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紅十字會 結果共310筆

  • 愛子公主上班太認真震驚宮內廳 加班到晚上8點跟同事叫披薩續奮戰

    日本天皇長女愛子公主今年自大學畢業後,1日成為社會新鮮人,進入日本紅十字會總公司工作。日媒指出,愛子不僅每天乖乖上班,才工作不到1週就晚間8點才下班,讓宮內廳相當吃驚。
    2024/04/09 10:06
  • 花蓮地震/日本人出手了 YOSHIKI宣布捐款1000萬救災

    4月3日台灣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這也是繼921大地震,25年以來最震的一次,造成震央花蓮許多房屋倒塌,截至4日早上10時10分已經有9人不幸罹難,1050人受傷、101人受困,46人失聯,損傷慘重,對此,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今(4)日宣布捐款1000萬日幣(約台幣211萬元)給台灣紅十字會,幫忙台灣救災。
    2024/04/04 11:11
  • 日本愛子公主上班去 再談結婚觀「像我父母那樣很好」

    日本德仁天皇之女愛子公主自學習院大學畢業,正式進入日本紅十字會工作,民眾也相當關心她的人生大事。愛子公主以書面答覆選擇這份工作的心境,以及目前的結婚觀等。愛子公主表示,自己的婚姻觀與2年前一樣,目前尚沒有想法,希望是待在一起就會讓人露出笑容的對象,「我覺得像我的父母那樣,彼此互相體貼的關係非常好」。
    2024/04/02 16:48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高金排「金門撞船案」報告 管碧玲:是取締

    金船案協商持續進行,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也安排,下周要召集海委會、陸委會,就「金門撞船案」進行專題報告,但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接受這名稱,認為是違背事實的名詞定位,稱「是取締」。
    2024/03/02 14:04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二度協商!再質疑無關鍵影像 共識難達成

    今天(23日)一早陸方再度有紅十字會相關人員抵達金門,跟家屬一同和海巡署官員會談,似乎就是要協商,這意外事故後續到底要如何處理,只是一整天下來兩次的協商,似乎問題糾結在,沒有關鍵畫面,但海巡署卻召開記者會對外還原軌跡圖,事件也引發日本媒體關注赴金門採訪,畢竟這似乎牽扯著兩岸關係,而下午家屬也因為證件到期,先返回大陸。
    2024/02/23 18:19
  • 質疑傷口!紅十字會再度抵金 將解剖驗屍

    因為沒有相關的事發畫面,即使海巡署再怎麼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還原,就是無法讓人信服,再加上現在大陸死者家屬,質疑他們身上的傷好像怪怪的,因此今天(23日)大陸紅十字會相關成員,再度抵達金門,其中還具備醫療背景,與家屬還有海巡署人員密室協商,畢竟兩條人命,恐怕事件沒那麼快落幕。
    2024/02/23 13:56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日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面對家屬希望釐清追逐經過,地檢署回應,船上沒有固定監視器材,恐怕真相無法這麼快還原。
    2024/02/20 23:38
  • 陸船家屬代表:粗暴驅離 海巡要求修正用詞

    大陸漁船闖入金門海域,翻覆造成兩死,今天(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而陪同家屬代表稱海巡粗暴驅離,海巡立刻回應,沒有粗暴行為,全程依法行政,要求修正用詞。
    2024/02/20 19:00
  • 陸船翻覆案 罹難家屬抵金門、2船員遣返

    大陸快艇翻覆造成兩死案,今(20日)罹難家屬,在泉州紅十字會派員的陪同下抵達金門,要辦理後續事宜,並接回兩名陸籍船員。
    2024/02/20 12:53
  • 陸艇硬闖拒檢翻覆釀2死 家屬明赴金門接回生還者

    14日下午1時許,金門海域出現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拒檢蛇行駛離,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4人落海最終造成2人溺斃。中國大陸國台辦今(19)日表示,事發後持續與家屬溝通,決定由泉州市紅十字會等陪同家屬,明(20)日赴金門接回2生還人員、處理善後事宜,並要求台灣配合處理,「避免進一步傷害兩岸同胞感情」。
    2024/02/19 17:59
  • 22歲日本愛子公主將從大學畢業 新工作要到這裡報到

    日本宮內廳宣布,德仁天皇、雅子皇后的獨女愛子公主即將從學習院大學畢業,剛滿22歲不久的她在大學畢業後,將於今年4月起至日本紅十字會就職。預計愛子公主此後將同時履行皇室成員的公務並擔任紅十字會的職員。
    2024/01/22 17:04
  • 遭廠商騙走上百萬!台商一夜氣到腦中風

    69歲鄢姓台商,長年在上海從事益生菌產業,不幸在去年底遭廠商詐騙上百萬台幣,一夜間氣到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沒想到一個月過去,病情沒好轉又加重,引起呼吸衰竭等併發症,家屬上週請求紅十字會醫療護送,18日由廈門經小三通返回金門,預計明天送往台北榮總繼續治療。
    2024/01/18 17:32
  • 到餐廳點白開水 菜單寫「我們非慈善機構」引戰

    一對情侶到倫敦一家餐廳用餐,在2人各點了一份30英鎊(約新台幣1200元)的烤肉之後,翻到飲料部分的菜單,沒想到菜單上卻白紙黑字寫著,雖然本店提供免費的白開水,但是老闆經營的是一家餐廳,而不是慈善機構,還鼓勵客人,如果只想喝白開水,可以向真正的慈善機構「紅十字會」捐款,讓用餐的情侶看了十分傻眼。兩人最後仍然大膽的點了免費白開水,但沒有捐款,事後老闆與情侶在社群平台上的發文也引發網友爭論。
    2023/11/19 12:06
  • 加薩百萬難民喝髒水10萬疫病 紅十字會車隊遭炸

    以哈開戰超過一個月,奪走超過1萬2千條人命,至今多數以色列人質,並未被救回,哈瑪斯武裝組織也沒有被殲滅。以色列無視多方施壓堅持不停火,超過150萬加薩居民,冒著被轟炸的危險徒步南逃,就連紅十字會醫療物資車隊都遭到攻擊。現在加薩醫療物資快用盡、難民們在髒亂環境中生活,各種傳染病病例大增。加薩一名雙重國籍的女記者,為了孩子的未來逃至埃及,離開家鄉萬般不捨。
    2023/11/09 20:00
  • 宣布將釋放「外國人質」!哈瑪斯:再轟炸人質也會喪命

    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快要滿一個月,意味著被強行帶到加薩的人質們,這麼久的時間音訊全無,焦急的家屬們1日再度發起抗議,喊話希望能讓紅十字會進入加薩時, 可以探視人質情況,至少確認他們是否還活著。哈瑪斯組織再度釋出影片,宣布將在未來幾天釋放外國人質,確切時間和人數都沒有交代,不過哈瑪斯也警告,以色列繼續轟炸加薩,可能讓人質也跟著喪命。
    2023/11/02 19:58
  • 說放人就放人! 哈瑪斯釋放美國母女人質拜登感謝卡達斡旋

    以巴衝突引爆的人質危機,終於出現轉機!哈瑪斯旗下的「卡桑旅」,無預警釋放兩名美國公民,並將她們轉交給紅十字會。這兩位人質,來自美國的芝加哥,是一對母女。她們原本要去以色列看祖母,沒想到卻被哈瑪斯綁架。歷經14天人質生活,現在已經平安抵達以色列。
    2023/10/21 12:03
  • 法禁「挺巴勒斯坦」示威 紐約戒備反猶太攻擊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聯合國表示,已接獲以色列軍方通知,要求加薩北部的110萬人應往南部撤離。加薩當地人道主義危機不斷惡化,2百多萬人口,已有超過42萬人流離失所,而且面臨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恐成停屍間。國際上,反以色列的聲浪逐漸高漲,法國和美國都加強猶太教堂和社區的巡邏戒備。
    2023/10/13 19:56
  • 加薩被轟還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瀕臨崩潰恐變停屍間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以色列也以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雙方迄今皆出現大量死傷。國際人道主義機構「國際紅十字會」(Red Cross)12日警告稱「隨著停水停電,加薩地區的醫院恐將變成大型停屍間」。
    2023/10/12 17:42
  • 新北「鬼河」大豹溪溺水意外多 消防局派員駐點巡邏

    位在新北市三峽區的大豹溪,被視為是台灣危險河川之一,甚至有單日27起的溺水案紀錄,讓坊間稱大豹溪為「死嬰仔窟」、「鬼河」。近日天氣趨於炎熱,時常有民眾結伴在溪流岸邊進行烤肉或戲水活動,新北市消防局、警察局、觀光局與民間紅十字會團體,特別組成沿岸守護水域安全團隊,安排人員沿線巡邏,呼籲民眾配合指示,勿因不聽勸釀成憾事。
    2023/06/25 19:02
  • 烏大壩遭毀「遺體漂洪水中」 澤倫斯基:未見聯合國相援

    烏克蘭南部一座俄軍控制的大型水壩遭炸毀引發洪患,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對聯合國和紅十字會未能伸援表示震驚,他也與法國總統馬克洪聯繫,希望法國能夠提供緊急人道援助。
    2023/06/08 16:24
  • 荷里活凶殺案 嫌犯法庭上深呼吸緊握拳頭

    香港荷里活凶殺案今天(6/5)提訊,不同其他人提訊,這一次港警在外頭荷槍實彈戒備,深怕有意外和衝突產生。而隨著港警繼續調查這起凶殺案時,由於事件發生太驚悚,有香港市民到場悼念兩名女死者,甚至有人需要接受情緒輔導,香港紅十字會的心理支援熱線,截至昨天傍晚,已經接到超過70通求助電話。
    2023/06/05 14:50
  • 蘇丹內亂 紅十字會飛機載送人道物資馳援

    非洲國家蘇丹境內爆發奪命衝突,敵對將領旗下部隊互鬥至今已進入第3週,首架載運人道援助物資的紅十字會飛機今天在蘇丹著陸。
    2023/04/30 22:19
  • 圖輯/龍捲風猛襲密西西比州釀25死 小鎮慘遭一夜夷平

    強力龍捲風自24日起肆虐美國南部的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當地城鎮羅林佛克(Rolling Fork)災情慘重,人口將近2000人的小鎮,至少有25人因此不幸喪命;從空拍圖中可看到,整座小鎮幾乎在一夜之間被夷為平地,被連根拔起的樹木、房屋遭毀後的瓦礫堆、居民的汽車及各種各樣的物品散落各處,現場混亂不堪,更有救難人員表示羅林佛克「宛如一座戰場,就像是炸彈爆炸了」。目前,還有數十人受傷需要治療、數千人面臨斷電窘境,鄰近的阿拉巴馬州、紅十字會等嘗試向當地提供支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已准許政府動用聯邦資金以支援密西西比州救災復原。
    2023/03/2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