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紅磡海底隧道 結果共5筆

  • 香港紅磡隧道重啟 理大搜尋「最後留守者」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封鎖邁入第11天,校園內可能還有少數的留守人士,不過因為衛生條件持續變差,他們的身心狀況也令人擔憂。這兩天,由理大教職員以及救護人員組成的小組,進入到校園裡,希望可以提供協助;但搜遍整個學校只發現一名女性留守者,據了解她不是理大學生,已經被困多日不僅身體虛弱,情緒也不穩定。理大旁遭示威波及的紅磡海底隧道,關閉兩個星期後,已經在週三(11/27)清晨五點恢復通車。另外,反修例風波引發的示威行動仍未止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表示,正在籌備獨立檢討委員會,檢視社會動盪的成因。
    2019/11/27 20:01
  • 快訊/港交通命脈 紅磡隧道明早5點開通

    香港警方包圍理工大學多日,當地的交通命脈「紅磡海底隧道」一直封閉至今,港府剛剛宣布,已經通知巴士公司,紅磡海底隧道將在明天早上5點恢復通車,不過由於收費亭尚未修復完畢,因此開放通車後,有可能暫停免收過路費。
    2019/11/26 14:54
  • 香港衝突升溫 美眾議院閃電通過香港人權法

    從17日算起,香港理工大學遭警方圍堵已經邁入第五天,目前還有大約一百人困守其中,但香港法院已經有新動作,一次提審了先前逮捕的242位聲援者,人數之多創下反送終抗爭以來單日最多的一次,動用六個裁判法院同時處理。而在美國這邊,眾議院快速通過參議院版本的兩個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只等總統川普簽署生效。
    2019/11/21 20:06
  • 示威者拋汽油彈火攻收費站 紅隧雙向全線封閉

    香港抗爭現在的主要戰場轉移到各個大學,由於中文大學和理工大學都是地處交通要道,連帶讓周邊交通大亂,理工大學和紅磡海底隧道收費站遭示威者投擲汽油彈,到現在都還是全線封閉的狀態,另外在中文大學旁的主要幹道「吐露港公路」,示威者在15日早上六點鐘左右,開放南北向各一條車道,示威者也說,通車只會維持24小時,並要港府承諾,24日的區議會選舉必須如期舉行,否則還會再封路。
    2019/11/15 21:23
  • 港人大埔「快閃游擊」 防暴警放「催淚彈」驅離

    香港反送中運動遍地開花,民間下午發起大埔遊行,雖然遊行事前就遭到警方否決,但仍有數千名市民自發參加,在大埔集結後示威者分別前往大圍、紅磡海底隧道,晚上7點又抵達尖沙咀一帶,和防暴警察對峙並發生衝突。
    2019/08/10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