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終結者 結果共283筆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APP終結者?出張嘴完成訂餐叫車 AI助理兩周賣破5萬台

    今年美國CES展上,有台能裝進口袋的AI隨身助理一夕暴紅,它是一款四方型的迷你智慧裝置,只需要語音輸入,不用開啟任何APP,就能幫使用者完成叫車、訂餐、訂機票、訂飯店等複雜指令,在美國CES曝光後,短短兩周內就熱銷5萬台。
    2024/01/30 18:19
  • 謝淑薇澳網混雙摘冠 笑談「死亡之握」:我是魔咒終結者

    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5)、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謝淑薇昨天也在賽後受訪時笑著談到,自己是「死亡之握」的「魔咒終結者」,搭檔傑林斯基也對謝淑薇的信心喊話表示感謝。
    2024/01/27 11:15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日本拚亞冠連霸 點名韓國實力不能輕忽

    亞冠賽消息,日本武士隊在宮崎最後一天集訓,把握時間做調整,終結者田口麗斗表示,台韓澳都是很強的球隊,其中韓國更不能輕忽,陣中有許多火球男,打線也有31轟的盧施煥,想要完成衛冕,每一步都不能鬆懈。
    2023/11/13 22:11
  • 求救電話爆量!美緊急指揮中心 用AI接聽

    生成式AI熱潮不退,儘管從政府官員到民間企業,都表示擔憂;包括科技大廠微軟,自家的新聞整合平台,越來越仰賴AI,以取代人類編輯,結果新聞內容頻頻出包。但也有越來越多企業,用AI來填補人力,美國一間救護指揮中心,正在研究用AI來接應民眾的通報電話,但中心強調,絕不會涉及報警、急救等案件,而是非緊急電話!
    2023/11/13 19:54
  • MLB/被氣到退休?運動家守護神宣布高掛球鞋 轉身火大開轟老闆「軟弱」

    運動家右投梅伊(Trevor May)今年首度轉戰終結者,就拿下21次救援成功,表現可圈可點,沒想到今(17日)他卻無預警宣布退休決定,且更令球迷錯愕的是,他還火大開嗆老闆費雪(John Fisher),甚至要他快把球隊賣掉。
    2023/10/17 14:54
  • 亞運棒球/終結者潘文輝小試身手 飆157km火球

    亞運棒球台灣隊今天擊退香港,預賽全勝晉級,潘文輝今天在6局下登板小試身手,飆出157公里火球、送出三振;他表示,比起4年前打U18的自己,現在投球更會思考、調整位置。
    2023/10/03 16:13
  • 下站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訪富邦悍將 2度看曾峻岳投球

    昨(7)天中職富邦悍將在主場對上中信兄弟,悍將6:1領先時,曾峻岳9局上登板擔任終結者,送出3次三振順利關門,助隊收下勝利,終止4連敗。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昨天也現身新莊棒球場看台看曾峻岳投球,這也是他第2度看曾峻岳比賽,現場不少球迷得知稻葉篤紀前來,都拿手機搶拍。
    2023/09/08 10:43
  • 海葵恐成終結者! 打破4年無颱風中心登陸紀錄

    四年沒有颱風中心登陸的紀錄,要打破了嗎?中颱海葵的路徑一路南修,目前可能在宜蘭、花蓮間登陸,北部、東半部首當其衝,週日(3)將會是颱風影響最劇的時候,全台都有風雨,而氣象局預估今天傍晚到晚間就會發海警。
    2023/09/01 13:32
  • 係金A!黃士修曝薪資「我不缺錢」 郭台銘月給不只45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由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擔任發言人,外傳其月薪達45萬,引發許多網友酸說「土條變金條」。對此,黃士修今(3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雖未正面回應薪資價碼,但他坦言郭台銘確實「開非常非常高的價碼禮聘」,並直呼45萬太少了。
    2023/08/31 13:26
  • 傳郭台銘發言人月領45萬!黃士修遭酸「土條變金條」正面反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於政壇拋下震撼彈,於「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正式宣布,正式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總統大選,其中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竟找來「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兼執行長黃士修。消息曝光後,網路上開始瘋傳黃士修「土條變金條」,接下來將月領45萬元,黃士修也親自回應了。
    2023/08/29 08:01
  • 轉隊表現判若兩人!明星終結者救援狂放火 砸鍋後自嘆可悲

    上半季表現優異的老牌明星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季中被大都會送往馬林魚,沒想到轉隊後的他判若兩人,今(27日)面對國民的比賽中放火,不僅使球隊遭逆轉輸球,吞下3連敗,同時這也是他近7次救援機會中,砸鍋的第3次。
    2023/08/27 16:54
  • 放火被逆轉!豪勁遭嗆滾出台灣 老婆不忍了:職棒噁心一面

    中華職棒統一獅昨(24日)面對樂天桃猿的比賽中,9下克服5分落後的絕境,靠著林益全的再見安打上演奇蹟逆轉秀,然而沒想到賽後,救援失敗的桃猿終結者豪勁,其妻子竟收到惡毒訊息,使她也忍不住將這段糟糕言論公之於眾。
    2023/08/25 17:33
  • 藍猛攻雲豹爭議 綠揭杜紫軍當「能源獨董」

    國民黨近來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跟他的爸爸雲豹能源前董事長賴勁麟,讓民進黨反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政顧問杜紫軍,也曾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質疑國民黨雙標!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的不是侯辦,而是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2023/08/23 13:55
  • 4年前情節再度上演! 他揭關鍵:侯友宜「沒有侯粉」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疑似有意獨立參選。但國民黨內問題不斷,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分析,與過去的韓國瑜相比,侯友宜沒有真正的侯粉,即便韓國瑜跟郭台銘和解了,相同的情節卻再度上演。
    2023/08/17 10:52
  • MLB/大谷翔平「雙安又盜壘無用」 終結者放火天使苦吞7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8日起與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展開3連戰,盼終結近期的6連敗,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就擊出安打並順利盜上2壘,也讓他再度創下大聯盟新紀錄。
    2023/08/08 12:43
  • 獨家專訪/《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大膽討論AI 聲優心聲「超歪樓」

    日本科幻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7月10日在Disney+獨家上線,講述人類在經歷一場災難後,被迫生活在地下的故事,背景設在 2242 年,隨著地下生活崩壞,人類必須被迫回到地面上,與一發現人類就格殺勿論的「終結者」對抗。而劇中有許多重要角色是AI角色,正好切合現今AI興起的浪潮,而為片中重要角色配音的聲優大塚剛央、古賀葵、青山渚、稻垣好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分享他們配音時的趣事。
    2023/07/23 18:26
  • 中職/味全龍拚下半季冠軍 陳冠偉+林凱威勝利方程式宰制中職

    味全龍上半季以30勝3和27敗、5成26勝率排名第二,目標直指2019年「重出江湖」後,首度搶進季後賽的機會,甚至力拚下半季冠軍。上半季能夠穩守戰績,牛棚戰力功不可沒,特別是近期的8局「布局投手」陳冠偉,以及終結者林凱威。
    2023/07/17 16:30
  • 低級失誤遭爆笑逆轉! 紅雀主帥回顧「瘋狂之夜」:需要變好

    紅雀昨(6日)作客馬林魚的比賽中,9局下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竟上演離奇暴傳,免費送給對手2分,就連對手在跑壘過程中也忍不住「邊跑邊笑」,終場紅雀以9:10遭馬林魚逆轉,戰績持續沉淪。對此,紅雀主帥馬莫(Oliver Marmol)則直言,「在大聯盟等級的舞台,我們需要快點變好」。
    2023/07/07 10:45
  • 有片/泰坦號內疑發現人體遺骸! 《探索頻道》模擬深海失壓:恐變肉醬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沉船意外,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28日於離鐵達尼號(Titanic)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疑似人體遺骸」,研判發生「內爆」( Implosion),艙內5人瞬間死亡。近日有人翻出《探索頻道》(Discovery)的知名科普節目《流言終結者》(MythBusters)2009年製作「深海潛水衣失壓」模擬影片,可見用豬器官製作的人體模型瞬間被壓成肉醬,因此乘客恐怕在不到1秒內就被炸碎。
    2023/06/29 09:36
  •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2023/06/16 20:15
  • 朱學恒怎麼敢?當鍾沛君面「痛批性騷」 黃士修:很正常

    政壇性騷案不斷浮出檯面,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昨(8)日踢爆,自己也曾遭「宅神」朱學恒強行擁吻,對方甚至大言不慚地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日前鍾與朱上同個政論節目,朱當著鍾的面,義正辭嚴痛批性騷,讓鍾沛君心想「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坦言,覺得「這很正常」。
    2023/06/09 08:50
  • 速度僅次傳奇李維拉、霍夫曼! 金伯瑞喜進400救援俱樂部

    本季轉戰費城人的老牌終結者「金寶」金伯瑞(Craig Kimbrel),今(27日)面對勇士隊比賽中成功關門,不僅率領球隊以6比4贏球,也順利收下職業生涯第400次救援,且他僅花費730場就達標,是繼兩大傳奇李維拉(Mariano Rivera)、霍夫曼(Trevor Hoffman)後,史上第三快。
    2023/05/27 14:48
  • 阿諾又有新身份! 「重磅加盟」Netflix成動作指導總監

    美國加州前州長、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再宣布新身份!正式成為Netflix 的動作指導總監,阿諾在宣傳影片中表示「沒有人比我更愛電影中的動作場景了!」從過往阿諾的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到即將上映的影集《FUBAR》,都能看到他精彩的動作場面,確實沒人比他更了解動作片了。
    2023/05/2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