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粗俗 結果共76筆

  • 菲律賓防長回嗆 批中外交部發言人卑劣粗俗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祝賀總統賴清德當選引發中方不滿,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批評小馬可仕應該多讀書。菲律賓國防部長週三回嗆。
    2024/01/18 15:37
  • 嘲「RJ沒8公分」慘了!網不甩劈腿約砲 嗆爆女Coser這點最瞎

    人氣YouTube團體上班不要看前員工「RJ廉傑克曼」,因自帶灑脫魅力且臉龐俊俏,被譽為「最帥YTR」。未料,他一貫對外聲張沒有伴侶,並建構純情單身漢的形象,現下卻遭一名實況主兼Coser的女網友戳破,怒撕他已有女友卻在外約砲偷吃,還大爆他下體「不到8公分」。然而事件愈演愈烈,RJ卻佔上風,許多網友砲轟女實況主瘋狂踐踏對方生殖器很粗俗,且在得知對方有女友後發生肉體關係,現在又出來爆料,擺明就是事後諸葛。
    2023/12/18 13:26
  • 海關表格寫髒話 美國旅客遭菲律賓終生禁入境

    出國旅遊雖然很開心,但面對各國海關和處理各種入境文件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絕不能開玩笑或惡搞,否則很容易發生嚴重後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菲律賓移民局日前表示,他們絕對將一名34歲的美國籍旅客羅倫斯(Anthony Laurence)列入黑名單,因為他被指控在入境表格寫上「粗俗詞彙」,還朝海關人員丟擲物品,決定終生禁止羅倫斯入境菲律賓。
    2023/11/19 13:35
  • NBA/慶祝動作太猥褻 恩比德「空幹」慘遭重罰110萬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超級明星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在面對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的比賽中,多次在進球後做出非常顯眼的慶祝動作,多家美媒發現,恩比德這個將雙手舉高、再往跨下揮舞的「空幹」動作,是在模仿摔角明星的經典動作,但他忘了自己人在籃球比賽現場。他的動作讓職籃聯盟很不開心,被認定是粗俗猥褻行為,賽後被重罰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5838元)罰款。
    2023/11/01 12:07
  • 陸高中生演出安倍遇刺短劇 日網友痛批無禮

    日本排放福島核電廠處理水,引發中國強烈抗議,極端的反日浪潮甚至深入校園。中國一所高中的運動會演出用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為腳本的短劇,當飾演安倍的學生中槍倒下時,全場哄然大笑。影片流出在日本引發爭議,痛批粗俗無禮。
    2023/10/11 10:15
  • 澳洲政壇醜聞 前部長發言遭男同僚「貼著脖子呼吸」

    澳洲政壇近年不斷爆出性醜聞,先前的報告更提到「每3人就有1人遭受過性騷擾」,如今就連前內政部長安德魯斯(Karen Andrews)也出面表示自己過去在議會受到性騷擾,還爆料有1名男性同僚曾「緊貼著她的脖子呼吸」並講出粗俗言論。
    2023/09/12 17:02
  • 柯文哲罵綠委是狗!民眾黨辯狗很可愛 洪申翰:硬凹辛苦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因服貿議題,脫口罵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是「狗」,想要「踹下去」,民眾黨發言人楊寶禎昨日緩頰指出,有些人覺得狗是辱罵,但很多家裡有養狗,又覺得很可愛,還反批洪申翰對號入座,引發議論。洪申翰今(27)日大酸,他很感嘆自己與楊同為年輕世代,有人理性分析政治言論,有人只能護航美化粗俗言論,民眾黨的素質社會大眾都看在眼裡,楊寶禎這麼盡力硬凹真的辛苦了。
    2023/06/27 12:10
  • 官方認定含「粗俗暴力內容」 猶他州中小學下架《聖經》

    美國猶他州去年通過一項法案,禁止學校提供含有「色情或不雅內容」的書籍。結果有一名家長投訴《聖經》中有不適合兒童閱讀的內容,經學區審核後認定,雖然內容不違法,但確實含有「粗俗或暴力內容」,因此將該版本的《聖經》從中小學下架。
    2023/06/04 16:33
  • 欠2萬不還!台中八大妹「完整對話」曝光 狂嗆聲撂人成導火線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21日發生恐怖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產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的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往醫院急救,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後來,有知情人士公開數張完整對話截圖,揭開孫女遭圍毆真相,而她不僅發言粗俗,還揚言要對懷孕的陳姓女子動手,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4/22 10:09
  • 「爆你老姆!」學周星馳《九品芝麻官》台詞 男慘遭提告

    基隆一名邱姓女住戶2019年發現社區帳務有問題,便在住戶群組發言,沒想到卻與陳姓社區主委及鄰居發生衝突,更被嗆「爆你老姆」等語,邱女氣得提告求償,而陳主委事後則聲稱他是學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的對白,基隆地院審理後認為雖然粗俗不雅,但只是強化憤怒的情緒表達,判處陳主委免罰。
    2021/03/09 23:20
  • 高中妹帶40歲男友回家「求成全」!母搖頭幫善後她心碎

    誰來幫幫我妹!一名女網友透露高中剛畢業的妹妹,上禮拜突然帶40歲男友回家,說兩人要結婚了,但男方不僅年齡大妹妹許多,且說話粗俗、行為無禮,種種條件都讓父母非常不滿意,妹妹卻哭鬧甚至以死相逼求成全,讓她看在眼裡又氣又擔心。
    2020/09/28 23:05
  • 愛在Dcard上取暖? 淡江教授點大學生3無知現象

    大學生愛在Dcard上取暖?淡江大學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為了貼近大學生的想法,他時常瀏覽網路論壇Dcard,爬文同時發現大學生3項令他瞠目結舌的現象,分別為粗俗、抱怨與無行動力。
    2020/09/07 14:43
  • 南部搭公車是「憨頭」惹議 柯文哲道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自身經驗說,到南部搭公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去搭的是傻瓜,沒想到引起南部縣市首長反彈,台南市長黃偉哲批他沒同理心,別當天龍國的國王,高雄市長陳其邁要他別台北看天下,柯文哲知道說錯了話,承認自己講話粗俗,表示道歉。
    2020/08/28 18:22
  • 曾批「大港開唱」不雅粗俗 李眉蓁今改口支持

    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今天批評,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強調自己年輕,但去年卻批「大港開唱」不雅及粗俗,思想太老派;李眉蓁回應,未來會支持大港開唱和所有藝文活動。
    2020/07/07 12:29
  • 總統大選規格最高 陳其邁:參選人講話勿太粗俗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訪視彰化縣,對於記者詢問「最近政治很黃」的看法,陳其邁說,總統大選是規格最高選舉,參選人講話要有格調,不要太粗俗,這樣是「教壞囝仔大小」。
    2019/11/13 17:00
  • 對韓雙重標準! 名嘴:網紅講髒話還被蔡英文表揚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因在「大港開唱」爆粗口,遭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粗俗」、「下流不堪」;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嗆韓國瑜「自己也粗俗,就不能罵人家粗俗」。名嘴尚毅夫在政論節目中說「有1個網紅不是三不五時罵三字經嗎?」並說他竟能到軍中接受總統蔡英文的表揚,認為標準不一致。
    2019/09/29 13:05
  • 大港開唱被批下流 呱吉反譏韓國瑜:看我表演產生性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6日批評,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大港開唱爆粗口,內容粗俗下流且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法制局長吳秋麗甚至稱呱吉涉公然猥褻,甚至韓國瑜也下令政風處對他調查。對此,呱吉對於公然猥褻的部分感到疑惑,並於直播中反問「所以韓國瑜和他的支持者是覺得,你們看到我的表演產生了性慾嗎?」
    2019/09/28 12:43
  • 韓批大港開唱 蘇貞昌:自己粗俗不能罵人粗俗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評論「大港開唱」片段影片「粗俗下流不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作為動見觀瞻的政治人物,「自己也粗俗,就不能罵人家粗俗」,應多給樂迷聚會的機會,不必處處阻撓。
    2019/09/27 10:09
  • 呱吉大港爆粗口譙韓國瑜 韓:下流粗俗

    高雄市長韓國瑜動怒了!怎麼回事,因為他遭到台北市無黨籍議員邱威傑,在大港開唱中,以不雅語言諷刺,影片被國民黨議員,拿到議會播放,痛批大港開唱是市府花了5000萬扶植的,竟然有不堪入目的表演,韓國瑜看到大發雷霆,但邱威傑出面反駁,認為大港開唱停辦,是政治操作。
    2019/09/26 19:17
  • 蘇酸韓不參加院會 遭「疑似韓粉」嗆髒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到一半,有民眾突然竄出用不雅字眼大罵蘇貞昌,蘇貞昌當下沒有動怒,但直接酸韓國瑜說市長都將粗俗的話,才會引得他的追隨者或支持者也口出惡言。另外,內政部擬修法要求公務員政務官赴大陸轉機,就算沒有入境,也必須要提前申請,被質疑是不是嚴防對岸滲透,移民署解釋條例其實是放款而非限縮,因為公務員過去是不能在大陸地區轉機的。
    2019/09/22 22:17
  • 嫌女友粗俗「像鄉下人」遭轟 他曝真相網秒勸放生

    每對情侶分手的原因都不太一樣,近日1名男網友就透露,自己女友會直說「尿尿」、「大便」等詞彙,讓他覺得相當沒水準,近期甚至有考慮提分手,他無奈地表示「感覺很像鄉下來的南部人,都帶不出門」。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砲轟「啊你是長的很帥?」不過當原PO解釋完後,網友們又紛紛改口勸他快分手!
    2019/04/02 14:56
  • 疑似炸彈郵包案 民主黨批川普粗俗言論掀波

    在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僅剩不到兩週之際,過去幾年潛伏在美國政壇的凶猛暗流今天浮上檯面,多位知名民主黨成員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不約而同接獲疑似炸彈郵包。
    2018/10/25 11:56
  • 開學全班撞衫! 陸生穿「全員惡人」配老爹鞋

    大陸影音社交平台「抖音」號召群眾的威力,最近再度受到大陸輿論關注,這學期開學,有人發現大學新生幾乎人人身上都穿著一件同樣寫著「全員惡人」這樣看似莫名其妙的T恤,配上一樣的格子短褲,原來又是網路上象徵很潮很酷的新標籤,不過也有人批評,這是粗俗廉價的跟風,根本稱不上潮流。
    2018/09/14 16:43
  • 卡通變成人片 影射玩偶粗俗《芝麻街》怒告

    好萊塢女星梅麗莎麥卡錫以《麻辣賤諜》、《伴娘我最大》登上喜劇天后,沒想到即將上映的R級新片《The Happytime Murders》玩太大,被知名兒童節目《芝麻街》製作團隊提告,因為片中用布偶表現性愛、吸毒,嚴重影響《芝麻街》的品牌形象。
    2018/05/29 12:21
  • 送孕妻上下班被媽媽酸「顧粿」 網批:這個詞很粗俗

    有位孕媽咪在「爆怨公社」發文,老公每天接送她上下班,有次婆婆在比較遠的地方沒被接送,居然打電話給她老公大罵「只知道顧粿,都不會顧媽媽」讓孕媽咪好聽完好生氣;網友也怒批婆婆用「顧粿」這個詞相當粗俗,對媳婦很不尊重。
    2018/05/26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