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紅梅 結果共14筆

  • 踏雪尋梅 台中福壽山、南投信義 梅花撲鼻香

    追雪之後,花季了,越冷越開花的梅花,已經綻放,現在台中福壽山農場,紅梅白梅,藍天下相輝映,信義鄉的梅花,開的早的已經有五六成,估計現在到春節,都是賞梅時機。
    2023/12/24 13:36
  • 劉德華最懷念床戲對象!女星息影33年「滿頭白髮」現況曝

    台灣演員蕭紅梅(本名黃仲謹),因為拍攝了「小紅莓果汁」的廣告爆紅,開啟了演藝之路,1987年演出《肝膽相照》,和天王劉德華共拍床戲,距今36年的電影,仍經典不敗,現年的蕭紅梅邁入60歲,頭髮已全白,不過神韻和氣質卻和當年一樣。
    2023/09/13 13:05
  • 戴完隱眼傳劇痛!她遭「食肉菌啃角膜」慘失明:像被刀捅

    有戴隱形眼鏡習慣真的要多注意!巴西一名30歲女網紅梅爾切特(Lilian Melchert)分享自身經驗,表示自己某次戴完隱眼傳來劇痛,原本以為只是結膜炎的她只到醫院接受一般治療,未曾想回家沒過幾天就察覺視力嚴重受損,最終才發現原來是感染了極其罕見的阿米巴角膜炎(Acanthamoeba keratitis)所致,還好經過治療已經開始慢慢康復。
    2023/04/19 13:15
  • 陸網紅爆造假烏俄大戰畫面 下場超慘影片全刪、公開道歉

    俄羅斯跟烏克蘭的戰事正式爆發,移居烏克蘭21年的大陸網紅梅愛偲,就化身戰地記者,不斷更新當地戰況。為了安全起見,他放棄了萬呎豪宅,帶同妻女躲進地下室,早前就拍片指他身處的地下室,住著烏克蘭人、中國大陸人、俄羅斯人,他們均是由當地人帶他們避難。
    2022/03/02 20:04
  • 陸網紅烏克蘭遇導彈空襲! 烏籍網紅心碎曝民宅遭襲、孩嚇哭

    俄羅斯攻擊烏克蘭,定居當地的大陸網紅梅愛偲,就親眼見到導彈從空中飛過,只能在地下室躲避,另外人在澳門的烏克蘭籍的網紅譚雅,也心碎PO出家鄉,俄羅斯戰機飛越民眾家門,並投下導彈的影片,吐露心碎,夜不成眠。
    2022/02/25 15:01
  • 陸網紅烏克蘭遇空襲嚇歪急躲地下室 還問:可以叫外送嗎

    俄羅斯總統普欽24日突宣布將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豈料短短的時間內隨即對烏克蘭多個城市發動攻擊,截至目前為止已釀上百人死傷。而大陸百萬網紅梅愛偲指出,自己親眼看著導彈從眼前飛過,現在帶著妻小躲在地下室內,並坦言「不知道還可不可以訂外送,到了2022年竟然可以體驗到真實版的使命召喚」。
    2022/02/25 10:32
  • 劉德華「最懷念的床戲對象」 蕭紅梅嫁入豪門近況曝光

    59歲的男星劉德華,出道40餘年,合作過無數對象,但其中有位女星卻讓劉德華印象深刻,甚至稱她為「最懷念的床戲對象」,那正是和他一起拍攝電影《肝膽相照》的女星蕭紅梅。
    2021/06/17 12:29
  • 蝙蝠、大眼怪上桌!餐廳、飯店提前吹萬聖風聖開吃

    距離萬聖節還有大半個月,不過餐飲業者等不急了,提前設計特色餐點還有改變裝潢,要先炒熱市場氣氛;像六福集團推出骷顱頭漢堡套餐、晶華酒店則一口氣推出數款鬼怪甜點,美式餐廳Fridays,特調血色飲料還有巫婆手指,在造型上也十分具有創意。
    2018/10/13 21:00
  • 世界之最 郭婞淳:全台灣人幫我舉的

    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昨晚開賽,郭婞淳連破三紀錄,在挺舉142公斤打破大陸選手邱紅梅維持了10年的世界紀錄,抓舉107公斤、總和249公斤也打破大會紀錄,順利摘下金牌,不只成為台灣之光,更登上世界之最,但她說:「是全台灣人一起幫忙舉起來的。」
    2017/08/22 17:49
  • 新版衝鋒飛車首映 梅爾吉勃遜驚喜現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0年代紅極一時的系列電影《衝鋒飛車隊》,捧紅梅爾吉勃遜,瘋狂麥斯的形象深植人心。30年後系列電影重新開拍,請來粗曠英國男星湯姆哈迪重新詮釋麥斯的角色,洛杉磯首映會,梅伯不怕被比較,力挺出面站台,讓演員好驚喜
    2015/05/16 10:32
  • 〈獨家〉戰機塗裝重細節 華航紅梅全手繪

    空軍的AT-3教練機,很多人都說它的配色造型,很像科學小飛俠裡的鳳凰號,這空軍顏色最鮮艷的飛機,要怎麼上色噴漆?難度其實很高,因為飛機配重必須平均,所以機身上的塗料,不能噴得有厚有薄,不然兩邊重量會不同、不過全世界最複雜的飛機塗裝也在台灣,就是華航機尾的梅花,1995年,華航從掛國旗改掛潑墨畫畫成的「紅梅」,但要畫上飛機,無法靠模版或機器,得靠人工對照圖片,一筆一畫漆上去,來看TVBS的獨家直擊。
    2012/09/13 19:06
  • 〈快訊〉林志玲獻藝 祝賀華航50週年

    華航今天歡慶50週年,向來注重企業形象的華航,除了請來第一代華航機師跟退休空服員回娘家,名模林志玲,也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彈奏豎琴獻上一曲《紅梅揚姿》,為中華航空祝壽。
    2009/12/16 15:48
  • 〈獨家〉馬迷贈百萬名畫 馬英九收了又退

    要送禮物給台北市長馬英九,你一定要注意他的「潔癖」。馬英九前幾天到宜蘭,為黨主席選舉拉票,當天有馬迷送上一幅紅梅圖,要讓馬英九拿去拍賣籌措競選經費,馬英九開心收下之後,卻發現這是名畫家吳昌碩的作品,市價超過三百萬元,擔心觸法的馬英九,最後竟然把這幅名畫,專人專車原封不動給退了回去。
    2005/04/21 17:46
  • SAYA拍飲料廣告 過足開演唱會的癮

    復古風潮最近吹到了飲料市場,十幾年前的飲料小紅梅,現在要捲土重來,電視廣告特別找來SAYA拍攝。CF場景特別設計成一個小型演唱會,讓還未辦過演唱會的SAYA過足了歌癮。
    2004/03/04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