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紅龍雞塊 結果共3筆

  • 不用翻面!氣炸好市多雞塊 神人搭「電鍋小物」聰明被讚翻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物美價廉,深受消費者喜愛,嘴饞神物「紅龍雞塊」更是許多家庭的必備零嘴,只要放進氣炸鍋,不到15分鐘就能吃到熱騰騰、不油不膩的雞塊,大人小孩都愛吃。近期更有網友發現,氣炸雞塊時只要利用廚房「電鍋小物」甚至不必翻面,相當方便,撇步曝光後讓其他人紛紛直呼「好聰明!」
    2023/04/03 15:50
  • 曾引發搶購潮!好市多又一神物隕落 會員全喊:不會再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所販售的紅龍炸雞,因口感、味道極像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因而成為許多人到好市多必買的食物之一。不過近日卻有一名會員失望表示,最近一次買的雞塊變得「爛爛糊糊的」,與先前肉質多汁相差甚大,讓她很失望。沒想到該貼文一出,竟釣出許多紅龍雞塊的鐵粉回應「我也覺得變了」、「還以為是我嘴巴有問題」,掀起不小討論。 「如果幾年前有吃過這個雞塊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過去相當喜歡好市多販售的紅龍雞塊,買回家用氣炸鍋簡單烹調,咬下去都有肉汁噴出來。但前陣子再度回購,就發現口感稍微變了,沒想到本月再度回購,果真發現「越來越難吃」,不但沒有以前的肉汁,肉的比例也不對,變得爛爛糊糊的,感覺有點偷工減料。 女網友認為,若是因為成本考量,廠商可以把售價提高,而不是像這樣減少肉的比例,用粉取代,讓整體口味和口感變調,這麼做只會讓消費者反感,「現在真的變得好難吃喔!好期待以前的品質」。 此分享文曝光後,火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許多人都有感回應「這幾次買的口感確實比較糊」、「我也覺得吃起來粉粉的」、「我以為自己嘴巴有問題,原來是東西變了」、「我以為只有我味覺變刁了,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感覺」、「變難吃+1!」不過也有人不認同原PO的發言,表示前幾天才買了一包回家,並無她所述的狀況發生;還有人認為,應該是家用汗商業用的油、鍋、火候都不同,「上次買回來後,拿去家對面的攤販請他幫我炸,真的比在家裡炸的好吃。」
    2021/12/12 05:09
  • 搶翻!一早殺到好市多只剩空箱 這美食公告:明天請早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再掀搶購潮!近日一款袋裝雞塊,號稱油炸後美味程度不輸速食店,在臉書社團討論度超高,不時更新各分店完售消息,甚至還有網友回報,店家才剛開門就已經被搶購一空,讓網友感嘆「如果晚個1分鐘到,只能望櫃『明天請早』」。
    2019/05/27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