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索尼 結果共210筆

  • 繼索尼微軟之後 運動遊戲大廠EA宣佈裁員670人

    電子遊戲大廠「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宣布,將裁撤約佔全體員工5%的人力,這意謂有670人將面臨失業風險。該公司表示,此次人事調整是為了配合縮減辦公空間,以及停止開發部分「無錢景」遊戲的規劃,讓美商藝電成為繼索尼、微軟之後,又一家遊戲大廠加入裁員行列。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五月份報告顯示,截至去年3月底為止,美商藝電旗下員工總數為1萬3400人。
    2024/02/29 10:20
  • PS5賣不動了?預期銷量大砍 Sony裁員900人

    日本知名品牌索尼(Sony,6758.T)27日宣布,將針對PlayStation部門裁減約900名員工,同時關閉一間位於英國倫敦的工作室,根據《路透》報導,這次的裁員將會影響該部門,從美洲到亞洲範圍內約8%的員工。索尼坦言電視遊戲市場恢復緩慢,公司甚至大減PlayStation 5主機預期銷售量。遊戲部門主管萊恩(Jim Ryan)表示,「這是我們無法避免的艱難決定。」
    2024/02/28 09:39
  • 張忠謀:AI需求不是幾千萬片產能 是要更多晶圓廠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JASM昨天開幕,創辦人張忠謀親自出席。他表示,半導體產業未來一定會有更多需求,最近AI人士告訴他需要的不只是幾萬、幾十萬和幾千萬片產能,而是需要更多的晶圓廠,3間、5間甚至10間晶圓廠。
    2024/02/25 06:19
  • 親自出席!台積電熊本廠開幕  張忠謀:為日本半導體帶來復興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JASM今天開幕,創辦人張忠謀親自出席。他表示,相信JASM能夠進一步提升晶圓供應鏈的韌性,並為日本半導體帶來新一波復興。
    2024/02/24 15:36
  • 揮別失落30年? 外資看好日本股市、大量投資成助力

    日本股市近期表現亮眼,尤其是在股神巴菲特多次表示看好日股,加碼投資五大商社,知名老品牌索尼、豐田、日立等等企業股價上漲,專家分析,在過去日本股市的價值有長期被低估狀況,這次因為日圓貶值造成推升效果,也有不少外資發現日本也有不少特別的半導體材料,成為外資看好日股的一大因素。
    2024/01/31 22:28
  •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2024/01/09 13:43
  • 等25年!周蕙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迎新年「不要忘記約定」

    美聲歌姬周蕙今年跨年飛往海南島參加跨年晚會,開唱前她特地到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期許2024迎來黃金年。她也宣布2個好消息,是2024年將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推出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4家廠牌聯手發行的出道25週年超級精選。
    2023/12/31 19:17
  • 駭客向索尼旗下遊戲公司勒索6千萬不成 怒洩漏大量機密

    網路駭客組織「Rhysida」對日本索尼(Sony)旗下的遊戲開發公司Insomniac Games發動攻擊,試圖勒索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60萬元)未成,結果Insomniac Games超過130萬筆機密資料全部外洩,包括公司遊戲開發計畫、開發預算、還未上市的遊戲設計與內容細節等。
    2023/12/20 15:24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媽媽辛苦了!出生就6.6公斤 加拿大巨嬰與「重」不同

    這位新生兒剛剛出生就比其他孩子更顯眼,根據《加拿大電視公司新聞網》(CTV)報導,來自安大略省(Ontario)的布里妮與切斯夫妻檔(Britteney and Chance Ayres),日前迎接他們第五個孩子誕生,這個被命名為索尼(Sonny Ayres)的新生兒,一出生就註定「與眾不同」,因為他重達6.57公斤、身高為55公分,不僅是接生醫院13年來最重的巨嬰,他的體型更猶如一個3個月大孩童,絲毫不像剛剛出生的嬰兒。
    2023/11/03 12:04
  • 久等了!畢書盡回歸校園開唱「緊張到發抖」 最新動態曝光

    畢書盡加盟索尼音樂後,昨(26)晚他參加文化大學校園演唱會,接連帶來〈Come back to me〉、〈我想你了〉等歌,對於時隔1年重返校園演出,他激動直喊好緊張,更自爆:「緊張到有的高音都在抖。」
    2023/10/27 13:44
  • 陽帆愛女翻唱蔡依林金曲 狂NG 30次嘆「心情很複雜」

    陽帆愛女安吉為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獻聲,翻唱天后蔡依林(Jolin)的〈檸檬草的味道〉,該曲收錄在Jolin於2004年推出的專輯《城堡》裡,由金曲作詞、作曲人李焯雄與李偲菘聯手打造,其中歌詞「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更成為經典金句,歌曲發行至今已過去19年,依然是眾多人心中最經典的情歌之一。
    2023/10/26 15:43
  • 晨悠翻唱破億神曲〈怎麼還不愛〉 太有默契竟輪流破病

    由惟晨和以悠組成的美聲團體「晨悠CHENYO」,加入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重新翻唱楊凱琳與余楓的男女對唱經典曲〈怎麼還不愛〉,改成雙女聲的重唱版。擁有好默契的她們,不僅表現在歌唱上,就連生病也很有默契,錄音前後竟輪流感冒,讓她們哭笑不得。
    2023/10/21 12:28
  • 突喊要斷捨離!畢書盡無預警宣布「好消息」:告別過去的困惑

    男神畢書盡(Bii)7月7日滿34歲生日,2020年結婚的他,還有一個寶貝女兒,愛情事業兩得意,今(27)日他突然寫下「我在七月過了一個生日,ㄧ邊創作,寫了數十首歌。也一邊思考,人生到了這個階段我應該如何前進」,許久未發片的他,似乎在工作上遇到瓶頸,不過同時也外傳他要簽進索尼音樂,對此,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3/09/27 20:02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長紅23年!周傳雄〈黃昏〉創40億超狂點擊 他翻唱致敬經典

    索尼音樂走過30週年,推出「經典翻唱活動」,繼藍心湄與新生代男團Ozone合作〈你的電話〉後,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邱軍翻唱「情歌教父」周傳雄的經典作〈黃昏〉,該曲於2000年初發行,原非專輯主打歌,卻在問世2年後竄紅,這23年來在全球數位平台累積近40億的點擊量,相當驚人。
    2023/08/30 07:49
  • 深受父親甄子丹影響!19歲愛女出道全說了 偶像卻是「她」

    武打巨星甄子丹的19歲愛女甄濟如,昨(1)日在新加坡出席全球出道記者會,她是索尼音樂娛樂旗下RCA唱片在2023年簽下的最年輕新人,加上身分大有來歷而備受關注。談及家人對她的音樂看法,她笑說:「我覺得我的家人比我自己還更喜歡我做的音樂。」至於父親對她的影響,她表示看到父親面對電影工作就是百分百投入,才能拍出那麼多好作品,「我很受這些影響,我也會百分百投入去做我的音樂。」
    2023/08/02 15:36
  • 網友票選!蔡依林〈倒帶〉19年經典不敗 韋禮安夯曲也上榜

    索尼音樂今(2023)年迎來在台30週年,推出「說你愛我」特別企劃,並舉辦首波「經典30首票選活動」,自7月5日開始投票,截至18日已累積近5萬票,其中天后蔡依林〈倒帶〉、韋禮安〈如果可以〉和彭佳慧〈相見恨晚〉受到網友青睞。
    2023/07/19 19:45
  • 僅1成學生有PS5 遊戲製作人噴:進業界最低限都不準備

    自2020年起所推出的電子遊戲主機被定義為第9世代,包括索尼的PlayStation5(PS5)和微軟的Xbox Series X/S。不過,近期日本一名遊戲工作室創辦人對遊戲專科、大學生調查發現,擁有PS5的人只有10%,讓他覺得這個現象是,「連進入業界的最低限度準備都沒做」,引發議論。
    2023/07/02 19:03
  • 7月Netflix片單!增多部日本動漫 《蜘蛛人》將下架

    網飛(Netflix)近期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雖然引發抱怨,但策略似乎也奏效,嘴上說不要卻還是誠實的訂閱,5月底的平均每日註冊量一度達7萬人,比疫情封城時還要更高。另一方面,網飛也公布7月上、下架片單,在上架的部分,多了許多的日本動漫,如經典的《航海王》、《火影忍者》續作《慕留人》,和去年底大受歡迎的《孤獨搖滾!》;關於下架的部分,從漫威影業的《蜘蛛人:無家日》到索尼影業2002年發行的《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兩部《捍衛任務》,想看的訂戶得抓緊時間了。
    2023/06/26 21:51
  • 台積電考慮在熊本設第2座廠 日媒:恐遇到「一阻礙」

    台積電在日本熊本縣菊陽町設置晶圓廠後,近日表示考慮在熊本設立第2座工廠。日媒指出,不只是台積電,索尼集團也規劃在熊本取得土地,建設大型工廠。然而,熊本縣的土地在使用上受到諸多限制,這使包括台積電在內的企業,計畫在熊本搭蓋工廠時,面臨取得土地不易的問題。
    2023/06/14 12:22
  • 日相岸田邀半導體大廠高層會面 台積電、三星在列

    日媒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最快將於5月18日跟包括台積電在內的國外半導體製造大廠高層等7人會面,希望籲請積極投資日本國內及跟日本企業合作。
    2023/05/17 13:39
  • 太會唱!樂團主唱受封台版愛黛兒 楊子儀陷封殺風波為「她」露面

    第1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得獎合輯數位推出後大獲好評,其中首獎得主「A Root 同根生」和索尼音樂合作拍攝Live Session,看到影片後更是大讚「夢想成真!根本就是理想中的樣子!」日前他們參加民視《唱頌台灣》錄影,擁有大砲唱腔的主唱魷魚更被網友封為「台版愛黛兒」
    2023/04/06 19:54
  • 史上首次大廠全跑光!2023 E3遊戲展宣布取消

    E3遊戲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向來是電玩界年度盛事,今年好不容易擺脫疫情影響,回歸實體活動,沒想到卻面臨遊戲大廠陸續退出的困境,因此主辦方只好臨時喊卡,宣布今年的2023 E3遊戲展取消。
    2023/04/01 08:17
  • 看「凱羅忍」大戰史前巨獸! 身分證有這2個數字有福了

    《噤界》編劇雙人組最新執導驚悚懼作《65:恐怖行星》今正式上映,片商索尼影業特別與美麗華大直影城合作推出「最後生還者 逃出大作戰」首映會,年滿6歲、身分證或健保卡上有數字6或是5的民眾,就可以免費觀賞電影,看「凱羅忍」亞當崔佛如何大戰史前巨獸。
    2023/03/3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