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素養導向 結果共9筆

  • 新北暑期AI育樂營 學生設計AI飲水機、AI智慧停車場

    今(112)年暑假新北市教育局攜手威盛電子辦理「新北X威盛暑期AI育樂營」,主題為「玩轉小栗方-AI程式課程」,課程利用威盛電子「小栗方AI學習機」,以圖形化程式語言工具,搭配訓練完成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模型,讓學生可體驗AI、了解現代生活中AI已不可或缺,學程式設計、解決生活問題,也呼應新課綱新興科技素養導向課程的精神。
    2023/07/17 11:41
  • 小朋友放電、學生未來規劃看這裡!北市教育博覽會今開幕

    「2022台北市教育博覽會」今(17)日起於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開幕,透過「全人及素養導向教育」、「技職教育」、「創新及實驗教育」、「國際及雙語教育」及「資訊及智慧教育」等5大主軸,展現近年教育重大成果,共2000坪、16展區推出寓教於樂的動態體驗及靜態導覽活動,展出從幼兒教育到終身學習、從學校到產業、從體制內到體制外教育多元豐富的樣貌。
    2022/08/17 14:40
  • 「素養導向」是什麼? 108課綱上路70%家長困惑

    108課綱上路,全國家長會長聯盟也針對課綱做了問卷調查,發現有七成家長,不了解課綱強調的「素養導向教育」什麼意思,甚至有4成家長,對新課綱抱持悲觀態度。專家解釋,素養導向其實就是希望學生,能把學校所學活用在生活當中。
    2019/12/25 00:07
  • 新北首發跨域閱讀專刊  千位教師一窺素養導向新絕招

    3號新北市教育局邀請閱讀素養專家黃國珍教授、臺師大圖書資訊學研究所陳昭珍教授及知識型網路名人林辰(Buchi),於中山國中辦理全國首創「跨領域閱讀實踐課堂」,也首創發表「突破框架—跨域閱讀✕培養競爭力」專刊,讓教育現場第一線的老師們共同討論跨域閱讀的內涵及未來實踐方式。
    2019/12/05 09:00
  • 線上平臺讀報趣 增強孩子閱讀理解能力

    線上平臺「學習吧」與國語日報社合作,在暑假就推出「暑期讀報趣」活動,吸引超過6千名學生參與,近8成學生認為活動非常實用,超過6成的家長老師認為活動有助於增強孩子閱讀理解能力。108學年更推出每天更新的讀報課程,讓老師帶著學生使用。
    2019/09/26 13:03
  • 新課綱上路 小一、國一、高一該怎麼準備「素養」?

    新課綱8月正式上路,而新課綱強調「素養導向」,希望培養學生解決實際生活問題的能力,三年後的升學考試也會用新課綱命題,面對這樣的重大變革,不少家長很緊張,坊間補習班也順勢開了不少相關素養課程。
    2019/08/03 00:19
  • 學測朝素養導向命題 教長:非常大的改變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今年學測朝向素養導向命題,是非常大的改變,未來學生需瞭解各方面的知識、概念,進而應用於解決問題。
    2019/02/13 15:58
  • 學測英文作文 解題團:主題層次高

    學測英文科作文要考生談台灣最讓人引以為榮的事,教師團體解題團隊認為,主題層次是歷年最高,要深入論述並不容易,推測是為銜接十二年國教課綱的素養導向命題。
    2019/01/25 15:09
  • 助新課綱如期上路 葉俊榮:教部提供彈性支持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素養導向的新課綱不會侷限知識層面,而是要培養學生解決生活問題的能力,教育部將提供彈性和支持等配套,助新課綱如期上路。
    2018/07/1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