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素珠 結果共49筆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暴瘦跛腳銷聲匿跡多年!高齡90歲素珠「突發聲曝近況」

    從影數十載的資深藝人素珠(本名吳素珠),年輕時自十多歲演話劇出道,演過無數影劇作品,還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年來因年事已高淡出螢光幕的她,昨(21)日除夕夜驚喜曝光近況,帶來新年喜訊。
    2023/01/22 11:56
  • 老娘回來了!素珠暴瘦消失3年 「霸氣問好」89歲近況曝

    高齡89歲的資深藝人素珠,從影超過數十載,出演過無數電影、電視劇,親切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80年代憑藉電影《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年來由於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上一次公開現身為2018年10月,擔任周遊與李朝永世紀婚禮的伴娘,當時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整個人消瘦許多,再加上今年中秋節也沒有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健康狀況受到高度關注。今(29)日下午,素珠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也是她睽違8個月後再次露面。
    2022/09/29 21:15
  • 89歲素珠暴瘦跛腳神隱3年! 「中秋節失約」近況曝光

    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的89歲資深藝人素珠,出演過無數人氣影視作品,備受後輩敬重。淡出演藝圈後,上次現身公開活動是3年前出席「阿姑」周遊的世紀婚禮,當年暴瘦拄著拐杖令人憂心其身體狀況。近來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赴同志酒吧開拓票源,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狂酸「明明就是素珠,卻演成林志玲」一席話,讓外界關心素珠阿姨近況。
    2022/09/05 08:36
  • 柯文哲諷「素珠演成林志玲」 陳時中:這是歧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夜衝同志酒吧開拓票源,引發網路熱議。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諷刺「明明就是素珠,卻演成林志玲」。對此,陳時中今(3日)回應,對人物這樣比喻其實都是一種歧視,自己只是想跟市民、各個年齡層的人貼近,更了解大家的需求。
    2022/09/03 11:58
  • 暴瘦跛腳消失多年!高齡89歲素珠突發聲「罕曝近況」

    出道數十載的89歲資深藝人素珠阿姨(本名吳素珠),年輕時自十多歲演話劇出道,演過無數影劇作品,還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她也是昔日豬哥亮歌廳秀短劇成員之一。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3年前在「阿姑」周遊的婚禮上暴瘦露面,引人擔憂,近日她罕見在臉書上曝光近況。
    2022/01/03 07:42
  • 跛腳暴瘦消失2年!87歲素珠「近況曝光」超驚人

    國寶級資深演員素珠(本名吳素珠),從十多歲開啟演藝生涯,演紅無數戲劇,只是高齡87歲的她,近年來因年事已高鮮少露面。上一次她公開現身是擔任知名製作人周遊夫婦的伴娘,當時素珠拄著拐杖、走路一跛一跛,身形還暴瘦令人擔憂。不過昨(2)日她罕見曬出近照,不少觀眾一看都放心了。
    2020/08/03 12:43
  • 先租約簽延後開店! 西門町「素珠」變多了

    受到疫情影響,觀光客、消費人潮不來,房地產業者分析,西門商圈影響最大,對比上一季店面空置率,上升5個百分點,許多店面仍然還沒有業者進駐,但租金部分仍然沒有調降幅度。
    2020/07/09 00:09
  • 螃蟹「雙螯綑綁」放生大海 網轟:根本放死!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日前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淡水龜陳屍岸上,且龜殼被刻上「謝許素珠」4個大字,讓保育團體痛批放生祈福根本是虐待動物;豈料,台南安平有民眾日前釣魚,發現一隻雙螯被綁著的可憐螃蟹,讓民眾痛批「放生…我看是放死吧!」
    2019/05/25 18:10
  • 零血緣的愛!她獨養2天使 只因1句「孩子不能沒媽媽」

    60歲單親媽媽王素珠13年前見男房客離婚後,由於收入不穩,她便決定扶養男房客的2名兒子,宜蘭家扶中心今天予以表揚,她說:「這兩名男孩是我的天使」。
    2019/05/04 22:00
  • 放生龜被刻「謝許素珠」慘死 網友怒搜…疑5年前同一人

    基隆和平島公園工作人員昨(2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心碎表示,在阿拉寶灣發現一隻已死亡的淡水龜,且龜殼被刻上「謝許素珠」4個字,疑似是用來放生做功德,令工作人員相當難過。消息曝光後,造成網友一片撻伐,而刻上的名字更被網友肉搜,發現疑似累犯,2014年彰化也有一隻被刻「許素珠」的烏龜,可能被同一人放生 。
    2019/05/03 14:52
  • 分析韓流效應 吳敦義曝「素珠到高雄」是關鍵

    九合一大選將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強強滾,在全台颳起「韓流」旋風,連帶拉抬起藍營選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分析,「韓流」的出現是因為韓國瑜用淺白語言,點出高雄市20年來的困境,就像現在不少人都說「素珠到高雄」,因為許多店家門口都貼著「售」和「租」,台語唸起來就像「素珠」。
    2018/11/14 18:24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余天爆他性騷素珠「又摸又搓」 陳松勇抓狂:我要揍他!

    資深藝人陳松勇近日因狠酸周遊老公李朝永是「考古學家」,指他「每天抱著殭屍在研究、考古」,掀起熱議。昨天(4日)藝人余天出席媒體餐敘活動時被問到此事,他竟當場爆料陳松勇曾對素珠阿姨「動手動腳、又摸又搓」!事後陳松勇聞訊險抓狂,直指余天若再亂講話就要揍他。
    2018/10/05 07:57
  • 台灣民政府遭搜索!調「黑熊部隊」增援 結果槍被扣走了

    台灣民政府爭議不斷,曾因成員洪素珠飆罵老榮民引發關注,又被民眾踢爆販賣身分證、車牌、護照,涉嫌違法洗錢和詐欺。桃園地檢署長期蒐證後,今(10日)指揮警方直搗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期間一度和該組織直屬的「黑熊部隊」對峙,最後將秘書長林志昇等幹部拘提到案,同時查扣多項證物。
    2018/05/10 18:30
  • 拿洪素珠類比蕭曉玲 議員王欣儀遭起訴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民國105年間,指示助理發新聞稿,將引發社會非議的「洪素珠事件」與前教師蕭曉玲相類比;蕭女認為名譽受損提告。北檢偵辦後今依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王欣儀。
    2018/04/12 13:04
  • 20年好友「阿喜」 激動淚訴豬哥亮是好爸爸

    藝人豬哥亮5月15日凌晨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靈堂設置陸續有好友來到現場祭拜,跟豬哥亮合作多次的林美秀、方芳、苗可麗和素珠阿姨都來弔念,其中還有自稱認識豬哥亮20年的好友阿喜也現身,情緒激動。
    2017/05/19 18:34
  • 「武裝民政府」反台灣民政府 自稱幽靈組織

    這個中華武裝民政府,自稱是幽靈組織,由何姓男子召集成立,何姓男子說因為不滿洪素珠言論,帶人到桃園龜山的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抗議,雙方也爆發衝突,而他們總是會拿著擴音器在門口叫罵,並丟雞蛋撒冥紙或潑灑油漆,手法激烈,挑釁台灣民政府的意味濃厚。
    2016/07/16 12:21
  • 賣房脫身?傳洪素珠一家搬台東避風頭

    愛挑釁和怒罵老榮民的洪素珠,疑似因為受不了民眾的抗議,傳出要把高雄的房子賣掉,搬到台東住,沒想到卻引來台東網友的議論,當地人似乎都不歡迎他。
    2016/06/18 12:24
  • 罵榮民風暴未息 洪素珠賣高雄屋求脫身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因為辱罵老榮民引起外界躂伐,洪素珠高雄的住家自從10日爆發事情之後,一家人就離家神隱,先前甚至貼上賣屋的廣告,似乎打算賣房子脫身。
    2016/06/18 10:35
  • 洪素珠效應!藍提「反歧視法」 最高罰30萬

    洪素珠到處辱罵人,國民黨立委想推動「反族群歧視法」,被歧視可以提出申訴確定是歧視,被申訴人不改的話罰10到30萬元,民進黨態度消極不認同這樣的立法,美國也有同樣的法案,而且罰金高達新台幣百億元,其實族群歧視時常發生,尤其在網路上充斥羞辱各族群的字眼。
    2016/06/13 17:33
  • 洪素珠事件! 楊偉中爆料藍要擴大鬥爭

    自稱是台灣民政府高雄州議員的洪素珠辱罵民眾,讓民政府這個組織受到討論,他自行發售身分證護照跟牌照,內政部已經密切注意他們發出的身分證有沒有涉及偽造;車牌違規已經開罰過;另外國民黨要推動反歧視法,卻被前發言人楊偉中爆料,黨中央下令要針對洪素珠事件擴大政治鬥爭。
    2016/06/13 11:53
  • 抗議台灣民政府欺榮民 群眾撒冥紙、砸雞蛋

    洪素珠辱罵榮民引發社會反彈的效應持續發酵,統派團體今天號召群眾到「台灣民政府」辦公室前抗議,不但丟雞蛋還扔冥紙,相當激烈。
    2016/06/12 18:17
  • 擅闖警所挑釁錄影 洪嗆:我違反哪國法律

    洪素珠自稱是台灣民政府的公民記者,到處拍照錄影,甚至闖進派出所挑釁,有人po出2年前洪素珠擅闖高雄瑞隆派出所錄影的影片,她被員警阻止後,還回嗆到底違反哪個國家的法律?甚至質問員警,台灣是個國家嗎?員警反問她,那妳用的是什麼錢,洪素珠歇斯底里地罵個沒完。
    2016/06/12 18:10
  • 「2700則爭議新聞」竟獲獎 公視切割洪素珠

    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其實在2008年就加入公民新聞平台,到今年為止已經發表了2700多則報導,內容從在地到兩岸政治都有,其中2009年更曾經獲獎,表揚她對在地紮根,行動拍攝的努力,但現在頒獎影片被挖了出來,被外界質疑,洪素珠根本不符合公民記者精神。
    2016/06/12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