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精武 結果共48筆

  • 曾演周迅、黃曉明爸爸! 86歲國寶男星驟逝 遺作今播出

    大陸資深演員馬精武去年底驟逝,享年86歲,他的遺作《大過年》今晚將於年代MUCH台首播,該劇呈現傳統家庭在30年春節過年發生的故事,卡司十分堅強,馬精武飾演一家之主,實力派演員徐帆、倪大紅、劉莉莉、劉威則詮釋為人子女與手足間的家庭情感。
    2024/01/22 16:24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陸大咖男星驚傳一早離世!享壽86歲 導演悲痛證實

    中國資深演員馬精武,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後來在北影表演系任教,曾演出《七劍》、《夜宴》等不少經典作品。今(30)日傳出一早離世,享壽86歲。消息一出,導演謝飛證實死訊,悲痛發聲。
    2023/11/30 12:25
  •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2023/10/16 19:15
  • Be water!李小龍逝世50周年 功夫之外.精神更傳遞海內外

    曾經是美國好萊塢第一位華人主角,還在全球締造2.3億美元票房的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儘管32歲的人生,僅主演過《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以及沒能拍完的《死亡遊戲》等4部半的電影,但他對全世界的影響到今天都還持續,包括讓粵語發音的「功夫」這個詞被寫入英文辭典,還扭轉了西方社會對華人的刻板印象。今年是他去世50周年,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齊聚香港共同懷念這位不滅的偶像。
    2023/07/21 19:54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運彩新手發大財!數學男「下1萬賺百萬」 中獎神招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在昨(9)日起進入了最終8強賽,從本屆賽事開踢至今,也掀起國人們購買運彩試試手氣的熱潮,也不乏民眾幸運中獎、抱回鉅額獎金的消息。其中,台中精武路一間彩券行,就有1名「數學男」花了1萬元投注,結果中了100倍賠率,瞬間成了百萬富翁。
    2022/12/10 11:31
  • 中秋精武門!她直擊「正宮大戰小三」烤肉甩滿地:夠芭樂

    開心烤肉竟撞見「正宮開撕小三」八點檔劇情!有名女網友前往朋友家烤肉,結果到場後發現有一人竟天不怕地不怕帶著小三來玩。豈料,一行人玩到一半正宮卻突然登場。
    2022/09/10 12:53
  • 創作電影劇本逾3百部 倪匡兒媳是周慧敏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的倪匡,除了作家的身份,還身兼編劇、和節目主持人,和演藝圈淵源非常深,電影獨臂刀,是他首次替電影撰寫劇本,被譽為武俠電影鼻祖,而李小龍主演的香港電影精武門,劇本也出自倪匡手裡,而倪匡的兒媳婦,就是香港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倪匡生前曾說:不要為死亡悲傷,展現對生命的豁達。
    2022/07/03 23:03
  • 坤達半裸上衣跳〈放手〉 鬼鬼「解放小蠻腰」助陣《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ATOM BOYZ》歷經團隊確診風波仍傳遞正面力量,面對身體不適,選手多積極面對,本週日(1日)晚間8時也如期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以及LINE TV同步播出第三集,將由導師與各團合作演出台灣經典舞曲表演,製作單位也特別邀請到久未合體的JPM、陳漢典、吳映潔、愛紗擔任助力導師,而舞力導師田一德也將重現師父羅志祥的〈精武門〉。
    2022/04/30 16:17
  • 金錢糾紛又屢遭欺壓!小弟開2槍轟斃老大 逃3小時落網

    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今(26)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9歲林姓男子坐在超商外,頭部中2彈,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將林男送往國軍803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然而,槍手犯案後步行逃逸,警方花了3小時,在東協廣場逮獲行兇的趙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林男是他老大,但長期遭他欺壓,雙方又有金錢債務糾紛,才下此重手。
    2022/01/26 13:15
  • 快訊/台中驚傳槍擊!4旬男頭部中槍 送醫搶救中

    台中市今天中午驚傳槍擊事件,消防局獲報在東區精武東路,有一名年約40歲男子頭部中槍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2/01/26 13:14
  • 周星馳被遺忘之作《漫畫威龍》!張敏濕身戲碼最吸睛

    1992年上映的電影《漫畫威龍》,是電影《新精武門1991》的續集,周星馳繼續飾演劉晶,依然有鍾鎮濤飾演瀟灑哥。雖然續集向來難逃失色宿命,但《漫畫威龍》就絕對交足貨,特別新添蕭芳芳及陳百祥兩角色,為劇情添驚喜。不過全片最有話題一幕,就是張敏付出濕身戲,相當性感。
    2022/01/08 22:28
  • 最美星二代!甄子丹愛女甜挽男神爸 逆天顏值曝光 

    58歲香港男演員甄子丹出道近40年,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如電影《葉問》、的電視劇《精武門》等等。用武打片行走天下的他還曾打入好萊塢,獲封「宇宙最強」,2003年與名模汪詩詩再婚後,育有1子1女,而大女兒甄濟如(Jasmine)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清秀臉蛋與姣好身材更是完全遺傳父母的好基因。
    2021/09/05 10:12
  • 快訊/中市議員張玉嬿車禍 顱內出血、骨盆骨折

    最新消息!台中民進黨籍市議員張玉嬿15日早上9點多從台中市立殯儀館要回太平,在東南街精武路遭到疑似闖紅燈的女騎士撞擊,市議員張玉嬿送醫檢查,發現顱內蜘蛛網膜出血,骨盆和右側鎖骨都有骨折,目前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稍候會有完整報導。
    2020/12/15 12:06
  • 快訊/台中有毒中醫診所 盛唐之外又查出「九福」

    台中盛唐中醫診所中藥遭查出重金屬超標509倍,衛生局又查出,北區精武路的九褔(音同富)中醫診所就診民眾也檢驗出體內重金屬超標,衛生局將依法重罰盛唐中醫診所50萬元、勒令停業2個月,九褔(音同富)中醫診所則重罰30萬元、勒令停業1個月。
    2020/08/06 19:19
  • 中藥「重金屬超標」連環爆! 盛唐、九褔遭勒令停業

    台中盛唐中醫診所,中藥遭查出重金屬超標509倍,衛生局又查出,北區精武路的九褔(音同富)中醫診所就診民眾也檢驗出體內重金屬超標,衛生局將依法重罰盛唐中醫診所50萬元、勒令停業2個月,九褔中醫診所則重罰30萬元、勒令停業1個月。
    2020/08/06 18:33
  • 男星12歲驚覺是養子 捲家產紛爭被迫與母斷關係

    以電影甄子丹版「精武門」、「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走紅的男星林志豪,近日出演民視8點檔「大時代」,沒想到他現實生活中的遭遇,竟有如8點檔狗血悲慘。
    2019/05/21 22:22
  • 只因對陌生人說了「這句話」 運將挨4槍命危

    昨(10日)上午8時30分許在高雄橋頭區精武路段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警方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身中4槍,緊急將他送醫急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2019/02/11 13:36
  • 精武文化系列4:探「精武門」背後的真相

    功夫皇帝李連杰,演紅了一代宗師霍元甲。聳動的劇情引發話題,掀起一波霍元甲熱,雖然影視作品跟真實歷史相差甚遠,但是霍元甲的傳奇事跡,已為人津津樂道。跟著這名大爺的腳步,我們來到霍元甲的故鄉,天津西青。
    2018/07/19 11:01
  • 精武文化系列1:霍元甲的江湖 現代精武門

    操場上,小學生蹲馬步,上防下擋,架式十足,這裡是佛山元甲學校,也是大陸唯一一所,以霍元甲之名來命名的公立學校。傳承精武精神,從教育切入,每一周一堂武術課,讓小朋友親身參與體會。1925年秋天,佛山精武會創辦了元甲學校前身元甲小學,同時還有元甲中學、淘潔女子學校、元甲平民藝校、精武國術學院,培育眾多人才,可惜中日戰爭開打,全部被迫停課,直到1987年,才在政府和民間人士資助下,讓元甲學校復活,重回教育圈。
    2018/07/19 11:00
  • 精武文化系列2:武術之鄉佛山 南北匯聚

    北派的武術流傳到南方,這裡是廣東佛山,著名的武術之鄉,也是黃飛鴻、葉問、李小龍等功夫大師的故鄉。佛山精武會的吳會長,練的是洪拳,洪拳氣勢剛猛、勁道十足,在南派武術界,被視作是南拳的精華。佛山正是這麼一座開放的武林城市,至少聚集了南北方不下60樣拳種,南北拳路為什麼能融合成一體,精武會扮演了關鍵角色,佛山精武會成立之初,便邀請了上海四大精武名師的弟子前往任教,北拳南傳從此推向巔峰,但要說開端,其實在廣州。
    2018/07/19 11:00
  • 精武文化系列3:精武精神 上海傳承

    武打巨星李連杰,精湛的拳腳功夫,完美詮釋一代民族英雄霍元甲,2006 年在華人世界,掀起一股武術熱潮。但只講功夫,不夠說明霍元甲的歷史地位,而他的故事,要從一場擂台賽,開始說起。看不過去,英國拳師挑釁,霍元甲特別從家鄉天津,前往上海挑戰,沒想到約戰兩次,對方都沒來。挑戰雖然沒有打成,霍元甲人氣卻因此攀上高峰,越來越多人對武術產生興趣,也替精武會打下基礎。在同盟會的幫助下,上海精武會正式成立,但萬萬沒想到才經過兩個月,霍元甲就意外過世。上海精武會,好不容易才要步上軌道,重要支柱卻走了,好在當時得到陳公哲、盧煒昌等企業家資助,才挺過難關。
    2018/07/19 11:00
  • 墜地傘兵輸血51袋 國軍號召65名弟兄捐熱血

    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三營上兵秦良丰,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疑因主、副傘未開墜地,急送台中童綜合醫院急救;雖然病況逐漸趨穩,昏迷指數上升至11分,已可眨眼,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而為了搶救傘兵秦良丰,緊急輸血51袋,現在捐血中心缺血四處呼籲,台中市國軍也立刻於18日下午,號召60人在精武路的捐血車捐血。
    2018/05/19 08:19
  • 台中鐵路高架化新建5通勤站 10月完工

    台中市鐵路高架化後,第一階段將舊有車站切換高架軌道,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表示,第二階段將增建栗林、頭家厝、松竹、精武及五權等5座高架通勤站,預定10月完工。
    2018/03/13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