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紀曉君 結果共58筆

  • 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小島大歌」近日舉辦赴美演出活動,邀請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參與,但Putad 今(10)日痛揭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阿爆、戴曉君等人也心疼發聲,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
    2024/04/10 14:42
  •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紀曉君痛喊「不能接受」 阿爆感傷發聲了

    台東「鐵花村」自2010年7月底成立,至今走過13年,但官方昨(2)日無預警宣布將在今(2023)年底正式熄燈,讓大批民眾相當不捨,出生台東部落、多次於鐵花村開唱的女歌手紀曉君,也在臉書直呼不能接受。
    2023/11/03 11:49
  • 金曲入圍爆爭議! 紀曉君點名「她」怒轟不可取:有做功課嗎

    第34屆金曲獎昨(16)日揭曉入圍名單,其中排灣族歌手Kivi以《分水嶺Parius》入圍年度專輯、原住民專輯以及最佳原住民歌手3項大獎,卑南族歌手紀曉君卻指出她的歌曲〈排灣族聖詩〉有版權爭議,更在社群開砲怒問Kivi:「有做功課嗎?」
    2023/05/17 14:08
  • 紀曉君電視劇處女秀 自爆「不會背台詞」王小棣拍胸脯:不用記

    紀曉君獻出電視劇處女秀,和導演王小棣合作,飾演不按牌理出牌的媽媽。首度演戲的紀曉君坦言,自己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演戲,甚至不會背劇本,全靠王小棣在現場「說戲」讓紀曉君進入狀況,而她演出的作品是改編自作家高秉涵的自傳著作。
    2022/09/29 17:15
  • 茶壺一拿突破裂!紀曉君慘遭「熱水潑腳」痛爆:腳被燙瘦

    原住民歌后紀曉君今(19)日發生燙傷意外,並將案發現場分享在社群平台上,引起粉絲們圍觀,擔憂其傷勢,而反觀她本人,則一副老神在在,還笑虧自己的腳被燙到後都變瘦了。
    2022/08/19 21:15
  • 紀曉君7歲女被霸凌哭到不敢上學 她氣到發抖「學校主任發聲」

    卑南族、布農族混血女歌手紀曉君曾在2000年獲得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舅舅是金曲男歌手陳建年,妹妹家家則在2007年與表舅昊恩以重唱團體「昊恩家家」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與天后張惠妹是住在台東隔壁村的親戚,整家人可說是以「歌喉傳家」;2009年她與阿美族的職棒選手郭岱詠離婚後,2014年再婚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隔年生下女兒「孫波妞」。紀曉君近年多在台東與家人生活,稍早她在私人臉書PO出7歲女兒孫波妞在學校被霸凌的經過,女兒為此還怕到不敢上學,讓她氣到發抖。
    2022/05/18 12:48
  • 淹水不停課「女兒困在學校」 原民歌后曝災情:饒了台東人

    輕度颱風「圓規」雖無直接侵台,但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仍有明顯風雨,尤其東半部雨勢驚人,伴隨強風長浪,花蓮縣政府宣布今(12)日停班停課,台東除了部分鄉鎮外,正常上班上課。現居於台東老家的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在臉書上傳多張當地淹水的照片,質疑台東縣政府停班停課的標準,忍不住抱怨:「饒了台東人吧?!」
    2021/10/12 18:55
  • 疫情期間壓力大、吵不停? 盤點鬧離婚明星夫妻

    因疫情在家時間變多,導致離婚潮來襲?兩人相處時間增加,摩擦、爭執也隨之產生,從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大S和汪小菲,近日,李蒨蓉和紀曉君也傳出夫妻不合,讓編兒來盤點以下在疫情期間,發生離婚、爭吵的明星夫妻,數一數,數量驚人!
    2021/06/26 12:26
  • 尪要求「不要再唱歌」 紀曉君怒嗆:離婚免談、分居OK

    歌手紀曉君曾多次獲金曲獎提名,2014年再婚嫁給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並生下一女「孫波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發文透露因疫情影響、工作量大減,老公竟然要她別再唱歌,紀曉君直接回嗆「孩子還小,要跟我離婚免談啦!分居OK啦!煩死了。」
    2021/06/23 17:36
  • 氣炸!郎祖筠遭「中華郵政」簡訊詐騙13萬 緊急報警追款

    總給人精明能幹形象的藝人郎祖筠,最近在臉書公開被詐騙過程,她收到自稱「中華郵政」的「關稅」繳納通知,按照指示支付後卻沒有成功,但下一刻就收到銀行通知,被盜刷13萬多讓她氣得火速報警,另外還有唐綺陽的照片,也被詐騙集團誤植成開運項鍊廣告,紀曉君因此受騙上當花錢購買。
    2021/04/28 13:08
  • 8天前爆高齡懷孕尪狂親 女星悲認「孩子沒了」:別再問

    曾多次獲金曲獎提名的歌手紀曉君,6年前再婚嫁給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並生下一女「孫波妞」,她20日曬出有2條線的驗孕棒,證實以43歲高齡之姿懷了第3胎。沒想到才事隔8天就流產,紀曉君無奈要大家別再問了,直呼「就讓惡靈惡靈年結束!」
    2020/12/29 07:39
  • 台南防疫演唱會 邀紀曉君群星向醫護致敬

    台南文化中心,(9/5)舉辦防疫公益演唱會,美聲天后紀曉君、歌手黃品源、包偉銘和吳宗憲,希望能用歌聲向防疫英雄們致敬。
    2020/09/06 08:01
  • 因母喪借酒澆愁 紀曉君反控大姊、拒絕往來

    紀曉君的大姊紀莎莎,最近在臉書掀家醜,控訴紀曉君,事後又發文並道歉,而紀曉君也解釋當天,是「媽媽喊累」不是她,會滿身酒氣,是因為跟A-LIN的姐姐黃莉,傷心欲絕,藉酒澆愁。
    2020/06/18 12:33
  • 紀曉君替大姊創粉專! 昔日姊妹感情佳

    紀曉君與家家擁有原住民天生的好歌喉,都曾獲金曲獎肯定,紀家3姊妹以前感情其實很好,紀曉君5年前還幫大姊紀曉雯開「火星人紀莎莎」粉絲團,分享趣味互動,無奈碰上媽媽離世、爸爸中風罹癌,後續照養問題,讓姊妹撕破臉。
    2020/06/16 20:18
  • 紀曉君大姊控妹棄顧癌父 渾身酒氣奔母喪

    紀曉君和家家母親2016年底因病過世,當時紀曉君曾在臉書難過寫下令人揪心的告白,但大姊紀曉雯(紀莎莎)今天卻寫下2700字在臉書血淚控訴二妹紀曉君,不僅不照顧中風父親,母親過世當天,還滿身酒氣地來醫院,令她心寒。
    2020/06/16 19:23
  • 紀曉君爆家醜! 大姊千字文怒控:不甩癌父喝醉奔母喪

    「金曲歌后」紀曉君和歌手家家4年前經歷喪母之痛,豈料今(16)日晨2人的大姊紀莎莎在臉書自爆家醜,控訴紀曉君不顧癌父病母,連母親逝世當天都是渾身酒味來見她最後一面。
    2020/06/16 14:16
  • 520線上開唱! 「順時鐘」全台6地接力慶祝

    520就職大典因應防疫,今年取消慶祝活動及晚宴,以線上演唱會方式進行,邀請歌手在全國六地以順時鐘接力開唱,不只慶祝總統就職,也向每一位努力不懈的防疫人員致上敬意。
    2020/05/20 23:33
  • 滅火器、紀曉君「520」獻唱 順時鐘接力繞台唱

    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當天晚上,將會有一場線上演唱會致敬防疫人員以及口罩國家隊,要以「零」為主題,由5個本土歌手團體接力環台開唱,包括滅火器、Leo王和紀曉君等等,用歌聲鼓勵全台民眾為防疫所做的努力。
    2020/05/15 13:03
  • 驚!女星遭超巨大蜈蚣狠咬 整支腳爆腫險壞死

    36歲歌手家家最近將推出新專輯,她今(3日)出席Hit Fm「hito最大ㄎㄚ」活動,玩遊戲戳中「假蜈蚣」竟當場嚇壞尖叫,透露自己小時候遭蜈蚣咬傷的陰影。
    2019/09/03 22:50
  • 紀曉君「好聲音」沒人轉身 他曝「這黑幕」慘被淘汰

    大陸選秀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2019」昨(19日)新一季開播,金曲獎美聲歌手紀曉君也跨海參賽;今年的導師有庾澄慶、李榮浩、那英和王力宏,但卻沒有1個人為她轉身,最後慘被淘汰。
    2019/07/20 11:25
  • 紀曉君臉書飆罵經紀人 自洩離婚疑雲

    嫁給天后張惠妹(阿妹)親戚的原住民美聲歌后紀曉君,日前以一襲大紅深V禮服現身金曲獎,大秀性感豪乳及蜜大腿,成功抓住眾人眼球,堪稱「紅毯第一辣」。本刊卻發現,金曲獎前夕,她在私人臉書怒斥經紀人狐狸將彼此間的祕密告訴朋友,其中更自爆疑似面臨婚姻危機!
    2019/07/10 16:03
  • 減肥藥吃到ㄎ一ㄤ?女星飆粗口駁斥:哇X!小心點

    演藝圈實力派唱將紀曉君、家家(紀家盈)這對姊妹花,近來瘦身有成,據傳姊妹倆半年內加起來一共瘦了45公斤,2人也愈發喜歡在網路上曬出穿短裙露細腿的美照。只是紀曉君和家家被爆出疑似吃太多減肥藥,讓行為「大走鐘」,多次展現「ㄎ一ㄤ掉」的一面,還因此被質疑喝茫了。對此,紀曉君今天(7日)火大飆粗口回應,直指自己減肥非常艱辛,並痛批記者「唯恐天下不亂」。
    2018/11/07 09:28
  • 「我下面很多痣」女星直播疑喝茫 失控扯下衣服網傻眼

    擁有靈魂美聲唱腔的原住民歌手家家(紀家盈),和二姊紀曉君都是歌壇實力派唱將,2人也因為外貌相似經常被認錯。今天(16日)凌晨,家家在臉書上分享和紀曉君一起閒聊的影片,並揭露兩姊妹的差異,只是2人疑似喝茫了,紀曉君突然失控不斷將衣服往下扯,並大喊「我下面很多痣」,讓胸部險些見客,一旁的家家連忙出聲制止。
    2018/10/16 09:55
  • 哀悼友人遭網友嗆聲 紀曉君爆罵「去她X的臭女人」

    輔仁聖敏學院教授甯永鑫在昨(12日)凌晨與友人聊天時,疑似因喝醉失足而跌落水中,警消人員尋獲後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金曲歌后紀曉君對此事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哀悼,卻有名網友因這件事在她的個人臉書上大鬧,讓她氣得PO文火嗆「我要炸開了她X的臭女人」。
    2018/09/13 17:16
  • 網友痛罵世大運電音秀 葉雲甫:有負評不是壞事!

    台北世大運閉幕典禮最後一個節目,是「本土第一DJ」林哲儀獻出的電音秀,這段融合周杰倫、五月天等國語金曲,及林強、金門王與李炳輝等經典台灣味,最後再以紀曉君Remix原住民古調做結束的精彩節目,卻遭網友謾罵。引發台灣樂壇討論:台灣人對音樂的接受度是否太過侷限?
    2017/09/2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