃都能演變成聚眾鬥毆,把台主打傷,6人被抓,組織犯罪等罪嫌,交保候傳。
    2024/03/02 19:26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發票自己印!他「中獎6萬張」騙到1547萬獎金 下場曝光

    曾姓男子涉以人頭開設公司並唆使多人持假中獎發票詐領,3年持近6萬張假中獎發票詐領逾1000萬元,彰化地院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判曾男4年6月刑期,並追徵犯罪所得,可上訴。
    2024/02/17 18:02
  • 曬龍蝦、撒鈔票!高屏查獲「尚青」色情集團 平均只有25歲

    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去年受理1名越南女子報案,發現她疑似有遭人口販運性剝削情形,隨即與屏東縣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1年跟監及蒐證,兵分多路搜索,待時機成熟之際前往15名犯嫌相關住處逮人,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刑法妨害風化罪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6 15:09
  • 洩漏偵查秘密!律師淪詐騙集團「軍師」 3人收押禁見

    ​​​​​​​律師鄭鴻威、楊雅涵、李明潔等6名律師,在擔任車手辯護律師期間,疑似利用陪同車手接受檢警偵訊及律師身分向法院調閱檢察官聲押卷證的機會,當起詐騙詐團「軍師」,將偵查內容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回報給詐團,涉犯加重詐欺、洗錢、洩密及組織犯罪等罪,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鄭、楊、李3人聲押禁見獲准,另外3律師則獲交保、請回。
    2024/02/03 10:25
  • 律師串通詐團!假借辯護洩漏偵查資訊 3人羈押禁見

    鄭姓律師等人被控替詐騙集團辯護時,疑似洩漏偵查秘密,遭北檢依刑法洩密、詐欺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北院漏夜開庭,今天凌晨裁定鄭姓律師等3人羈押禁見。
    2024/02/03 09:44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深夜巨響!8男持棒砸車 離開前不忘「拍照」

    23日晚上11點,基隆暖暖有一群男子,深夜到街上拿球棒砸車,也不顧旁邊就是住宅區,一邊砸車一邊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快報警,但警方到場後,人卻都已經跑走了,目前循線追查,鎖定8名犯嫌,將會以組織犯罪的方向查辦。
    2024/01/25 12:42
  • 基隆「球棒隊」深夜砸車 警鎖定8名嫌犯恐非單純債務糾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23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於暖碇路上有一行人持棍棒在砸路旁車輛,就當員警抵達現場時,犯嫌均已離開,於是便調閱監視器鎖定砸車的何姓主嫌等8人,並請被害車主配合調查,全案將朝恐嚇、妨害秩序、組織犯罪條例偵辦。
    2024/01/25 12:30
  •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2024/01/23 14:48
  • 破解「超派鐵拳」路數!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超哥則在昨(21)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
    2024/01/22 14:13
  • 超哥黑歷史被起底!爆醫院推護理師、毆打警衛 三字經恐嚇遭逮捕

    全台最有錢YTR「超派人生」超哥昨爆出暴力衝突,因不滿實況主Toyz當面批評他餐廳的醋飯難吃,一言不合暴打對方,導致Toyz頭破血流,超哥今(21日)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下午複訊後,諭令超哥以5萬元交保,事件爆發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更有人挖出超哥的前科。
    2024/01/21 18:31
  • Toyz 2週前才喊「還好不靠臉吃飯」 遭痛毆破相!網友驚:預言家

     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痛毆,Toyz今凌晨到派出所控告「超哥」,警方一早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事件引起大眾關注,網友也挖出Toyz 9日的發文,他當時發照稱「還好我不靠臉吃飯」,如今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10針以上,網友開地獄梗玩笑,虧「幸好你真的不靠臉吃飯」,驚呼Toyz是預言家。
    2024/01/21 13:23
  • 超哥痛毆Toyz!全武行爆「有劇本」 直播1幕露餡了

    網紅Toyz昨(20)日晚間到有「全台最有錢YTR」之稱的超哥新開的餐廳,開直播評論餐點,超哥疑似不滿被批評,竟直接在街頭暴揍狂歐,Toyz當場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挫傷,送醫縫10多針,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今(20)日警方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分局偵訊。針對此事,網紅推手圤智雨立刻看出端倪,直言很明顯是「劇本殺」,直播中的一幕就是破綻,「最後兩個都會沒事的」。
    2024/01/21 11:26
  • 把Toyz打到頭破血流!超哥警局過一夜 雙手上銬沉默移送分局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狂毆打到頭破血流,Toyz今日凌晨也到派出所控告「超哥」。據悉,警方因夜間停止訊問原則,今日上午才進行偵訊,訊後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稍早移送時「超哥」面對鏡頭時低頭不發一語,被上銬的雙手則是用外套覆蓋著。
    2024/01/21 10:28
  • 岳父母都警界高層!超哥揍Toyz「超硬背景」起底...黑白撐腰

    網紅Toyz昨(20日)晚到網紅超哥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Toyz嫌棄餐點難吃,超哥竟動怒暴揍Toyz,導致Toyz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並對超哥及其同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組織犯罪條例等4刑事罪嫌,超哥以準現行犯身分遭員警逮捕。隨著暴力事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超哥的超硬背景也遭起底,其岳父母為警界高層,來頭不小。
    2024/01/21 10:27
  • 快訊/Toyz提告了!控超哥「殺人未遂」4罪:想置我死地

    真拳上!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怎料吃到一半幹架,慘遭對方鎖吼痛毆,當場頭爆血癱坐在地上。超哥依現行犯被警方帶回偵訊。而Toyz也不忍了「開吉」,委任律師提告超哥傷害、殺人未遂、恐嚇、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刑事罪行。
    2024/01/21 07:48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桃園某國中生霸凌侏儒症男 黑道父曾幫出氣撂人持刀圍毆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男學生毆打侏儒症學生的霸凌事件,沒想到該名學生去年曾與一名同學發生糾紛,當時有黑道背景的陳爸爸竟然撂30多名幫眾持刀毆打洪該學生等6人,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提起公訴。
    2024/01/10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