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紫衣 結果共39筆

  • 何潤東睽違5年再剃髮 不當暖男自稱「陰險狡詐」

    古裝武俠陸劇《飛狐外傳》改編自金庸經典同名小說,由實力派演員秦俊傑 、梁潔、邢菲、林雨申、何潤東等人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乾隆年間,秦俊傑演出的少年胡斐為父報仇踏入險象叢生的江湖,因緣際會下遇到梁潔飾演的天山派女俠袁紫衣,爾後秦俊傑為林雨申飾演的苗人鳳前往藥王谷尋求解藥,因而結識邢菲演出的其弟子程靈素,三人間因而發生一段微妙的情感糾葛。
    2023/06/01 15:44
  • 要宋逸民出來!前教友揭露「洗腦發文」SOP 提4大訴求給真相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引起軒然大波,從小甜甜被換角、被批評私生活有問題、到退出教會,隨後許多前教友開始出面爆料一些內幕,導致「藝起發光」形象全毀,連Google評分都剩1顆星,但「藝起發光」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一堆教友力挺,還有人曬證據反駁爆料的事,Google評分負評也被刪光,回到正常的狀態,雙方你來我往,先前就揭露「藝起發光」藉花蓮太魯閣號出軌事件營造「假見證」事件的資深記者王瑞玲,又再度向宋逸民喊話,並提出4大訴求,跟教會的SOP,宛如紫衣人。
    2022/12/29 12:12
  • Seafood翻版?她爆教友複製貼上 「沒讚美宋逸民」下場曝

    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過去是宋逸民主理藝起發光教會的成員之一,日前她砲轟宋逸民去年(2021)藉由花蓮太魯閣出軌事件,洗腦許多教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做「假見證」。昨(28)日深夜她再發文爆料,在宋逸民的國度事業中有群組,每當文章寫好放到群組中,教友就得「複製、貼上」再修改加上心中感動,尤其得要「讚美牧者」,暗酸猶如紫衣人「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2022/12/29 07:42
  • 遭詐250萬「白雲前妻怒來電」 梁佑南道歉:沒說清楚

    不僅海外找工作危險,國內詐騙事件也頻傳,演藝圈也有不少受害者,8點檔女星梁佑南就透露被說服投資,最後慘賠250萬,朋友就人間蒸發,負責仲介的窗口竟還是白雲前妻「紫衣」,而梁佑南事後在臉書更新,表示對紫衣造成傷害致歉,她解釋在記者會上提到此事,只是講到被熟人騙的經歷,一起投資保養品、拿走錢的都是「那位姐姐」,請大家不要把攻擊目標放在紫衣身上。另外歌手許志豪也曾因為求職,碰上詐騙陷阱。
    2022/08/16 14:34
  • 梁佑南投資保養品遭騙!250萬人間蒸發 仲介竟是白雲前妻

    52歲的八點檔女星梁佑南今(15)日出席反詐騙宣導記者會,提到了自身的遭詐騙經驗,她透露6年前,自己當時與朋友合夥投資保養品,丟了200萬後,對方竟跟她再要50萬,表示要將產品發展至中國大陸市場,而當時的仲介窗口竟是白雲的前妻「紫衣」。
    2022/08/15 16:39
  • 婆媽「泡麵頭+紫衣」是標配?她納悶求解 網曝殘酷真相

    流行時尚會隨著時代不同而改變,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她觀察到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們都喜歡紫色,而且似乎很喜歡燙小捲泡麵頭,讓她相當不解,好奇是否真的到一個年紀後就會愛上此類穿搭,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眾多網友解答。
    2021/12/10 05:44
  • 多打一!行車糾紛約談判 男子遭爆打成傷

    高雄三民區超商前,凌晨發生鬥毆事件,雙方因為之前行車糾紛,相約談判,多名黑衣人拿棍棒毆打一名紫衣人,爆打快閃,警方到場只剩下被打傷的陳姓男子,癱軟倒坐在地上,涉案八人有六人到案,涉及聚眾鬥毆罪。
    2020/05/04 12:42
  • 真「紫衣天使」 護理師路邊CPR救人一命

    南投一位紫衣女子,因為在路邊救人,最後把人從鬼門關前回來,過程被醫生PO上網後引發關注,現在被找到了,原來她是南投醫院的護理師。
    2019/12/19 14:42
  • 尋找紫衣天使! 女子CPR救回命危遊客

    紫衣天使神救援!一名50多歲的男子,到溪頭旅遊,突然倒地不起,臉色發黑,情況一度很危急,幸好當下出現一名紫色上衣的女子,第一時間幫男子施行施行CPR,把握黃金時間成功救援,而參與救治的急診室醫師,事後在臉書上PO文,特別強調如果沒有紫衣天使,當第一張最重要的救命拼圖,男子幾乎無法起死回生,現在家屬和醫生,希望透過社群平台,請網友一起找到這位救命恩人,繼續把準確的急救知識,傳遞給大家。
    2019/12/18 19:42
  • 堅持膜拜師父!紫衣男友每月北上 她頭痛噴淚:想放生

    1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和男友交往後,對方才坦承自己是傳說中的紫衣神教,彼此講好不干涉對方的宗教生活,未來如果結婚有小孩,也會讓孩子自己選擇,只是男友近日出席宗教活動的頻率太高,連她頭痛不舒服的時候,依然堅持北上見師父,讓她頓時萌生分手的念頭;其他人看完,出現兩派不同的立場。
    2019/08/30 22:59
  • 搭關西來的班機 曾馨瑩紫衣黑褲單人返台畫面曝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自己宣布參選後,讓夫人曾馨瑩氣到離家,引發外界不少人關心。駐機場記者拍到曾馨瑩在26日下午,搭乘班機從日本返台,穿著紫色上衣,深色緊身褲,盡顯苗條身材,臉戴著大黑墨鏡,兩旁還有地勤人員協助,面對拍攝與提問,僅偶爾揮手致意,並沒有多說話。
    2019/04/26 17:24
  • 月繳2千信妙禪!他闖紫衣教揭秘辛

    1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參加「佛教如來宗」坐禪、被洗腦的經歷,笑稱妙禪信眾「降服不了我這個妖孽」,被網友狂讚他深入紫衣教,甚至想要跟他一起體驗。
    2019/04/22 16:05
  • 瑤瑤穿紫衣現身妙禪精舍 快速通關宛如VIP

    號稱擁有10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去年被爆接受信徒供養2台各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名車,門下子弟不乏明星藝人,像是江淑娜、曾之喬、隋棠及瑤瑤(郭書瑤)等。早前總是低調避談是否為妙禪信徒的瑤瑤,近日被直擊身穿紫衣現身妙禪教團,期間她更宛如有VIP身分一樣,穿越排隊人潮直接上樓。
    2018/11/28 11:50
  • 追思會跪拜送妙禪上車 網傻眼:seafood一路好走

    一名網友近日在台中殯儀館一追思會現場,目擊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被眾人恭送離開的過程,畫面中大批紫衣信徒雙手合十,圍著妙禪不停大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甚至有人直接跪在地上拜,讓網友疑惑「到底是祭拜往生者?還是祭拜師父?」更感嘆這些信徒本末倒置,在追思會上感恩讚嘆毫無血緣關係的人。
    2018/07/12 12:04
  • 快訊/澄清湖驚見女浮屍 身上遺有「掛號證」

    高雄澄清湖在5日上午11時發現一具浮屍,據悉死者為年約60、70歲女性,身著紫衣、灰色長褲還包著尿布;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醫院掛號證,已循線通知家屬,至於死因還有待調查。
    2018/05/05 12:59
  • 【新新聞】台灣Seafood王財貴 掀少年「國學熱」

    中國大陸並不陌生於Made in Taiwan的Seafood,而且還相當受用。雖然紫衣人這種宗教信仰團體還較難登陸,但在台灣混得並不好的國學老師王財貴,以台灣人身分打著「國學教育」旗號,在對岸一手打造了一個「讀經」產業鏈。
    2017/09/27 15:53
  • Seafood這麼嗨!超潮電音紫趴 網友好怕搶不到票

    妙禪爭議近日延燒,不少網紅搭上話題推出各種惡搞影片,像是蔡阿嘎發明消災又好玩的「Seafood拳」,反骨男孩則搞笑演出Seafood開示,還有網友自製「紫衣」卻陷入盜圖風波。
    2017/09/23 19:38
  • 獨/「讚嘆Seafood」創意T 遭無良賣家盜圖販售

    妙禪爭議近日延燒,信徒身穿的紫衣也成為討論話題,外傳這件神秘紫衣可不是人人都買得到,得參加12次法會、教導會,還得拉3個新人入會,並期滿3個月進入正法班才有機會獲得;有網友搭上熱潮自製Kuso紫衣,放在網路分享,沒想到遭有心人士盜圖,在拍賣網兜售獲利,讓網友氣憤要求賣家撤圖。
    2017/09/23 14:39
  • Seafood太夯 網友KUSO再創新詞「讚」妙禪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本名劉錦隆)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最近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的他,也帶動「師父」轉變成網路流行語「Seafood」這個詞。但現在更有網友發揮創意,對於妙禪的可除業力之說,將其戲稱為「see fool」(看到傻子)。
    2017/09/17 12:05
  • T怪客踢新聞/這些seafood法力完勝妙禪

    妙禪和他的紫衣信眾最近成了很多人冷嘲熱諷對象,其實「妙禪現象」存在社會的各種不同領域,創造偶像、迷信神跡、狂熱奉獻、敵視異教……,但人們習以為常,而且付出的代價遠遠超過繳交幾百塊入會費,或捐款買勞斯萊斯敬獻師父。
    2017/09/17 10:52
  • 藝人護航妙禪 館長點名怒轟「認賊作父,助紂為虐」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而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日前也開啟直播痛罵供養妙禪的信眾,「他是你爸爸嗎?」更直接點名護航妙禪的藝人,怒轟根本是在誤導粉絲,更氣憤直言「身為藝人該有的責任呢?」
    2017/09/16 12:51
  • 【Seafood大戰】妙禪弟子PO神蹟 「超馬媽媽」他救的

    儘管外界對紫衣神教的妙禪師父有諸多質疑,但完全不影響這些弟子們對妙禪的崇敬,光是由佛教如來宗網頁內,弟子們分享的心得見證內容來看,妙禪的法力確實無邊,小從求職不順、婆媳失和,到重大車禍、火災、腦瘤、魚鱗癬,妙禪都能救,就連「超馬媽媽」邱淑容截肢救命,也是妙禪的神蹟。
    2017/09/15 18:52
  • 剪爛紫衣「解救」老婆 超狂老公分享教學攻略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日前因被爆出收受信徒贈送的2輛價值共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名車,出入皆以超昂貴名車、跑車代步,備受爭議。日前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的老婆原先也是妙禪的信眾,但因為連日來的風波讓她終於看輕,決定退出,他也將象徵性的紫色禪衣剪爛當作抹布,而網友也分享愛妻「頓悟」的過程,希望能幫助某些身邊同樣「中毒」的親人。
    2017/09/15 15:47
  • 問妙禪「紫衣會出帽T?」…A濫不到10秒被封鎖!

    自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近日被爆收信徒送的4千萬勞斯萊斯而惹出爭議,導致信徒接連發現受騙進而發起「反妙禪」活動。對此網路紅人「A濫」也跑去妙禪官方粉絲團留言,詢問「除了POLO衫,紫衣是否會出帽T」,沒想到不到10秒的時間就慘被小編封鎖。
    2017/09/15 13:22
  • 老婆終於清醒了! 夫歡慶剪爛紫衣當「最貴抹布」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日前遭爆「勉為其難」收受信徒集資贈送的2輛價值共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引發外界不小質疑。就有網友日前表示,自己的老婆原本是妙禪的忠實信徒,幸虧這次的風波才讓她突然驚覺自己受騙,決定徹底退出,網友也將象徵性的紫色禪衣剪爛,放在家中當史上最貴的「抹布」。
    2017/09/1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