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紅線 結果共1,906筆

  • 國際分析/伊朗史上首度空襲以色列 棄影子戰爭警告超越紅線

    伊朗大規模空襲以色列,引發全球震撼,歐美學者更以「範式轉變」形容這次行動,認為伊朗在應對和以色列的衝突上,從過去的「影子戰爭」轉換成直接交手,歐美學者擔心,伊朗的改變,為原本複雜的中東局勢,埋下不可預測的變數。
    3小時前
  • 國際施壓停火 拜登批以總理犯錯 土耳其祭出口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對以色列畫下紅線,警告不要攻擊收容150萬難民的拉法市;週二,他再次公開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犯了錯誤,要求他立即停火。國際對以色列也不再只是口頭警告,土耳其採取實質行動,宣布對以色列進行出口限制,禁止出口超過50項商品;以色列也還以顏色,宣布不再出口鋼鐵、肥料和航空燃料到土耳其。法國則有意對以色列祭出制裁,施壓開放加薩人道走廊。
    2024/04/10 19:56
  • 婦人違停不配合驅離被開單 當街對警下跪崩潰喊「長命百歲」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違規紅線停車,員警鳴笛驅離也不配合,被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她突然情緒失控,直接在馬路邊下跪,對著員警大喊長命百歲,我崩潰了,還叫路人幫忙錄影,最後經過員警向家屬說明,她才收下罰單配合離開。
    2024/04/10 13:27
  • 違規還大聲! 不耐警開單嗆「為何要等你」

    違規在先還對員警大小聲!日前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紅線停車,員警要開單時,發現紙本告發單用完了,趕緊請同事從派出所送印表機來,沒想到卻被對方用手機錄影,不斷跳針等了20分鐘,還質問「為何要等你?」為此警方解釋,過程合乎流程,大約花了7分鐘。
    2024/04/10 13:23
  • 驚魂! 北捷「文湖線猛晃、客困車廂」 民眾喊:救命

    今天(3日)的上班上學路,真的很讓人緊張!全台在7: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當時不少民眾都在台北捷運上,地震發生當下有人被搖到就算雙手緊抓桿子,還是晃到地上,特別是文湖線,有列車卡在高架軌道上,乘客也只能待在車廂,甚至板橋站出現漏水,北捷原定全線停駛40~60分鐘,後續紅線和綠線8:30分恢復,全線恢復營運則是9:58分。
    2024/04/03 13:17
  • 賴就職前夕熱線! 拜登「台海穩定說」、習:不可踰越紅線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昨天晚上通電話,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在台灣總統就職前夕,這次的通話是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機會,被問到拜登是否在選舉年,有必須對中強硬的壓力,白宮強調,拜登身為三軍統帥,有責任保護美國國安及利益,他和習近平的對話,是坦率、有建設性、專業及有效率的。
    2024/04/03 13:09
  • 與拜登通話!習近平「為台獨再畫紅線」:我們不會聽之任之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日晚間應約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熱線。習近平表示,台灣問題是中美關係第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對於「台獨」勢力分裂活動與外部縱容支持,「我們不會聽之任之」。
    2024/04/03 08:36
  • 醫陪母斷食善終、斷食法掀兩派爭論 關鍵在「這個」沉重生命議題

    台灣在2019年時,「病人自主權利法」正式上路,這是亞洲第一部完整保障病人自主權利的專法,每個人可以事先簽署預立醫療決定書,未來當你成為末期病人、不可逆轉昏迷、永久植物人狀態、極重度失智或其他經政府公告的重症,你可以提前決定自己要怎麼走,但這個法無法幫助已經成為植物人而且沒簽署過的病患;近年來,有醫生用自己幫助母親的經驗,推動斷食善終,有些人認為,這是解決沉重照顧壓力的另一種解套方式,也有些人認為可能會出現「被善終」的現象,踩到法律紅線,兩派意見引發討論,而其實安寧緩和醫療與斷食善終,不必然是兩派對立,可以互相了解。
    2024/04/02 22:50
  • 悚!廁所地板驚見「細長紅蟲」狂竄 內行急勸:快清水塔

    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廁所地板上,赫然發現一條紅色細長蟲蠕動爬行的身影,讓他感到驚恐不已。迅速將該影片PO上網,有內行網友解釋該「紅色蟲蟲」就是所謂的紅線蟲,更呼籲原PO「水塔要趕快清理了」。
    2024/04/02 09:44
  • 拉仇恨!川普轉發綁架拜登哏圖 挨批煽動暴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因為一篇發文惹禍上身,他轉發了一張把現任總統拜登五花大綁的哏圖,被拜登團隊批評是煽動政治暴力,而川普則反擊民主黨都把司法系統變成對付川普的武器,兩方陣營互不相讓,而現在川普拜登民調都呈現拉鋸,相差不到2個百分點,前川普政府的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若川普回鍋,還可能和北韓來場第四次「川金會」。
    2024/04/01 22:05
  • 法條改了?臨停擋右轉道 女駕駛嗆紅線可停車

    高雄苓雅有騎士在路口準備右轉時,遇到女駕駛紅線臨停,不滿被擋道,直接把車停在汽車後方,結果駕駛竟然下車嗆,法條改了,紅線可以停車,讓騎士傻眼,直接叫警察來,女駕駛慘遭打臉,才知道自己搞錯了。
    2024/03/31 14:32
  • 「直播募款」踩紅線? 黃國昌驚「蛤」反嗆媒體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2小時募款120萬元的責任額成功達標,不過外界有質疑聲是否踩到選罷法募款的紅線,黃國昌聽聞後不滿高聲反嗆,錢是募款給民眾黨中央,怎麼會連基本的事實查核都沒做到。
    2024/03/29 18:21
  • 被問直播募款踩紅線 黃國昌嗆記者:誰說的?基本事實查核都沒做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2小時內120萬責任額成功達標,今(29日)上午受訪被問到此舉是否可能踩到選罷法的紅線?黃國昌不滿高聲反問記者,「誰說的?哪一家媒體?」、「錢是募給台灣民眾黨,怎麼會連基本的事實查核都沒做到。」
    2024/03/29 11:50
  • 踩賴魁紅線? 沈伯洋推薦陳明通新書「學倫」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日前發表新書「學倫」,要替學生林智堅捍衛清白,民進黨立委沈伯洋也幫寫推薦序,不過沈伯洋的動作,現在也傳出引發黨內質疑,認為是踩了黨主席賴清德對學倫案的紅線!
    2024/03/27 18:51
  • 影音/桃園女違停被拍肉身擋車牌 回嗆錄影男:你以後不開車?

    2024/03/27 16:01
  • 車格不夠! 立委籲交部「22時」後停紅線免罰

    紅線違停,未來是否能從晚上十點後不開單呢?有立委向交通部呼籲,台北市紅線太多、車格太少,造成民眾不便,針對紅線違停,警方目前從晚上十二點到凌晨六點,以勸導代替開罰,對於立委提出,提前兩小時開放停紅線,民眾正反意見都有。
    2024/03/25 19:08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目睹夫妻拜月老!妹子傻問「防小三嗎」 知情人曝真相:我也看過

    民間傳說月老掌握一本「配對名冊」,用紅線把合適且有緣的男女綁在一起,吸引許多想脫單者,在良辰吉日前往月老廟,祈求好姻緣。然而,有網友表示,日前去月老廟拜拜時,卻撞見一對疑似夫妻的男女一起拜拜,讓她很不解,「已婚還跟老婆一起去月老廟,在想啥?」
    2024/03/24 21:25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又踩到新聞智慧財產權紅線 Google遭法國罰86億

    法國監管機構20日宣佈,由於谷歌(Google)在與媒體出版商的關係中,違反歐盟的智慧財產權規定,對這家科技大廠祭出2億5000萬歐元(約新台幣86.6億元)的鉅額罰款。外媒指出,Google承諾不再對此案提出異議或上訴,選擇與法國政府和解;同時該公司還提出一系列「補救措施」,避免再次踩到紅線挨罰。
    2024/03/20 16:41
  • 「阿拉」印在襪子上? 馬來西亞廠商踩紅線點燃宗教戰火

    綜合馬來西亞當地媒體,該國在伊斯蘭教齋戒月(Ramadan)期間,竟發生一起觸及穆斯林紅線的爭議事件。當地一家KK超商販售的「Miranosock」品牌襪子,上頭被發現竟印有真主「阿拉」(Allah)字眼,此事曝光後迅速惹怒穆斯林,為了避免引起國內種族與宗教衝突,廠商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即刻承諾下架該項產品。此外產品供應商「新建昌有限公司」對此也發表道歉,強調他們並無意訂購、印有真主字樣的商品,為可能引起宗教仇恨的一事致歉。聲明還提到,這批問題產品來自中國浙江一間工廠(MU MIAN QING HOSIERY CO. LTD),目前新建昌公司已與律師協商,後續可能對大陸廠商提起必要訴訟求償。
    2024/03/20 10:54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4/03/18 19:13
  • 要走嗎?行人紅線內未往前 駕駛未讓遭檢舉

    汽機車禮讓行人修法以來,陸續有許多檢舉爭議。日前在新北板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前,疑似要過馬路,但是附近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禮讓,行人還是沒有往前走,當時就有一名駕駛看到行人還在路口紅線內,就直接開過去,事後卻被檢舉未禮讓行人,讓他相當不滿,提出申訴。
    2024/03/16 18:21
  • 福原愛和解江宏傑!兩大關鍵原因曝光 業界人士揭真實內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終於在昨(15)日落幕,她親自出席國際記者會,坦言雙方和解,盼望各界繼續溫暖守護她。不過她會突然願意出面道歉並和解,一方面是因為逃亡大陸,踩到日本法院判決紅線,另一方面其實和即將到來的巴黎奧運有關!
    2024/03/16 0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